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薇賽拉的完美婚禮》塞南(9)

作者:小碧│2018-03-03 20:29:57│巴幣:0│人氣:34

       致我心愛的薇賽拉女士:

       我聽說了,「鮑溫德家族的千金即將與雷格諾爾大親王成婚」,我絕不會懷疑妳對愛情的忠貞,這是妳情非得已下做出的妥協對吧?

        高尚的妳著實讓我傷透了心,我沒有想到自己居然要眼睜睜將妳送入別人的懷抱。雷格諾爾大親王是位有點奇怪的人,不過我明白他會待妳很好。

        只是……在妳揮別我的世界前,我懇求能再見妳一面。

        我們之間必須做一個了結才行,也是為了妳往後應該邁向的幸福。

        要是在這時止步不前,這分悲傷還會繼續擠壓妳的寬容,直到妳再也承受不住、呼出最後一口氣為止。

        塞南 筆



ϣϣϣϣϣϣϣϣϣ


【Gin Rickey + 煎蒜香奶油帶骨小羊排】


        今晚又是個悶熱的天氣,經過花園之處甚至可聽聞蟲聲的喧囂,吵吵嚷嚷的不知在討論什麼大事,亦或是閒話家常八卦一番。
        不曉得您是否已享受如此美好的一天呢?不介意的話,就讓我們為您拉下這一天的落幕。
        油潤的小羊排淋上了褐色的醬汁,輕輕切取下一小塊肥美多汁的肉放入嘴中,甘醇入味與軟嫩的肉質令人捨不得再多折磨它,亦捨不得輕易放下,陷入了兩難的複雜境地。
        然而,在您猶豫不決、苦惱該如何是好時,相信您也已經發現這塊小羊排存有什麼樣的祕密。
        它的味道不只有醬汁與肉本身,還添加了一股濃郁的蒜奶味,讓帶有脂肪的小羊排吃起來不再那麼困難單調,與清爽的醬汁可說互不相讓,誰也沒有占走誰的風采,充分發揮它們的任務。

        最適合享用油脂豐富的料理後所帶來的油膩感,無非Gin Rickey莫屬。
        不帶甜味,伴隨著氣泡的口感,正好可以去除您滿嘴的油膩,同時因它的爽口與清冽,更符合像今天般悶熱的日子時飲用。
        若不喜歡Gin Rickey近乎無味的口味,您可以使用攪拌棒擠壓附上的萊姆調整。

        以煎蒜香奶油帶骨小羊排和Gin Rickey作為今天的落幕餐點您覺得怎麼樣呢?
        經Gin Rickey的刺激下,更容易使人又再度生龍活虎起來。
        趁這份衝勁還未消失,請儘管做您想做的事情吧!您的一天可不能缺少落幕之後的加碼劇情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77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umpheme23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薇賽拉的完美婚禮》塞南... 後一篇:《薇賽拉的完美婚禮》塞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