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艾爾之光】關於90英雄裝的兩三事

作者:羅沙娜│2018-03-04 18:44:14│巴幣:4│人氣:1171

是的,我還在艾爾之光,退艾甚麼的根本癡心妄想阿.....





關於90裝-就是英雄裝,4次元我從來沒考慮過,也沒研究。
晚點說些95裝好了,雖然我覺得現在很多人已經寫過這東西了。


挑裝的大前提,請先自己去研究一下自己手上玩的職業
不是啊!你連自己玩腳色是物理還是魔法都搞不清楚,我是能講甚麼?
你問我怎麼看?...多看幾個技能就知道自己的腳色是哪種了!

英雄裝分三種:
憤怒:增加技能傷害
聰穎:技能MP消耗量減少
洞察:技能CD時間減少

除非你完全不打算換裝(連4Y也沒想過),那麼你就可以穿整套都是憤怒/聰穎/洞察

因為英雄裝只有2件/3件/5件效果,你一旦換武器就沒有5件,4件又只套用到3件,我覺得很浪費。

基本配置都是挑2件憤怒/聰穎/洞察+2件憤怒/聰穎/洞察
因為兩件效果是5%物魔,2+2就是多10%物魔
至於要挑哪種2+2,我其實覺得...差別很小(?)
但是我偏好憤怒+洞察,因為CD快一點可以放多一點技能,我共鳴點MP消耗(沒人問你

一、挑素質之第一排:等級
除非是嚴重強迫症,等級不高就會死,不然等級其實沒有太多效益。
當然有人說越高越好,是沒錯拉,多一點點白質,點點而已,你不如把武器用好一點
至於要挑幾等?我個人是這樣分類的
1~14等,有跟沒有一樣。
15~20等,中間等級,還可以
20~25等,中上,算很好
25以上,我稱之頂(英雄最高29等)

二、挑素質之第二排:就中排,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稱它
第二排才是重點。
8%以上佳,如果你完全不挑等級的話,建議挑10%。
以下先說熱門款(也就是基本上大家都搶著收的那種)
上:攻擊/被擊(全職業通用)
下:物理攻擊/魔法攻擊/動作速度(PVP一定要動作速度,不然你A不贏人家)
手:強悍疊加/超越疊加
鞋:無視物理/無視魔法/MP消耗(我個人偏好MP消耗,不然真的很燒水)

順帶一提的事情,英雄裝第二排只有下衣的隊伍BUFF才能在競技用。

另外還有其他用途的中排(左4通用)可以挑:
超越技能冷卻時間(MP3的冷卻時間就是長...)
無視物理防禦
無視魔法防禦
MP消耗量
BOSS增傷(刷4Y/時空用)
BOSS減傷(刷4Y/時空用)
道具掉落率(拜託不要穿這個去划水,真的被弄到很火)

※你一定會問我,上面說鞋子中排熱門是無視物魔/MP消耗,又跟你說這個是左4通用?

孩子,因為鞋子沒有限定的鑑定啊!

像攻擊/被擊這個效果是只有上衣才能鑑定出來,那當然就會搶著要阿!

三、挑素質之第三排:技能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要講甚麼WWW
因為這個就是很碰運氣的東西,英雄裝很難鑑定到三排都是熱門條件的裝,而且英雄鑑定只能鑑定一次,別想拿時空卷軸去洗啊WW


挑素質之實用講解:
基本上挑英雄裝都會挑兩排,1.等級+中排、2.等級+技能、3.中排+技能
你問哪種比較好?
我會跟你說:當然三排都符合是最好(來人,拖出去打)
好啦,不鬧。

最常見的挑法是等級+中排(EX:LV20UP+8%UP) 這種是比較大眾,也比較好挑

你問我的小孩怎麼挑?他們都是穿10%我不管等級技能的

如果你對技能情有獨鍾,EX:RF在地上打滾說這不是肯德基,不是,這不是死轟我不要!
那你可以選擇中排+技能,我個人覺得這是最好,也是相對難找的。

觀眾:欸欸欸!你還沒說等級+技能耶!

(淡定喝茶後表示:)

那是自爽用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89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д゚≡゚д゚
4ㄋㄋ

03-04 20:18

羅沙娜
4ㄇㄇ!!
03-04 2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up19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 = 最後的最後的最... 後一篇:【艾爾之光】關於艾莉亞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