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動畫《極道超女》公開第二支宣傳影片

作者:Blue Moon│極道超女│2018-03-03 20:52:43│巴幣:12│人氣:1283
  由大武政夫創作的日本漫畫《極道超女》,將於 2018 年春季推出改編電視動畫,官方近日公開了第二支宣傳影片,而村川梨衣獻唱的片頭曲「Distance」也在這支宣傳影片中曝光。

官網 3 月 3 日限定公開女兒節視覺圖

  支持著蘆川組的年輕智力型黑道新田義史,過着被喜歡的壺所包圍的悠然自得單身生活。但某一天,隨著裝在神秘物體裡的少女雛來到他家,他的生活為之一變。他被能使用念動力的雛所脅迫,迫不得已開始和她同居!

  容易暴走的雛,不論在組裡還是在學校都為所欲為。新田為此頭痛不已,但由於自己那老好人的性格而陷入總是要照顧她的境地。究竟這種生活會變得怎樣呢?老好人不法之徒與任性超能力少女的危險而熱鬧的日常開始了!





  動畫《極道超女》預計 2018 年 4 月 6 日開始播映。片尾曲「鮭とイクラと893と娘」 由擔任主角新田義史配音的中島良樹負責演唱。

<STAFF>
原作:大武政夫
監督:及川啟
系列構成、劇本:大知慶一郎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神本兼利
助監督:松原桂
主動畫師:桝田邦彰、竹內哲也、荒木涼
美術監督:吉原俊一郎
美術設定:青木薰
背景:美峰
色彩設計:岩井田洋
攝影監督:中村雄太
編輯:平木大輔
音響監督:本山哲
音響製作:Magic Capsule
音樂:三澤康廣
音樂製作:日本哥倫比亞
動畫製作:feel.
製作:ナまつり製作委員会

<CAST>
雛:田中貴子
新田義史:中島良樹
杏子:村川梨衣
三島瞳:本渡楓
詩子:日笠陽子
真緒:小澤亞李
少主:小山剛志
跟班:河西健吾

動畫《極道超女》官方網站
©2018 大武政夫・KADOKAWA刊/ヒナまつり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77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極道超女

留言共 1 篇留言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可愛喔

03-03 2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MM 發行遊戲《甲鐵城... 後一篇:《甲鐵城的卡巴內里》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ublexplay來看輕小說
看社畜轉生成美少女後要怎麼處理兩輩子份的愛恨情仇──《眩光劍「佩姬」》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