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祝賀!《 青春期豬頭少年 》TV動畫化確定!今年10月份放送開始!

作者:雪之下雪乃│2018-03-12 11:57:43│巴幣:6│人氣:325
今年10月『 青春期豬頭少年 』動畫就要開播了 ~~~~!!!

而這部的作品的作品同時也是『 櫻花莊 』的作者!

我個人自己當看到這消息真的非常高性且激動....畢竟以前櫻花莊發生那麼大的事情我到現在還是有點點難以釋懷XDD

但是、但是現在《 青春期豬頭少年 》終於動畫化了!

這對我來說就已經非常非常非常足夠了。

總之未來希望本作品可以再度創造過去達不到的高度就是了。

最後!來分享一下本作品那些令人省思不已的經典名言吧Orz



1. 其實,孤單一人也沒有任何問題。

然而害怕的並不是孤單本身,而是不想被大家看到自己遭到眾人排擠,不願意被大家指指點點,更不要被瞧不起或嘲笑。

因此比起孤單,這種恥辱更深深傷害未成熟的心。

令人覺得難為情,逐漸變得低聲下氣的這種情感......會奪走這個人的自信,慢慢封閉內心。



2.俗話說『 無風不起浪 』。

風不一定來自當事人。現在就是這樣的時代。

透過網路,情報可以在瞬間傳開共享,即使不是真相也一樣......

對於接收者來說,情報的真假不太重要,只要能成為話題、成為笑話、有趣、可以炒作、可以讓人覺得『 活該 』就好。



3.在這個世界,某個東西比孤獨更恐怖。

─────── 孤立才是最恐怖的東西。

大家肯定都潛意識察覺到這一點。

因為過於畏懼,才會出現『 收到信要立刻回信 』、『 不允許已讀不回 』的規則,卻不知道這種規則到最後會將自己的脖子掐的更緊......

不知道這正是造成孤立的原因 ......!



4.只是因為沒能察覺出『 氣氛 』,就被當成沒用的傢夥......

而營造出這種氣氛的當事人們不覺得自己是當事人,所以就算熱心對他們說明真相,最後也會落得『 這是怎樣,好冷喔~ 』的結果。

正因為戰鬥的對象不是面前的人,所以說什麼都沒有效果。

然而只要做了什麼事,就會不知不覺遭受集體的砲轟。


今年10月《 青春豬頭少年系列 》開播!真心跟各位朋友們大力推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77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