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奧茲曼迪亞斯之劍:命運之輪24

作者:幻月│2018-02-28 23:01:57│巴幣:2│人氣:163
奧茲曼迪亞斯之劍:命運之輪24 雙頭鷹的凱歌

1
 
作為泛穆斯林帝王會議的首都的安卡拉,是一座以高聳的城牆與無數對空加農砲構成防禦,各軍團與部隊只能從特定的閘道與閘門進入的城市。
 
現在正坐在「啟示天使」的駕駛艙中的安琴正在第五御用閘門遠方,而許多的「謙卑者」與「守護天使」機體都正在通過第五御用閘門。
 
第五御用閘門此一安卡拉的入口,是提供給王家部隊直接進入安卡拉,用來進行戰爭時的緊急調度的一個軍用閘門。
 
總共有三十五架「謙卑者」與十七架「守護天使」機體會通過閘門,現在已經各通過二十七架與十三架了…安琴一邊做紀錄,一邊如此在心中計算。
 
好煩悶呀,這場戰爭到底能不能結束了…安琴這麼想的時候,也稍稍的吐了一口氣,並且露出有些鬱悶的表情。
 
安卡拉目前已經陷入人心惶惶的狀態,剛剛才來到第五御用閘門的安琴本人,其實才剛協助御用軍團疏散惶恐的民眾。
 
在戰況已經告急的現在,要維持安卡拉內部的秩序就已經讓安琴十分頭大,但是亞斯曼二世卻絲毫不在意目前的情況。
 
不過就在安琴還在感嘆的時候,安琴卻從軍用無線電頻道聽到了另外一個士官長的通訊:「那邊的那個機師,你後方還有其他的部隊還沒過來嗎?」
 
「有啊,還有不少部隊,大概還有二十三架『謙卑者』吧。」對於這個質問,被點名的機師說道:「要從大老遠的地方撤回來,我們也花了不少功夫呀。」
 
安琴發現對方只是其中一架「守護天使」的機師,於是低頭下去繼續記錄,但是就在這個時候,突如其來的狀況卻發生了。
 
「等一下,外面怎麼出現了大量的歐盟與神聖俄羅斯帝國機體,趕快把閘門立刻關閉!」那個士官長在這時候大吼:「要是不關閉的話,會變得很麻煩的!」
 
「沒關係的,士官長,我們很快就會解決問題的。」幾乎是在這句話從剛徹入閘門的機師出口的時候,那個士官長的「守護天使」已經被擊毀了。
 
「識別訊號G-66的機體,你知道自己所攻擊的機體,是自己方的機體嗎?」察覺狀況不對的安琴立刻讓「啟示天使」舉起長刀,並且接著衝向第五御用閘門。
 
「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所以安琴王弟你可以暫時當作不曉得這件事。」幾乎是在同時,德爾亞的聲音從無線電通訊傳了出來,而舉著長刀的「天界守護者」與「死亡天使」則是擋在了「啟示天使」的面前。
 
而在這個時候,其他原本守著第五御用閘門的「謙卑者」與「守護天使」紛紛被闖入閘門的「獅鷲」與「皇家飛鷹」擊毀。
 
「德爾亞王兄,你這樣的行為等同是叛變,你應該知道吧?」安琴雖然這麼說,但是他卻也注意到了不遠處現身的「烈焰天使」。
 
「打從我在奧斯曼基地敗北的時候,我就已經沒有選擇了—你要怪的話,就只能怪父王沒有給我任何退路,讓我橫豎一撇都是死。」德爾亞說道:「何況我早就知道了,你甚至連安卡拉的情況都已經無法控制了。」
 
只見在「啟示天使」後方遠處的拒馬邊,許多群眾都拿著棍棒示威,而拒馬前方的軍警們卻都只能提心吊膽的舉著戰術盾牌。
 
「即便我們在這邊政變,那邊也不一定能夠幫得上忙,何況拜蘭王兄早就已經調整過警備系統了。」德爾亞冷靜地說道:「我其實都知道,安卡拉現在正在瀕臨崩潰,這場戰爭已經沒有搞頭了。」
 
安琴自己也知道,其實安卡拉在奧斯曼基地陷落之後就已經徹底失控,現在安卡拉內部都瀰漫著反戰並且終止戰爭的聲浪。
 
以現在的情況來看,要是與神聖俄羅斯帝國—歐盟聯軍談終戰的話,勢必會演變成必須要宣告投降的局面—畢竟在神聖俄羅斯帝國—歐盟聯軍接連的勝利下,情況早已演變成這種難看的情況了。
 
然而亞斯曼二世卻不打算與神聖俄羅斯帝國—歐盟聯軍談和,而是決定要與神聖俄羅斯帝國—歐盟聯軍戰到只剩下最後的一兵一卒。
 
現在安卡拉對內處在秩序動盪的情況之下,對外又有神聖俄羅斯帝國—歐盟聯軍壓境,安琴自然只是被當成用來控制局面的棋子。
 
「但是我不能輕易放棄,即便我只是被父王利用來控制局面…」安琴這麼說的時候,也讓「啟示天使」舉起了長刀。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彼得一世」與「亞歷山大一世」也在無數全副武裝的「獅鷲」與「皇家飛鷹」的陪同之下現身了。
 
