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轉生到可以使用放置攻略的異世界(六十)

作者:kaze│2018-03-04 21:59:36│巴幣:302│人氣:1355
(60)必然的因果
羊角魔族全身的黑影形成了盔甲、頭盔、腿甲的全身護甲,看來也準備傾全力一戰

「就讓我來看看你的實力在哪裡吧?」
我身上的披肩和雙臂都包覆上了日炎,雙手的火焰並沒有形成手甲,而是將火焰直接披上去的感覺。

當初對上的哥布林王等級約是LV.40,當時服用日炎的我勉強能夠達到LV50以上的程度吧。

如今這藥水雖有弱化,但那是相較於龍血藥水能達到蘇爾全盛實力的差異;此時此刻披覆著日炎的我在龍血藥片效果下,從素質表的實力推測,應該有LV40~50.之間。

而眼前的羊角魔人…呢?
「巴風特,就讓我看看你的實力是多少吧」

若是LV.50~60或許還有機會一戰….,我還有著身後的夥伴協助,只要能破那討人厭的六芒星魔法陣…,我們就有機會取勝。

我心裡很清楚,真正的魔王實力絕對不只我設想的如此。

不過我也只有與他戰鬥這個選項。

巴風特身後的那棵樹閃耀著詭異的紫色光芒,擅發的大量邪氣。

讓人全身雞皮疙瘩的肅然起立。

邪氣光芒中飛出了一把黑色金屬的魔法杖,法杖頂端呈現如同蝙蝠翅膀的利刃鐵片,中心則鑲著一顆綠色的寶石….

「那是一把…魔杖…?」
葳蒂仔細端詳的那把魔杖上頭並非擅發出什麼強大的魔力,而是一種深不見底的邪氣。

只覺得自己的靈魂就要吸入進去,掉進深淵之中。

「笨蛋…」
奈奈察覺不對勁,魔杖一出,尤俐和葳蒂雙眼陷入了空洞。
「光之魔法,淨化之歌。」

奈奈拍著兩人的肩膀,省略詠唱的單純將『淨化之歌』的光屬性淨化力量注入兩人體內,試圖喚回被迷惑的兩人。

「她們兩位,一個對邪氣沒有抵抗,一個是修練『暗之魔法』的魔法師兼修道者…,怪不得會被迷惑了…」
一旁的菲雪說著說著使用「神聖祈禱」,將被月湊過來的這群人施予抵抗「暗之魔法」和邪氣的Buff。

「歐姆…」
米菈只感覺雙腿一軟,沒有一開始巴風特使用的魔力壓制和殺氣壓制讓人瞬間倒地。

不過眼前的魔杖,光憑邪氣卻如此畏懼和不適。

我與布魯斯先生,分別爆發著身上的「日炎」與「三項神劍」上的帶有神族神聖屬性的「聖氣」。

形成了對於身後的米菈、蓓堤,以及身旁的艾波等人的防護罩。

「蒼炎…」
蓓堤看著前方燃燒的烈火的人…

此刻的我與使用「炎魔改」和「夕立流」的狀況不同,身上並非是純單一屬性的魔力,而是附加了一種特殊的屬性,就連魔力的波動都感覺不同了。

此刻的我已經化身為蘇爾…

光屬性的火焰附加了聖屬性,在如此邪氣壟罩的地方,更給身後的夥伴帶來安心的感覺。

「那東西,看來就是這裡充滿邪氣的另一個主要原因了吧?」
布魯斯說道著,他的身上的氣由於雙手握著的兩把由神族血脈和金屬打造神劍,而轉換成附帶聖光屬性的存在。

「是呀…」
我點了點頭,發動「鑑定」想要一窺那個東西的來歷。

----------------------------------------------------
*警告,以下內容由於鑑定使用者的能力不足,而無法參解大部分的用詞,將會進行大量的屏遮處理,請謹慎考慮是否繼續閱讀下去。
*警告,以下內容為極度機密資訊息,若繼續使用「鑑定」相關技能查閱,將可能會有嚴重的後果產生,還請使用點選確定是否閱讀以下訊息
<是>/<否>
----------------------------------------------------

「這又是那招呀…」
我不禁吐槽,要不是眼前的那巴風特看來還在醞釀戰鬥之中,否則我根本沒時間跟這「鑑定」技能慢慢瞎耗。

不過既然有風險的話,我又怎麼可能會去點呢…

我若點下去暴斃在這裡,可能真的就會滅團了…,況且我也不想死。

我又不是白癡幹嘛做死,當然是選「否」呀。

「吼…」

那紫寶石的魔杖飛到了巴風特的身旁,巴風特有手緊緊抓住了空裝的魔杖,大量魔力突然湧現…出來。

那衝擊震撼著整個魔王殿和草原空間。

「可惡,又是這招…」
布魯斯不禁被這股壓力強勢逼得彎下腰來。

後方的所有人都一一跪倒在的。

我身上的日炎則不就像是被挑釁了一般,燃燒的更加劇烈,火焰順著草地燒了出去,包圍住了深厚的蓓堤、米菈,以及艾波等人。

在「日炎」的聖屬性隔絕部分的魔力和邪氣之下,才得喘口氣。

但身體能被壓迫的屬於無法隨意動作的狀況。

「看來只剩下我們兩個人能戰了…」
我對著布魯斯說著,布魯斯的氣強硬的炸裂,試圖抵抗壓制著自己的魔力,緩緩地挺起身子。

「說來容易…,要不是這兩把劍我可能會死….」
布魯斯難得露出了無奈的苦笑。

布魯斯用著右手撥弄著飄在半空的那把銀白之劍…,那把劍快速的飄動形成了防護罩,替布魯斯隔絕了魔力和邪氣。

「原來還有這種用法?」
我餘光看了一眼,布魯斯先生看來也是深藏不露。

「之前遇到稍微強一點的魔物意外弄出來的,是一種不是辦法的辦法。」
布魯斯吐著氣,沒有剛剛被紮實壓迫的那種難受感了。

羊角魔族往前一踏,地面開始劇烈的晃動,原本位在魔王殿的地板都裂開。

那已經失去力量沒用的「七王之證」隨之而裂開崩毀。

我被這麼一震嚇到,雖然不至於被震倒,但身體還是因此驚嚇而晃動,雙手揮動維持平衡。


一不小心…

碰觸到了「擴充顯示」視窗上「是」的按鍵。

「靠!」
我咒罵著,即便我想閉上眼睛,此時「鑑定」後續的內容依舊跳了出來。

----------------------------------------------------
物品名稱:幻境魔杖
物品類別:*****(此訊息已被屏遮)
武器級別;**(此訊息已經被屏遮)
持有者  :******(此訊息已經被屏遮)
簡單介紹:(以下內容已經被屏遮)
----------------------------------------------------

「這到底是啥鬼訊息,全部被屏遮,是要我看什麼…」
我氣到小聲碎念著,這就跟我「鑑定」那羊角魔族一樣,任何的資訊幾乎都被屏遮。

不過這回倒是出現個物品名稱…

是因為我都看見物品的本身了嗎?還是…?我獲得蘇爾的力量,進而「鑑定」權限上升?

搞不清楚到底是發生什麼狀況。

光只顯示了一個「幻境魔杖」的名稱,就如此警告我,這個代表那根魔杖的資訊有高危險的價值?!

到底這又是什麼意思?

「還是說,光知道這個魔杖的名字…就得付上強大的代價…」
我突然恍然大悟。
「所以,那把魔杖,也不單純囉…」

這兒的麻煩事一件接著一件。

巴風特揮動手中的魔杖,黑影瞬間從地面延伸,繞過了我們所站的地面將前線的我們團團包圍住。

最後延伸到莉雅等人的前方。

接著黑影從地面突起,長高到和人差不多大的狀態。

最後幻化成一隻又一隻的黑影戰士,身上的黑影突變出鎧甲與利劍。

「神呀,請賦予光芒擁有不可摧毀的力量吧,使得光芒相互聯繫呈線…」
奈奈快速的詠唱著,雙手朝著前方的黑影士兵一揮。

「這個術是『暗夜軍勢』…,高階『暗之魔法』中算初段的60等的魔法,使用者會耗費大量的魔力製造源源不絕的黑影士兵來戰鬥,每個都黑影人都是驍勇善戰的實體士兵。」

蓓堤解說著這個術的細節,與此同時一旁的奈奈也用唱的尾段。

「結合成鏈,幻化成枷鎖束縛該被懲戒之人,成為替您伸張神威的道具,光之魔法,聖光鎖鏈。」

光芒齊聚於奈奈手揮過的地方,形成了閃耀著金光的鏈條,接著將一隻隻的黑影士兵武器和四周團團圍住。

黑影士兵碰觸到鎖鏈,雖然沒有慘叫,但不斷的掙扎試圖掙脫,看來十分痛苦。

「光屬性的拘束對暗屬性的黑影士兵很有效果。」
莉雅分析著,接著省略詠唱著,開始瘋狂的對眼前黑影士兵的人海使出附加光屬性的「聖光之箭」。

光屬性對於暗屬性是相剋的關係,那種程度的暗影盔甲不同巴風特身上的來得強,不用幾下就被莉雅小姐搭配「追擊之箭」、「重擊之箭」和「多重射擊」給掃掉一片士兵。

包括被奈奈的「聖光鎖鏈」束縛住的黑影士兵都剷除。

「光之魔法,光之箭矢。」
菲雪也加入戰鬥,省略詠唱才取高速的戰鬥方式,掩護著不斷支開眼前怪物的尤俐和葳蒂,給予黑影士兵有效的打擊。


前線的這邊,我等處於被團團圍住的狀況,和莉雅等人保持的距離,中間的有著一票的黑影士兵,自然莉雅等人都顧不暇給了,當然不可能還要支援我們。


揮動著受到聖光加持的諾斯劍,搭配著諾斯劍自成的寒氣,
「二連斬」與「反手流暢」引著寒氣和聖光,來牽制和擊退眼前一隻又一隻的黑影士兵。

一旁的茉莉有終於逮到了戰鬥的機會,踩著「幻步」閃躲著黑影士兵的攻擊,手上的刀搭配著不知何時掏出的暗器,屢屢讓本來差點攻擊得逞的黑影士兵吃了一鏢,不然就是瞬間就被茉莉手上的刀給砍了。

