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豬人的種族設定

黑貓一號 | 2018-03-07 12:34:50 | 巴幣 4 | 人氣 316

【勇者回收者】故事中的種族設定

每次更新新增或修正都會出現紅色的粗體字

---------------------------------------我是分隔線喔-----------------------------------

豬人族
種族:豬頭人種
類型:獸亞人型
特徵:擁有豬的特徵,豬尾巴以及豬耳朵
豬頭人以進化成接近人類的姿態,只留下豬尾巴和豬耳朵的特徵,雄性豬人族體格較肥壯,雌性豬人族則是擁有豐滿的體型。雖然豬人族的豬鼻子已不再,卻擁有比犬人族還要靈活的嗅覺,嗅覺範圍大約半徑一公里,非常適合組成追蹤部隊。


古柏安牙族
最大特徵是擁有兩對獠牙,顎骨的獠牙穿過鼻端頂,朝向後方彎曲至前額。可以在獸人型和獸亞人型自由變化,那兩對獠牙只存在獸人型態的時候,當轉變成獸亞人型時,嘴巴中有四顆較長的牙齒。獸人型的毛髮較少,獸亞人型的頭髮較短,皮膚色為灰褐色。
單體的古柏安牙族人的戰鬥力並不高,卻是勇猛的好戰種族,沒有什麼事情是他們不敢做的,最擅長直線猛攻,力氣也不小,跑步速度更為驚人,要找最優秀的突擊部隊就肯定是古柏安牙族了。
在千年戰爭中加入了月牙族的陣容,對魔王的侵略感到厭惡,對勇者的召集感到厭煩,雖然喜歡爭鬥,卻討厭過於血腥的戰爭,他們對同意戰鬥卻不同意戰爭,信念充滿矛盾的古怪種族,同樣與月牙族成為了獸人王族之一。如今,他們喜歡上了類似競爭類的比賽,競速、格鬥、運動等等,他們非常喜歡競爭活動,換句話說就是天生的挑戰者。

(以西里伯斯鹿豚為參考資料,哺乳動物綱偶蹄目豬科鹿豚屬)


小印尼瓦族
特徵是身體矮小的體型,身高約十歲人族小孩差不多,毛髮為棕色底,黃色條紋,皮膚為棕黑色,只限制獸亞人型的種族,不能變化成獸人型。
體格雖小,卻非常聰明,擅長使用各種計策陷害敵人,此外他們擅長活用身體矮小的特性來進行探查敵方的狀況。
很久以前,還沒有進化成獸亞人型時,小印尼瓦族他們非常討厭古柏安牙族,常被嘲笑矮小、弱者,當時代剛進入千年戰爭的早期,小印尼瓦族加入了魔王軍的陣容,說自己絕對不是弱者,在戰爭時期他們有很長的活躍期,當需要計畫或策略的時候都少不了小印尼瓦族的存在,直到中後期,被某人說服,立刻叛變魔王軍,直接加入勇者一方,完全沒有加入中立陣容的想法。
如今,小印尼瓦族成為了豬人族中最聰明的種族,他們對魔法和各種商業感到濃厚的興趣,小印尼瓦族中的族人大多都成為了魔法師和商人。

(以姬豬為參考資料,哺乳動物綱偶蹄目豬科姬豬屬)


洛皮哥族
特徵是有著很長的紅棕色頭髮,臉頰和頭額上有天生的白色標記,此外還有沿著脊柱的白色長條記號,皮膚色為黑色,雄性具有特別明顯的鬍鬚毛髮,雌性則是沒有鬍鬚,體格比雄性小,限制獸亞人型態的種族。補充一下,豬耳朵和尾巴一樣為黑色。
洛皮哥族重視忠誠心,以族長和祭司為首的部落,絕對不會背叛同族以及被視為不同族的夥伴。他們擁有十分獨特的傳統武術,快如閃電的槍術以及攻防一體的拳術。因為忠誠心高的緣故,洛皮哥族的祭司學會了治癒術以及淨化術的技能,洛皮哥族是所有的豬人族當中擁有最強烈的忠誠心。
在千年戰爭時期中,並沒有洛皮哥族的活躍,當時還是個跟不上時代的部落,因此沒有其他歷史可以了解洛皮哥族是從哪裡來的。

(以紅河豬為參考資料,哺乳動物綱偶蹄目豬科非洲野豬屬)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