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烏托邦】短鬍子的初次爆破

作者:索特│2018-03-12 22:22:10│巴幣:16│人氣:161

  「唉‧‧‧‧‧‧下次簽字前一定要記得先把內容給看過一遍,不然又要被羅麗姆給坑了‧‧‧‧‧‧說起來羅麗姆其實是披著矮人皮的魔鬼吧?從沒見過像她一樣會連哄帶騙讓人簽下去的矮人。」

  揹著一把跟我身高差不多長的大木棒在森林之中遊走的我感嘆著,多虧了羅麗姆我現在得要跑來狩獵那天殺的異變動物。

  「哈哈,被羅麗姆那個老太婆坑是每個所屬諾爾奇的人並經的道路,所以你也別太灰心啊羅列德小弟,不過你要說他是魔鬼確實也行,畢竟他那連哄帶騙的技巧可是可以跟魔鬼比了呢,哈哈哈哈!」

  聽到我旁邊那位天殺的炸彈魔在那邊放風涼話我的心情又變得更糟了:「丹尼,你信不信我把你剛才說的話原封不動的還給羅麗姆大姊?」

  「臥艹!?羅列德小弟,我們不是一起經歷過同甘共苦的好兄弟嗎!?」

  「那次我會那麼慘還不是因為你‧‧‧‧‧‧說起來你怎麼會在這裡?」

  聽到我這麼問的丹尼露出了"就知道你一定會問"的笑容然後拍了拍他揹著的鋼鐵背包‧‧‧‧‧‧和初次見面時他揹的那個款式的說:「來測試我的火箭丹尼二號,這次哥我有記得裝好減速器,保證飛的穩!」

  「你還要測試那個詭異的噴火器?先說好我這次可不會再跟你一起,畢竟我可不想再被炸傷一次。」

  「放心啦,我這次不會帶上你──當然,如果你求我戴上你這就例外了,我可是一名很樂於分享的矮人,對於自己的好兄弟如果他想跟我一起飛的話那我當然是帶他飛啦。」

  我翻了個白眼忍不住說:「放心吧那種情況是絕對不會發生的,你就自己一個人的飛上天吧成為煙火吧。」

  聽到我這麼說丹尼反而不樂意了:「喂,別說的我好像每次測試都會爆炸的樣子。」

  「那你這次自爆按鈕裝哪裡?」

  「裝哪裡?哼哼,你以為同樣的錯誤我會犯兩次嗎?太天真了!羅列德!你看好了!」

  丹尼說著並從懷裡拿出了一個方形盒子後自豪地說:「看啊!這是我新安裝的好東西─遙控自爆按鈕!即便不是裝在機械上,只要不要離得太遠按下上面的紅色大按鈕就可以使機械自爆,說起來我之前怎麼沒想到呢!明明有這麼好用的東西,嘖嘖。」

  「‧‧‧‧‧‧你難道就不能不裝上自爆裝置嗎?」

  聽到我這麼說丹尼頓時像是被踩到地雷似的,鬍子就像貓炸毛一般豎了起來大吼:「邪魔歪道!沒有裝上自爆裝置的機械不能稱作機械!就像矮人不想歡喝酒就不叫矮人一樣,機械上如果沒有安裝自爆裝置那就不是機械了!而是一個方便使用的器具!你懂不懂!?」

  「不,所以我說到底為什麼要裝上自爆裝置?一個方便使用的器具難道不好嗎?」

  「一點也不好!你要理解,機械這種東西如果沒有裝上自爆裝置的話就沒有了他的含意!這就像是說起矮人一定會想的酒與鎚子一樣,這是一種藝術!一種文化!一種法則!我等泰克洛耀光派將安裝自爆裝置視為對機械的一種榮耀與敬重!

  不不不,所以我說那個耀光派的腦袋迴路到底是怎麼搞得?會啥會生出這種結論啊?