身高較高的茉莉在這樣壅擠的戰鬥看來特別顯眼,不過動作敏捷的她踩著「幻步」露出認真的肅殺之氣,與原本完全是不同的人。

神情中的霸氣,儼然就自己是這個隊伍的第二把交椅,緊緊跟在艾波的身旁掩護著她。

蓓堤倒不使用暗器,畢竟眼前的敵人不是魔王級別的,只是那傢伙魔法變出來的嘍囉;雙手附上來強烈的電氣,電氣形成利爪,利爪則劃破一隻隻的黑影,即使沒死電氣順兼間通全身,將其魔力形成的個體給電爆。

名副其實的「電爆」。

人體本就難以承受的電氣,那種等級的魔力集合體是無法承受的,強行接受能量自爆是必然。

米菈銳利的擊劍劃破空氣,聽來刺耳的踩著如同舞曲的步伐與劍的節拍形成曲調:「看我的『演咒舞曲』。」

搭配上「尖銳之氣」流利米菈的劍,米菈已經不是一開始認識那個莽撞衝刺和氣爆彈飛的魯莽天然女戰士,每一劍都是為了下一擊而揮,每一步都是為了閃躲與進攻而踩。

每一步,每一動作,都在節奏上。

配合節拍事實的「強化突襲」,給予致命一擊。

這便是擊劍士真正的武器…,節拍。

米菈已經因為前些日子的戰鬥而提升了。

一旁的莓更是早已在節拍上,揮動著雙拳,踩著碎步,將一隻隻撲上來的黑影士兵連刀帶盔的擊飛出去。

「這些傢伙看來並不強呀,比起前面的骷髏士兵根本搬不上檯面。」
莓揮了幾拳,這幾拳對她來說,連暖身的程度都不到。

「那是因為他們只是分散一部分的魔力做出這些消耗品的士兵,魔王的目的是為了不讓我們干擾他與歐姆先生的戰鬥…」
艾波雖然不甘心,但目前以她的實力,是不敵那個魔王的,唯一可能戰勝的那個魔王的只有戰線前方的那兩個人。

這點艾波非常清楚,而她現在能做到的事就是不要成為拖油瓶,保護隊伍較弱的成員,輔助那能擊倒魔王的計畫成功。

「這些傢伙的等級,大概只有…20等不到,和我們正好差不多…,只是反應死板了點。」
蓓堤一邊說著,雙眼一瞪,收上的電氣突然收縮到如同手套一樣包覆著指尖。

她向後一躍伸出了收縮電氣的右手喊道:「貓貓雷殺。」

右手的雷電快速延伸出氣,如同一把長槍一樣刺穿右側十幾個暗影士兵。

「這一招還可以嘛,不過挺浪費氣就是了。」
蓓堤隨手抽了一瓶回魔藥水,立刻就將其喝光。

「寒風波。」

艾波將劍氣與寒氣大量附在諾斯劍上,用力一揮形成斬氣。

凡斬氣掃過之處,瞬間結冰,接著冰凍住好幾個黑影士兵,隨後黑影士兵隨著冰碎裂成為粉末。

「弱歸弱….但打久了也是挺耗力氣的…」
艾波攤了攤手,一直揮刀和實砍著黑影,手也是會痠的。

我在陣線前方不斷揮動著右手的葵切。
「炎魔改,第六式,炎舞。」

殘影的葵切帶領著日炎的火,燃燒的腳邊的草地,透過蘇爾的力量,引領著火焰,隨著劍而飄動、竄燒和攻擊。

任何靠近我的黑影士兵,皆被火焰纏身,被利刃砍倒,最後被燒成灰燼。

「第五式,火極無雙返。」

在空中化成無限標誌的符號,數枚殘影劍排列成軌跡,殘影與火跟著我的刀徑而走,隨著揮刀而出。

快速的劍氣搭配殘影與火焰的延伸,無限圖樣範圍內的所有黑影士兵全數消滅。

只留下一片火海。

漫步在火海之中,不怕死的黑影士兵不斷的朝著我而來。

「第二式,神鳥燃襲。」

我一個迴旋轉身,搭配連續兩個叉的快速斬,火焰就像被揮了出去的衝擊波,將前方前仆後繼的黑影士兵斬成兩遍,燒得一丁點也不剩。

「還有多少這種等級的垃圾,就全上吧!」

羊角魔族不斷的增加暗影士兵的數量,大量的暗影士兵朝著我衝了過來,剩餘外圍的士兵則負責支開其他人。

「太多人了...」
葳蒂抱怨著,不停的施法,只感覺自己魔力快要見底。

「光之魔法,光之劍。」
奈奈憑空叫出了「光之劍」注入了魔力來維持型態,斬殺著眼前不斷的撲向她們的黑影士兵。

「快上吧,莉雅。」
奈奈雙手搭在莉雅的背後,注入「光之魔法」的力量給她。

「掌管光明的精靈呀,將光明化作利箭突破黑暗吧,如日之箭。」
莉雅在奈奈的幫助下,透過「重擊之箭」、「破風之箭」、「精準射擊」、「蓄力突破」、「螺旋射擊」,將兩人分魔力的「聚光箭矢」,發射出去。

