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始源】莉蒂朵

作者:pr人│2018-03-11 00:40:27│巴幣:4│人氣:101

名稱:莉蒂朵
性別:女
年齡:記憶混淆,所以自己也不確定
種族:植人(白色彼岸花)
個性:絕對中立
喜好:根據記憶是製作漂亮的衣服
身高:80cm
體重:15kg

持有金0

----背景----

在過去無盡的戰爭中,僅僅微不足道的一名精靈-莉蒂朵,不管她懷著怎樣的思念,不管她懷抱怎樣的感情,她都成為了戰場上的一具屍體。

「要活著回去!約好了要活著回去!!」在她生命的最後,滿腦子都是這些執念、悲傷與絕望,隨著意識中斷,在她包裹中的種子動了一下。

那是由妹妹交給她的,為了讓她在戰場上能思念故鄉而收集的一包種子,其中的一顆種子,在她逝去後,悄悄的扎根在了她身上。

戰爭結束後,這裡已看不出原本的樣貌,一朵白色的花在原地綻放。

吸收了莉蒂朵的一切,繼承了她的記憶與思念,白色的彼岸花化為了有著莉蒂朵外貌的存在,不過唯有感情,只繼承了莉蒂朵死前的悲傷與絕望。

因此她開始嘗試實現莉蒂朵的各種遺願,並尋找失散妹妹,藉此看能不能獲得其它感情。

喜歡陰涼的地方,天氣熱的時候會變得很想睡,基本上個性偏理性,甚至有點無情無義的感覺,就算採集的對象是同族,只要有需要就不會猶豫,行動派。

雖然有著莉蒂朵的人生,卻跟莉蒂朵的個性完全不同。

舉止老成,不過連自己都不知道活了多久,外觀看似10左右歲的幼女,有著白色的長髮與金色的眼睛。

素質(基本180)
力量
體質
敏捷
智慧
精神
魅力
F(10)
F(10)
B(50)
B(50)
D(30)
D(30)

天賦(基礎10)
名稱
等級
能力
關連性
植人之體
LV.2(0)
自身的傷勢會自動小幅度再生,在自然場景時,回復速度上升。可以將自身扎根於地面,稍微提高自身的防禦力與再生力。

知識精通(裁縫)
LV.1(1)
擁有特定領域的知識與經驗,進行相關活動有更多優勢。
(製作串是提升成功機率,採集串是增加獲得的材料數量)
根據記憶,為妹妹製作漂亮衣服並幫她換裝是莉蒂朵的興趣
技術精通(裁縫)
LV.1(1)
擅長特定領域的技術,可以進行更多相關的行動。
(用在製作或採集串是該角色每週製作串數+1)

製作精通(裁縫)
LV.1(3)
善於特定領域相關的採集/製作技巧,能夠節省開採/製作時所消耗的時間與資源花費。
(製作串是製作材料減半並減少2天,採集則是增加獲得數量並能額外獲得金錢。)

開採精通(植物)
LV.1(3)
瞭解與某個特定領域相關的採集/製作技巧,以狹義為主
lv1(3點):善於特定領域相關的採集/製作技巧,能夠節省開採/製作時所消耗的時間與資源花費。
(製作串是製作材料減半並減少2天,採集則是增加獲得數量並能額外獲得金錢。)
縫紉衣物的材料以植物為主,雖然也會用到布或皮革,不過狩獵需要戰鬥實在太麻煩了,所以比較長進行植物採集
知識精通(植物)
LV.1(1)
擁有特定領域的知識與經驗,進行相關活動有更多優勢。
(製作串是提升成功機率,採集串是增加獲得的材料數量)

略懂藥用植物,不過特別擅長的還是用來製作衣物用的植物
技術精通(植物)
LV.1(1)
擅長特定領域的技術,可以進行更多相關的行動。
(用在製作或採集串是該角色每週製作串數+1)



能力(生活系)
名稱
能力
中樞神經麻痹毒
彼岸花天生自帶的毒素,在周圍近距離(約直徑1.5公尺)釋放非常稀薄的神經毒素,引發除自己以外的人呼吸混亂(不分敵我),不過真的分常微弱,頂多會造成體力消耗加快
死亡親和力
身為與死亡長伴的花,容易獲得亡者的好感,提高不死系生物與死靈角色的好感度(沒有靈智的亡靈系生物不會主動攻擊)
生者的厭惡
生靈下意識的排斥死亡的氣息,野外遇到活物率下降,初次見面的生者初始好感度下降
嬌小
受彈面積太小了,比較難被命中,同時能鑽過一些較小的地方
彼岸
能與還未進入輪迴的靈魂溝通,藉此獲得情報或幫助

----裝備----

普通的衣服():只能遮擋身體的普通衣服,除了用料好外,唯一的優點大概也只剩下不會影響任何行動了吧...

----行動紀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6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刻珞米 °★
是新人♪☆\(^0^\) ♪(/^-^)/☆
你好你好##

03-21 19:34

pr人
你好//03-22 07:57
葵海
這是傳說中的罕見物種 新人嗎OuO?
歡迎加入唷!

03-21 20:59

pr人
謝謝,我還以為石沉大海了QQ03-22 07:56
〃刻珞米 °★
要來對串嗎!

05-10 21:36

pr人
呃,我還以為公會已經整個停擺了...05-12 18:52
〃刻珞米 °★
嗯…不過還是可以對啦艸
所以要嗎OwO

05-12 19:00

pr人
不了,謝謝,我最近較忙~05-13 13: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rjasmi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練習2... 後一篇:【烏托邦】黎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