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花.回憶錄】因為我剛好遇見你

花花⋈ | 2018-03-11 14:01:58 | 巴幣 108 | 人氣 684

  嗨嗨,各位假日好哇,我是花花。

  如同叭啦說的,懶癌真的無限擴大,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看完好友們的創作、訂閱者的文章。
  雖然有幾篇沒有留言QQQ(土下座)

  前幾天在職場上有些受挫,因此突然體悟到自己可能還不是如此堅強。

  今天就來寫寫回憶錄吧!



  原唱是米津玄師(❤),但我比較喜歡翻唱的輕柔這聲音,有另一種味道。


  當我走在商圈的街上,經過服飾店,偶然聽到五月天唱的《天使》,便想起她曾經的微笑是如此迷人、是如此天真、是如此勇敢。


  她曾經說:『人生不過這般長,能活多久不用去想,即便有很多事情不如意,即便自己有多少缺點,如果自己願意踏出一步,那我想可以看到不同的世界,所以身為人要好好珍惜能活在這世界。』

  她似乎不怕病魔找上她,她只怕無法繼續和我們一起如期畢業,不能和我們長大。

  在她離開前夕,曾經和我一起打勾勾:『吶,我們來打勾勾,妳要答應我連同我的份一起生活下去,我知道我可能活不久了,所以妳要繼續當一個暖心的女孩,小時候的我雖然是轉學生,我永遠記得是妳第一個來跟我講話,還笑著說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妳,真的很謝謝妳。雖然妳總是很傻啦!哈哈哈。』

  這些年來,每當遇到挫折,都會想到她勇敢跟病魔對抗,絲毫不怕的微笑,還有她最後對我說的一句話,揮之不去。

  這世界已經這麼冷了,所以妳要做一個繼續暖人心,繼續帶給大家幸福快樂的女孩。

  不管現在她在哪裡,都希望她現在很幸福。

  我呢?其實以前的我沒現在這麼樂觀,可能一路上來跌跌撞撞,失去的很多,但得到的也很多。況且小時候的我,超級在意別人眼光(苦笑),但人總會成長的、總是會改變想法的,一定會比以前還要懂事許多。

  現在的我,已經很努力做我自己,不怕別人說、也不怕別人眼光。嘛~反正對方跟我又不是很熟,況且更不認識我這個人,說閒話什麼的只能凸顯對方多無知。每次大概都這樣想,就不會太在意了。

  不管如何,總會有奇蹟。

  雖然原唱GReeeeN的奇蹟也很有力量,但Lefty Hand Cream翻唱的聲音更為暖心。

  沒辦法我是聲音控(棒#
  像是聲音有磁性的男性,粉ミルク、米津玄師,以及聲調很特殊的Aimer都是我的菜❤

  嗯……離題了。



  算起來也八年了呢!我相信您一定在某個地方過得很好。
  已經很久沒夢見您了,但我想您已經轉世了,這樣也好,我會想您❤

  有太多來不及的話跟您說,像是去年四月表姊已經嫁人,現在還懷了第一胎,再過不久即將出生,我想一定跟表姊夫一樣帥,還很會釣魚(別),不管表姊、表哥們,或是我和哥哥、弟弟們,我們現在都有各自的路要走,一直都很努力被世界虐待,呃…不對,是很努力生活。

  我們每個人都有曾經年少輕狂的時候,後悔早已來不及,所以古人常說要常常珍惜當下。
但又有誰會在年少輕狂時保有理性呢?常常聽到都是「為你好所以才唸」、「為你好所以才糾正你」,但我們總是覺得長輩很煩,總是管東管西的(苦笑)

  長大後才知道,他們曾經也是過來人,出發點就如同他們所說「為你好」。但有時候「為你好」難免給小孩們太大的壓力,其實我覺得長輩也只是希望自己的小孩不要學壞、不要輸在起跑點,可是想想,應該是不要輸在終點(笑。

  嘛……又離題就是。


  國中真的是太黑歷史了,失去的人事物太多太多。但也導致我思想變得很早熟,曾經對哥哥愛恨交織,因為在家中他最得寵,在傳統觀念的家庭下生活,總活得很有壓力,自從弟弟出生後又更得寵,不過好在我很認命。

  嗯,認命。

  但自從您不在之後,心就像被撕裂一小塊,痛在心中開始無限蔓延。我還記得那陣子很討厭自己,覺得無能為力是件很討厭的感受,無法好好地為您做些什麼。您臨終前還緊握著我手,我還記得您是笑著的,而且是心滿意足的微笑。太溫柔的您、太讓我愛恨交織的您。

  即便哭泣,也要邊笑著、邊笑著一起走下去,帶著您的照片一起往前進。

  這是只要聽到這首,就會想到您的《專屬天使》,我親愛的奶奶。



  後來的這幾年,我帶著您們走至今天,已經過了幾年歲月。

  我現在很愉快、很幸福,在現實世界上認識了不少人,不管是學生時代的那群朋友,或是職場上的同事們,還有在巴哈遇見的巴友們,及認識之後深交的巴友們。

  我只是想說,不管自己是什麼樣子,絕對有人喜歡你,也絕對有人討厭你。就如同你自己不會喜歡每個人一樣,總會有幾個讓你討厭的人。但是我們不可能做到每個人都喜歡,那樣太虛偽了。只要做好自己喜歡的樣子,那就一定是做自己。

