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斯溫與勒布朗劇場其五、小小斯溫

作者:Keymind│2018-03-02 01:40:02│巴幣:28│人氣:481


  斯溫與勒布朗劇場其五、小小斯溫



  勒布朗難得回憶起一些往事,她想起了一位故人。

  印象挺深刻的,那個小小年紀就留著一副老大人頭髮的小鬼,他有著比血還要鮮紅的雙瞳。

  他散發著特別的氣息,只可惜小鬼就是小鬼,人命一條,沒什麼大不了的,挺多就是出身在這,有著不錯的生活罷了。

  勒布朗身旁環繞著數不盡的名族、權貴、將軍,還沒開口,光是身上散發出的銅臭味就已經說明了眼前這些人都不值一提。

  若是這樣比較,那個坐在棋盤前一動也不動的小鬼反而比較有吸引力。

  「擺好了棋卻不打算下嗎?」輕鬆脫離那群她不屑一顧的官員,站在小小斯溫面前,刻意彎下腰,展現她自傲的身材。

  「我已經跟自己下了數十盤了。」斯溫提起眼盯著她胸前的那對雙峰,然後有些不耐煩的嘖了一聲。

  「如果妳是那種只會賣弄姿色以及一點小聰明的那種女人,就別再這裡打擾我跟自己下棋。」

  「啊啦,看來不是單純的小鬼,而是個有病的小鬼。」勒布朗並未打算收回自己的身軀,她反而變本加厲的靠近對面的斯溫。

  「不過啊,跟自己下棋有什麼好玩的?不如讓姊姊陪你過個幾招?」她拉起手,甚至連棋盤位置都沒看上一眼,準確的拿起棋先走了第一步。

  「妳?」小斯溫一臉厭惡,但卻順應了對方的節奏,跟了後手。

  「嗯,姊姊我喲。」

  「這才是最大的問題。」

  「嗯?你擔心下棋贏不了我嗎?」

  「我不擔心這個,我擔心的是妳這個樣子叫自己姊姊不覺得有點自信過頭?」

  「啊啦,看來有人想吞下棋盤呢。」勒布朗緊接著下了一手,那棋子落在棋盤上發出脆響,表面甚至出現了一些裂縫。



  「……我們還是專注在棋盤上吧。」這可能是斯溫出身以來,第一次明確感受到生命出現危機的警訊,他低下頭試圖讓自己專心在棋上。

  隨著棋步一手又一手的走著,小斯溫的表情就越發認真,而勒布朗則是細細品味著眼前小鬼逐漸深釀的情緒。

  咔。

  「好啦,這一步就結束了。」拉起滿足的笑容,勒布朗將指尖輕壓在代表騎士的子上。

  「……妳在愚弄我?」看著棋盤上的變化,斯溫一臉無法接受,比起輸給對方,這種情況更讓他難以接受。

  和局,雙方都已經進入無路可走的情況,但斯溫清楚知道,這接近一百手的棋步是被營造出來的。

  「啊啦,怎麼這樣說呢?」眼前女人用手指遮著掩蓋不了的笑容,勒布朗瞇起眼用著意味深層的語氣詢問。

  「這是我從來沒見過的棋法,每一步都讓整個面變得更加混亂,除此之外,妳根本不打算贏下這盤棋。」

  她眨眨眼,嘴角又變得更加上揚。

  「贏了,不就結束了?但是不好意思,輸也不在我的選項之中。」

  「……」

  不能理解,所以用沈默回應,一個必須分出勝負的遊戲,卻不去追尋勝利,只求不敗,只求將和,這時候的斯溫是完全不能理解的。

  「好啦,姊姊我目前玩膩了,也許以後也沒機會再見面了,但你的棋法很有王者風範喲,再努力一點,也許你能佔據我心的其中一塊呢。」她用手背輕甩幾下,斯溫清楚看見她轉身之後,表情頓時暗沉的那一刻。

