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烏托邦】求知慾--安菲勒.賀法蘇

作者:靈體狀態│2018-03-02 07:39:31│巴幣:46│人氣:1445
形象圖:
稱號:〈初心者〉
姓名:安菲勒.賀法蘇
性別:女
年齡:30?70?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就是了,記憶有點模糊--。(本人談)
種族:翼人
所屬國:天空之城
勢力:暫無(偏向伊黎)
外表特徵:帶著圓框眼鏡,外表看來約莫人類16歲的少女,習慣把棕髮紮成右側馬尾,黃綠色的雙眼明亮,身穿便於行動的吊帶褲裝,雖然整體並不起眼,稍微定睛一看會覺得可愛的類型。
身高/體重:162/37
職業:賴本厄皇家圖書館見習司書(自稱)
專長:巧手、意志力強、善於學習
個性:冷靜聰明,但偶爾有掉漆或者不諳世事的一面。對於書的熱情無人能敵,可以為了買書散盡家財。雖然看起來不像,但其實道德感很強。

體質、戰鬥能力、任務紀錄、聲望等資料:點此

能力階級:B

(B級能力)

意念干涉

天生擁有異常強的精神力,對精神攻擊具有高度抗性,並且能夠透過消耗精神力,以靈魂出竅的方式進行攻防。靈魂本身是不可見的,但可以用特殊方式觀測。除了對任意個體進行傳音、植入感覺以外,也能作為精神防火牆位同伴抵擋敵人的精神攻擊。換言之,是精神攻擊特化的輔助者。也可以透過傳音和語言不通的對象、或者野獸進行通話。

雖然能夠無視敵人距離對單獨、複數目標發動干擾並同時移動,但干擾的強度越高,本體的行動能力下降的越明顯。


名稱:痛覺轉移

發動條件:主動,自身必須處於負傷狀態。

有效半徑15公尺,且目標需在視野範圍內,當回合速度減少(目標數量)*3點或扣至1(最低值),並消耗4(+2*額外目標數量)點魔法攻擊力。

效果:依照自身的受傷程度,將自己的痛覺轉嫁給指定的目標或至多三人的目標群體,不會影響施放者和被施放者的傷勢狀態。

當發動,則目標進行由安菲勒魔攻值+損耗血量值(即(最大HP減去發動當下的HP)/5)對抗目標血量或者感知(由防禦方決定)的檢定(此檢定無法消耗魔攻來提高對抗值,基礎消耗值不計算),若成功,藉由施加痛覺可影響對方該部位的協調性,並使該回合該部位相關行動及目標主動攻擊之行動產生劣勢效果,當安菲勒HP少於一半時,額外增加震懾效果。此技術最多造成兩次劣勢。

若是狀況特殊,由副本主判斷是否生效。

名稱:概念傳送

發動條件:主動,無條件,指定視野範圍內或知道精確方位、距離的生靈(有靈魂的)目標,每次進行傳輸消耗2點魔法攻擊力,基礎有效距離20m,每增加1魔攻消耗+10,上限50m,發動回合每傳送一個概念速度-2。

效果:將一項或者一連串概念傳遞給單一或特定目標,使其在腦海裡自動構成圖像或者文字的技術。隨著安菲勒的能力增長,可以傳送完整的一段話、聲音或一個影像。能夠在不發出聲音的狀況下進行單方面的隱密談話,也能跨越語言隔閡和目標進行溝通,但僅限單向傳達。由於是非感官性的溝通方式,受到此技術影響的對象無法得知施放者的位置。僅能對友方目標或者中立目標使用,敵對目標會被抵擋,目標是否由敵意由DM判定。
名稱:精神護盾

發動條件:主動,發動期間無法行動、迴避。消耗所有魔法攻擊力(當魔攻不足10點時無法發動)

效果:釋放靈魂,為周圍半徑10m範圍內的同伴抵擋任何類型的魔攻效果,並將效果集中於自身,並暫時獲得等同消耗量減去發動基礎值10點魔攻的感知值,當有效範圍內的角色感知值超過施放者時,獲得超過值一半的感知值(取最高者)。有效時間持續五回合無法獲得魔攻恢復且無法使用其他能力,但可以主動解除。

