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1.血海惡夢

作者:sgakevqe│2018-03-04 14:01:46│巴幣:0│人氣:80




    「啊!」

    堆積著大量的灰塵,似乎已經很久沒人使用的保健室中,一名少女被重重地推倒在地上。

    推倒她的不是人,而是想像之外的超自然存在──幽靈。

    推倒她的兩個幽靈此時正浮在少女面前的半空中,一邊提著她的同班同學,一邊對她發出開心的大笑。

    就像是在嘲笑她一樣。

    「筱崎!」一個金髮的不良少年見到少女倒在地上,立刻護到她身前,怒視眼前的幽靈,發出無畏的大喊:「你們給我適可而止啊!」

    儘管從散落在學校裡的報紙上得知了這些小孩子幽靈都是很可憐的被害者,但是非不分就詛咒別人,把別人拖進這亂七八糟的空間殺死,這些幽靈的行為讓他感到既不解又憤怒。

    嘴角噙著冷笑,雙馬尾獨眼幽靈看著黃毛的眼神冷漠無比,上半顆頭消失的幽靈則發出了咕嚕咕嚕的聲音。

    然後她們回過頭,繼續剛剛沒玩完的遊戲……把女學生的身體弄散的遊戲。

    「嗚呀──咿啊啊啊!!」

    噗嗤噗嗤噗嗤噗嗤──

    綁著一束短辮的可愛女學生,發出像是牲畜被屠宰的淒厲悲鳴。

    皮肉被撕爛,臟器被扯出。

    血液在濺射,視線在模糊。

    噗嗤噗嗤的血肉聲中,女學生看著祂們挖出她的膽囊隨手捏爆,看著祂們拉出她的腸子用力扭斷,眼睜睜地看著祂們把她弄壞……把她分屍。

    「嗚咿……好痛啊!……不要!  不要啊!」

    親眼看著自己被支解,這對她來說太過恐怖了。

    似決堤般湧出的淚水不只浸濕了臉頰,更打濕了衣襟,只感覺在今天把這輩子要流的眼淚量都流光了。

    「啊啊……不……想……死……! 救命……救我呀……筱崎同學──岸沼同學──繁哥──」

    「鈴本同學!」

    「鈴本!」

    名叫筱崎的少女發出聲嘶力竭且痛苦萬分的大喊,金髮不良少年岸沼也瘋狂地用雙手槌打著看不見的牆壁。

    但是沒有用。

    不管他們做了什麼,眼前的障壁都紋絲不動,不管做什麼,都是徒勞無功。

    唯一能做的,只有眼睜睜地看著她死,絕望地看著同班同學在眼前被分屍。

    「不要啊──」就在臉上布滿淚水的筱崎發出悲痛哭號的瞬間──

    轟隆隆……

    天頂崩塌,地板顫裂,就像有隻哥吉拉在附近不斷跳動般的災變降臨。

    驚愕的筱崎和岸沼只以為又是地震來了,但駭然的兩隻幽靈卻知道這次的震盪並不尋常。

    啪嚓——

    幽靈們停下拆解鈴本的動作並惶恐地抬起頭,在祂們的頭頂上方看見一道猙獰的裂縫。

    在場只有祂們知道這道裂縫代表什麼。

    那道裂縫是連接兩個異次元的通道,但那通道……卻是被強行破開的通道!

    咕嚕咕嚕——

    上半顆頭消失的幽靈發出像是很害怕的咕嚕聲,退了幾步,頓了頓後又多退了幾步。

  雙馬尾幽靈的獨眼直直地瞪著裂縫,表情凝重地咬著牙,挺直身體擋在少了半顆頭的小幽靈身前,一步不退。

    這所天神小學的幽靈們都能在各個異次元中穿梭,就像從二樓走到一樓一樣。

    但祂們也只是普通地打開門,然後走樓梯下去而已。

    眼前的這道裂縫不一樣。

    那是直接將地板轟碎貫通一樓跟二樓,那是蠻橫至極的暴力造成的現象。

    將空間打碎,這需要多麼恐怖的力量?

    兩個幽靈完全沒有關於答案的概念。

    啪嚓啪嚓——啪沓!

