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萊茵河的雄鷹:潛伏的暗影06

作者:幻月│2018-03-04 10:38:24│巴幣:0│人氣:73
萊茵河的雄鷹:潛伏的暗影06 閃瞬即逝的破綻

1
 
當弗萊德莉卡站出來面對尤金妮亞的時候,她馬上就能夠察覺到,對方與自己是屬於完全不同次元的人。
 
如果說弗萊德莉卡本人是輕裝步兵的話,那麼尤金妮亞給人的感覺,差不多就像是個全副武裝的鐵甲騎士。
 
存在感如此強烈的人,就算是北海帝國的國內,也很難找到超過十個呀…弗萊德莉卡這麼想的時候,也稍稍苦笑了一下。
 
不過就在弗萊德莉卡舉起手中的斧槍的時候,尤金妮亞卻稍稍瞇起了雙眼:「水屬性的魔法氣息,妳應該是來自北海帝國的學生吧?」
 
「妳說的雖然沒有錯,不過我作為交換學生被與朋友們放在同一組,我自然就不會考慮自己的國籍了。」弗萊德莉卡笑了一下:「再者,就算以北海帝國的人為對手,妳也不太可能會落於下風吧?」
 
弗萊德莉卡在一邊這麼說的時候,也一邊揮舞了自己手中拿著的斧槍,然後接著擺出了戰鬥的架式。
 
「如果妳也不怕死的話,我倒也不會反對妳攻擊。」尤金妮亞見狀,便也悄悄舉起了軍刀:「畢竟在我面前,妳也將只有敗北的份。」
 
「但是在放棄嘗試之前,我最起碼也還是要確認,妳是否夠格講大話。」弗萊德莉卡在這同時,也舉起斧槍衝向尤金妮亞:「在北海帝國,只要是貴族之後,基本上都是具備了一定程度的戰鬥力量的!」
 
然而尤金妮亞卻只是淡然的舉起了手中的軍刀,並且也在這同時閉上雙眼,開始用極快的速度針對聖典經文進行詠唱。
 
「顯我為義的神啊,我呼籲的時候,求你應允我!我在困苦中,你曾使我寬廣;現在求你憐恤我,聽我的禱告!你們這上流人哪,你們將我的尊榮變為羞辱要到幾時呢?你們喜愛虛妄,尋找虛假,要到幾時呢?你們要知道,耶和華已經分別虔誠人歸他自己;我求告耶和華,他必聽我。你們應當畏懼,不可犯罪;在床上的時候,要心裡思想,並要肅靜。」
 
<*附註1:此處尤金妮亞所詠唱的經文,是舊約聖經《詩篇》(Psalms)中4:1到4:4部分的經文。>
 
然而弗萊德莉卡卻已經加速衝刺,並且接著來到了尤金妮亞的面前,然後在高高的舉起斧槍之後劈向尤金妮亞:「白鯨破浪(March of the Whale)!」
 
面對弗萊德莉卡的攻勢,尤金妮亞接著揮動了自己手中被光芒包覆的軍刀,然後硬生生地擋住了弗萊德莉卡所使出的斬擊。
 
於是弗萊德莉卡的斧槍與尤金妮亞的軍刀交錯,但是兩者相互僵持的時候,弗萊德莉卡卻因為力量較弱而開始陷入下風。
 
這種程度的力量,感覺應該已經可以與陛下的「獵犬」相抗衡了…弗萊德莉卡這麼想的時候,也稍稍的咬住了牙。
 
雖然在北海帝國的貴族二代之間,弗萊德莉卡已經算是很有程度了,但是此時與尤金妮亞的對峙卻反而讓弗萊德莉卡感到有些棘手。
 
最主要的原因是在於,作為伊比利王國一個王家騎士團團長的尤金妮亞,其力量之強大竟然與北海帝國的皇家親衛隊相當。
 
不過弗萊德莉卡所不曉得的是,尤金妮亞的情況其實是屬於特例—畢竟尤金妮亞雖然力量本身足以伊比利王國的王家親衛隊,但是所有伊比利王國的王家騎士團團長中也只有尤金妮亞具備這種程度的力量。
 
開始感到吃力的弗萊德莉卡收起了斧槍的同時往後一跳,而尤金妮亞也在同時收起了手中的軍刀,然後接著往後方一跳。
 
「雖然妳比剛才那個女孩還要厲害,不過我只有一句話—光只有這樣的程度,是無法擊敗我的。」尤金妮亞揮動了手中的軍刀:「聽說北海帝國高手雲集,實際上遇到的卻是只有這種程度—說真的,我有些小小的失望。」
 