護身白翼(C級追加)
發動條件:需要一名在角色近戰範圍並同意發動的友方目標,消耗4點魔攻。
效果:安菲勒集中精神,透過暗示左右自身行動來保護隊友。在自身回合進行準備動作,當附近一名友方目標即將受到攻擊時,與該友方目標換位並代替其進行防禦檢定。如果該次檢定時使用速度,則額外+1防禦骰。

心靈衝擊(B級追加)

發動條件:指定一名在半徑15公尺範圍內的敵方目標,消耗至少6點魔攻,此額度不計入檢定計算。

效果:安菲勒展開心靈力量,對目標的靈魂體進行直接衝撞。不造成傷害,但對目標進行兩次
檢定
第一次檢定,強烈的衝擊錯覺使目標難以站穩,並製造精神上的破綻,則以安菲勒的魔攻值與目標的感知值進行一次追加檢定,如果失敗則目標會被向自身後方震退相當於消耗魔攻值一半(單位:公尺)的距離。

第二次檢定, 搖撼目標的靈魂本質,如果第一次檢定成功,以安菲勒的魔攻+本技術額外消耗的魔攻與目標的感知值進行檢定,失敗則目標會失去等同於此技能總消耗魔攻值+五點的魔攻值。

心中之歌(B級追加)

條件:指定一名半徑10公尺內、同意施放的友方目標,花費完整的一回合集中精神準備,並消耗至少10點魔攻,之後每回合消耗3點魔攻維持,最大持續3回合。準備與發動期間無法行動,如果執行迴避或防禦則立刻中斷效果。每人每日最多只能接受一次效果(包含施放失敗),冷卻時間10回合。

效果:安菲勒藉由暗示觸及內心,喚醒目標最為激昂或悔恨的瞬間(為何者、以及對角色的影響由目標角色自行演繹),提高其集中力與身體爆發力,暫時令目標發揮超出平時的戰鬥力。
目標的物攻/魔攻擇一提高相當於安菲勒「發動時消耗魔攻+5」的數值,並且每回合第一次攻擊可以獲得一次額外優勢。由於力量使用過度,當效果結束的時候,目標物攻與魔攻可消耗量強制鎖死為0,同時所有行動獲得2次劣勢,持續3回合。



背景:

自稱某個國家的見習司書,但整片大陸都沒有人聽過國名。喪失了成為司書之前的記憶,連帶的也搞不清楚自己幾歲。

由於具有作為老師而言最優秀的能力,因此被重點培養,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如果有能力檢查就會發現,她雖然身體能力和一般的翼人沒有差別,靈魂的膨大程度卻遠遠超過一般的翼人族,其成因目前未知。

雖然已經無法繼續執行原本的職責,她來到瑪因大陸之後,似乎無意間創造了新的人生目標。

  • 完成任務:
  • 擁有稱號:暫無
  • 寵物:
小貓

無名的小貓咪,個性很皮。比起寵物,表現起來似乎更像任性的主人。似乎和安本人有種奇異的關聯。(劇情角色,不會在副本時攜帶)

  • 人際關係:

名字 簡述 看法 關係
艾布特 之前一同在古書店工作的小姐。身上有著諸多神祕的地方。 霧裡看花 前(?)同事

紗藍.詠.加斯納

很早認識的羊獸人小姐。現在心結已經解開,在這件事情上,我充分認識到了自己情感的不成熟……。
今後的故事,我會好好期待的。
似乎和白群小姐之間有著奇怪的氣氛,值得今後觀察呢。
欣賞 友人
源本山 高大的精靈,但是個性很溫柔。 欣賞 萍水相逢
希無隱 偶然聽到自報名號,不熟悉的一個人。感覺不太會閱讀空氣。 陌生 路人
卡蘿 說了一堆我不太明白的話,自稱記者的天狗小姐。
雖然不太明白什麼是訪問,不過就解圍這點不感激不行呢。
感激 不熟
蓮生 雖然使弓的技巧相當厲害,但感覺不太好溝通的男性。
希望有一天能得知他的故事呢。
微妙 曾經共事
犬飼 犬 上帝是什麼呢? 微妙 不熟
?( 之前看過幾次的金髮男性。隱約有注意到和木匠小姐關係不錯。 陌生 路人
?(凌雅 曾一度光顧過店鋪的木匠小姐。戒指我會珍惜的。 感激 路人
深川 鼠白群 似乎是旅人,曾經幫紗藍小姐介紹工作並由我帶路,似乎很認真。
之後在慈善演出的舞台上再次看到,本業似乎是舞者……?優秀的人不管做什麼都很優秀呢。

