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廠商春酒IN大億麗緻PART2

作者:薇兒│2018-03-07 20:58:13│巴幣:0│人氣:277
  上次被請在這間吃春酒已經是廠商春酒in大億麗緻酒店2014年的事,之後幾年都是在香格里拉飯店吃芭菲,今年又是在這間了,話說這價錢依舊是殺了我我也沒法自己跑來吃的。

  擺盤沒什麼變化
  不過之前吃雞肉今年改吃肋眼牛排
  本來以為這是沙拉的
  不過這是前菜
  燻鮭魚味道不錯
  自從上次去吃了無菜單料理吞了生魚片之後這種生食我敢吃了

  廠商老闆酷愛酒
  所以每次送禮都是酒
  春酒也要帶酒來(這是2009年的紅酒,雖然我也不大懂品味紅酒啦)

  一樣一樣製作的
  這也不知道是什麼瓜

  這個是沙拉
  我選的是和風醬
  這個是海鮮清湯(另一種是磨菇濃湯)
  湯頭好棒
  師傅正在煎的東西

  土魠魚加好厚的烏魚子
  再來不知道是什麼魚的魚下巴
  剛剛煎的瓜與明蝦
  還有麵包
  吃到這邊主菜還沒上哩
  我選的是七分熟
  不過這不孝女從自家老爸盤中叉了一塊五分熟的,深覺我應該選五分熟的啊(雖然七分熟的肉汁一樣甜美)
  炒飯
  其實吃到這裡很飽了
  後面有自助式的點心台
  拿了這些
  檸檬塔我覺得不夠酸
  抹茶蛋糕不錯
  至於這少女的酥胸對我來說太、甜、了
  其實之後還有炒蔬菜跟現做甜點
  不過我娘要看醫生等我爸回去載
  於是從十二點開吃到二點二十分還沒結束,我們就先離開了
  順便抱怨一下我娘
  我娘大概年初三時掛了次急診,當時說可能是腎結石,初五泌尿科醫師上班確診,不過這石頭不知道滾哪去了,所以可以暫時放著不管,不久後,我娘感冒,又是發燒又是畏冷,第一個醫生只開了藥給她,但她隔天依舊發燒跟畏冷,去了一個客人介紹不看健保的胸腔科醫生說她是流感。
  嗯,因為流感所以她在我們2月28日公司春酒時就說不出席,今天幾號了各位?已經3月7日,她也依舊虛弱無力中,但依舊堅持要去下個禮拜一3月12日的德瑞之旅。
  勸了好幾遍她都認為她自己會好,我超想罵人的,她現在連自己騎車出去的力氣都沒有,她還要跑出國去?她上次出國去歐洲不有過一天最少走個上萬步的經驗,老爸還因為走很久然後下午一點多還沒吃上飯要翻臉了。
  是不是真的要被海關扔回來才願意面對現實啦
  就算妳有保險
  他媽的在國外倒下去看醫生的錢搞不好都比妳這筆六萬多的旅費貴好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2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春酒|大億麗緻|鐵板燒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夜不能寐
國外看醫生,真的貴爆,動輒十幾萬,嚇死,好險可以跟他們醫院討論價錢

03-18 04:32

薇兒
不過看來是人一到國外就活跳跳了03-18 18:47
夜不能寐
哈哈,可能國外空氣能治癒妳媽媽

03-18 22:13

夜不能寐
還有妳應該要多擦些乳液,從妳捏甜點的手指分析,都沒好好保養,皮膚有乾燥裂痕,辛苦了

03-18 22: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紙莎草書--亞斯雷篇... 後一篇:美少女夢工場~夢幻妖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