    那道裂縫隨著密集的破裂聲逐漸擴大,最後化為一道宛如瓷器燒炸了的巨大聲響。

    整個世界驟然劇烈一震後,地震……停了。

    一旁,筱崎和岸沼不解地看著如臨大敵的兩個幽靈,同時發現,身前那道看不見的牆壁不知道什麼時候消失了。
    
    「鈴本同學! 別死! 別死啊! 這是班長的命令,我不准妳死聽到了嗎!」

    淚流滿面的筱崎不管不顧地衝到掉到地上的鈴本身前,發瘋似地將滿地的腸子內臟塞回鈴本的肚子,並使勁地想幫她止血。

    「筱崎……」岸沼默然無語的站在一旁看著,眼中不見絲毫光彩。

    這樣的傷勢……毫無疑問是沒救了啊……

    「阿彌陀佛。」

    佛號傳來,岸沼頓時一驚,下意識地抬頭順著聲音看去。

  在他的前方,有兩名陌生的男性正緩緩地從那道裂縫中降下。

  一人是不知道什麼學校的、露出劫後餘生慶幸表情的學生。

    另一個,則是穿著黑色西裝、雙手合十的光頭大漢。

    讓人驚異的是,那個光頭渾身縈繞著一層金燦燦宛如袈裟似的光芒,一條條粗如青壯手臂的罡風氣勁如蛟龍般遊曳四周,保健室內的景色一旦與之接觸,便會在產生細密的裂紋後被抹除完全消失。

    此刻,那光頭的眼中金光流轉,彷彿降臨人世的神祇,聖潔而莊嚴,使人不敢逼視。

    他那睥睨、無視在場所有人的姿態,更讓在場所有人深深的了解……他的力量有多麼地深不可測。

  兩名幽靈一看見那個光頭大漢,就不禁渾身顫了顫,原本被怨恨和戾氣充斥的意識,竟不知為何恢復了清明。

    「那個大叔……感覺好強。」岸沼睜睜地看著秦虎,腦中不禁想到:不知道他能不能救鈴本……





    「沒有追來嗎?」秦虎看著那道連接著兩個空間的通道,暗暗想到。

     秦虎這句話指的,不是指那個實力強大的魂體縫合怪,那個怪物已經在另一個次元被他消滅乾淨了。

    他指的……是那個始終鬼鬼祟祟跟在他們身後的尾巴。

    一個不知是敵是友,行蹤詭秘的暗殺者跟在身後,雖然在剛剛大戰的時候那不知名的存在並沒有做出出手襲擊之類的事,可以初步判斷為沒有惡意,但秦虎還是有些心驚膽顫。

    「至今都沒有出手,是因為不是我們的敵人……還是沒有一擊必殺的把握?」秦虎不露聲色的想著,沒有將心裡話說出來的打算。

  隨後,秦虎像是剛剛才看見兩名幽靈一般,屈臂抬掌,舒指一展。

  霎時,佛光普照此世通明,菩提與願此間眾生,萬靈心安,無所畏怖,諸魔伏法,無所執泥。

  上半顆頭消失的幽靈恢復完整的頭顱,獨眼的幽靈恢復健全的雙眼,光明拭去其身上的血汙和黑氣,臉蛋重新恢復朝氣和容光。

  祂們流著淚,露出安心喜悅的微笑雙手合十,隨後身形化光,消散無蹤。

    秦虎一掌收走那兩個幽靈後,對身旁的魏紹鳴說到「這個小姑娘就交給你了。」

    魏紹鳴笑了笑,看了看鈴本內臟破裂,腸流滿地的慘狀,在筱崎和岸沼那無助的表情前,自信地說到「沒問題,交給我吧。」

  說完,魏紹鳴低伏身子,將手放在鈴本那鮮血淋漓的肚子上,發動他那練到B級的法術【治療之手】。

    在秦虎和兩名學生的注視下,湛藍色的魔力從魏紹鳴的雙手手掌中散發出來,轉變成星星點點的淡金色能量。

    那些能量如飛雪般散落、消融在傷口上,原本開始感受到死神召喚的鈴本因為這些能量的注入,漸漸如接觸到陽光的幼苗般,開始換發生機。

    就這樣持續了一段時間之後,因大失血而變得蒼白難看的臉色逐漸好轉,內臟和血肉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生長復原,沒過多久就讓鈴本脫離危險期了。

