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若是因為不想傷害別人,這樣的笑臉還是假的嗎

作者:凌墨亞(雨之空)│2018-03-13 17:27:04│巴幣:514│人氣:180
今天好像也沒發生什麼耶 可是我想寫
呃所以.......好那就來聊聊「面具」吧
以下正文0w0

呐,每個人,都會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對吧?我也是這樣悄悄的偽裝自己。
除了要好的朋友以外,我總是偽裝著,但就是要好的朋友看到的也不是真正的我。
那充其量只是一部份,把自己例如風趣或是俏皮,自己認為是不需要的部份展現出來而已。
因為不想傷害,所以才笑著。
真正的我是如何的,或許只有家人才知道吧。把在學校得笑著對人,幫助別人的壓力在家裡傾瀉。
因為在乎,在乎著別人的眼光,所以從小學一年級就扮演著溫順樂於助人的女孩。
偽裝,偽裝著,但這真的是我希望的嗎?
累積,累積著,多想不偽裝啊。
但我做不到,因為太在乎了。


說不定每個人都會稍微的偽裝,但是呀。
若是因為不想傷害別人,這樣的笑臉還是假的嗎?
不曉得呢。

好,好像有點嚴肅......不過隨便看看就好了啦
當我是在發牢騷吧★
今天就不放音樂了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8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宅均
不管其他人是否帶面具,小弟我還是喜歡表裡如一,自在一點[e35]

03-13 17:33

凌墨亞(雨之空)
嗯嗯03-13 20:43
晴浬
我就算是有戴面具的人吧?
我不喜歡讓別人看透自己....[e42] (沉思中...)

03-13 19:38

凌墨亞(雨之空)
看透嗎(沉思)人或許都有不想被看透的地方吧 我的話......嗯...秘密喔(燦笑03-13 20:45
圓周率小弟弟
真嚴肅啊

03-13 19:44

凌墨亞(雨之空)
嘿嘿也還好啦~03-13 20:42
豬肝君
不管有沒有戴上面具,那些都是你自己啊~

03-25 23:18

凌墨亞(雨之空)
也對^^03-26 16: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enny04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落日餘暉映照下,琴音飄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