「妳這種傲慢的語氣…實在很讓人不爽呢。」被尤金妮亞激怒的弗萊德莉卡舉起了自己手中的斧槍:「要小看人,也要有個限度呀!」
 
弗萊德莉卡於是甩動自己手中的斧槍,然後在大步的邁開了步伐之後,用自己的斧槍的槍尖刺向了尤金妮亞。
 
然而尤金妮亞卻只是輕巧的躲開了攻擊,而弗萊德莉卡也因此再次揮動斧槍,用斧面劈向了尤金妮亞。
 
這次尤金妮亞才終於舉起自己的軍刀認真應戰,並且在用軍刀擋住了弗萊德莉卡的斧槍之後,接著展開反擊。
 
但是弗萊德莉卡卻在尤金妮亞使出斬擊的時候,刻意的反手握住了斧槍的槍柄部分,將尤金妮亞的軍刀擋住。
 
接下來,弗萊德莉卡在尤金妮亞又揮動軍刀的時候,馬上又再次揮動自己的斧槍架住尤金妮亞的軍刀。
 
就在這個時候,弗萊德莉卡稍稍的瞇起了雙眼,然後在收起了斧槍的同時也接著往後輕輕一跳。
 
剛剛她在攻擊與迎擊的時候,似乎並不是那麼得心應手…會不會她在應付長柄兵器的時候,比較沒有那麼在行…弗萊德莉卡這麼想的時候,也輕輕踢了一下腳。
 
這個該死的小丫頭,老是跳來跳去…感覺就像是為了要鑽我的漏洞一樣,刻意拉長我們之間的距離…尤金妮亞這麼想的時候,也稍稍的甩動手中的軍刀。
 
長柄兵器的使用者在戰鬥的時候,為了要能夠有效的壓制與打擊對手,通常會刻意地與對方拉開距離—尤其對手是短距離兵器使用者的時候,就更是如此。
 
但是弗萊德莉卡會刻意拉開距離,並不是因為得心應手,而是因為她發覺自己只能利用這種方式,盡可能維持局面的平衡。
 
使用軍刀的尤金妮亞雖然遇到刀劍類兵器的時候,可以以絕對的力量擊敗對方,但是本身不擅於應對長柄兵器的尤金妮亞在對付長柄兵器的時候,常常會需要用到更多的力氣與力量。
 
而且弗萊德莉卡也發現,尤金妮亞因為傾向於以較為強烈的力道來迎擊,因此容易導致尤金妮亞的攻擊速度降低。
 
所以這個騎士團團長的弱點…不,應該說是破綻,恐怕是在兵器與速度對應…弗萊德莉卡這麼想的時候,也露出了一抹淺笑。
 
就在這個時候,弗萊德莉卡的斧槍被霧氣所包覆—此時的弗萊德莉卡察覺,自己或許必須要用特殊的攻擊招式,才可能有最起碼擊退尤金妮亞的可能性。
 
「北海迷霧(Mist of the North Sea。」只見弗萊德莉卡甩動了自己的斧槍的時候,也接著讓霧氣緩緩的擴散開來。
 
於是無數的弗萊德莉卡從霧氣之中現身,而所有的弗萊德莉卡都在同時用不同的方式舉起斧槍,同時朝尤金妮亞展開攻擊。
 
弗萊德莉卡所打算利用的方式,就是利用散打的方式,消耗尤金妮亞的力量—此時的她確信,這樣的方式絕對能夠擊敗尤金妮亞。
 
而正如弗萊德莉卡所預料的,尤金妮亞只是高高的舉起了自己手中的軍刀,然後開始吟詠聖典中的經文。
 
「弟兄們哪,可見你們蒙召的,按著肉體有智慧的不多,有能力的不多,有尊貴的也不多。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使一切有血氣的,在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
 
