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eeds of Stars【119】新年快樂紅包拿來!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8-02-28 21:49:58│巴幣:12│人氣:143
【新年快樂紅包拿來!】

新的一年要到了,是不是該在這天給關照你的好夥伴們一點溫馨的祝福順便奉上一點小心一讓對方有個愉快的好年呢!

※合作人數限定2人以上
※心意跟金錢數量並不是正比,請注意自己的荷包君是不是在掉眼淚呀!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歌藝▲25、魅力▲25、體能▲15 人氣▲100(+100) 薪資 50萬
合作對象:薩摩耶(#
對方作品:


  人的一生之中,有多少過客又有多少因為你而停留。緣分很奇怪,也是很神奇的,至少珂珂是這樣子相信的,接到了一個算是回饋給平時關心自己的人的工作,她當下抓著自己旁邊的某隻白大汪就去找經紀人了。

  珂珂跟瑛珞參加『新年快樂紅包拿來!』節目,考慮到攝影鏡頭的關係,在討論拍攝的時候想到這回公開去找人的人數得做些調整,並不會每個人都去拜訪的。

  攝影當天天氣挺舒適的,拍攝預備,攝影機亮起了光。

  「大家好,我們是Mind of Mirror,我是デューク‧オメガ,新年快樂!」珂珂歡快對著鏡頭揮手,今日一身旗袍打扮,頭髮也盤成典雅的髮式。

  「新年快樂!」瑛珞雙手交握做出了拜年的手勢,一身鮮紅喜慶的唐裝「我是Mind of Mirror的百里瑛珞。」
  一如往常對著鏡頭是有點傻呼呼的眼神還有軟呼呼的笑,就跟珂珂經常對他的稱呼、薩摩耶一樣,感覺看著對方就沒煩惱一樣。

   「說起來今年狗年呢,我準備了這個,蹲下。」拿著白色犬耳髮箍,珂珂要瑛珞蹲下,打算要幫他戴上,跟他們團體出道形象很符合的,瑛珞是很適合這樣的配件。
  「對了,我也要戴嗎?」另外也準備了犬耳髮箍,珂珂問著瑛珞,今年怎麼說都是狗年,做主持的也要應景。

  瑛珞乖乖蹲下給珂珂幫忙戴髮箍,然後並沒有接過髮箍,反而是伸手,給珂珂夾上貓耳朵,有不會響但是很可愛的鈴鐺跟蝴蝶結做為裝飾。

  即便今年是狗年,珂珂還是帶著貓耳進行拜年也是沒有問題的,反正已經有一隻大白犬了,一隻大汪配一隻貓也是很可愛的組合呢。

  「這算是事前準備吧?對了,我們第一站要上那裡去比較好呢?」摸摸自己的小袋子,拿出一疊紅包,今天活動的目的地就是要去拜訪好友並贈送紅包,也是節目本身設計。

  「去一個非常非常美味的甜品店!」瑛珞也握好自己的包回應著。

   「走啦,雖然已經通知過,還是去查水表>W<)/!」珂珂的查水表頗有順便要去買甜點的明顯意圖啊。

  路上的人其實不少,不過珂珂跟瑛珞還是技術性的閃躲且前往他們的目的地、accompagner。這是一家由退役明星所開的店面,而這位明星也是兩人的好朋友,第一站就去拜訪對方非常合理的。

  「歡迎光臨!恭賀新年好!」一頭燦金髮的老闆整好要送餐點,看到客人端著餐盤迎上,很熱情的打招呼。

   「新年快樂、三三今年還是超級有精神的!」珂珂進門打招呼,現在店內客人不算少,應該說挺多的,也要盡可能快點結束不影響店家。

  「新的一年精神要更好才行呀,今天是要來吃點新春甜點的嗎?」甜品店老闆斯里,也為了年節換上不同的甜點師袍,帶著滿滿的中式古典風味,整間店布置上典雅依舊,但多了不少紅色裝飾。

  「是新春的活動喔。」瑛珞解釋「但是......也可以吃甜點......」瑛珞臉紅紅傻笑,被甜點吸引著呢。

  「正事還是要辦,新年快樂、天策年吉祥。」珂珂率先拿出了小紅包給三三。
  「汪年行大運!」瑛珞也拿出小紅包,上頭有汪爪印的送給斯里。

  珂珂緊接著補了一句話。「我還要今日特典,麻煩三三了!」

  總歸一句話還是想吃點心啊!
  節目單位看時間,有點在催兩位主持人了。
  「欸、外帶。」珂珂補充。

  「沒問題,馬上就好了!」很快地拿出了甜點裝在甜點盒子里,一共兩盒「我不送紅包,這個就當作回禮吧!」
  裏頭是圓潤的包子...形狀的甜點,上頭做了春景的裝飾還有小彩蛋,一汪一喵叼著春聯賀新喜。

  「這回禮太慎重了啊!」不免說,這可能超過他們包紅包的價值了。
  「三三,某KY呢?」珂珂找人中,看來也是有紅包的平日小伙伴之一。

  「他在內場呢,可以到後方去喔。」斯里將兩人引導到廚房裏頭的位置。

  珂珂對攝影師比一下,就是攝影師跟他們去後面就好,帶著自家小夥伴在店主同意後,前往後方的廚房。

  「這是三號桌的餐點,四號桌的。」看上去非常娃娃臉的店員非常俐落的將甜點餐盤往前方送去,專業的不像只是打工的員工......嗯,的確非也,這位娃娃臉這家店的副店長呢。

