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海盜篇(一)海盜船長的邀請(APH全員向)

作者:黑原長雄│2018-03-13 21:43:55│巴幣:8│人氣:283
「今天一樣是個適合航行的好天氣呀。」

安東尼奧握著船舵,悠閒自得的自言自語道。他抬頭看向天空,一群海鳥跟著船隻在空中飛翔。

「你還是一樣容易沉迷在這種無聊的事物上啊安東尼奧。」

正當安東尼奧沉浸在這寧靜的時刻,一個來自上方的聲音打斷安東尼奧的思緒。安東尼奧轉身往上看向聲音傳來的地方,羅維諾坐在設置在船桅上的瞭望台,百般無聊的對安東尼奧說。

「周遭的情況如何羅維諾?」

「這附近除了海水什麼都沒有,是說這差事可真不是普通的無聊啊.......」

「在我們之中只有你會"鷹眼",這是只有羅維諾你才能辦到的事呀。」

安東尼奧詢問羅維諾四周的狀況,羅維諾向安東尼奧報告四周無異狀後向他抱怨,對此安東尼奧安慰了下羅維諾說。

「唉.....知道啦知道啦,我會好好注意的。」

「拜託你囉。」

羅維諾深深的嘆了口氣後繼續觀察周遭的狀況,安東尼奧微笑的看了下羅維諾後回過頭繼續掌舵。

兩人就這樣專注在崗位上過了一段時間,羅維諾突然大聲喊道。

「十點鐘方向有兩艘船正快速的向這裡過來,其中一艘掛有黑底白獅的旗幟,對方果然自己找上來了。」

「那真是振奮人心的事情呀。我先去通知大家,羅維諾你也快點下來吧。」

「待會就下去。」

羅維諾瞇起眼睛,表情嚴肅的看著遠方如此說道。聽到羅維諾的話,安東尼奧跟羅維諾說一聲後去告知其他人。

------------------------------------------------------------------------

另一方面,海盜船長亞瑟沉默寡言的站在船頭看著位於不遠處作為目標的船隻。

「船長,我想對方應該早已發現我們了。從他們的速度來看他們是為了配合我們而調慢速度。」

「看來他們是有目的要找我們,會是沃德的海軍嗎?不太可能,在知道黑暗大陸的軍隊從佔領地撤軍後他們應該沒有那個時間針對我們才對。」

船員走向前對亞瑟說。亞瑟聽完後手放在下巴上並思考著,眼睛依舊看著那艘船。

「那就是普通的船隻囉?要向他們進行交涉或掠奪嗎船長?」

「這是必須的,不過為了保險起見就由我一個人過去就好。你們就和他們的船保持適當的距離,隨時提防對方的攻擊。」

船員看著思考中的亞瑟問道。亞瑟立即給予回應與指示,將象徵船長身份的帽子戴上。

「沒問題船長,我這就去通知所有人。」

那位船員垂下頭來,態度恭敬的對亞瑟說,之後便離開去通知其他人了。

「好了,去見見對方吧。」

亞瑟注視著作為目標的那艘船低聲說道,下一秒亞瑟便從甲板上消失了。

------------------------------------------------------------------------

「那些海盜包圍住我們了,和計畫中的一樣。」

在安東尼奧的通知後所有人都來到甲板,路德維希看著逐漸往這裡逼近的海盜船說。

「接下來就看對方會怎麼做了。」

菊表情嚴肅的看著掛上黑底白獅旗的海盜船說。看著眼前那艘根據傳聞指出是海盜的船長所乘坐的船隻。

「你們是刻意要見我們吧,讓你們久等了。海盜船長亞瑟‧柯克蘭在此,有什麼事儘管說。」

突然一個十分熟悉的聲音從一旁響起,所有人看向聲音的方向。一位男子出現在船頭上,用碧綠的眼睛看著他們說,所有人一瞬間便注意到他是誰了。

「會使用厲害魔法的海盜也只有你了英/國。看你這個樣子,過得十分的不錯呢。」

「在這裡我叫亞瑟,不管到哪裡你還是那副令人不爽的嘴臉啊法/國。不過看這人數,被牽連進來的人果然不少啊。」

「多謝誇獎,我可是很喜歡自己的樣子呢。老實告訴你,被卷進來的人數可是超乎你想像的喔。」

在注意的亞瑟的身份後首先開口的是弗朗西斯,弗朗西斯露出壞笑跟亞瑟--英/國打招呼。對於弗朗西斯的冷嘲熱諷,亞瑟選擇無視,並看了下船上的所有人後說道。而弗朗西斯將情報告訴亞瑟。

「這樣啊......看來需要好好整理下思緒了。你們就來我的據點吧,到那裡我們在坐下來好好交換有關這個世界的情報。」

聽完弗朗西斯的情報後亞瑟沉思了一下後得出結論,亞瑟從船頭跳到甲板上,對眾人提出邀請。

「還真是老神在在啊海盜船長,要知道我們這邊可是有不少怨言呀?」

「這整件事我確實有錯,但真正的主因可是他喔,我也是其中的受害者呢。」

安東尼奧用燦爛的笑容對亞瑟說出自己的怨言,對此亞瑟語氣無奈的指了指站在一旁的阿爾弗雷德說。

「說的也是喔DDDDDD。」

「就是因為你這個個性才害的我們被卷進這個世界!笨蛋笨蛋笨蛋!」

被亞瑟指名的阿爾弗雷德完全不在乎的說道,亞瑟因為阿爾弗雷德的態度而破口大罵。

「唉....算了,我的據點就在附近,我們就在那裡將一切釐清吧。」

亞瑟搖頭並嘆氣道。隨後重新打起精神,態度十分認真的對大家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9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へタリア|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ophia41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前... 後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