那耀眼的光芒就如同陽光,照亮了沒有火焰的後半段戰場。

「如日之箭」橫掃過的地方,所有的黑影戰士就如同電影吸血鬼照到陽光一樣,因為那聖潔的光芒而消失殆盡。

一發解決了大批的敵人。

但整體的黑影士兵數量只是減少一部分而已,剩餘的黑影士兵重整態勢的殺了過來。

「還沒有結束…」

奈奈著急的說著,她用著小「聖盾」抵禦著部份想從上方跳躍殺進來的敵人,好讓莉雅和奈奈有空檔攻擊。

那些魔力微薄的暗影士兵若碰觸光屬性的聖盾,就會立刻灰飛煙滅;一般的暗影士兵,即使因為魔力分散,造成智商再低,也是不會傻到自己去撞的。

「充滿於空氣的水的精靈,聽從吾號令,使用吾的魔力展現出鶴唳強勢的樣貌吧,成為覆蓋於大地之上的寒氣。」

一旁的葳蒂詠唱,手中的魔杖朝著前方一揮。

「冰之魔法,急凍氣壓。」

類似艾波手中的諾斯劍的效果,這一招是將施術者轉換成水屬性的魔力,釋放出去,使得魔力散佈,周圍半徑10尺之內的溫度下降到接近零度,空氣中帶有冰霜。

艾波感應到了葳蒂的魔力,右手一揮將自身寒氣與葳蒂的「冰之魔法」相互結合,形成了冰霜結晶的高牆。

「幹得好,葳蒂。」
艾波得意的笑著,有了葳蒂「冰之魔法」與諾斯劍的自帶寒氣,並能將兩股力量的冰霜魔力加成。

「不愧是艾波,很快就發現我的用意了。」

這冰霜之牆不僅將中間的暗影士兵結凍起來,那冰之高牆更是將阻擋在我們之間的暗影士兵冰柱建立出一條堆屍而成的道路…

更應該說為我們搭建成寒冰的橋樑。

「你們快退回去…」我喊道。

我自「異次元口袋」抽出了鋼製小刀,準備來個二刀流,附在左手的日炎,很快的將左手的鋼製小刀化作葵切。

「第一式,二之火太刀。」
快速的揮砍著兩把葵切,殘影不斷的重生出來,形成防護替我抵擋從身旁偷襲的黑影士兵。

砍了一個,再殺一個,燒了一個,再滅一個。

日炎的火焰熱度十分的高,面對魔力的結晶,這是拿高濃度的魔力去砍魔力聚集體。

對於黑影士兵這樣的低魔力的存在,自然砍得行雲流水,流刃若火。

舞劍的同時,發動著「炎舞」將大量的火焰遷動起來,炎舞當中的葵切殘影形成「星塵」保護我,

「多少了呢…40…50,還是60隻…」

我已經數不盡我到底砍了多少的黑影士兵

「離100隻又還有多久呢...」

羊角魔王用著魔杖的前端敲擊地面,黑影士兵順著放出了的黑影再次成形。

「這些黑影有完沒完呀…」
奈奈已經快沒力氣了,好不容易恢復的魔力這下子,什麼辦法都還做,又要耗盡了。


莉雅正在恢復魔力,和奈奈根本無法幫上忙,一般魔力藥水恢復的速度太慢了。

面對這種魔力深見底的大怪物,只有等死的份。

隊伍前方的月靠著「纏絲勁」打著類似太極的拳法,不斷的將跑過來的黑影士兵打飛和擊滅,絲毫沒有離開原本站立的地方半步,儼然就像是個防禦高塔一樣。

月似乎收到了我意念的召喚,對著後方的莉雅等人點了點頭。

「月小姐怎麼了嗎?」
尤俐不斷的發出火球打著零散的小兵,這是她目前唯一能做到的。

防禦是重點,即便招式再強,人是有底線的,不可能永遠能夠都打倒所有敵人,而她能做的就是幫忙解決漏網之魚避免隊伍被偷襲。

「應該是歐姆先生在叫喚她。」
莉雅很快的察覺出來用意。

月跳躍到了冰橋上,如同忍者一般輕盈快步到了我的身後,還將一路企圖上橋的黑影士兵給打飛出去。

「主人…,小女子來到。」

「第十二式,赤炎迴…」

雙刀擺在右側,我踏著一步,在半空幾乎是踩著火焰的感覺,將其雙葵切隨著身體旋轉而痕砍,

魔力火焰將殘影連同牽絆住的火焰投射出去。

後方的月則發動著「纏私勁」防禦著我向身後投射的火焰,保護了後方的蓓堤等人。



這一擊掃過大範圍的黑影士兵。

巴風特再也忍不住,緊握住了魔杖化作「黑夜鐮刀」,腳踩著黑影形成的波浪,朝著我而來,半路上將輾過的所有的黑影士兵吞入其中。

「第八式,斷切。」

高熱的火焰燃燒在兩把葵切。

巴風特以手中如同黑夜一般漆黑的鐮刀之刃和棍身抵擋著我的攻擊。

「這可是將魔力與火焰燃燒的最高極限的專門用來切斷你手上這種魔力聚集體的招式呀…」

我死命著緊抓著兩把刀,試圖將上頭的日炎擴至這。

日炎的火焰不比蒼炎炙熱,我也將單純火焰的熱度提升到接近蒼炎的境界。

同時我燃燒的東西還不只是「火之魔法」,同時也將「光之魔法」的屬性魔力將其燃燒。

「正好用來切你這擅長『暗之魔法』的王八蛋。」

我咒罵著,沒想到使用日炎和葵切還會遇上這種硬碰硬,還切不下去的情況。

巴風特…,不愧是曾為統領魔戒,魔族七王之一的男人。

右手的葵切斬破鐮刀的刀刃,黑影刀刃瞬間燃燒,揮出去的劍風,將左側的黑影戰士全數斬成兩半。

右手的葵切與魔法水晶,也因為衝擊而斷裂成兩半,最後水晶飛出去的刀刃被火焰的魔力吞噬。

立刻用右手抵住左手的葵切,與其巴風特抵抗著。


黑影鐮刀的型態解除,變成包覆著魔杖的樣貌。與我手上的葵切僵持著。

「這把武器果然不簡單…,怎麼砍都砍不斷….」

我可以感覺到日炎不斷的與黑影相互侵蝕,但我的日炎是佔上風的…

或許我面對一個魔王這麼說很不恰當,不過我在這一交手至少明白了一件事情。

眼前的巴風特,或許不是巴風特。

或是說…

他是巴風特,但不是以前那個巴風特…

我們雙方突然炸裂彼此的火焰與黑影,黑影繞過了火焰突襲後方。


「休想得逞。」

「土之魔法,蓋亞巨掌。」

布魯斯將其中一支神劍插入地面,住入土屬性的魔力,發動「土之魔法。」

草地的土隆起,形成巨大的手掌,砸向黑影將其制伏,變成圍牆面抵擋後面的黑影攀爬過來。

「歐姆少年一個人是不可能保護我們所有人的…,妳們快逃。」

「喵喵轟雷。」
蓓堤不認輸的拍手將電氣擊出,將左側的黑影給擊退。
「等等,笨蛋蒼炎,不是要我們掩護你嗎?」

「主人現在已經自顧不暇了,他希望你們能諒解。」
月揮動著雙掌以「十字勁」擊退大部分的黑影士兵。

將其一隻又一隻的黑影士兵用內功震碎。

「蓓堤少女,別爭那一口氣了,那魔王已經捨身戰鬥拿出全力,你我都不是對手,連我站在這能戰鬥靠得都是不要命的決心和這三把劍…,別說歐姆少年了,我也不保證能保護妳們的安危。」

「可惡…」
蓓堤不悅著,怎麼能甘心自己招式不如人。
「貓貓雷殺。」
如同長槍的雷電,又一次貫穿了數名黑影士兵。

蓓堤知道我是靠著龍血藥片的外掛才能戰鬥著。

但即便如此,眼前還是陷入苦戰。

她恨不得自己也吃下龍血藥片衝過去一戰,

但她同時也很清楚,操控著日炎戰鬥的歐姆有著前一次與哥布林首領苦戰的經驗,靠著這樣的雙重優勢,現在依舊打得難分難解….

更確定自己即使嗑了藥、打了針不會是那個大魔頭的對手….

「蒼炎,別死。」
蓓堤喊道,語氣和神情充滿的不甘心和擔憂。
「真的…」

「主人說,這種話應該是主人對奴隸的話,您最好乖乖學小女子這樣聽話就好…」

現在的感知提升,能遠遠聽到月與蓓堤的交談,在透過月的意念相連來轉達。

「靠,信不信他回來,我立刻打死他…」
這蓓堤在我身邊倒是只有髒話學的很快….

一旁的艾波死命的築起「冰晶明鏡」來抵抗黑影士兵,不過另一側的黑影士兵就如同先消滅她們好讓我們得以專心戰鬥,排山倒海之勢攻了過來。

已經沒有莓和茉莉,甚至是米菈能做到的事情。

即使拿出最強的必殺技轟下去,也只是徒然無功,只能讓自己保持在能夠不斷揮刀出拳的情況。

黑影士兵的這一波大量增加,終於讓莓與茉莉支撐不住最前線的攻勢了。

布魯斯靠著兩把神劍也有些抵禦困難,亂劍之中,黑影士兵的刀突刺了她的頭部。

好在那盔甲面罩替布魯斯扛下了這一刀。

但盔甲也因為缺少氣的保護,應聲斷成兩半。

布魯斯的面容露了出來。

黑色俐落的平頭短髮,看來看來應該和善,不過此時卻因為戰鬥而露出兇殺之氣,表情嚴肅著。

與魁武的身型相似,也是十分成熟且陽剛的面容。

布魯斯鬆開了預言者之劍,預言者之劍上頭的綠光消失,接著左手換來抓著一直飄在身旁形成防護的另一把劍。

「就你了,白色帝王之劍!」

布魯斯抓著白色的劍。

白色帝王之劍閃耀著銀白色的光芒,瞬間劍身樣貌改變。

是一把只有握把沒有刀柄,握把銜接著刀刃的劍。

白銀色的光芒閃耀著,

聖光之氣中透漏著一股霸氣,而氣流中有著一股內息,是來自於劍身,牽動著布魯斯先生的全身的氣如同蛇狀的纏繞在四周圍,抵禦著黑影士兵的接近。


頓時,所有的黑影士兵都退下了。

他們對布魯斯抱持著畏懼….

「又是一把詭異的劍…,莓…如果妳能在這裡或許也會大開眼界也說不定。」
月低語的說道,貌似在感嘆著。

「月小姐是在叫我嗎?」
莓貌似聽到了什麼,不過月並沒有回應他,只是專心的戰鬥。

「華夏第一劍,白帝聖劍,御劍跟著我。」
布魯斯先高喊著,轉動手中的白色帝王之劍插入地面,地面出現了白蛇盤據其中的魔法陣。

不斷的以布魯斯先生插入土面的白色帝王之劍向外延伸,形成了防護罩保護了眾人。

「快撤,我這招這撐不了多久的。」

結界雖然抵禦大部分的黑影士兵,但還是有少部分黑影士兵還是能夠找到結界防禦的空檔闖入近來。

這並非是那看似絕對防禦的

前方的黑影試圖逼近,布魯斯先生抓起了預言者之劍,雙手兩把劍閃耀著一紅一綠的光芒在銀白色的光輝結界中不斷抵禦著捨命闖入結界的「六屬相剋芒星咒」,這白蛇結界是有極限的,自然能讓這群黑影士兵找到空檔突入。

「第一陣,給我上。」

布魯斯揮了兩下,驅走了前方的暗影士兵,接著快步回到了白聖帝王之劍的旁邊,放開了預言之劍,將自身的氣注入白色帝王之劍之中。

白蛇魔法陣出現了數個白色的身影,是一位又一位白色光芒形成的猛男。

之後喊道。

「白帝聖劍,御劍跟著我。」
白色光芒的猛男喊道衝出了結界,開始揮動著雙拳,偕同布魯斯揮舞著「破壞者之劍」,將黑影士兵打到在地。

黑影士兵再也無法突結界內傷害其他人。

「快走…,不然就沒機會了。」
布魯斯再次提醒著。


交戰之中,一直倒在魔王殿出入口結界邊的亞瑟終於醒了。

「這裡到底是…」

本來的眼前都只有些許的火光,如今因為火焰和各種「光之魔法」,以及另一半草原空間的自成光亮,點亮了整片魔王殿。

亞瑟揉著眼睛,一時間無法適應,只看到眼前是如戰場一般,像是軍隊的黑影士兵以及不斷著使用各種大招和魔法防禦戰鬥的傭兵與女軍人。

「那是…剛剛出現的魔王..」
亞瑟看著遠方,那一招就將自己震暈的魔王似乎正在和一個人交戰?

