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eeds Of Stars】-歌-躲貓貓

作者:日閑│2018-03-01 09:29:18│巴幣:4│人氣:90
  若是問我何處的風景最為動人,剎那間流入腦海的是和你一起度過的那個秋季,而你不知的是,那一日,當你和我躲在那片楓樹中,一個瞬間,我明白到人生的意義。



  那是一個不情願的孩子朝我而來,他臉上滿是不悅與反抗,扭著身子想離開大人緊扣的手,卻輸給了自己的渴望。
  沒有問過他,當時他究竟在渴望些什麼,但多虧他那時所流露的眼神,那天之後的我就多了一個夥伴——即使兩人都清楚『時候』一到會分開。

  在十五歲時,那樣的噩耗突然降臨在我身上,被宣布著死亡正侵蝕身軀,毫無拯救方法的我就這樣在醫院中度過每個季節變化。
  坐在醫院病床上時,我常常思考著右手旁那扇窗戶外的景色,也不是沒起身看過,不過倘若自己還有能力,多想離開身下這張床,親自去擁抱醫院外的世界。
  這樣的願望聽起來不過分,可實際而言卻十分困難,沒有任何一個人負擔風險讓我外出,導致我與世隔離,幾年過去仍沒有踏出這名為醫院的牢籠中。
  而就是這個時候,你來到了醫院,即使是出自於他人強迫,你還是到了我身邊,陪我聊天、做我的朋友、教我學習和陪我慶祝任何一個節日。
  曾經有一次你問了我的願望,在聽見我毫不猶豫的回答後,彷彿看見你的眼神中帶有錯愕,不知道當時你在想什麼,只不過後來再聽你所說,當時就已經下定決心,總有一天要帶我離開這座牢籠。
  機會就這樣悄悄地來臨,那天的你偷溜進我的病房,拿上外套後拉著我從病房中逃出,一切都想夢一樣,在醫院許久的我在你的衝動下離開了病房。
  那一天,你騎著車、帶我穿梭在各個景色中,明明是過往所見過的,卻在此刻顯得更加美麗,生動地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像是躲貓貓一樣,我看見你偷偷地將手機收在口袋中,全黑的屏幕正告訴我那台資訊產品的狀態是關閉的,顯然是故意將其關機,不讓任何人有機會找到我們。
  楓樹飄落下,望著葉片紛飛的景象,你跟我說著以後想做的事情,當你在訴說時,眼神散發出的是如同要帶我離開醫院時、那瞬間的堅定,我堅信著有一天你會完成你的願望,到你所想要的那片天空。



  是幾年過去?老實說我也不是很明瞭,那天被狠狠地罵了一頓後,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
  對你而言,我就是病好了後不再連絡、連朋友都談不上的人,事實卻是,那天候我病情愈加惡化,太清楚你的個性,因此我向家人祈求著離開這裡,深怕你會內疚…真可笑,明知道你討厭這種隱瞞,卻還是堅持要這麼做。
  我看著當時你替我帶出去的外套,現在仍然放在我的衣櫃中,那是割捨不掉的,無論是外套,亦或是那一個秋天曾一起見過的每片楓葉飄散。
  換了醫院後的幽禁中,不再有人陪我歡笑,心中掛念著是那天你和我說起的願望…是什麼來著?

  「喂!本大爺考上醫學院了,你還想再玩多久的躲貓貓!」

  聲音與過往有幾分相似,增添了更多屬於男性的深沉。
  對,他的願望…我終於想起來了。

  不過,似乎也不需要刻意去記,也會熟記在身邊。

【躲貓貓】

樹上的鳥鳴吵醒了貪睡的決定,梅花的芳香是來自冬天的邀請,一起玩躲貓貓的我們想要躲到那煩惱找不到的地方,一起在這美麗的風景下遨遊。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60 薪資 15萬

【合作】
洛斯

你/洛斯 飾
我/夏爾 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51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極
病人的壽命比想像中的久XDDDDD人家都考上醫學院了(X

03-06 2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right2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繪圖有興趣的畫友
想認識更多新朋友來一起享受畫畫圖的快樂~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