<*附註2:此處尤金妮亞詠唱的經文,是新約聖經的《哥林多前書》(First Epistle to theCorinthians)中1:26到1:31的部分。>
 
就在弗萊德莉卡的所有分身展開攻擊的時候,尤金妮亞的軍刀被銀色的耀眼光芒所包覆,並且也在這時候擺出了劈砍的架式。
 
「El destino extraviado(命運崩毀)!」
 
尤金妮亞在揮動軍刀的同時,強烈的銀色光芒也在尤金妮亞揮刀的同時,轟向弗萊德莉卡所有的分身,並且引發了一陣猛烈爆炸。
 
打贏了嗎…稍稍抬起了手臂的詩織在煙幕緩緩散去的時候,也凝望著原本兩個少女打鬥的時候,引發了衝突的地方。
 
然而當煙幕散去了的時候,卻見弗萊德莉卡已經衝破了煙幕,並且朝才剛反擊而幾乎無法採取任何行動的尤金妮亞展開攻擊。
 
剛才尤金妮亞團長的那個招式,大概是十分耗費魔力與體力的招式,不然弗萊德莉卡不可能有這種可趁之機…威蘭德這麼想的時候,也稍稍瞇起了雙眼。
 
但是就在弗萊德莉卡舉起斧槍衝向了尤金妮亞,而因為消耗太多體力幾乎導致幾乎無法反擊的尤金妮亞想抬起軍刀的時候…
 
「約翰所作的見證,記在下面,猶太人從耶路薩冷差祭司和利未人到約翰那裡,問他說,你是誰。他就明說,並不隱瞞,明說我不是基督。他們又問他說,那麼你是誰,是以利亞嗎?他說,我不是。那是先知嗎?他回答說,不是。於是他們說,你到底是誰,叫我們好回覆差我們來的人。你自己說,你是誰。他說,我就是那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修直主的道路,正如先知以賽亞所說的。」
 
<*附註3:此處被詠唱的經文,是新約聖經的《約翰福音》(Gospel of John)中1:19到1:23的部分。>
 
一個清脆的女聲用極快的速度詠唱了聖典的經文,而一道摻雜著蒼色色彩的光芒也在這同時,打入了弗萊德莉卡與尤金妮亞之間。
 
2
 
對於剛剛消耗了大量魔力與體力的尤金妮亞來說,這道光芒雖然來的正是時候,但是這也等於宣告了尤金妮亞內心中的屈辱的成立。
 
因為這不僅代表尤金妮亞為了打倒弗萊德莉卡而使用自己最強的招式,更是代表即便自己使出了最強的招式,也無法打倒弗萊德莉卡。
 
此時的弗萊德莉卡為了躲開攻擊而驀然往後退,不過此時制止了兩人戰鬥的人,才終於悄悄現身—身穿全套軍服,並且拿著軍刀的蕾奧諾。
 
「我記得王兄是請妳來看住我們的賓客,而不是與他們打架吧?」蕾奧諾無奈地嘆了一口氣:「而且打架就算了,居然還會被打敗。」
 
尤金妮亞因為無法反駁蕾奧諾而只能低下頭,蕾奧諾於是接著望向了站在後方一些的:「吉爾伯特你也是,怎麼沒有制止尤金妮亞?難道你想讓尤金妮亞拆掉這座行宮,然後讓我們難堪嗎?」
 
「對不起,公主殿下。」對於蕾奧諾的責備,吉爾伯特與尤金妮亞在同時低下了頭:「我們會對於這件事情,進行反省與檢討的。」
 
蕾奧諾只能露出無奈的表情:「算了,我想我還是不要追究你們兩個這次的行為好了,不然你們是真的很有可能被王兄訓斥。」
 
尤金妮亞與吉爾伯特露出了難看的表情,蕾奧諾則是在這時候,轉過頭對威蘭德說道:「他們兩個沒有任何惡意,只是因為不放心各位私自行動,才會想要這樣子測試各位。」
 
「等一下,這種測試若不是像弗萊德莉卡學姊一樣很有程度,可是會一不小心就弄死人的呀!」安娜莉澤立刻吐槽:「麻煩公主殿下要找護衛以前,不要再找這種強度可怕得要命的護衛了啦!」
 
「但是如果不夠厲害,要是我們真的遇到任何危險的話,可是會很容易就客死異鄉的。」詩織在這時候悄悄對安娜莉澤說道:「而且對方可是這個國家的公主,講話還是要客氣一點。」
 
「沒關係,因為我們現在是私底下的場合,所以關於禮儀我倒不是很在意。」蕾奧諾笑了一下:「王兄後來考慮到這幾位賓客待在這邊會無聊,所以就叫我過來,先暫時將他們都帶到市區的王宮那邊。」
 
「這樣不太好吧,要是公主殿下與這幾位賓客有任何的三長兩短的話,我們可是承擔不起後果的呀。」吉爾伯特立刻抬起了頭:「何況我與尤金妮亞的任務,也不是光明正大地在街上晃來晃去呀。」
 
