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烏托邦】拉利‧哈西魯

作者:海角一沙鷗│2018-03-11 21:47:25│巴幣:26│人氣:487
拉利‧哈西魯
 性 別 :
 年 齡 :28歲(約人類13歲程度)
身高/體重:155cm/60kg
 種 族 :獸人(犬)
 所屬國 :森之心
 勢 力 :佛羅斯
 職 業 :兼職嚮導與斥侯
 專 長 :環境偵查、獵物追捕
 稱 號 :<動手打人的>物攻+1
 物 品 :血石*1
外表特徵
  初次見到拉利,不認真留意的話,說不定會有許多人把他誤認成是人類吧。銀黑相間的頭髮,帶點碧綠色的雙眼、帶點童稚卻有些帥氣的臉蛋使他看起來都像極了人類的少年。連獸耳都沒有出現的他,就只剩那條不時擺來擺去的尾巴可以說明他帶有獸人的血脈了。
  身高跟一般人類同歲的孩子們比起來其實只有略矮一些,但是在獸人的族群中,卻顯得算是相當矮小的一群。
  也因為外表極像人類少年的緣故,拉利的穿著比較偏向人類的流行服飾,這點在大多數都是獸人的森之心裡應該算是蠻少見的。
個性
  該怎麼樣用一句話形容拉利呢?我想『熱血笨蛋少年』是最貼切不過的了。
  才剛邁入青少年階段的拉利,沒有大人的憂愁與牽掛,直來直往的爽朗性格是他的招牌形象。
  不過是因為還帶著原有的獵犬性格嗎?多半時候的他在思考上比較單純,喜歡直接明瞭的做法,但也因為這樣有時候就會做出些啼笑皆非的蠢事來。也因為他多少還不習慣變成獸人的樣子,有的時候還是會作出身為獵犬時會有的習慣動作。
  而他酷似人類的外表使他非常容易跟人類來往互動,因此也很容易打入各種團體之間,對各種文化跟事物的接受度相比之下也高得多。



素質
能力階級:D
體質 初始數值 種族加成 成長 其他加成 總值
血量 3 +1
4
物理攻擊力 1

1
魔法攻擊力 4

4
速度 6 +1
7
感知 6
+1
7



能力:獵犬之魂
  由獵犬轉生來這個世界的拉利,似乎還留著些獵犬特有的一些本能,靈敏的五感、優異的速度成為了他在這個世界生存的利器之一。

  在森林或是草原等自然恩惠豐沛的場所,就算不靠視覺,單憑嗅覺或聽覺,就能夠知道環境內的各種動態。就算是在都市這種沒有自然恩惠的地方,在感官正常的狀況下,也能夠比常人看到更多東西。

  在感官的輔助下,拉利對高速的掌握也異於常人,就算在高速奔跑的狀況下,還是能夠清楚的掌握周圍的情況,並且作出各種反應。

  雖然說轉化成人形之後使拉利少了獵犬的利爪與尖牙,但是他發現在某些條件下,似乎有辦法暫時將一部份肢體擬化成獵犬的樣子,雖然並沒有辦法像真正的獵犬般運用自如,但是也足以在各種危機下保護自己了。



技術
局部擬化
消耗/條件 非戰鬥或戰鬥中第一次使用無需付出代價,但在戰鬥中每轉換一次需耗費一點魔法攻擊力,且該回合無法攻擊
效果 透過獵犬之魂的引導,將自身肢體的某一部分擬化為獵犬的樣子,持續時間不限,但同一時間只能轉換一種型態,不同的肢體轉換具有不同的效果
  • 雙手:擬化成帶有利爪的雙手,在近距離攻擊中具有跟獵犬一般的攻擊能力(跟普攻同效,但計算上以魔法攻擊力計算)
  • 獸耳:長出獸耳之後,對於環境的靈敏度提升(感知在獸耳擬化期間上升一點)
  • 獸足:腿部注入獵犬般的韌性的強度,在速度方面可以顯著提升(速度在獸足擬化期間上升一點)
精準攻擊
消耗/條件
限定在【局部擬化-雙手】的狀態下使用,每次使用需耗費1點魔力
效果 拉利透過在身為獵犬時所學會的各種技巧與經驗,使他對於多數獵物有「大概咬那些地方就能癱瘓對手行動」的直覺想法。

耗費一點魔力,準確攻擊獵物的要害。使用精準攻擊的該回合魔攻上一點,並且機率性使對手行動癱瘓(效果由劇本主判斷)
獸血爆發
消耗/條件 需要在【局部擬化】的發動期間同時使用,並且耗費1點以上血量或魔法攻擊力(可混合使用,但雙手擬化時只能耗損血量)
效果 透過獵犬之魂激烈的活化,在局部擬化發動的當回合與其後兩回合,根據所選擇的擬化種類,施予不同的強化:
  • 雙手:每耗損1點血量,增加一點魔法攻擊力
  • 獸耳:每耗損1點血量或魔法攻擊力,增加一點感知
  • 獸足:每耗損1點血量或魔法攻擊力,增加一點速度
若在獸血爆發的持續期間內切換擬化種類,則目前的強化項目將會取消。
獵物搜索
消耗/條件 每次使用需耗費1點魔力,且需使用一回合時間
效果 在靜止不動的狀態下,可以在【感知*5公尺】的半圓球範圍內,探測生物或具敵意的非生物之相關動態,其中包含五感(聽覺、嗅覺、視覺、觸覺)所能觀察到的事物。

