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前線小鎮篇 (六)一個月的教導 (APH全員向)

作者:黑原長雄│2018-03-05 01:15:20│巴幣:8│人氣:183
很快的便到訓練的時間,平時參加訓練的小鎮居民們一一的到達訓練場集合。基爾伯德看到人差不多到齊後走到他們的面前,環視了下所有人後開口。

「歡迎小鎮的各位不惜麻煩每天在固定的時間來到這裡。我是奉國王命令前來協助小鎮的皇家聖劍騎士團團長基爾伯德·拜爾修米德特,今日起將為各位進行使用魔法的指導。」

「在指導魔法之前必須讓各位了解到自己的魔法素質與特性,首先要........」

基爾伯德簡短的進行自我介紹後立刻切入正題並開始進行講解。費里西安諾和羅維諾在一旁聽著基爾伯德的解說,等待下一步的動作。

「我平時就不擅長教人,有些緊張啊。」

「膽怯就先輸一半了笨蛋弟弟。單看資質你的魔法實力在我們之中是最強的,這是所有人一致認同的事實,所以給我拿出自信來渾蛋!」

「你這是認同我的實力了哥哥?」

「一開始就認同了好嗎!但這不代表實際打起來我會輸!」

瓦爾加斯兄弟兩人向這樣互相的聊起天來,之後羅維諾擺出受不了的表情嘆了口氣。

「......我記得指導範圍的分配我們兩人負責退魔和治癒的魔法。基爾伯德、馬修和菲利克斯負責元素魔法,馬鈴薯渾蛋和阿爾弗雷德是強化魔法,弗朗西斯是幻術,而菊、托里斯與菲利克斯則是體術對吧。」

「Ve,確實是這樣。這是大家昨天所討論出的最好分配,怎麼突然這麼問呢哥哥?」

羅維諾沉默了一下後看著小鎮的居民說,費里西安諾有些疑惑的回答羅維諾的問題後不解的問道。

「沒什麼事,要好好教導他們喔費里西安諾。」

「你也是哥哥。」

羅維諾撇過頭,用微弱的聲音對費里西安諾說 。而費里西安諾微笑著回應羅維諾。

這個時候小鎮居民們也都確認好自己魔法的資質與特性後開始移動到指導能力的導師前方,其中有十一位來到兩人的面前。

「歡迎你們啊,我是指導退魔魔法的羅維諾·瓦爾加斯。旁邊的是我的弟弟,指導治癒術的費里西安諾·瓦爾加斯。」

「在這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將教導你們靈活的運用退魔或治癒魔法。治癒魔法的重要性就不說了,退魔魔法對以後對付黑暗大陸的魔族或魔獸都有很大的作用,你們可是很珍貴的人才喔。」

羅維諾凝視著鎮民們進行簡單的自我介紹,並態度嚴肅的對那十一人說。他們聽到羅維諾的話後都露出緊張的表情。

「嘛嘛各位別太在意,哥哥你也別把話說的這麼重。我們就先從基本的原理開始說起吧,我想大家一定很快就能掌握到竅門了。」

費里西安諾語氣溫和的對他們說,隨後拿起身邊的法杖開始講解有關治癒魔法的相關知識。

------------------------------------------------------------------------

「在那之後已經一個月了啊........」

「時間過的真快呢。」

一個月後的早晨,一如往常十分早起在食堂吃著早飯的路德維希如此說道。坐在路德維希面前的菊微笑著回答,緩緩的吃著早飯。現在這個廣大的食堂裡只有路德維希和菊兩人而已。

「小鎮的居民們都非常認真且努力的練習魔法,就算用在實戰上也沒有太大的問題了。」

「畢竟魔法的基本運用都已經徹底教授完畢了,雖然途中也出現了一些插曲,幸好沒有什麼大礙。」

路德維希將桌面上的餐點吃完後放下手中的湯匙說,這時菊也將早餐吃完回答路德維希。

「說的也是。我們能做的已經完成,剩下的就交給哥哥他們處理就行了。我們將前往我們的最終目的地--黑暗大陸。」

「由於沒人去過的關係所以不知道要花上多少時間。而且沒有意外的話我們會遇上海盜,那個英/國桑所屬的海上集團。」

「和那些海盜見面也是我們的目的之一,希望會是些好說話的人。」

「有英/國桑在應該沒問題才對。」

兩人在對話的時候將餐盤收拾乾淨後走出食堂,接著往一旁的港口走去。

「今天的訓練結束後便出發,行李之類的也都準備好了,糧食和水也夠用兩個月。」

「這樣的量應該能撐到抵達黑暗大陸。」

菊和路德維希來到停靠在港口的船隻旁邊,看著眼前的船一邊談話。

「那麼我們先去為接下來的訓練做準備吧路德維希桑。」

「嗯,我們走吧。」

------------------------------------------------------------------------

在即將出發之前,在待在小鎮的五人前來向一行人道別。

「祝福各位能平安的到達黑暗大陸,還請一路小心。」

「路、路上小心。」

「再見啦~」

「之後就拜託你們了。」

愛德華、萊維斯、菲利克斯與托里斯向眾人道別。而基爾伯德無言的注視著眾人,隨後抓抓頭,轉換了下心情後看向他們。

「可惜我沒辦法跟你們一起去,只要本大爺跟去的話那些敵人根本算不上什麼。」

「哥哥你好好的完成在這裡的工作就好。黑暗大陸的人隨時都有可能攻打過來,這座小鎮在防衛黑暗大陸的軍隊上十分重要。」

基爾伯德一臉可惜的說,路德維希一副受不了似的扶著額頭,對基爾伯德說。

「這種事我當然知道,正因為如此才覺得遺憾啊,好想見見魔王啊~」

「就儘管交給我們處理,好好期待哥哥我們的表現吧基爾伯德。」

「就是說啊,這艘船的船長是我,海上的事情交給我準沒事的呀!」

「嘛,這倒是真的。可要好好幹啊。」

弗朗西斯和安東尼奧拍拍基爾伯德的肩膀安慰他說,基爾伯德也迅速的打起精神對眾人說。

「放心交給HERO我吧!」

「各位再見了。」

「你誰?」

「馬修啦!是說我現在有存在感了,不需要在出現這個梗了威爾!」

阿爾弗雷德拍拍胸脯,充滿自信的回答。而馬修和威爾則一如往常的互動著。

「那麼,我們出發呀!」

安東尼奧大聲說完後握住船舵,將船駛向黑暗大陸的方向。

------------------------------------------------------------------------

「報告船長。剛才在瞭望台上的水手在兩點鐘方向發現了一艘船正往這裡靠近中。」

一艘船的船員向他的船長報告剛才的發現,船長聽完報告後緩緩的張開眼睛。

「喔~兩點鐘方向的話是從沃德大陸過來的?有一年以上沒遇到從沃德來的船隻了。」

船長瞇起那碧綠的雙瞳,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沉思了起來。

「那麼有要去攔截那艘船嗎船長?」

「那是必須的,保險起見我也跟去。我有預感那些人應該不普通。」

船員如此詢問船長的意見,船長迅速的下達命令。站起身子來揮動身後的披風走出房間。

「遵命,亞瑟船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95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へタリア|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ophia41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前... 後一篇:【小說】異界之書冒險 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