而遠處的群眾的示威也開始演變為武裝行動,這讓軍警被迫以極為少數的人力,同時面對將近整個城市的群眾。
 
「就算我知道我自己只是被利用,但是最起碼…我一定要知道,這種反叛行動是否會有未來…」安琴如此大吼的時候,也啟動了「啟示天使」的引擎。
 
 
在拜蘭的操弄之下,安卡拉因為內亂的爆發與聯軍從外滲入,結果在一天之內就被神聖俄羅斯帝國—歐盟聯軍攻陷。
 
亞斯曼二世因此被迫遜位,這等同於泛穆斯林帝王會議被以武力侵略,而火車頭的衝撞引發的戰爭最後也以此告終。
 
2
 
當身穿全套軍服的愛麗榭在衛兵的陪同下來到了安卡拉的時候,她也抬起頭來望向了安卡拉的王宮,然後稍稍的瞇起了雙眼。
 
換上了軍服的卡麗娜與衛兵們在與愛麗榭會合之後,便與愛麗榭一起走向了安卡拉王宮,而卡麗娜則在同時湊近了愛麗榭。
 
「目前泛穆斯林帝王會議已經求和,只不過我們應該會需要一個中介者,來做為條約的締結見證者。」愛麗榭一邊走的時候,卡麗娜也一邊說道:「雖然說這場戰爭多少有一些損失,不過這樣就可以回去交代了。」
 
「是要回去交代些什麼呢,我實在不太想要說,不過這種只能稱為侵略的行動,與兩個世紀前似乎沒有兩樣呀。」愛麗榭嘆了一口氣:「耗費國家的軍力與財力侵略,最後真正受惠的,似乎只是特定的人。」
 
「愛麗榭公主殿下,請您千萬真的別這樣說—畢竟這場戰爭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將會成為您與德米特列殿下的婚禮的…催化劑。」卡麗娜盡可能地挑選字詞:「要是德米特列殿下沒有打勝仗或是出了個三長兩短的話,不僅…」
 
「…這場婚事絕對會泡湯,而且還有可能會從婚禮變成國葬。」愛麗榭自己幫卡麗娜把話接了下去:「我當然知道,但是…我果然不太能接受,這種以自衛為名進行的侵略行動。」
 
愛麗榭與卡麗娜在經過十分鐘的腳程後來到了王宮前,而已經換上軍服的恩斯特與德米特列正站在王宮前,以嚴肅的表情談話。
 
德米特列似乎是因為注意到了愛麗榭與卡麗娜,而在匆匆結束話題之後,對恩斯特說道:「不好意思,我先去知會一下愛麗榭。」
 
「沒關係的,反正就像我告訴你的,布魯塞爾那邊已經協調好了。」恩斯特稍稍抬起了手:「未婚妻來了,就先過去打個招呼吧。」
 
恩斯特接著轉身走進了王宮,而德米特列則是走向愛麗榭,並且接著對愛麗榭露出了微笑:「我們三天後就回聖彼得堡,到時候會有人過來處理後續事情。」
 
「這樣的話,那就太好了。」愛麗榭聽到德米特列這麼說,便接著走上前去,然後輕輕的握住了德米特列的手。
 
「但是如果要締約的話,我們難道不會需要任何的見證者嗎?」卡麗娜想了一下,並且望向了德米特列:「我們找個國家當仲裁者,應該會比較好吧。」
 
「恩斯特告訴我,歐盟那邊會請倫敦或挪威當局過來當仲裁者。」德米特列稍稍的抓了一下頭髮:「不過大英國協也在侵略泛穆斯林帝王會議的邊疆上摻了一大腳,這樣的仲裁者怎麼看都不合適呀,應該還是挪威來比較合適。」
 
「其實挪威現在幾乎等同於是倫敦的小弟,你要是把挪威找過來的話,幾乎就等於是把倫敦找過來了。」卡麗娜說道:「但是由於女王的病況,倫敦那邊大概也不會有心情特地來摻一腳。」
 
沒有倫敦過來的話,情況應該是會比較好,要不然鐵定越搞越亂…愛麗榭聽著兩人的對話的時候,也如此在心中想著。
 
 
在德米特列與愛麗榭在三天過後被召回了聖彼得堡,而神聖俄羅斯帝國派去取代兩人前往安卡拉的人,則是彼得王子與外交團。
 
由於德米特列是聯軍的主要指揮者,而再加上聯軍也在戰爭之中建立了彪炳的戰功,因此德米特列也正式被授予了神聖俄羅斯帝國內加入另外一個騎士團—山茶花騎士團(Order of Camellia)—的勳章。
 
而挪威在歐盟的邀請下,協調神聖俄羅斯帝國、歐盟、與泛穆斯林帝王會議三方進行締約,不過泛穆斯林帝王會議是由剛成為新的君王的拜蘭出面。
 
在挪威的仲裁之下,神聖俄羅斯帝國、歐盟、與泛穆斯林帝王會議三方簽訂了《安卡拉條約》(Treaty of Ankara)。
 
根據《安卡拉條約》的內容,泛穆斯林帝王會議在十五年內不得繼續擴軍,而三個國家在二十年內必須和平共處。
 
這雖然成為了神聖俄羅斯帝國的凱旋,但是對於如今展翅昂揚的雙頭鷹來說,其所欲的真正的另外一個目標其實還在遠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4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機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萊茵河的雄鷹:潛伏的暗影... 後一篇:萊茵河的雄鷹:潛伏的暗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40)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