「一個人?」亞瑟疑惑的再次揉著已經看到。

揮動著火焰的刀刃,全身包覆著閃耀的火焰。

「那是蒼炎?」
亞瑟不可置信著,那個自己一直鄙視的傢伙,竟然在與那可怕的魔族之王戰鬥…,還是一對一。

「是的,歐姆先生在前方….與魔王交手,艾波小姐…則在一旁協助她;我們….我們則是在莉雅小姐和奈奈小姐等人的保護下免於傷害的。」
老管家說道著,似乎有接上接不接下氣。

兩人所在的位置並沒有黑影士兵,因為黑影士兵只有包圍住中間位置的布魯斯等人,而莉雅等人則是負責應付從中央正面過來的傢伙。

她們積極的防禦,保護了後方的兩人沒有受到傷害。

但僅僅如此抵擋黑影士兵而已…

亞瑟很快發現老管家的不對勁,他背後身負大量的箭矢和刀傷,流了不少的血,看來有緊急的處理傷口了,但卻無法完全治療。

「磐倪沃,你沒事吧?」
亞瑟看傻了眼,他從沒看過磐倪沃受過這麼嚴重的傷…

35等的磐倪沃,是他見過最強大的人;雖然總是說著自己可以罩著磐倪沃不受傷害,闖遍上山下海各個地方。

不過實際上是磐倪沃在保護著他…

如今磐倪沃受到這麼嚴重的傷讓,他錯愕徹底的傻了。

「怎麼會,你怎麼會受這麼嚴重的傷。」
亞瑟著急著。
「她們怎麼沒保護你…該死的臭婆娘。」

「魔王的攻勢太過凶狠,請少爺不要怪罪她們,她們光是要保護自己都來不及,少爺一直昏迷,只能靠老頭子我來保護您,可惜的是我的功力也不到家,不僅無法保護少爺,自己身上的傷也無法治好。」
磐倪沃慈祥的說著,拍著少爺的肩膀要他冷靜著。


「本大爺不管什麼理由,她們可是本大爺花了多少錢請來的護衛,竟然沒有保護你和本大爺…」
亞瑟氣憤著,第一次看見磐倪沃受傷成這樣更讓他不悅。

看到我比他更加耀眼,他也更加不高興。

「本大爺要去和他們理論,磐倪沃跟過來讓她們來保護你。」

「不行呀,少爺都是靠她們,我們才得以活下來的,不能這樣對待奈奈小姐她們。」
老管家自然知道誰對誰錯,不希望少爺這種時候還去為難人家。

「磐倪沃,本大爺作主,本大爺要他們立刻替你治療。」

亞瑟氣憤的,二話不說半拉扯半攙扶,將磐倪沃帶到了莉雅等人的後方。

「臭婆娘,臭修女,快幫磐倪沃老爺子治療。」

亞瑟沒好氣的命令著。

「你再叫誰呀…」
戰情慘烈之下,奈奈也沒好氣的回嗆。

此刻奈奈與菲雪魔力進入底線,正在休息,負責掩護的莉雅,還得忙著戰鬥,且「光之魔法」不到家,不會使用治癒術….

「本大爺在叫妳們呀,快幫磐倪沃治療。」

亞瑟將磐倪沃安置在隊伍中看來安全的中央。

「老爺爺您怎麼受了那麼嚴重的傷。」
此時也在休息的尤俐見狀,著急地掏出藥水來給老爺子喝,並拿出藥膏。
「沒事吧?」

「謝謝尤俐小姐,這點傷還可以的。」

「真是的,怎麼可以逞強,老人家恢復傷口比較慢,抵抗力比較低,這樣會細菌感染的。」
尤俐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一堆包紮和消毒的工具,菲雪也加入幫忙包紮。

尤俐和菲雪雖然不喜歡亞瑟,但是磐倪沃老爺爺是無辜的,他人很和善,不會因為亞瑟而不幫磐倪沃治療

「就沒有人能夠使用「光之魔法」嗎?」
亞瑟不爽的碎念著。
「一群中看不用的傢伙…呿。」

「什麼意思呀,現在大家都已經很忙了,沒有人會在那邊服侍你這嬌生慣養的大少爺。」
奈奈忍不住氣的叫罵著。

「妳還知道本大爺是雇用妳們的大少爺,既然知道還不好好保護我們。」
亞瑟理所當然地說道。


「可惡呀,還要不是現在情況危機不得浪費,我還不用神明的劍把妳給砍了。」
奈奈氣憤著也不管身上魔力恢復多少,身處什麼情況,氣得施法。

葳蒂正建立「水之結界」隔絕部分的黑影戰士,同時向後方吵著的奈奈喊話:「奈奈,別和他吵了,情況危急。」

「略~!」
奈奈對著亞瑟吐舌頭,連忙喝著自己的藥水。

此刻前方白色光芒乍現。

「那個是…白色帝王之劍?」
菲雪的魔力恢復的差不多,開始投入支援的工作,此時他看見冰橋的另一邊閃耀著銀白色的光芒。

她便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白色什麼…?」
亞瑟一時之間還以為自己聽錯,總覺得聽到了什麼繞口的東西。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尤俐欽佩著,後方對邪氣敏感的她,自然也能感受到那聖氣隔絕邪氣的狀況。

「那是布魯斯的殺手鐗武器,是布魯斯的師父給的秘密武器。」
菲雪自信地說道,但她同時也很清楚布魯斯並不會沒事把那東西拿出來用。

三項神劍皆為布魯斯隱藏的壓箱寶,可見前方戰況是多麼激烈。

「這樣也就是說,前面的戰鬥…不樂觀。」

「怎麼會...這樣…,那歐姆先生他們。」
奈奈擔心著。

「別擔心,歐姆先生已經使用『日炎』在戰鬥了,沒問題的。」
莉雅雖然擔心,但擔心於事無補,與我戰鬥多次的她已經了解我的個性。

即使不行也會硬闖,不管會有什麼代價,能闖過就行了。
「真是個白癡…,回來再好好教教訓他。」

莉雅無奈的笑了幾聲,表情有些凝重地看著前方,隨後射出了幾箭,挾帶著狂風的箭,擊退部分的黑影士兵。


「呵呵,聽起來歐姆很讓莉雅妳很頭痛吧?」奈奈虧說著。

「是呀,他很強…,但是明明還不知道怎麼掌握自己的力量,卻總是喜歡亂來,然後自己承擔一些事情…」

「男人都是這樣的喔,聽菲雪姐姐的話,平時他沒亂跑的時候就要好好的教育他,雖然這種男人不會到處亂來,可是一溜煙的見不到人可讓人折騰的。」

菲雪用著自身戀愛經驗分享著莉雅,她知道大家現在心情很差,必須說點什麼讓氣氛緩和一點。

莉雅則只是苦笑,竟然被一個小自己80幾歲的女性,教育戀愛這回事…,不過就精靈族的心智年齡換算,或許菲雪比她自己還成熟也說不定。

「真好呀,莉雅小姐能有這麼好的魔法師伴侶….,學院中的男生沒半個正經的。」
葳蒂休息的空檔接續話題說道。

高聳的冰牆暫時隔離了一批黑影士兵,她才能在這時間喝回魔藥水休息。

「雖然我贊同葳蒂妳說的後半段話,但前半段我可不認同。」
奈奈說完對著一旁舉著弓射擊的莉雅吐舌頭。

奈奈再次張開叫出了數枚「光之箭矢」橫掃遠方的黑影士兵,似乎有意要和莉雅較量的。

「歐姆先生的確很厲害…,看到這樣與魔王對決,雖然我知道他靠得是很多的夥伴…等等相助,但他就是有這樣的魅力和機運,能讓很多人願意幫助他。」
奈奈繼續稱讚著,不知不覺嘴癢的對著一旁的亞瑟開嘲諷。
「不像某些人。」

「什麼意思呀,那種程度的敵人,本大少爺也能打倒,本少爺只是第一次見到魔族不知道該怎麼和那種傢伙戰鬥而已。」
亞瑟回嗆著,有些心虛著找著藉口。


此時我與巴風特的戰鬥還沒有結束…

我們雙手的武器不斷的提升魔力相互抵抗著。

切斷的高熱燃燒,六分鐘的時間…眼看已經快過去一半,不能在這邊跟這個傢伙瞎耗。

我的雙眼的「遠山之眼」看著那巴風特的臉,與他對視,不過他的雙眼卻沒有任何的生氣。

甚至連說魔性和邪氣的感覺都沒有….

「這傢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放開了右手,再次注入魔力到「魔法水晶」中,化作太刀,快速形成葵切的揮了一刀。

「劍客的非戰主義。」

發動系統效果,果然必定的讓那個魔族因為「劍客的非戰主義」系統強制效果,被擊中或揮擊路徑的敵人會被擊飛了出去。

「這就是系統的強制因果,因為我揮刀了,不論如何,你是必須被擊飛的。」

巴風特不認輸的朝著我使用「暗影衝擊」,那衝擊化成無數落石朝著我而來。

「第十一式,通天火龍捲。」
雙手的葵切如同迴旋,發動「劍客的非戰主義」,那火焰隨著必定發動擊飛的劍氣,揮了出去。
兩道火焰形成了漩渦,將巴風特隨著火焰擊飛到了王座前。

「吼!!」
巴風特不服輸憤怒的吼道。


「雖然老子很想陪你慢慢完,不過該結束了。」
我發動「忍者不走常人之道」迅速踩過火焰來到了巴風特的跟前,有著耐火的鞋子和耐熱耐火的Buff體質。

行走於火場之中不算什麼….