若在移動時使用,除距離減半外,還需要再多耗費1點魔力。探測範圍內的生物越多,則能感知到的每一個個體的動態越模糊。

若持續多回合不間斷地使用獵物搜索,則每一回合能夠感覺的個體動態將會越來越清楚。
犬之語
消耗/條件 對犬科動物隨時可用,除此之外的動物需要在雙方皆不具敵意的狀況下才可使用
效果 對於犬、狼、狐狸等動物,具有天生的溝通能力。而在此之外的其他動物能夠聽懂牠們想表達的意思,但無法用該動物的語言溝通。



背景
  在茂密而不見天空的森林間,一名獵人帶著獵犬在林道間行走著,那獵人小心翼翼的觀察著四周,而獵犬像是在尋找什麼東西般不停的嗅聞著。

  下一瞬間,獵犬似乎發現了什麼,拔腿跳進了草叢之間,獵人也舉起了獵槍往那個方向看去。獵犬在茂密的草叢中,只憑藉著細微的聲響,逐步地接近獵物的所在地。那是一群正在享用青草的野鹿。似乎聽見聲響的鹿群抬起頭來警戒著,但獵犬依舊保持著速度持續的在草叢鑽著。

  這時察覺到危險的鹿群這時才準備要拔腿逃跑,但哪比得上獵犬的速度呢?只見獵犬一躍,便咬住了其中一隻鹿的後腳,用力的在腳踝咬出一個傷口。那頭鹿用力的踢擊,把獵犬甩了開來,但血流如注的傷口已經對牠的速度產生了影響。鹿群急忙地逃跑,在其後的獵犬倒也沒有上前追擊,鹿群慌亂的逃跑,在尾端的是那隻受傷的野鹿,獵犬早就看見了牠的下場。

  砰!槍響傳出,受傷的野鹿倒了下來。過沒多久,就看到中槍的鹿倒臥在血泊之中一動也不動,而獵犬就在鹿的四周不斷繞著。

  過沒多久,獵人撥開草叢現了身,他先是看了下剛剛射中的獵物,又拍拍不斷甩動尾巴的獵犬,獵犬像是高興地叫了幾聲後,便乖乖的回到了獵人的腳邊。

  這是拉利‧哈西魯,而這酷似原住民的名字則是在森林中撿到牠的主人為他取的。據說主人在颳風下雨的夜晚要從森林回去時,原本跟隨在旁的獵犬突然緊咬著主人不放,並且半拉半扯的把主人拖到了一旁的草叢邊,這才發現了這支倒在樹叢裡又濕又冷,剛出生沒多久的小獵犬。

  當主人把這隻小獵犬帶回去後,也讓牠跟著其他獵犬一起,接受了各式各樣的訓練。從尋物、追跡等基本的訓練課程,到實際跟著獵犬前輩們一同出外打獵。小拉利在訓練的過程明顯的比其他幼犬還要優秀,可能要重複許多次後才能夠學會的事情,對牠來說卻相當的輕鬆。才僅僅一年的時間,拉利就已經成為一隻合格的獵犬,可以獨自與主人出外打獵了。

  儘管主人認為這是拉利天生就有當獵犬的料,不過就連拉利自己也不太曉得,自己其實是獸人一族的一份子吧。

  在這個自然豐沛的世界中,獸人儘管稀少,但因為先天體能上與智能上的優勢,使得獸人一族非常重視自己的血統,非常鼓勵近親交配。而在這樣的狀況下,就有可能會生下雖然具有獸人血統,但卻不具人類特徵的孩子。生下被獸人們鄙視為「調換兒」的家族,除了孩子會被同族所排斥外,就連父母親都有可能被逐出部落。也因此不難想見小拉利就是因為這樣才被丟棄的吧。

  雖然拉利帶有獸人的資質,但長期受到獵犬訓練的牠,早就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但也因為長時間與主人的朝夕相處,所以當牠發現自己居然突然被傳送到一個完全不知道是哪裡的世界,而且從一隻獵犬變成一個看起來很像人類的獸人時,心中自然是滿滿的恐慌。

  所幸拉利在森之心被人發現時很快地就被保護了起來,又加上變成獸人後語言意外的相通,拉利也才慢慢地接受這個事實,重新的以獸人的身分,開始學習新世界的一切...



活動紀錄
主線任務 支線任務 突擊任務 活動任務

深度角色問答1(感知+1) 空氣汙染!?(感知1/3)



備註:
本角色卡圖片取自ジュエルセイバーFREE所免費提供之素材,該公司允許利用本素材進行商業利用、二次創作等行為,且無須事前取得取可。而本人亦於該創作發佈後依據利用規約完成事後告知的義務,在此告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71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柳葉飄
哦哦,那個素材還蠻多角色圖的耶,棒棒
偶覺得這隻跟貓娘是裏面前五可愛的(?

03-11 22:22

海角一沙鷗
真的wwwwww
看到就忍不住想用他作角色卡了XDD03-11 22:24
諾諾雅
這隻好可愛!(倒地
能不能跟我家的亞恩做朋友!(哎!

03-11 23:43


審核通過囉!
已經更新至角色登記:<獸人>,請確認一下是否有誤哦!
https://guild.gamer.com.tw/wiki.php?sn=11803&n=%E8%A7%92%E8%89%B2%E7%99%BB%E8%A8%98

04-09 0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jason21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姆特公會區插件VER... 後一篇:【烏托邦】拉利·哈西魯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