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變成

作者:海獺│2018-03-02 23:35:50│巴幣:0│人氣:52
實在很不想寫些陳腔濫調的東西,可是有甚麼辦法呢?現在我不就在寫了嗎?
我一直覺得巴哈有個好處,比臉書比哀居還好的好處,那就是誰也不知道你是誰。
我們早已習慣網路上的陌生人,如此熟悉,卻又遙遠。
矛盾,又美麗的集合體。

最近的我,還是一樣憤世忌俗,一樣的自卑。
我害怕孤獨,害怕被忽略。這一直是我害怕的事,我太在意其他人的眼光了。
甚麼時候,我才能學會不理會?
甚麼時候,我可以不畏懼旁人眼光?
甚麼時候,我能夠勇敢?

這一切是多麼簡單,卻也令人恐懼呢?
而現在的我,依然沒有任何長進,一字一句裡都透露著懦弱的我。
所以才在這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吐出了自己的心聲。
因為沒人知道我是誰,所以我可以隨心所欲地講自己想說的事。
我不喜歡太過引人注目,卻又享受著在舞台上的光芒。
一樣,矛盾的存在。

我討厭人群,卻又期待著被發現。
我知道,很可笑對吧?我也這麼覺得。你不表現自己,誰能發現你呢?

而我也知道,自己在文字上也並不是那麼專精,有時我也羨慕著在臉書上打了一長串的文章的那些人。除了讓大家知道自己的想法以外,文章也寫得頗好。

這樣,讓我更加的害怕了。害怕一切無法做到百分之百,所以就乾脆不做。
但不做有一個風險,就是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到哪裡。

但,我就是我。
一個不完美的自己,在討厭著自己的不勇敢。
很多時候,我也只是多愁善感的人。想得很多,顧慮的很多。唯一沒想到的,
就是自己的心。

Be always follow your heart.

-----

好吧打上來也只是抒發心情罷了,這裡相較比較隱私點。
如此一來也舒服多了,多負面的一篇文啊。而且我也滿久沒在巴哈這裡發文了XDD
都野草叢生了這裡。祝我自己可以不要再太糾結了吧!
ov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69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leep2008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