「炎魔改,第十式,奧義,輪迴。」

順著揮出居合的路徑,刀刃帶種著數個殘影,每一把殘影都閃耀著日炎,一劍一劍,一刀一刀,不斷的殘影與本體砍向羊角魔族。

烈焰的火舌隨著刀刃不斷的侵蝕巴風特那包覆黑影的魔杖。

終於將其包覆黑影的擊滅…

突然間「六屬相剋芒星咒」再次被啟動了。

隨即將我的火焰抵消殆盡,隨之將我震飛開來。

「日炎的龍爪。」

我雙手的火焰延伸至葵切,形成類似龍爪的型態,掃過飛行過的地面,將其剩餘的黑影士兵給斬殺。

我與巴風特戰鬥的火場之中,已經剩無幾之暗影士兵了。

暗影士兵主要都去對付後方的夥伴們….


我很清楚他們可以的,而眼前這個怪物就由我來對付。

「不愧是…『六屬相剋芒星咒』…」

我說道,一邊說著嘴裡累積著大量的日炎火焰。

「日炎的吐息」

我一吼著,日炎隨著聲音吐了出去,強烈的日炎燒過了整片山頭。

不過那巴風特靠著「六屬相剋芒星咒」全面的護體,保護住了自身抵禦住了我「日炎的吐息」的傷害。

「我去…」


中間戰場,在艾波的掩護下,維持著冰橋,護送著莓與茉莉準備退居後方。

「艾波,快回來。」
奈奈施法射擊出「光之槍」,一次突刺三隻準備跳上來偷襲的黑影士兵。

「可惡,我的魔力又快耗盡了…」
葳蒂嘆著氣,暫時又無法施法,手中的魔力藥水也剩下一瓶... 。

作為魔女,葳蒂帶的藥水並不少,甚至加上尤俐的藥水得以攻擊後方隊伍施展好幾次的大招。

不過,遇上接連的攻擊,這些藥水的品質也並不高,除了需要長時間的等待回復之外,回復的魔力量也不多,很快的這些藥水庫存就要用盡。

隊伍好幾位成員又再次力盡。

「讓我來戰鬥吧。」
磐倪沃老爺子說道,見狀葳蒂已經累得攤坐下來休息等待恢復魔力。

他有明白現在的狀況,準備起身協助大家,他很清楚前面他也是靠著與魔王接近的眾人防禦著攻擊,他才不至於和亞瑟大少爺死於暗影劍下。


「謝謝,這時候有你支援實在太好了。」
葳蒂感謝著。菲雪用著僅剩不多的魔力替磐倪沃附加Buff,雖然不甘願,但是連亞瑟也一起連帶了,當作看在磐倪沃面子的優待。


「可惡,這場戰鬥還要多久,蒼炎那臭傢伙到底行不行呀。」
亞瑟抱怨著,在這醒來的期間,他依舊接受保護,那潔白配劍都沒出鞘戰鬥過,本以為這個陣容或許能打倒魔王,不過他卻等了幾分鐘不見戰況有起色,不耐煩的抱怨著。

「抱怨什麼,在前面打那魔族的可是歐姆先生。」
奈奈聽聞不開心的嗆了回去。

「啊,這不就好厲害,都是些噱頭花招,看他砍了那麼幾招,還不是沒傷到那個怪物,都是花拳繡腿。」

「你說什麼!」奈奈氣憤的作為修道者的她竟然揮起拳頭要痛扁身為戰士的亞瑟,好在菲雪拉住了她。

菲雪鄭重聲明著:「歐姆先生和布魯斯,以及前線的大家,甚至是後方的我們都費盡全力的對付那個魔王了…你不幫忙和感謝就算了,反正我們保護你也是順便的,但有必要這樣罵別人嗎?」

「哼,我可沒有求妳們保護我,該保護我的是那幾個王國軍的臭娘們…,那是她們的義務。」
亞瑟沒好氣地回嘴。

「很抱歉,我們只負責保護優秀公民,不包含你這種人。」
葳蒂不含任何脾氣的回應。

「你說什麼呀,木頭女。」
亞瑟反罵著,抽出了劍

尤俐則站了出來不畏懼的擋在葳蒂的前方:「如果你還自認自己是傭兵的話,就挺身戰鬥,幫忙大家掩護這個出口和後方陣營呀。」

「呿…」
自認說不過尤俐,只是回瞪了尤俐一眼,咋舌著。

艾波、茉莉和莓這才回到了後方,冰與土牆堆疊而成的防護中。

「你們都沒事吧…」

艾波關心的問道,只覺得這防護營的氣氛有些尷尬,苦笑了幾聲,只是自己用眼睛評估大家的傷勢和狀況。


「你們怎麼回來了…歐姆先生他們呢?」
奈奈著急的問道。

「歐姆先生和布魯斯先生都拿出看家本領戰鬥著,我們三人和蓓堤小姐、米菈小姐不是他們對手…」
雖然很不甘心,但艾波知道是自己實力不足,也不覺得自卑的將實際的情況告訴大家。

「米菈小姐和蓓堤小姐等等會在月小姐護送下回來,前方就交給歐姆先生他們兩位了吧?」
莓補充完剩餘的狀況。

「布魯斯不回來嗎?」
菲雪疑惑著。

艾波只是搖了搖頭回應。

「可是這樣計畫怎麼辦…」尤俐擔心著說道。

「什麼計畫?」茉莉斜著頭,剛剛只收到布魯斯先生要求撤退的意見,可沒聽到什麼計畫。

「月小姐沒和你們說嗎?」
剛出招完的莉雅回頭一問,他也覺得狐疑。

只見艾波三人搖著頭,莉雅只感覺更加狐疑的看著火焰的方向。

「歐姆先生,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歐姆少年,沒事吧…」

我這才看見布魯斯先生張開了白色的結界,之後不知道怎麼還召喚了十幾名的白色光芒猛男軍團在抵抗著黑影士兵的,靠得還是拳頭。

「這槽點太大….,我都不知道怎麼吐才是….」
我看得愣住,但是龍血藥片的藥效還有三分鐘,不是我在意這掉SAN值畫面的時候。

「果然不出所料,那個防禦咒只能抵抗屬姓魔法的攻擊,還有就是即使是我的日炎也無法打穿那個鬼東西…」
我無奈的攤著手。
「月還沒跟他們解釋吧?」

我稍微回憶了一下,和月的精神連接。

月只是點了點頭,快速的在意識中交代後方的狀況。

雖然我真的很多地方想吐槽,但只能先算了….

「蓓堤和米菈你們快點到後面吧,計畫要開始進行了。」
我催促著。

後方巴風特揮動著手上的法杖,化作「黑夜鐮刀」朝著我而來。

我則是使用左手的葵切一揮再次發動「劍客的非戰主義」。

巴風特再次被劍風吹回王座下方…

「試幾次都是一樣的,有因就有果,你是不可能站是因果的。」
我自信笑著,這就是「系統」最OP的地方。

既然我的「系統」能凌駕在你的魔力之上,發動某些技能。

那自然你也無法影響這些必然執行的效果了。

突然想起我好像也有其他類似的技能….,不過一時之間想不起來。

畢竟30幾個技能似乎多倒很難一時間想到某個的用處。

「到底是..什麼計畫?」
布魯斯問道,羊角魔族巴風特不斷的被擊飛,四周圍魔族士兵的動作也是一氈一氈像是LAG那樣的停格,布魯斯交給那些白光壯漢即可。

布魯斯抓住白色帝王之劍,指揮著壯漢猛男們。

「白帝聖劍!御劍跟著我!」
壯漢們再次喊道,痛毆著結界外的黑影戰士。
「發財囉!!!」

壯漢們莫名喊著詭異的台詞,不禁讓我汗顏,這武器到底在玩什麼梗,古人真難懂….

