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嬌蠻貓娘大橫行! 心得簡評

作者:七月│嬌蠻貓娘大橫行!│2010-02-19 18:43:45│巴幣:0│人氣:3148
照慣例用巴哈的評分列表來評分,個人主觀評論




寫作技巧(包括翻譯)
★★★☆☆
沒有很出色,但也不差,語句也算順暢,翻譯也沒太大的出包現象。

劇情
★★★☆☆
前面真的是很一般的校園後宮小說啊…不過到後面似乎有埋下一些"梗",從第一集看起來走向是日常溫馨小說,看看接下來是否會有超展開。

插畫表現
★★★★★
我承認我是被插畫騙的0rz,插畫部份很棒,彩圖和黑白沒有太大的差別,水準很穩定,插畫為這本加很多分。

題材創意
★★☆☆☆
畢竟這種題材太多了…也不能給太絕的一星,基本上這種主角家裡是西點店的題材倫Game也常常有,喜歡這種題材的版友們可以無視這評分。

角色設定
★★☆☆☆
青梅竹馬傲嬌、大小姐、無口、無血緣姊系、弱氣男角,差不多跟上面一樣,但是畢竟這幾樣屬性都是現在動漫產業的走向,只能說這幾個屬性還能再戰十年…。



總評
★★☆☆☆
對於喜歡有爆點劇情的版友來說可能不適合,但我這樣說也不太好…,畢竟現在日版出到第七了,看了封面似乎出現更多不同屬性的女角,總之這部作品對我來說不會太期待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9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嬌蠻貓娘大橫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CG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絶体絶命都市 3:壊れ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