「你們的工作的確並非在街上晃來晃去,所以你們之後的工作,就是帶著我們回到王宮那邊。」蕾奧諾緩緩地開口:「然後帶我們到了王宮之後,你們就只要在王宮那邊待命,等到王兄與外交團離開就好了。」
 
「恕我直言,公主殿下,但是這樣子風險太大了。」尤金妮亞也抬起了手:「雖然說到了王宮就會安全,但是讓公主殿下與賓客在馬德里街頭晃來晃去,怎麼想都不覺得安心呀。」
 
「所以兩位接下來到王宮之前的工作,將會十分重要,因為會攸關兩位是否會被王兄責罵。」蕾奧諾揮了一下手:「我們準備好之後就會離開,所以兩位也要準備好,這樣才不會太晚出發。」
 
怎麼這樣的場面,有種任性大小姐為難管家的感覺啊…威蘭德看到這樣的場面的時候,露出了有些傻眼的表情。
 
剛剛氣魄還宛若鐵甲騎士的尤金妮亞,以及看上去深不可測的吉爾伯特,居然都在用為難的表情與蕾奧諾說話。
 
「哥哥,那兩個人在應付公主殿下的模樣,怎麼感覺就像是疲於應付任性大小姐的管家呀?」安娜莉澤在這個時候,小小聲的對威蘭德問道。
 
「因為當公主殿下的保母,大概也是他們兩個的責任與義務吧。」對於妹妹的疑問,威蘭德只能毫不掩飾地說出自己的看法。
 
 
馬德里王宮的賓客室內,已經換好制服的威蘭德等人走進了賓客室內,而吉爾伯特與尤金妮亞則是在那之後快速離開。
 
賓客室內的天花板上掛著兩盞水晶吊燈,最角落與牆壁接鄰處擺著一座古典主義風格的偉斯帕先(Vespasian)手持權杖,昂然挺立的大理石雕像。
 
<*附註4:偉斯帕先(Vespasian)是現實世界歷史中,羅馬帝國在尼祿皇帝因叛變自殺身亡後,歷經了另外三個皇帝的短暫統治後(歷史上,這個混亂的情況被稱為四帝之年,因為該年一口氣出現了四個皇帝),最後登上皇位的皇帝。在他統治期間,他改革羅馬帝國內政並且也重建經濟與社會秩序。>
 
陽光從落地窗照入室內,並且牆壁之上掛著一幅畫—一個手中拿著一把軍刀,身穿黑色全套軍服,並且看起來十分有威嚴與氣勢的老年男子的肖像畫。
 
「公主殿下,雖然我很感謝您願意帶我們離開那個無聊的行館,但是這樣總覺得很對不起那兩位團長呢。」威蘭德苦笑了一下:「或許我們不應該這樣勞煩您,特地把我們請到這個地方來。」
 
「其實無妨,因為我自己在王宮裡面很無聊,所以才會請示王兄的允許,把你們帶來這邊陪我講話。」蕾奧諾露出了有些難為情的表情:「所以真要說的話,反而應該是我勞煩了你們才對。」
 
「如果公主殿下認為王宮裡面很無聊的話,我其實倒是有一個方法,可以讓公主殿下不會那麼無聊。」詩織走到了肖像畫前面,並且指向肖像畫:「例如說,我就很想要知道,這到底是誰的肖像畫。」
 
蕾奧諾稍稍忖了一下臉龐之後,也輕輕的笑了一下:「既然是賓客丟給我的話題,那麼我當然必須要解答,畢竟這是我的義務呀。」
 
威蘭德與弗萊德莉卡都望向了蕾奧諾,安娜莉澤則是在這時候打量了一下牆壁上的肖像畫,並且稍稍的歪了一下頭。
 
「你們面前的這幅肖像畫,是我與王兄的祖父.阿方索十四世的肖像畫。」蕾奧諾笑著抬起了自己的手:「王兄並沒有從父親那邊繼承王位,繼而成為這個國家的君王,而是從祖父那邊繼承了王位。」
 
「沒有記錯的話,阿方索十四世似乎就是伊比利王國在與哥倫比亞聯邦的戰爭過後,第一個完全引進議會制君主立憲制的人吧。」威蘭德想了一下:「當時的伊比利王國因為帝國政府瀕臨倒台,幾乎導致整個國家差點崩毀。」
 