「對了,蓓堤… 」

我將右手的葵切插在地面,葵切由於注入的魔力不少,一時間還不會解除。

我從披肩中的「異次元口袋」掏出了許多魔力藥水。

為數約六瓶,其中一瓶給了布魯斯,剩下的則丟給米菈、月和蓓堤。

「你們回去按照我給月的命令發給執行計畫的人。」
我交代著。

「到底是什麼計畫?」

此刻巴風特再次爬起來,我接二連三的讓他倒的貌似讓他動怒了,這回又開始藥魔力壓制。
「吼!!」
巴風特喊道。

我只是左手的葵切再次把他擊飛…,這回他飛到了另一個空間中的大樹旁。

「那一招還真隨心所欲呀…」
蓓堤看得不禁感嘆,當初他也是被這「劍客的非戰主義」耍得團團轉。

「蒼炎,你一個人沒事嗎?」

我只是用手比出OK,不過兩人,應該是不太懂我的意思。

「沒問題的。」
我說道,衝了出去,準備再次和那個大怪物正面交手。

「歐姆…,加油」
米菈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在月的催促下走上了冰橋。

「布魯斯先生你呢?」

月問道,他收到的命令是要將所有人帶回後方,準備最後打倒魔王的計畫,不過布魯斯先生看來沒有要走的打算。

「簡單的告訴我,歐姆的計畫吧,我想來在這幫助他,….」
布魯斯說道,讓後方的莉雅等人掩護米菈和蓓堤到後方。

這時,突然有一個人影推開了剛使用「赤焰之箭」擊倒橋上的暗影士兵的尤俐。

「尤俐妳沒事吧?」菲雪連忙攙扶倒地的尤俐。

而那個身影跑上了冰橋。

「少爺,你要去哪裡!」

老管家呼喊著,亞瑟這大少爺竟然不顧自身安危的衝了出去。

「我怎麼能讓那個臭蒼炎小子立下功勞,不管他有沒有傷害到哪個魔王,看我一擊把那魔王給解決。」

亞瑟聚集著氣在手中的亮麗寶劍。

「喂,你要幹嘛。」

擋在亞瑟前方的是蓓堤和米菈,橋面寬度並不大,要兩個人同時走過幾乎是不可能…

「讓開,我要去殺了那個魔王。」
亞瑟沒好氣的喊著,她和蓓堤有過爭執,自然態度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你發神經病喔?你是打不贏的?你沒看到蒼炎和布魯斯都打不贏那個傢伙嗎?」
蓓堤只覺得傻眼,這傢伙沒自知就算了,竟然會白目到這種程度。

「讓開。」
亞瑟命令著。

「不准命令我,除了那個白癡蒼炎外,誰都不能再命令我。」
蓓堤罵著,但沒有要和亞瑟起衝突的時候,四面八方的黑影戰士再次聚了過來,現在並不是爭執的時候。

卻沒料到那個亞瑟竟然兩人使用「劍風凌厲」,一個措手不及,兩人顧著迴避掉下了平面濕滑的冰橋。

「可惡,」蓓堤立刻掏出了鐵鍊朝著,後方陣營的土牆投了過去。

此時反應快的茉莉,早已拋出了鐵鍊,救助了掉下的米菈。

在後方人員的同心協力之下,將兩人拉回了土牆之中。

「少爺!」
老管家呼喊著,甚至想衝出防護牆去拉回自家的大少爺。

「不行呀,現在去可是送死。」
艾波和菲雪拉住老管家,雖然他等級不低,但可不是蘭登會長那種英雄級別的老人,感覺身強體壯,不老不死傢伙不同,他這程度和水平,加上年老的衰退,遇上魔王這種等級的傢伙,可是連一招都扛不過去的。

他不是布魯斯這種有特殊武器的傢伙,更不是莉雅這種常年訓練的練家子。

會死的。

「老先生請您忍著,歐姆和布魯斯會保護她們的。」
菲雪勸說著,雖然很想來用一招催眠磐倪沃老先生,不過現在在戰場上,那樣只是徒增自己的麻煩。

我突然感覺到身後混亂;不過那巴風特可不等人。

揮動法杖,直接使出「月影直擊」朝著我而來。

「日炎的龍爪。」
我解除雙手的葵切,收回了「異次元口袋」中,使用日炎包覆雙手,著實接下了攻擊。

「雕蟲小技。」

我運動著手臂,剛剛那一招的衝擊不小,姿勢不對可是會扭傷。

巴風特還沒放棄,巨大的「漆黑球體」朝著我雜了過來。

「日炎的火球。」

我雙手凝聚著強大的火球,用著打躲避球的方式,拋出,正面與那個漆黑球體相互抵消。

巴風特漆黑球體與日炎火球掀起大魔力炸裂,巴風特為了抵擋衝擊,將黑影附在身上形成全面的防禦。

「日炎的咆哮。」
我吼到龍吼搭配火焰噴發出去。

日炎之火燃燒了整片山頭的天空,巴風特張開了結界抵擋住攻擊,保護身後的那棵大樹。

巴風特被惹怒了。

暗影士兵在這個時候全數被收回了,黑影會聚回巴風特的身上。

「奇怪….」
布魯斯訝異著,此刻的他已經聽完了月的解釋,準備應戰。

一旁本來把黑影士兵抓起來打的光芒猛男全數都停下了手邊動作。


而後方米菈按照我的命令將藥水發給了知道計畫的人們交由他們分配。

「那些黑影兵都消失了。」
莓驚覺著。

「不是消失,而是收回。」
並不想錯過這個打魔王的經驗,尤其知道這世界上魔物依舊存在後,艾波仔細盯著眼前的戰局。

「那麼該是我們反擊的時候了。」
莉雅說著,眾人紛紛將分配的特製藥水喝下。

「吃本大爺的這一擊。」

此時亞瑟雙腳凝聚了氣跳了起來,這是劍士的技能「飛躍」一下子跳過了布魯斯的所在位置。

布魯斯才解除插在地上的白色帝王之劍的效果。

就看到了亞瑟飛了過去,亞瑟手上的劍累積著「蓄力斬」那威力連茉莉都不如,更別提要打倒魔王了。

「那蠢小子….」

布魯斯雖然不清楚亞瑟要做什麼,但不論如何他都知道這是找死。

「少爺呀!快回來。」後方的老管家呼喊著。

此時巴風特將會聚在身上的黑影凝聚在法杖前端。

接著朝著我們揮出那一團黑影,黑影形成火焰的樣貌,並不是朝著我來,而是呈現拋物線朝著後方而去。


「不妙,那是… 」
布魯斯喊道,不過此時他也沒有任何的招式給阻止那一招。


「那是「暗之魔法」菁英階級的大招式,「暗黑烈火」。」
葳蒂驚訝的,難得大喊的叫了出來。

「被那招燒到是必死無疑的。」茉莉驚慌著,

「那到底是什麼招式?不就是黑影嗎?」米菈不解著,感覺是個能和前面一樣承受住的招式,只要大家齊心絕對沒問題。

「問題大了,那是超強魔力將黑影幻化成火焰的的高超魔法,不是樣貌而已,甚至連傷害和痛楚都是一樣的,但卻不是真實的火焰,是一種用一般方式都無法撲滅的火焰,只能靠著高強的魔法師靠著法術來清除。」
尤俐的快速的解釋著,就連尤俐都露出了絕望的神情。

但依舊還有不放棄的人。

菲雪架起巨大的「聖盾」隨後是奈奈的第二層「聖盾」,葳蒂和艾波共同建立的冰牆與莉雅小姐召喚出的土牆。
四層防護,齊心的想要扛住這波攻勢。

不過在眾人面對這招之前……

「不好了,少爺他…」
老管家驚慌地喊道。

亞瑟那個白癡,竟然跳躍路徑正好向下落,要跳進那團漆黑火焰之中。

「不行,來不及…」
布魯斯想扔出聖光屬性的「白色帝王之劍」。

我想向後支援,不過這距離我根本來不及,而月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我更不可能犧牲他去救亞瑟。

「吃我一劍…」

布魯斯準備扔出劍的同時,亞瑟掉入了漆黑火焰之中。

「啊─────── !」
只聽到崩慘的叫聲,隨後聲音就這樣絲毫沒有下降的斷了。

亞瑟的全身被火焰包圍,看來凶多吉少。

「少爺!!」老管家崩痛的呼喊著,腿軟的倒下。

後方的眾人,沒有閒暇去顧老管家了,專心的在防禦上,希望能扛下這波攻擊。

火焰抵禦了幾秒鐘,接著吞噬掉整面由菲雪架起的「聖盾」。

最後又用更快的速度燒掉了奈奈的「聖盾」…

「休想得逞,第十一式,通天火龍捲。」
抽出了鋼製小刀,立刻變化成葵切,大太刀的葵切,朝著巴菲特一揮。

掀起的火焰龍捲部分捲入了漆黑之火,相互抵銷,另一部分的火龍捲則被吞噬。

不過不要緊著,當劍斬達到巴風特的位子的時候,巴風特連這法術整個人被擊飛,「暗黑烈火」也瞬間解除。

後方的防禦已經燒到了最後一層土層前方,才得以解除。

殘留在水面和冰上的黑色之火,則因為解除而慢慢消失。

那並不是「火之魔法」,只要術解除了就不會有燃燒的問題….