  不過眼線丹尼那傢伙貌似是真的氣炸了‧‧‧‧‧‧沒辦法,只好先隨便安撫一下他了。

  「哈‧‧‧‧‧‧好吧,聽你這麼激動的說明我思考了一下後貌似可以理解你所說的理念了,確實呢,給機械安裝自爆裝置就有如讓他們在最後一刻綻放出一生當中最耀眼的煙火一般──」

  就在我想把我掰出來的話語繼續說下去時丹尼忽然用雙手抓住我的肩膀並惡狠狠地釘住我的雙眼‧‧‧‧‧‧

  藥丸,該不會是又說了什麼刺激到他的話了吧。

  然而接下來我發現我剛才那一瞬間擔心的事情是白擔心了,只見丹尼那傢伙一邊激動的遙望我的肩膀一邊大喊說:「嗚喔喔喔喔!!!羅列德!我的兄弟!沒想到你居然能理解我等耀光派的理念喔喔喔喔喔!!!!!」

  「這真是令我太感動了!」在把我晃得頭昏腦脹後丹尼總算是停下了,但他可沒有放過我的打算,在我還沒恢復過來之前劈頭就問:「羅列德,我的兄弟!我現在看你感覺你手藝精湛、手指靈巧,不管怎麼看都是一個絕佳的科研人才,怎麼樣?要不要加入泰克洛勢力跟我們一起讓世界上所有的機械綻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這時被天殺的丹尼給晃到無法正常思考的我只想好好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所以沒有怎麼思考就說:「好好好,我知道了,我之後再慢慢聽你說關於那個什麼勢力的事情,不過先讓我休息一會,我現在好暈。」

  「好!就這麼說定了!那今晚就在落石酒吧跟你好好說明關於泰克洛勢力的事──」

  「吼!!!」

  丹尼話說到一半時忽然被一聲從不遠方傳來的咆哮給打斷,聽見這聲咆哮後丹尼立刻放開了我並轉身往咆哮傳來的方向看去並往前走了幾步,在那邊一隻體型特別巨大、全身沾滿血跡、爪子和嘴角殘留著一些碎肉快的熊以雙腳站立雙眼通紅的盯著這邊。

  雖然說我現在依舊還是暈得要死,但現在這個情況不管怎麼看都感覺很糟糕。

  「兄弟,小心了,這傢伙看上去是異變的動物,而且看上去特別強‧‧‧‧‧‧很好!是時候測試火箭丹尼二號的另一個功能了!」

  丹尼說著,並彎下了身軀將他的鋼鐵背包的頂端對準了眼前那隻異變的熊:「這是在上次撞到羅列德兄弟後想出來的新招式!」

  在丹尼語落的瞬間他的鋼鐵背包底部噴出大火並且也開始跑了起來。

  「傻大熊!吃我的火箭頭鎚啦!

  「吼!!!」

  灼熱的鋼鐵與過剩的生命的在這一瞬間展開了激烈的碰撞──

  原本應該是這樣才對。

  原本想要一起衝上去幫忙的我,因為還很暈的緣故所以不要說過去了就連走路的走不穩,以這樣的狀態下還想跑的結果理所當然是跌倒。

  啪啦──的一聲,貌似有什麼東西在我跌倒的時候被我給打碎了,等我起身後我看見我的右手下方有一個周圍佈滿碎玻璃的方形盒子,而在我把手移開後,原本被我按下去的那顆紅色大按鈕彈了回來。

  ‧‧‧‧‧‧天殺的。

  見到此撞我二話不說馬上拔腿就跑,而另一邊丹尼與異變熊正要展開激烈的碰撞的前一刻,丹尼的那個鋼鐵背包發出了強烈的光芒與詭異的高音。

  此時正準備衝撞異變熊的丹尼:「诶?」發出了這一聲疑惑,隨後便消失在耀眼的光芒之中。

  BOM!的一聲,這一天,諾爾奇的山腳處出現了一朵小小的蕈狀雲。

  雖然說發生了爆炸,不過索性的是爆炸規模並沒有很大,而且也沒有造成火災等情況發生,此次事件的犧牲者只有一頭異變熊,而作為爆炸源頭的丹尼出乎預料之外的沒有受到什麼傷。

  至於我們的羅列德則是完美的上繳了一頭異變熊完成了他的任務,真是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82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繪畫至上
別亂學地達羅阿,根本不同世界啊!

03-12 23:16

索特
丹尼:我耀光派的自爆技術是泰克洛第一的!(說著又自爆了)03-12 23:26
依耶路零
在街上看 忍笑忍到快內出血了

03-13 00:31

索特
XD03-13 14:37
迷途在網絡的無藉之徒
這真的是把丹尼的美學發揮到極致 XD

04-11 0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短鬍子的工作經... 後一篇:【烏托邦】短鬍子的灌酒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