 
當伊比利帝國剛與哥倫比亞聯邦之間的戰爭以締約方式終結的時候,被迫割讓卡洛三世海港的伊比利帝國雖然蒙受了強烈的屈辱,但是只能接受帝國早已逐漸崩毀的事實。
 
然而當時的伊比利帝國政府不願面對這個鐵一般的事實,甚至對於國內各界人士改革的呼籲,也都採取置之不理的態度。
 
然而直到最後在病床上奄奄一息的掙扎的時候,當時被迫與哥倫比亞聯邦發動戰爭的伊比利帝國皇帝.卡洛七世(Carlos VII),仍然沒有想要改革的想法—在他看來,自己只不過是個比較不走運的皇帝。
 
在卡洛七世之後,先後成為了皇帝的另外兩個後繼者—費爾南多三世(Fernando III)與亞隆索五世(Alonso V)—則只是見證了伊比利帝國的崩潰,但是他們直到躺在病床上的時候,也都沒有意識到改革的必要性。
 
於是伊比利王國的君王,仍然是國家在政治上的主宰者—他們並沒有意識到,打從十八世紀以來,曾經坐在這個王座上主宰著國家的主宰者,早已經從英明的皇帝變成了顢頇的昏君。
 
直到當阿方索十四世(Alfonso XIV)在二十三歲登基為王的時候,這個因為民怨與暴動而瀕臨崩潰的國家,才終於發生了變革。
 
阿方索十四世在登基為王的隔年,立刻就做出被稱為《君王宣言》(El Declaración Regio)的宣告—讓國王不再是政治上的主宰者,而是成為一個治而不理(Reign but not to rule)的虛位元首。
 
除此之外,阿方索十四世還以一己之力重建了已經完全崩毀的伊比利王國的經濟能力,讓伊比利王國能夠最起碼在歐洲具備一定的政經實力。
 
不過阿方索十四世在年老而即將逝世的時候,卻面臨了一個問題—他的嫡子.卡洛王子本身體弱多病,甚至當阿方索十四世躺在自己的病床上的時候,卡洛王子早就已經躺在王家醫院的加護病房中了。
 
於是阿方索十四世在卡洛王子病逝之後,就發布了直接將王位傳給孫子的宣告,而阿方索十五世便是直接從祖父手中繼承了王位。
 
 
「你說的沒有錯,雖然我的祖父徹底的葬送了伊比利帝國,不過我倒是不會感到任何一絲的惋惜。」蕾奧諾說道畢竟:「已經無法使用的東西,終究只能當成垃圾丟掉—若是只會沉浸於過往的榮光,是永遠都不可能進步的。」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但是伊比利帝國好歹也是在北海帝國崛起之前,世界上最具勢力的國家呀。」詩織抬頭望向了阿方索十四世的肖像畫:「只是這個世界上,終究不存在永恆不變的東西—光榮一時的帝國,終究還是會崩毀。」
 
「不過套一句北海帝國的詩人.基慈所說的話的話,真正會永恆存在的,恐怕只有藝術與藝術表現的美吧。」威蘭德淺淺的笑了一下:「可惜帝國與藝術,終究是兩種不同層面的東西。」
 
「威蘭德,你這樣子搶走我的台詞,實在有點失禮呀。」由於聽到自己原本想說的話被搶先拿去用,弗萊德莉卡露出了有些無奈的表情,一旁的蕾奧諾看到這個場面則是一直笑。
 
當宮廷服務生送上了茶點的時候,一旁有幾個身穿全套軍服、並且腰際掛著軍刀的男子來到了蕾奧諾的前方。
 
「公主殿下,陛下要我傳話告知您,他約略半個小時後就會出來了。」那個軍官在這時候悄聲對蕾奧諾說道:「除此之外,史蒂芬妮公主殿下也要我傳話,說她有一些事情想要私下與您聊一聊。」
 
表姊居然會想跟我私下聊一聊,大概是因為北海帝國的婚事吧…當蕾奧諾想到這個可能性的時候,她將茶杯從盤子上拿了起來。
 
在蕾奧諾讓那個軍官離開之後,她便小小的喝了一口茶,然後接著說道:「今天這件事情弄完之後,各位應該差不多就可以離開了。」
 
「離開…公主殿下所指的,是指我們回到行館嗎?」安娜莉澤拿起了餅乾的時候,也接著望向了蕾奧諾。
 
蕾奧諾只是露出了淺淺的微笑,然後接著將茶杯放下來:「不,那應該也同時包含了,各位差不多該前去北海帝國的意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84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戰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奧茲曼迪亞斯之劍:命運之... 後一篇:萊茵河的雄鷹系列 世界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40)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