    任務結束,魏紹鳴表情輕鬆的笑著,對秦虎比了一個沒問題的手勢。

    「幹得好!」秦虎大笑地贊了一聲後眼光一轉,將注意力轉向保健室門外繼續說道「那麼……外面的那位,有什麼事嗎?」

    周圍的人注意到,秦虎明明只是用普通的音量說話,但四面八方的各個物件竟都跟著產生了回音。

    有的從地板縫中傳出,有的從龜裂的牆壁中傳出,有的從床鋪桌椅上傳出……

    因此就算秦虎已經把話說完了,他的聲音依然在持續著。

    而那四處飄蕩的陣陣餘音,最終融會成一股,穿越門外穿越空間甚至穿越某種力量的限制,傳到某人耳裡……

    刷——

    門在聲音消失後打開,隨後黑漆漆的門外走進一名穿著紫色制服的女高中生。

    「你們好,我叫牙之木七星,請不要誤會,我沒有惡意。」她的表情如無波古井般平淡,只有在看向秦虎時才露出了一絲拘謹。

    儘管她並沒有看到秦虎施為的景象,而且秦虎此時神氣內斂,不顯山不露水,但她仍能從剛才的傳音中感覺到這個光頭不簡單。

    「我能感覺到兩位擁有非常強大的力量,所以如果是你們的話……說不定能解決這一次的災難!」

    牙之木七星語氣誠懇地說著說著竟當場跪了下來……

    「請務必解決那個怪物,拜託二位了!」

    聽聞此言,秦虎和魏紹鳴的眼神齊齊眼神一利,對這位女高中生和她口中的怪物充滿了興趣。




-----------------------------------------------------------------------------------------------------




    昏濛的地下通道,靜如深潭死水,亂屍橫陳,滿目血腥。

    雖然是地下洞窟般的環境,但毀壞的電燈、沿著道路設置的梁柱和幾扇鑲在石壁中的木門,卻表明了此地並非自然形成的地方。

    迎著莫名的寒風,在錯綜複雜的黑暗通路中前行,越過無數死狀駭人的屍體,在隧道的盡頭,有一扇被血染成黑紅色的大門。

    門內……是能使人恐懼至瘋狂的惡夢之地。

    抬頭仰望,屍骸堆成的高山深入黑暗,看不見峰頂。

    垂頭凝視,淹及膝蓋的汪洋一派血紅,見不到盡頭。

    這裡沒有任何活物,連蟑螂蒼蠅之類的昆蟲都沒有半隻。

    到處瀰漫著異常的臭味,那是濃厚的血味混和生物腐爛的氣味所產生的…能讓人窒息般的臭味。

    屍山環伺的血海中心,有一片直徑達上百米,用人類腿骨嚴絲合縫拼成的圓形白骨平台。

    平台上方有一座達五十米,共計十二層的巨型白骨建築。

    那建物通體由尸骸砌成,臂骨、肋骨、盆骨、脊椎等等全都是這個驚悚建物的一部分。

    其從下至上一層一層逐漸向上縮小,最頂層擺放著一座用人類頭骨壘砌成的巨型祭壇。

    祭壇散發出宛如實質且濃郁到足以瞬間將普通人轉化成亡靈的黑暗魔力。

    這些恐怖的黑暗魔力挾帶來自怨魂厲鬼的負面能量,順著足以凍結靈魂的寒風擴散到整個大空洞,沒有留下任何縫隙。

    嗚噎般的風聲中飄盪著宏大且能將普通人引向瘋狂和墮落的褻瀆之語。

    祭壇上,有著一塊約六十立方公尺的巨大肉瘤。

    而在肉瘤的上方,一道渾身散發出濃烈黑霧的身影坐在那,盤坐屋上,氣息森然,那濃得彷彿能淹死人的霧氣離體四散,融入穹頂那晦暗無邊的虛空之中。

    黑霧漸漸散盡,一道刺目的金光隨之射破變得稀薄的黑霧,射破這地獄般的血海世界,顯現出被黑霧包圍的『人』。

    雖然說那是『人』,但那卻是一個全身布滿金光裂紋的小黑人,仿佛破裂的、用黑土製成的人形瓷器,但瓷器的表面卻不是平滑的瓷質,而是糜爛不堪的焦皮,就像焚燒過度的烤肉般發出烏黑的氣體和濃烈的炭味。

    「居然全被打敗了……廢物! 全是廢物!!」稚嫩的女童聲線吐出充滿憎惡的言語,小黑人的臉上張開兩道隙縫,那是如血般殷紅的妖異瞳眸。

    接著從那小黑人的口中又傳出了好幾句極為難聽的髒話,異常的陰風在屍海上空盤旋,暴風風眼處的空間不自然地扭曲著。

    隱隱約約,似乎正在孕育著甚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86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屍骸派對|無限流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gakevq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戰鬼... 後一篇:12.別館殺人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