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2.別館殺人鬼

作者:sgakevqe│2018-03-04 14:02:17│巴幣:0│人氣:79




    灰濛蒙的天布滿陰雲,從中落下的暴雨在天地間織起一張無邊際的幔帳。

    時不時閃過的雷霆在這張幔帳上勾勒出不可名狀的詭影,但卻無人能看清那道一瞬即逝的形跡。

    這幔帳下是一片連綿不絕一眼看不到頭的樹海,樹海中有一所學校,而學校的邊上則有一條通往別館的中庭廊道。

    此時,精疲力盡的莊越、直美、世以子三人,正踉踉蹌蹌的從門中走出。

    「出來了……我們出來了! 我們真的走出來了!」

    「嗚嗚嗚……太好了,我還以為我們要死在那個走廊裡了。」

    遇到幽靈的當下,他們三人丟下王步雲和吳羽婷逃跑了,但仍是走不出無窮無盡的走廊。

    就算回過頭尋找王步雲和吳羽婷也看不到他們,就連屍體都沒有發現。

    那個小男孩幽靈有沒有殺他們?

    他們是不是還活著?

    最後的結果是甚麼?

    這些問題他們都得不到答案。

    他們三人彷彿只能無止境的徬徨於黑暗之中,無止境的被寒冷和恐懼折磨著。

    在絕望的環境中他們的負面情緒催生出種種惡念,內心被播下罪惡的種子,思考也逐漸地偏離常軌。

    幸好在緊繃至極限的神經斷裂前一切就已結束了,他們出來了!

    他們互相對視,同時從對方眼中看出劫後餘生的慶幸,並喜極而泣的笑著。

    短暫慶祝後,穿著清涼的世以子和直美便抱著手臂直打哆嗦。

    「好冷……」

    待在屋內還感覺不出來,戶外不只風雨交加,還特別寒冷。

    此時,要他們再回到剛剛的恐怖走廊中已是不可能的事了。

    而看周圍那繁密茂盛又透出詭異氛圍的陰暗森林,很明顯不是能輕易頂著風雨突破的樣子……

    「只能繼續前進了!」莊越定了定神,看著前方因聲勢驚人的歪風斜雨而沒有一處乾燥地方的廊道冷靜地說道。

    沒有退路的情況下,兩女也只能認同莊越的話語,沉默地跟在他的身後。

    三人在這條通往別館的廊道上前行著,路過了許多形狀詭異的屍體。

    左右兩邊的柵欄上或靠或掛著一具具腐爛的遺骸,地面上還有似乎遭到野獸拖咬而散落遍地的遺骨。

    爆裂的血肉放射性地噴濺在柱子上,來路不明的紅黃汁液從頂部順著柱子流淌至地面。

    在這條意外漫長的廊道上,莊越越走越是心驚。

    他眼尖地發現花瓣散落般的肉片下埋著染血的警徽和黃澄澄的彈殼,遭到解體的殘骸旁擺著破裂的鋼盔和零碎的槍管。

    警察?軍隊?

    冷汗密布在額頭上的莊越隱隱感受到了『異常』。

    不管是遊戲還是動畫,這條通往別館的道路都沒有屍體,更沒有槍和彈殼。

    這瞬間他深刻的理解了……這個屍體派對的世界恐怕已經不是他所熟知的那個世界了。

    一直以來那只有他知道劇情和成為輪迴者的優越感一夕崩塌了。

    現在的他只感覺到一股恐怖的惡寒沁入骨髓,彷彿正前行之路是一條通往無底深淵的單行道。

    然後,他們三人……終於走到了盡頭。

    一扇看上去非常厚實的日式木質大門。

    看見眼前的別館大門,就算是普通人也能感覺到別館中的不尋常。

    門上的窗口漆黑無比,透不出一絲光亮,只要想從窗口觀察內部就會感到一陣心悸。

    恍惚間聽聞一陣邪魅而空靈的悲泣聲從中傳來,眼前突兀幻化出幾張蒼白的面孔。

    眼前的景象似乎扭曲了起來,又似乎沒有改變,一切正常。

    莊越顫抖的手一放在門板上便感受到宛如要凍傷雙手般的冰冷氣息。

    他深知門後必定是遠超他想像的異世界,內心也在掙扎著想回頭,遠離前方的危險。

    但他給了自己一個藉口。

    想要活下去甚至是想要變強的話就不能一直逃避!

    況且別館中也就只有一個殺人狂而已,就算是殺人狂也只是普通人,能比幽靈還危險嗎?

    念及於此,他一把拉開了大門。

    刷啦──

    入目,是一片漆黑。

    三人吞嚥著口水,一邊適應惡劣的環境,一邊壓抑內心的恐懼走進這個異界。

    異常沉重的空氣使他們呼吸困難,突然的耳鳴使他們頭疼欲裂,纖細的精神再次面臨艱困的考驗。

    他們看見鞋櫃中被塞進了一顆腐爛的人頭,扭曲變形的面容正好朝向他們,屍液和膿水浸透了好幾格鞋位。

    地上鋪滿了風乾的鮮血,斷裂的腸子和紅黑的肉塊,內臟和碎骨噴得到處都是。

    一不小心還踩爆了一顆不知道是左邊還是右邊的眼球。

    他們一邊忍耐著噁心的嘔吐欲一邊踮著腳緩緩前進。

    就在他們終於抵達通往右邊走廊的轉角時,從左邊走廊的黑暗中傳來一陣不緊不慢的腳步聲。

    同時響起的,還有彷彿拖曳著某種東西的聲音。

    沓……沓……沓……

    嘶啦──嘶啦──

    隨著時間遞進,模糊的人影逐漸清晰。

    那是一個黑髮紅瞳,高大健壯的帥氣男性,白色的制服和灰黑色的褲子上沾滿了疑似血跡的腥紅汙漬。

    而他手上拖曳著的……是一個生死不知的人類。

    就在三人看見那男人的瞬間,那男人也看見了他們。

    咯咯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碰!

    男人發出瘋癲異態的狂笑,鬆開了扯住的頭髮任由其手上那人的後腦撞擊地面仰躺在地。

    隨後,一股無邊殺氣挾著讓人窒息般濃厚的,像鐵鏽一般的腥臭味撲面而來。

    不詳的預感降臨,三人宛若看見了自己的死像般面無血色地瑟瑟發抖,腳下不停地向後退去。

    刷的一聲,刀光暴現。

    男人獰笑間短刀上手,猛然衝向莊越等人。

    「叫吧!哭吧!呵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

    三人發出驚慌失措的慘叫聲,分成兩邊逃去。

    男人見狀,短暫猶豫後追向跑往大門直美和世以子,手上那把透著邪氣的短刀在空氣中留下熾白的軌跡!

    刷──

    噗嗤!

    啊!!

    直美發出一聲痛呼,而她的背後則被劃出一道深刻的傷痕,血流不止。

    「直美!」

    見到好友受傷,世以子驚慌地回轉,迅速扶起跌出門口的直美後,兩人就這樣順利地在廊道中跑遠。

    而那站在別館內的男子沒有追擊,只是在深深地目視兩女跑遠後關上了別館的大門。

    回過頭的他舔了舔刀鋒上新沾的鮮血,滿面笑容。

    「好了,那個小胖子在~哪~裡~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8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屍骸派對|無限流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gakevq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血海惡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