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烏托邦】異界而來的狼人傭兵-巴魯拿尼.拜烏夫

銀狼 | 2018-03-05 15:45:28 | 巴幣 10 | 人氣 350

形象圖:(暫缺)

稱號:無
姓名:(名)巴魯拿尼.(姓)拜烏夫 ( 巴魯 )
性別:公
年齡:33
種族:獸人(狼人)
所屬國:森之心
勢力:無
外表特徵:灰色系雜毛。直背、肌肉型。雷光般的藍瞳。愛赤裸上半身、灼在右肩膀上的紋身
身高/體重:175cm / 108kg
職業:傭兵
專長:機械操作、機械修理、徒手搏擊
個性:嘴饞、有義氣、討厭麻煩事
體質:
血量:    6
物理攻擊力: 6
魔法攻擊力: 1
速度:    4
感知:    3

能力階級:D
能力:反法術力(雷)
反制可見的魔法效果,使魔法反噬施法者。反制的過程中帶有雷屬性效果。

技術:
咒術引爆
消耗/條件:主動,消耗 1 點魔法攻擊力
效果:引爆目視一個正在施放的法術(在法術仍在成型期間有效,對已經完成的咒術無效),並在那爆炸中追加「雷屬性」。
反魔法雷罰領域
消耗/條件:主動,消耗 1 點魔法攻擊力,需要發出咆哮叫聲。
效果:消除以自身為中心一定範圍內所有法術(不分敵我),並在一回合內使範圍內任何施法者(不分敵我)企圖施法時承受雷屬性魔法傷害,傷害值等同對其造成一次雷屬性魔法攻擊,攻擊力等同該施法需要消耗的魔法攻擊力。此傷害無法被反應作出防禦。

持有道具:
亞白風旅團上等二階臂章
唯一、紀念物。當巴魯被傳送來到瑪因大陸後的隨身物品,象徵著自己有過什麼過去的物品,但在新的世界裡沒有實際用途。

背景:
瀕死到康復
當意識恢復過來時,巴魯拿尼就已經滿身被塗滿藥水磨製的藥膏、綁滿用植物製成的繃帶,和固定各處折開的骨頭的夾板。

牠以瀕死的樣子,倒在森之心的野獸區域裡,幸運地被該林區的巡邏小隊發現,以及被帶回當地獸人的城鎮,位於森之心裡面的____。

沒人在這之前有見過巴魯,從牠身上和周遭格格不入的氣息嗅來,馬上就斷定了牠是近期又再開始出現的『傳送者』──不知道從哪裡來、來自異世界的流浪客。

在森之心獸人的照料下經過了一個月,巴魯拿尼總算恢復了溝通的能力。在獸人的細問之下,果不其然和其他到來的『傳送者』類近,牠沒有了之前的記憶,也記不起自己的名字。

對於巴魯來說,回憶自己的過去是一個會讓頭部劇痛的思考活動,彷彿有著力量阻止牠回想過去一般,休養期間,無所事事時難免想要努力地回憶,接著因頭痛而昏厥,昏厥後再度清醒,周而復此地度過了煎熬的第二個月。

在醫者的同意下,外傷、內傷、骨折都已經治好了的巴魯,總算能夠下床活動,但接踵而來的是長期躺床者必定遇上的肌肉萎縮,且遠比巴魯所想的嚴重。就算急於想去尋找自己的身世,也不得不等身體真正地恢復過來。

由起初還得靠醫護人員的幫忙做復健,到依靠器材,接著使用助行工具,脫離助行工具,經常摔倒到能夠站穩,只能步行到能夠慢跑,沒法跳躍到可以爬樹,手臂無力到能徒手握碎果實……這個過程足足花了漫長的半年。

雖說在最一開始時,巴魯在陌生的森之心裡每天想的都是過去,以淚洗面的次數不下百次,也不曾認為自己會在這裡長期逗留,但長達八個月的異地生活,說不產生任何感情是不可能的,而且也打從心底將這裡視為家了,更有了朋友的網絡、生活的圈子。

在找到回去自己的世界之前,就把這裡當成家,好好的生活下去吧。當巴魯有了這樣的念頭後,心境一下子豁然開朗起來,困擾自己的頭痛消失了,加上獸人們對自己友善的熱情,與他人的隔膜感也消失了,心裡產生自己已經是森之心的一份子的身分認同感。

來到森之心後總計八個月後,在森之心獸人醫護人員們的安排下,巴魯過了一場慶祝康復的小小派對。其實上巴魯對自己的生日日期沒有印象,也沒考慮過這樣的事,而醫護人員們就把這一天當成牠的誕生日了。

在同日,負責辦理身分證明的職員上門為巴魯建立一個永久的身分檔案,因為在這個世界,對『傳送者』的支援是一種義務,其中還包括幫他們建立門戶。

「巴魯拿尼.拜烏夫,職業是傭兵。」巴魯道出自己記憶中僅有的情報。

至此,名為巴魯拿尼.拜烏夫的,在這一瑪因大陸上的冒險篇章也掀起了序章。

創作回應

只是顆米荳
連月月也…!
2018-03-11 02:36:07
銀狼
其實這是代號:立旗子行動(?)
2018-03-11 02:39:47
貝爾
法術能力 魔法攻擊力那麼低WWWWW
2018-03-11 13:14:49
銀狼
因為不是傷害型的能力嘛O AO,魔法攻擊力只是為了使用次數
2018-03-11 13:21:53
阿衡(゚∀。)
嗨,我是烏托邦的幹部阿衡,對於你的能力有一下幾點要跟你討論的:

1.能力原理的部分,角色實際上是如何反制魔法效果的敘述可能要多補充一些,並且要包含一些限制,例如必須要看的見、對方必須要有明顯的準備的行為等等。

2.技術部分,普遍D級的能力者,對於自身的能力的掌握性是不足也不全的,因此在引爆正在明顯施法的能力或魔法的部分,是有可能會失敗的,建議可以利用你自身的魔法攻擊力與對方對作抗,另外還要加上範圍距離。

3.作為範圍中斷魔法效果的技術,只消耗一點魔法攻擊力有點太少了,畢竟要中斷法術,必須對法術或能力的構成也有一定的了解,因此這一個技術要請你再多思考一下,或是能力值配點要重新配點也是可以的。

以上再麻煩你做些修改,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回覆、Line、巴哈私信皆可喔//
2018-04-09 14:37: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