  「對妳而言……我只是一時的娛樂嗎?」斯溫站起身,眼神緊盯著那穿著紫色外袍的女性。

  「嗯?是啊,說實在的,你是讓我今天過的最快樂的人喲,但也就是如此而已。」失去所有興趣的勒布朗,她面無表情地盯向試圖做某種掙扎的斯溫。

  「總有一天……」

  「嗯?」

  看著那個只在自己腰間的小鬼走向前,勒布朗感覺到從未有過的氣氛。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讓妳必須正眼看著我。」

  勒布朗提起眉,聽著對方未完的話語。

  「而且,佔據妳心的一塊?我要的可不是那種小家子氣的東西,妳的心,我全都要!」

  「啊啦,這樣啊,那我真是拭目以待了!」帶起不在意的微笑,勒布朗頭也不回的轉身離去。

  「哈哈,這小鬼倒是有點前途,也許十幾年後的今天,我可以期待人生不再那麼無聊吧?」勒布朗邊走邊期許著,的確,她在他身上看見了不一樣的氛圍,但還是那句話,人命一條,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她從未想過,未來的斯溫,最終成為了她最想弄死,卻又怎樣都弄不死的存在。

  勒布朗走在貴族迴廊中,嘴角不經意地提了起來。



  「我那空著的心,還能有所期待嗎?」




  待續。
---------------------
後記。



OK,這邊要來解釋一下了。

首先是關於目前最新改版的正史。

勒布朗是最初的創辦人,她活了好幾百年,而且不像以前那樣,是由一堆勒布朗「繼承」

因為宇宙解釋的沒有很清楚,所以我和歲月討論和腦補之後,得到了以下結論

首先我認為現在的勒布朗是一個唯恐天下不亂的人,她幫助了諾克薩斯建立,幫助了許多差點滅族的部群,掌握許多貴族,培養大量有才能的法師,這一切都只是為了讓她「別那麼無聊」

那我們討論在諾克薩斯貴族的出現,很有可能在建國之初就受過勒布朗幫助,所以勒布朗也許曾經看過斯溫,而她至今也記得這件事情,但是年紀還小的斯溫是否記得就很難說了。

所以在大量腦補下,我得出了這個小小劇場。

希望大家看得喜歡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6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RegretRen
腦補hen會
看完可以安心睡覺了

03-02 01:44

Keymind
晚安XDDDDDDDDDD03-02 01:47
冰o守護
讚啦,好久不見~

03-02 06:18

Keymind
好久不見XD 很高興又看到你~03-02 13:37
樺映櫻
勒布朗瞇起眼用著意味深層的語氣詢問。
意味深沉<<

每一步都讓整個面變得更加混亂
感覺用"讓整個棋面"會比較順?

看著那個只在自己腰間的小鬼走向前
用只到會不會比較順?

小斯溫! 原來你是年上控!?(被秒殺
這一話我看得好開心阿[e16]
阿...如果覺得我意見太多請跟我說XD
我會克制自己的[e21]

03-02 06:45

Keymind
這樣很棒啊!還麻煩你多多指教了!有時候自己太Gat High就會有一些奇怪的敘述和錯字QQ

勒布朗逆·光源氏計畫!03-02 13:36
妖狐
hen強

03-02 08:09

Keymind
太讚啦!03-02 13:36
藍兒
有種姐弟戀.......母子戀意味濃厚的感覺
這輩分根本排不下去(#

03-02 08:47

Keymind
輩份極為神奇03-02 13:37
幣夏
「而且,佔據妳心的一塊?我要的可不是那種小家子氣的東西,妳的心,我全都要!」 小斯溫這句話好帥、好霸氣
這篇也好棒~

03-02 14:35

Keymind
小小年紀就有王者風範很吸引人呢!

謝謝幣夏喜歡XD03-02 21:32
星川月夜
我又來拉!!!!!!! ((飛撲
噗痾! ((撞牆死亡

03-02 18:49

Keymind
等等!別死啊!你還要一直來大吼大叫啊!03-02 21:33

人家童養媳 指揮官大人是___________(請自行填補

03-03 1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斯溫與勒布朗劇場其四、無... 後一篇:分享朋友贈予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