  我本來沒那麼樂觀,但一直為自己進步,為了達成和她的承諾,我真的越來越樂觀。人生中,一定有那麼一位值得讓你改變原本樣子的人,讓你更處事圓融、讓你更好的人。沒有人一開始天生完美。自然而然現在已經超樂觀,但我脾氣有待加強,因為我有些任性。(苦笑

  如果問我有羨慕的人,我一定會回答:「有的!」,那是比自己還要更閃耀、更不畏懼世界上任何難題,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有話能直說,加上很溫柔、還更樂觀,心總是如此堅強的人。

  什麼時候自己還能更堅強我不清楚,但是我想總有一天,我也能成為像他這般強大的人。

  好啦,今天就都是翻唱咩!我覺得翻唱也很好聽啊!(任性#


  如果再相遇,我想我會記得你。

  因為我剛好遇見你。


  請放心,我現在很好。因為已經能笑著跟其他人訴說自己曾失去的過去。



  近期整理資料夾發現,大家的佈景素材資料夾,裡面超多❤

  嘛嘛,這邊再次公告一下。

  ●目前預計製作名單●
  船長、御玄、教主、隨便、巫兒、歐尼醬。

  ●未來預計製作名單●
  青、燭青、燭青青(這個很重要得說三次 X)

  順序不一定呢~等我哪天靈光乍現就會先做符合的人❤
  時間更不一定~畢竟忙嘛。一天能做兩個佈景已是最大極限(弱爆 #

  怎樣?我又不是一天24H都在巴哈上,你有意見? 對不起,我不該這麼兇。




  去年生日有各位一起陪伴,幫很多人做人設圖,感覺真棒,還獻聲www。 【詳情】

  (遠目去年)我那時還是菜逼八,很努力的菜逼八,如今現在老了……(最好#


  希望閱讀的您,能有一點勇氣,不需要將自己畫地自限,做自己即可。
  成為一為獨一獨二、喜歡的自己吧。

  最後為您誠摯推薦此曲。 就說黑馬名不虛傳,永不絕滅,我愛小鑽。(不是#


  感謝您閱讀最後,若您喜歡還請不吝嗇支持、GP,有任何觀後感想還請留言。
  但切勿口水論戰,一律採冷處理法。

創作回應

白玄夢
我小時候很樂觀 但是越樂觀卻過得越不快樂 反而長大後覺得生活很幸福 但也變得不樂觀
現在是又變回樂觀了啦!昨天還有人說我帶點搖滾風 我看到真的笑到不行XD
我一直都不是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但以前會害怕太特異被揍 現在則是想開了
俺は決めたんや。
何が正しくて 何が悪いか分からんこの街で
誰よりも楽しく
誰よりも狂った生き方 したるってな。
2018-03-11 19:34:47
花花⋈
真的(/◕ヮ◕)/
想開之後就沒那麼在意了,是說花花有時候還是很愛面子,我認為是女生都是這樣,哈哈哈XDDDDD
2018-03-12 11:20:11
老船長
突然想表白花花
船長快哭惹嗚嗚嗚。゚(゚´ω`゚)゚。
因為幸運
所以剛好遇見你
2018-03-11 22:08:34
花花⋈
❤❤❤表白是嗎wwww
我想到小幸運⁄(⁄ ⁄•⁄ω⁄•⁄ ⁄)⁄
如果再相遇,我想我會記得你(๑´/////`๑)
2018-03-12 11:19:22
想把花花姐姐寫進小說的說~不知可不可以哇W
2018-03-11 22:13:08
花花⋈
寫,都寫⁄(⁄ ⁄•⁄ω⁄•⁄ ⁄)⁄
有榮幸讓菇菇寫,這是何等幸福❤
2018-03-12 11:18:04
菲特/Zero
其實是人就會思念與回憶,只要有血有肉有感情,就會這樣www
但是就如同跟病魔對抗的友人述說一樣,
別在乎能活多久,更應該去珍惜每一天、每一事、每一人ヽ( ˊ ∀ ˋ ) ノ
都會成為一天中『小確幸』(っ ˊ ∀ ˋ )っ


題外話,花花兇兇(σ ˋ ∀ ˊ )σ
2018-03-12 00:10:53
花花⋈
我才沒有兇呢(ノ>ω<)ノ
只是不喜歡被催www
長大後就瞬間懂了很多事情(◡‿◡✿)
還要懂得知足常樂 / 感恩 (๑´ㅂ`๑)

希望每天都能平安健康,這已經是很棒的事情了!
2018-03-12 11:44:58
初阿兔
花花乖乖(摸摸頭
有什麼事都可以找阿兔,阿兔都在喔[e5]

另外
兇的好[e12](才不是!
2018-03-12 14:57:03
花花⋈
最喜歡阿兔了❤
果然深交的朋友就是不一樣❤
紳士當初說得對,久交跟深交的差別XDDDD

是說突然很想念紳士(๑¯∀¯๑)

我其實兇起來很恰(到底wwwwww
2018-03-12 16:59: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