「差點以為是地獄之火那種概念的東西…」
我感嘆著,不過半空中的亞瑟就在火焰中消失了。

看來那個家伙是被燒得連灰燼都不剩了。

「少爺…」老管家悲鳴著。

眾人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在魔王殿的第一個犧牲出現了。

「趁現在吧,月。」用意念傳達了後方的月,讓他通知大家開始準備。

我察覺布魯斯似乎不和大家站在一起,不過月這時跑上了冰橋,大概是要和布魯斯會合。

「那麼在這之前,就讓我來好好壓制你吧。」

我燦笑著,看著眼前爬起的巴風特。

又對了揮了一劍使用「劍客的非戰主義」讓他被吹起在半空,之後高空落下。


後方的陣營正在分配著的工作
「光之魔法就交給我吧,防禦的事情交給菲雪。」
奈奈一邊喝著特製回魔藥水說道,喝下去就感覺到魔力正快速回復。

一旁的葳蒂已經開始重複詠唱著,累積著「漆黑球體」的魔力,使其不斷增大。

「水之魔法就我來。」
莉雅收起了公開開始專心詠唱。
「海嘯之神,號令所有水的精靈順從吾所指之方向…」

「『風之魔法』要由我來嗎?」
尤俐擔憂著,深怕自己的威力不足。

「畢竟剩下來能使用魔法的就剩下你了…」
米菈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她也只知道我要湊齊使用六屬六種魔法的人。

一旁的奈奈也開始詠唱:「戰鬥之神呀,賦予我的光芒擁有你的驍勇善戰,賦予我的光芒有您的戰無不勝,賦予我的光芒能斬破黑暗以及前方的阻撓….」

「我也會用我諾斯劍的寒氣輔助你的。」
艾波拍了拍尤俐的肩膀鼓勵著。

「嗯…」
尤俐只是點了點頭,趕緊用唱著。


巴風特每一爬起,我就揮劍發動「劍客的非戰主義」讓它飛走,撞到身後的大樹而停下。

「再來呀…,我就看你在結束之前,還能爬起來幾次。」

又一次再次強迫這個大怪物倒地。

後方的布魯斯讓三把聖劍飄在自己身旁形成防護罩,自己則雙手貼著土面詠唱。

月快速的跳躍過布魯斯的身旁,順便確認她的狀況。

過沒幾秒鐘就來到的我的身旁。

「主人,後方已經開始詠唱了。」
月這樣一跑也不喘跑累的,十分淡定的說道。

「了解….」

「不過主人?請恕小女子一問,這個辦法真的有效嗎?」

我聳了聳隨口回答,再次揮了一劍讓眼前的大怪物再次被吹飛,之後摔在地面:「不知道我也是抱持著嘗試的態度,不然我這樣讓這大傢伙飛起來摔在地面,也摔不死他,只能認真想點辦法。」

「…您這樣玩弄因果真的好嗎?」

「人的一輩子又能玩弄幾次因果了?」
我笑著說道。
「除了作死之外,還是這樣好玩多了。」

月只是嘆了口長嘆:「連這一點也很像….」

「嗯?」我疑惑的看著月。

「沒事,時間到了主人。」

我點了點頭,看了月說道:「等離開這裡我在幫你買件好看的衣服吧?」

「主人這是在撩我小女子嗎?」
月用疑惑的表情看著我。

「不是好嗎?」
我苦笑著。
「只是覺得妳幫助我太多,想對妳好一點而已。」

「小女子只是個殭屍隨從,您很清楚的。」
月平淡的回應,用著一種難以形容,不過十分溫柔的表情看著我。

「我知道,不過我們是夥伴嘛。」

「套一句蓓堤小姐的話,笨蛋主人。」

「蓓堤沒那樣叫過我喔。」
我吐著舌頭說道。
「發號司令吧。」


月點了點頭,將「十字勁」一拳打入地面,使得前方的土面飛起。

我也不再繼續撂倒那可憐的魔王了。

巴風特靠著魔杖緩緩地爬了起來。

後方的人已經收到了,準備收尾魔法。

「淨空所有障礙和膽敢褻瀆神之名諱之人,吾將貢獻魔力施展不可回朔的神蹟….,水之魔法,巨浪之歌。」
莉雅詠唱結束,地面憑空湧起了驚滔駭浪朝著前方草原而來。

「光之魔法,聖光之劍。」
奈奈連續詠唱了三次,巨大的聖光之劍,就如同滑板在巨浪頂端而來。

「暗之魔法,漆黑球體。」
葳蒂扔出了漆黑球體,讓他與巨浪平齊朝著魔王而去。

「寒風波。」
艾波揮動著累積了大量寒氣和冰晶的諾斯件。

「風之魔法,利刃風起。」
尤俐立刻揮動法杖,解放魔法,颳起強風和「風之魔法」形成的風切刃,挾帶了寒風與冰晶,隨浪而去。

順勢將巨浪部分凝結成冰,變成帶著冰山的巨浪。

布魯斯的三個神劍形成防護,避免他被巨浪沖走。

「土之魔法,通天神柱。」

地面出現了一片,直徑約60公尺土石柱,上頭滿滿的魔咒刻文,隨著巨浪而去。

「水、光、暗、風、土,最後是火了。」

月突然從背後抱住我了。
`
「主人,讓小女子帶你一起飛。」
月用著毫無情感的語調說著。

「這話怎麼聽起來怪怪的呀…」
我吐槽著解除身上的日炎,讓月能好好從背後抱住我,接著跟著雙腳附著著氣內息輕功的月跳了起來。

「日炎的吐息。」

我嘴裡醞釀著日炎,就再跳到最高點,巨浪到達我腳下時候,將我口中的火焰爆發出去。

日炎之火,巨浪、寒風、土柱、影球、光劍。

六種屬性的魔法朝著巴風特而去。

巴風特被動地發動「六屬相剋芒星咒」,六種屬性的魔法砸在上頭。

六彩的顏色閃耀著,前所未有的閃耀著,亮得所有人都睜不開眼。

「主人這是….」

月此時被閃得看見。

我早有準備的先閉上了眼…

「訊息中提到,這個『「六屬相剋芒星咒」』曾經扛過四大族魔法師四種屬性的魔法,不確定他的極限在哪裡…」

此時的我們正在下墜,我在半空中轉過身子,鬆開了月的擁抱,反過來抓住月的手和腿。

「他是靠著屬性相剋的原理,發揮出能夠對抗該屬性的魔法來抵抗,說起來就像是系統程式,接收什麼訊息就,就給出相對的答案,既然如此,我就來看看那個東西扛不扛得下六種屬性,那個魔法咒會不會因此當機。」

「主人您說的小女子不懂,什麼當機還是系統、程式的…」
月茫然的語調說道。

「只覺得您在對小女子毛手毛腳的。」

「我是在救你好嗎?」

我的身後聽到了玻璃碎裂的聲音,轉身一看,光芒已經沒以那麼亮眼了。

此時的「六屬相剋芒星咒」無法承受那麼大量和威力的魔法來運作抵抗的順序,不斷切換之中,一直受到其中一種屬性攻擊,最後閃著微光的魔法陣破裂開來。


我們合作之下,成功的破壞了那「六屬相剋芒星咒」。

我將剩餘身上的魔力集中,取消了所有日炎的保護,緊緊抱著月,此刻我發動了一個關鍵的技能。

我張開了嘴,咽喉處閃耀著強烈的光芒。

去吧….,蘇爾剩餘魔力的一擊。

「嘴砲。」

我嘴巴射出了強烈的光束,比前面一次我對巴風特攻擊的還要強。

光束投射出去之後,魔力炸開,變成更龐大光炮,又再一次魔力炸開,變成直徑三層樓高的光束泡,最後在炸開一次,擴散成約五層樓高的光束泡。

將眼前的巴風特完全吞噬在光砲之中….

隨後灰飛煙滅…..


光束炮解除後….,我快落到地面,此時龍血藥水日炎的效果提前解除。

但我體內的魔力卻繼續湧現,副作用的效果出現了….

我稱之為「蒼炎模式」。

我雙腳朝著地面一踢。

「蒼炎踢擊。」
雙腳噴發的火焰,形成反作用力,緩衝著我們降落….


因為莉雅的巨浪過境,草地上竄燒的日炎火焰也解除了。

浪濤過境,布魯斯在三項神劍的保護下,沒有被沖開,不過全身倒是都濕透了。

我們一同看著以前的大樹,原本站在那邊的巴風特完全消失了。

「你成功了歐姆少年….」

布魯斯感嘆著…

「是呀…」我點了點頭。

「主人可以放我下來了嗎?」
月歪著頭看著我問道。

此時我還公主抱著她。

「抱歉呀。」

此時後方的眾人視線也恢復了,紛紛跑過來。

「歐姆先生。」莉雅跑了過來對我喊道。

「莉雅小姐,你們還好吧。」

「你說呢?」

「應該還可以吧?」我苦笑著,不知道該怎麼說。

「累死了,那些黑影士兵真難殘,還有巴風特的招式也很難抵擋。」
莉雅看著我抱怨的說道,神情漸漸鬆懈了下來,解除了戰鬥的姿態。

「辛苦了。」我笑著對著莉雅說道。

「不會,你才辛苦了,謝謝你保護了我們。」
莉雅感謝著。

「師傅,恭喜你打倒了魔王。」
尤俐跑了過來感動的說道。

「恭喜歐姆先先,先抱一個。」
奈奈跳了起來,試圖抱住我的頭。

月快速移動,直接抓住了奈奈的腳讓她摔得狗吃屎。
「嗚嗚嗚,月小姐你幹嘛啦!?」

「沒什麼,主人要小女子堤防你。」
月親切的鞠躬致歉之後回應。

我則是滿臉問號的聳聳肩,雖然我覺得奈奈這樣一抱不怎麼樣,反正記憶能看的都被看光了,我在來到這個世界前的記憶她也看不著,根本不覺得怎樣。

不過似乎被這麼一抱等等我會似乎會出事…,會有點覺得不太好…

但我也沒命令月這麼做呀?