之後得知了一點故事,似乎對於摯友的離去感到自責的傭兵。感覺是個充滿故事的人,下次見面的時候希望能更了解她。
嘗試了解 微妙的距離
亞恩 看起來有著龍族特徵的男孩。似乎和紗藍小姐認識。 一般 路人
黑蓮花 之前挖礦團的主要指揮,人不差。似乎擁有相當厲害的能力。
謝謝妳的飲料。
感激 曾經共事

艾恩.艾利歐夫

曾經一同採礦,很好聊的男性,和我一樣屬於翼人。個性挺溫柔的,而且腦筋很快。 初識 曾經共事
薇勒兒 似乎對體力活很擅長的小姐,給人挺幹練、會照顧人的感覺。和幻沫小姐是什麼關係呢? 初識 曾經共事
幻沫 總是睡眼惺忪的小姐,很小隻,似乎挺依賴薇勒兒小姐的樣子。兩個人之間是什麼關係呢? 初識 曾經共事
人造人0-8 感覺有點沒自信的人造人小姐。有著可愛的笑臉。 初識 曾經共事
傑伊.思席爾 不難相處的少年,有著容易興奮起來這種和小孩子一樣的特徵。不過,看他雀躍起來,感覺自己也有動力繼續努力了。 初識 曾經共事
米爾奈修.米洛伊菲 給人乖巧感覺的女--孩?名字聽起來像是男生的樣子,再見面的時候或許可以問問看。
穿著女僕裝的樣子很可愛,以欣賞層面來說的話。有機會的話,想跟他請教廚藝呢。
疑惑 不熟
























閒聊:

為什麼我每次都是看到新公會梗才會一口氣冒出來啊--真是夠了OTZ

這次走的是日常路線,不過打架的時候姑且還是能派上一點用場--這種感覺。想嘗試更清新一點的對串風格--欸,什麼拖稿,沒這回事啊啊--!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大家今後也請多指教。

以前的坑會填的,真的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6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柳葉飄
人生就是不停的挖坑 by九把刀
你說哪裡怪怪的?錯覺錯覺!

03-02 08:14

靈體狀態
正確,非常正確--!(別鬧)03-02 13:08
一十千禾
0T的坑越挖越深了……!

03-02 10:35

靈體狀態
Ow<+03-02 13:08
嗚喵喵
坑坑相連到天邊...!

03-02 10:37

靈體狀態
人生目標是用坑環繞地球三百圈--。03-02 13:09
朝日奈雨香
靈體ㄋ的坑越來越多了欸,填ㄉ完ㄇwwwww

03-02 13:57

靈體狀態
有、有生之年!03-02 14:11
星月羽翼
OT啊,一起來成為後宮團吧

03-02 15:38

靈體狀態
考慮。(#)03-02 15:45
雪染
姐姐...!!

03-02 17:22

靈體狀態
等等www03-02 19:08
夜眠
靈體君很精神呢,太好了

03-02 19:00

靈體狀態
//03-02 19:08
魍魎
看來0T還持續活著呢,太好了(?

03-02 21:25

阿衡(゚∀。)
審核通過囉:D!
已更新至角色登記<翼人>
guild.gamer.com.tw/wiki.php?sn=11803&n=%E8%A7%92%E8%89%B2%E7%99%BB%E8%A8%98

再麻煩你確認一下是否有誤囉!
接著請點選以下網址抽取與身分證一同領取的初始道具,就可以盡情的在烏托邦的世界裡自由冒險囉:D!
slot.miario.com/machines/151904

04-04 0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george2554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活動劇本底稿:灰... 後一篇:【烏托邦】【旅行支線】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