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GL】再續提拉米蘇09

作者:森璟│2018-03-13 22:32:58│巴幣:8│人氣:481





「我猜的。」看見他們眼中燃起了希望,我趕緊解釋。

「喔...」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讓他們失望的...

「所以真的有?」我問,她點點頭,我立刻歡呼出來:「原來天底下真的有這麼好康的事!」我滿腦子都是燒烤,口水都快溢出嘴巴了。

「妳別忘了妳現在住院,不能出去。」宥婷的話把我從幻想中拉回現實。

「妳很機車欸,讓我開心一下會死嗎?」

「會啊。」

「...」

我怎麼會交到這種朋友?好想哭啊!

「老妹,話說妳怎麼會和小蘿莉一起過來?」才剛講完我又被李薇瞪了一眼,看來她真的很討厭別人說她小耶。

「我去公司找老爸,剛好她也要來醫院看妳,就一起囉。」

「希安捏喔。」(是這樣喔)然後我的視線飄到李薇手上的車鑰匙,唉唷,奧迪的捏。

「妳也開奧迪的車唷?」我興奮的說,是同好耶。

「才不是,車是妳借我的啊。」

「哦~」原來車是我借她的,了解。

嗯?

等一下...

「What!!」我尖叫出來,「我怎麼會把我的愛車借給妳這個小蘿莉!?」

「妳說坐公車太麻煩了,才把車借我阿...」

「妳...妳...」我怎麼都不知道我有說過這樣的話?肯定是因為我失去記憶 ,全都不記得了啦!「妳踩得到油門嗎?」借車什麼的是沒差啦,我比較好奇她能不能踩到油門,啊哈哈!我好壞。

「老...老姊,妳死定了...」老妹害怕的躲到角落,整個人縮在一起。

李薇低著頭不說話,我看不清楚她的表情,可是背後冒著一股熊熊烈火。

我真的死定了...

接下來的五分鐘我除了慘叫還是慘叫,為何每個人都喜歡對我動手動腳啊?這三年來我得罪了這麼多人嗎?

「大姐,求妳別打了!」我苦苦哀求,小蘿莉的力氣真大,我都快被打到內傷了。

「現在才喊大姐也未免太晚了。」她咬牙切齒的說,拳頭不斷落在我身上。

「死宥婷!妳沒事來湊什麼熱鬧?」李薇打我也就算了,連宥婷也湊過來送我幾個饅頭。

「不打白不打,做人要把握機會。」她笑得很賤。

「老姊加油!!」老妹在角落舉起手喊道。

「段千緒,妳吃什麼爆米花!」不來幫忙自己的老姊,還當這裡是電影院阿?





等李薇發洩夠了我也差不多只剩半條命,能活下來真是奇蹟阿,我拿起鏡子照了下,天啊...都紅了。

「不是說好不打臉的嗎?!」欲哭無淚阿,我又不能揍回去...

「誰跟妳說好了?」他們倆異口同聲的說。

「嗚...」這兩個沒良心的,「人家不要理妳們了啦!」索性把自己縮進棉被裡,我知道這樣做超級幼稚的。

「欸小悠!」宥婷似乎是見情勢不對,所以上前來關心我了吧?

「不要!不要!我什麼都不要聽!」我扭動自己的身體,瘋狂的甩頭,學著電視上那些被劈腿而歇斯底里的女角。

「三八喔!」隔著被子,她一掌打在我的頭上。

我被三八罵三八了...

「幹麻啦?」我用力的掀開被子,怒瞪著她。

「青木瓜四物飲在特價耶 !我要去買回來給雨柔喝!」她笑嘻嘻的把手上的傳單貼在我臉上。

貼這麼近我最好是看得到啦!

而且居然不是來安慰我的,二度重傷阿!

「妳這話被雨柔聽見一定會被打死。」我斜睨她一眼,要是被雨柔知道宥婷嫌她胸前不夠雄偉...後果我完全不敢想像。

「妳不說,我不說,她就不會知道啦!那掰囉~」她用著跑百米的速度奔出病房,到底是有多想讓雨柔變大?

我打了個呵欠,轉頭看向講電話講得正開心的老妹。

「好啦,愛妳唷,掰。」

老妹掛電話前的最後一句,內容是不是有點...

曖昧?

「老妹,妳交男朋友了?」立刻起了警戒心,我已經準備好要約那個男的喝杯咖啡聊聊天了。

她眉開眼笑對我眨了下右眼,用著嬌滴滴的語氣:「是女朋友。」

『碰!』我的腦袋像是被原子彈炸到一樣,一片空白,老妹的意思是說.....她也是圈內人嗎?

「這麼驚訝幹麻,爸媽也都知道啦。」老妹不在乎的聳了肩。

好吧,爸媽知道就好,那我應該要張開雙手,給老妹一個熱情的擁抱才對。

「來~姊姊抱個。」因為右手受傷的關係我只能張開一隻手,我挑了挑眉示意要她過來給我熊抱一下。

「才不要。」老妹露出嫌棄的表情,用手在自己肩膀上掃了掃,擺明了就是說她不屑我的愛的抱抱嘛。

「嗚...」三度重傷,看來我已經到了沒人要的年紀了。

當我試著幾出幾滴眼淚來裝可憐的時候,老妹的手機又響了,是宥婷打來的,還要老妹馬上把手機交給我聽。

「阿囉哈~」

「哈妳個頭!孟薇回來了,她等一下會去醫院看妳。」

「她不是去國外了!?」我驚訝的說。

「妳白痴阿,那是三年前的事了!」她在另一頭大吼著,我的耳膜....

對喔,差點忘了我失去記憶了...

「妳幹麻跟她說我在醫院?」

「我就...我就不小心說溜嘴了啊。」

「唉,好啦我知道了。」我把電話掛了把手機還給老妹,天啊...為什麼在這個時候她回來了?

「老姊,該不會是她要來吧?」老妹小心翼翼的問著,我現在的臉色一定很糟糕。

「妳跟李薇先走吧。」我向後倒回床上,拉起被子蓋住自己的頭。

「去你的啊啊啊啊啊!!」我在棉被裡大聲怒吼著,好發洩自己的情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93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hady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再...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