「布魯斯,辛苦了!」
菲雪跳到了布魯斯身旁,大力的拍著她的肩膀說道。

「是呀,妳也辛苦了,那『聖盾』很強,看來妳有所提升了。」

「還好啦。」
菲雪不好意思地回答。
「不過這回看來妳用上全力了吧?『三項』都用上了,而且真面目都露出來了,哈哈。」

「是呀,難得的露臉了,哈哈。」
布魯斯露出了神祕又自信的笑容,摸了摸自己的臉,此時沒有戴著護具面罩:「是挺辛苦的,不過全力嗎?倒是沒有,畢竟負責對付那魔王的是歐姆少年。」

布魯斯謙虛的讓出功勞。

「不,若不是大家合作的六屬魔法擊破『六屬相剋芒星咒』,製造巴風特錯愕的空檔,我不會有機會累積那麼長時間的光束炮,轟下去的。」

「光束炮?是指剛剛那個『光之魔法』嗎?」

葳蒂好奇著,雖然『六屬相剋芒星咒』這東西的來歷,也令他好奇,不過我表現得看起來只像是知道這個東西而不會用。

因此她更感興趣,我能使用的光束炮。

「啊?是呀…,我少數會的「光之魔法」,類似蓄力類魔法的招式。」

我尷尬的瞎掰著。

一旁的莉雅和蓓堤看到我這樣子都快笑了出來。

她們兩個已經知道特殊能力的來由,聽到我在瞎掰自然覺得好笑。

我只是賭氣的看著兩人,不幫我就算了,還在那邊笑,讓我尷尬。

「『蒼炎之歐姆』嗎?你實在很強。」
茉莉向我伸出手來,致意著,本來看我不順眼的茉莉竟然對我改觀了。
「謝謝你帶我們度過這個難關。」

「啊,不會,是靠大家的幫助才能辦到的,接下來我們還得一起離開這個地方呢。」

「是呀,不過我更期待離開之後,再次與你相遇?」
茉莉第一次對我笑,是十分燦爛的笑容。

總覺得高傲冷酷的他,外表也挺令人難接近的,不過笑容倒是挺和藹親切。

「再次與我相遇?」
我疑惑著這句。

「歐姆,辛苦了。」米菈跑了過來,對著我喊道。

「妳也是呀,米菈,剛剛的戰鬥妳變強了不少呢。」

「我不會一直僵持不前的,雖然是夥伴,但我之後會在戰聯和你好好一決高下的。」
米菈自信地說道,她對於自己的新戰鬥方式在激戰中又有所心得了。

「對了…說道戰聯考…」

我想起來了什麼…本來還想說的時候…

「少爺,亞瑟少爺您在哪裡,老頭子我怎麼會找不到您呢,少爺!!」
老管家哭的悽慘,不斷的呼喚著亞瑟,不過卻得不到回應….

大家都看得不禁收起了打倒魔王取勝後的喜悅…

雖然是個討人厭的傢伙,但畢竟還是有人犧牲….

怎又能算是場勝仗。

「那個大少爺真的已經…」
莉雅小聲的問我。

我嘆著氣點著頭:「是呀,我和布魯斯確認了,那個家伙全身受到漆黑火焰的攻擊,別說活著,身體想留下都是個難題…」

「只能說一起都是命…」
蓓堤聳聳肩,難得嘆氣。
雖然說殺手他人生死的情感能置於事外,不過生死激戰後的喜悅時在太過激動,這樣突然的感嘆,她的心情也跟著低落下來了。

就在我們沉靜在歡樂與哀傷的時候….

此時草原的空間並沒有解除。

從樹前巴風特被擊倒的位置,土底下飛出了一把魔杖,那正是巴風特從大樹之中召喚出來使用的那一把「幻境魔杖」。

眾人聽到土石炸開的聲音,都將視線看了過去。

「那把魔杖是…」
葳蒂不會忘記那個魔杖,剛看到的時候她端詳了很久,想從記憶確認那魔杖的來歷。

「怎麼會…魔王沒有被打倒嗎?」
米菈緊張的問道。

「蒼炎,你有看出什麼嗎?」
我搖著頭,使用「鑑定」對著四周圍,也找不到巴風特的蹤影

而那魔杖,出現的資訊是一樣的…..

滿是屏遮訊息的一把魔杖…

「那把魔杖是想做什麼…」
布魯斯凝重地看著,總覺得在激戰之後出現這個情況,比起不好的預感,更該說這時候隊伍還是否有能力應付,是個很大的問題。

「布魯斯,需要封印那個東西嗎?」
菲雪問著,布魯斯只是搖頭。

那把魔杖上頭的綠色寶石閃耀著綠色光芒,接著飛進大樹之中….

本來處於白天場景的草原世界,突然變成黑夜…

一股強大的魔力和邪氣從樹中湧現…

我緊握著拳頭,還殘留的蒼炎之火點燃著拳頭的火焰,說道:「不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91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原創小說|穿越|放置型|異世界|轉生

留言共 18 篇留言

小小天殺
撩妹主的危機!繼續期待下集~

03-04 22:14

kaze
感謝支持03-04 22:50

亞瑟變boss的節奏?

03-04 22:49

kaze
他不是被轟得連屍體都不剩?03-04 22:51
不管那麼多
期待下集~

03-04 23:02

kaze
感謝支持!!03-05 19:09
Ryan
等等..難道要復活人了嗎?!!

03-04 23:03

kaze
魔王嗎?還是說亞瑟ww03-05 19:09
杜洛斯
能蠢到如此沒救的白痴也是數一數二的!

03-04 23:13

kaze
他的初衷設定就是這個w03-05 19:09
Adoma
我們懷念他.jpg

03-04 23:27

kaze
給他太好的名字了 覺得可惜03-05 19:10
美白黑人
發財囉XDDD

03-04 23:28

kaze
吃我一劍!!華夏第一劍!!白帝聖劍!!御劍跟著我!!03-05 19:10
方源

邊吃早餐邊看

03-05 06:24

kaze
感謝支持03-05 19:13
月弘
亞瑟死掉的那一刻,我的心裡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爽!

03-05 06:54

kaze
真心爽w03-05 19:13
缺角的夏亞
這根本是要二段變身的節奏阿~~~大大 主角外掛不夠用了吧XDD

(話說再次相遇那句話根本就是之後等到主角出去之後參加比賽一定會遇上的旗子嘛!?)

03-05 12:21

kaze
別拔旗呀www03-05 19:14
Kenny
非常好看 永遠支持 不過錯字誇張多

03-05 12:49

kaze
睡前一更 極限了本來想用手機慢慢修字
不過修到睡著...03-05 19:14
洛曄歸根
死的太輕易了啦,讓他復活以生不如死的模樣繼續活下去吧!

03-05 16:52

kaze
那樣太狠了ww
亞瑟的設定就是一個秀下限的自以為是的中二
比起有點自覺性的巴梭培
或是其他王國軍帶有自傲但孬種的傢伙
我一開始創造來玩脫去死的www03-05 19:15
司語
便當!魔王!第二階段!
亞瑟感覺不到魔王的恐怖嗎?還是被嚇到精神失常了?不過死了真爽
龍血藥片要是去除蘇爾的魔力但是保留強化的藥效,是不是就可以直接進入“蒼炎”而不是“日炎”狀態了?歐姆變身賽亞人的機制還是沒很懂
期待下集!期待閃光!期待開掛!

03-05 17:06

kaze
亞瑟的設定就是這樣 一個沒自覺到極限的大少爺
巴梭培是因為能力和家境高人一等才自傲
王國軍大多沒用的大少爺則是只有後者且仗勢欺人,但至少有腦子會怕

而亞瑟則是兩者皆不算太有
就是家境和能力沒好到那去
井底之蛙又囂張的存在 一開始就是生來去死的ww
------------------------------------------------
藥效期間=(日炎狀態),身體會有蘇爾的身體素質和力量,以及與龍族相等的魔力

藥效過後,蘇爾身體素質的buff解除,身上在解除前一秒還在產生魔力

魔力殘留在體內能迫使火焰以極限值繼續燃燒 = 蒼炎型態

日炎型態不會自損,但蒼炎型態會自損 如熱肺病那樣

歐姆使用的『嘴砲』將剩下2分多鐘的日炎能維持的效用全都轉換成魔力供給『嘴砲』

但身上還剩嘴砲期間不斷製造累積在體內的魔力來維持蒼炎模式

大概是這樣 反正劇情中不會細講這個我就解釋了w
03-05 19:22
觀賞蘿莉貼貼的幽靈
蓓堤:「除了那個白癡蒼炎外,誰都不能再命令我。」
蓓堤股又漲了一波 傲嬌貓女越來越可口了

是說 這魔王腦袋真好
用分身體削弱敵人 還順邊釣出一堆招
先猜設定是會用腦袋的戰鬥狂
估計會跟主角約定再戰後 放過主角他們

03-05 18:06

kaze
蓓堤股超棒的!!!

雖然作者我必較傾向巨乳就是了(誤

但在發糖吃得好像都是頻乳...(黑人問號...

遊戲的基本常識,魔王都有第二、三個血條的(誤03-05 19:23
kaze
放了一天的留言
竟然沒有人吐槽 布魯斯www
害我有點難過w

03-05 19:24

美白黑人
要吐槽的話...我只想到三項之力www

03-05 21:00

kaze
ww這個梗也是有啦w03-05 21:11
Kenny
布魯斯是老手 有三把開掛劍比起三十多個能力 完美運用水晶太刀 op個人魔法 玩弄因果 根本就不會有多大存在感嘛www

03-05 21:13

kaze
這麼說也是啦ww
單純覺得玩梗沒被吐槽很難過而已(略03-05 21:20
衛宮ごひと
還以為是小太陽呢
"真英雄以眼殺敵"

05-31 1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nimopo556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