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受到女生歡迎是男生最想要的,但是受到不良少女的歡迎!? 漫畫推薦:六道的惡女們

作者:布雷│六道的惡女們│2018-03-03 12:46:34│巴幣:12│人氣:1006
漫畫名稱:六道的惡女們(原文:六道の悪女たち

   由日本漫畫家作者:中村勇志

連載雜誌: 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日本出版社:秋田書店

故事分類:日常校園     后宮   



故事簡介:在這個全是混混的學校,苦逼少年六道獲得了受壞女人歡迎的能力,他的命運將要發生翻天覆地的改變


(本篇漫畫畫風有點傳統風,布雷這邊先告知怕有人會不習慣這種畫風)


開始介紹啦!!!


再不良學校內,各種被欺負的就是我們這篇故事的主角六道,在這不良的高中自少還有朋友"大佐"、"課長" 至少還有基情(笑



不爽的時候只能在廁所抱怨3人期許的願望只有一個.那就是!!??



在不良高中,期許正常的高中日常!?  哈哈有夢想最美加油了!!


現實是⋯⋯以他們的成績能進入的學校可想而知,想要的校園日常怎麼可能那麼簡單上演?



放學下課後3人來到了六道家


收到了過世已久的爺爺寄來的東西!!??  ((上演恐怖漫畫啊!!嚇誰啊!!))


用陰陽術打到怪物的法術,來讓大家過上和諧的校園生活!!!



結果是頭上多了六星的圖案? 這個能力真的能拯救3人的校園嗎??


好幾個女生都回眸看著六道,女生的共通點都是...太妹!?



大佐說趕快回想起來當時爺爺說過的不可思議的法術陰陽師藉由這個法術解救平安京的故事!?



不小心撞到別人,伸手想把對方扶起來可扶起來的那位看來也是!?




無條件都能讓不良少女喜歡上六道!?這啥鬼法術啊!!!!


用陰陽術受到不良少女歡迎的六道,那六道的校園日常會到底如何哩?


(以上圖原來自六道的惡女漫畫截圖)


在不良高中內有3位不是不良的學生,一直希望能夠過上和平歡樂的校園日常,但是如果在普通高中怎會有那麼簡單的日常哩!!?(好想吐槽它們喔))。

這篇故事以從爺爺寄來的遺物!?收到一份卷軸,卷軸內是當時陰陽師使用的不可思議的法術來拯救平安京,但是沒想到的是卷軸內的法術,竟然是受到不良女生的歡迎。

這份能力帶給六道與他朋友們帶來想要的和平的校園日常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73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六道的惡女們

留言共 6 篇留言

黑火
主角要過著收服不良少女當後宮、打倒不良少年的恐怖日子嗎?

03-03 13:03

布雷
差不多 大概03-05 08:39
小刀
改變命運吧!一腳踢翻受虐的生活,當老大,不要怕,越怕越糟糕!

03-03 18:38

布雷
沒錯03-05 08:39
吳旻( °∀°)
這腦洞很大 我喜歡

03-04 09:27

布雷
呵呵 我也蠻喜歡03-05 08:40
遊蕩的鹹魚(´・ω・`)
這個畫風XDD鹹魚目光一直在那黑眼圈(熊貓眼)上
不良頻道轉到陰陽也太神轉折(?
女主長得不錯啊,感覺打扮成平常少女一定更好看[e5]

03-05 21:34

布雷
我那時還很認真想,原來太妹都是畫黑眼圈喔!

陰陽術的真面目原來是色誘之術(笑)

女主蠻可愛 笑起來的時候,相對生氣也超恐怖03-07 22:23
繪畫至上
好像挺有趣的WWW

03-07 22:10

布雷
蠻好笑的!03-07 22:21
yakanasinhao
感覺很純

04-06 21:59

布雷
蠻好笑04-08 0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ie3231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外X少女 這趟旅程是救... 後一篇:慘慘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