  認真地傳遞餐點突然回頭看到珂珂還有瑛珞是嚇了一跳,愣了半會才擠出一個問句
「你們怎麼在這裡?」

  「麥當勞歡樂送!.......啊,新年快樂,天策年行大運!」這才遞出紅包,珂珂表示我就是來送紅包的新年快樂
  雖然沒有說這句話,但是給副店長相言聽起來就是這感覺。

  「......新年快樂!」相言傻了好久才趕緊的脫下手套接過,瑛珞也同時說著祝福的話把紅包交給了對方,他小心的表達謝意。
  「啊......回禮的話這個,發糕,住兩位汪年發大財!」
  說是發糕但是看起來就是特別漂亮,還有些裝飾跟糖霜感覺很好吃的樣子,也不愧是甜品店的副手。

  其實不用回禮的,珂珂還是笑笑地接受了。

  「欸?問我為什麼祝賀話語說天策年?」才要離開,攝影師就問了這個可能多數人都想問的話語。

  「因為在某款線上遊戲裡面,天策是門派,裡面的門徒被通稱哈士奇啊,這種軍犬。」
  似乎早就準備好了,拿出了遊戲角色截圖,是古風的武俠遊戲,穿著紅色以及銀甲的軍人角色門派。

  「這個是你的角色?」攝影師大哥這樣問著。

  「沒有,這是遊戲門派宣傳的截圖,可能要把這個打碼了,不然會有人說商業行為。」珂珂這樣講,還好不是直播啊,不然要被罵慘了。

  「新的一年就要繼續當隻灑逼禍害他人的狗策,我充滿了信心。」珂珂認真地說道。
  「我可以讓珂珂繼續禍害我!」說的彷彿榮幸至極的口氣,對瑛珞來說應該也是如此,能被自己姊姊禍害或許算是無上光榮。

  「準備納命來吧!」珂珂燦笑表示,不過後面攝影大哥表示,要換地點了。

  「我們先去找其他人了,掰掰!」瑛珞也跟著珂珂對著攝影鏡頭揮手道別,也該離開這裡去下一站了。

  攝影機拍著兩人前往的方向,其實越走越有點遠離人群,那邊是.......
  「現在去不知道算不算打擾?」珂珂停佇在一間診所前面。

  「很難得新年也有開著的診所呢...但是幾乎人很少,應該可以去的。」瑛珞看著,這個診所其實挺小的,但是整潔乾淨,一種讓人信任度極佳的安全感。

  「斐恩把拔、藍藍,你們在嗎?」珂珂進門先喊喊看,似乎今天沒有病人呢。

  「啊,珂珂!」一位長相清秀,感覺非常年輕的銀髮青年正坐在櫃檯,看到珂珂之後是燦爛的笑著起身。
  「我在喔!新年恭喜!」

  「新年快樂 ,斐恩把拔有看到藍藍嗎?」珂珂歡樂打招呼,手上拿著小紅包。

  「他在裏頭看診喔!有一個孩子在檢查喉嚨呢。」讓珂珂稱為斐恩的醫生說著對方找的對象等一下就會出來了。

  「那就先等等他吧,斐恩把拔、這個。」珂珂拿著小紅包走向斐恩,「汪年行大運,當然也不希望你這邊生意好,這話可能很奇怪啊。」
  診所生意好就代表、病人很多啊,絕對是不要人多比較好的職業。

  「要祝身體健康!」瑛珞認真的說著雙手遞過紅包。

  「哈哈,的確是這樣呢,好運來是好的!大家都能身體健康就好!」斐恩歡樂的接過,他是長輩也可以包大紅包給兩人。
  不過他紅包裡除了鈔票還有給了新年流感小心的各種注意事項。

   「謝謝斐恩把拔.....」珂珂有點不太好意思說,其實不用收紅包了,又不是小孩。
  不過感覺在斐恩眼中,只要比藍藍小都可以當小孩的樣子。

  「謝謝醫生。」一位少女笑著向裏頭的醫師道謝之後就離開了。

  喉嚨聽上去有點沙啞,希望她能很快康復......
  瑛珞看著女孩經過後這樣想著,才注意到裏頭的人走出去洗洗手後看著兩人停頓了一會,拐彎回去裡頭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兩個紅包才又出現,將之交給兩人「新年快樂。」

  「是我們要給你的。」瑛珞無奈的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將自己的紅包送給他的經紀人。

  「謝謝一年來的照顧,汪年祝你萬事順心!」珂珂笑著地出自己的小紅包,不過也意外收下了對方給的紅包雖然說他們應該算是平輩才對,雖然藍藍年紀確實比他們大。

  就是互相的祝福呢,對方頷首接過「新年快樂...星途順利。」
  糟糕氣氛有種快要跟這個人一樣冷冰冰的感覺了。

  「會很順利的!還要請多指教喔!」今天瑛珞和珂珂的經紀人都沒有跟出來,不過等等可能會去找就是了,現在就找到了一個。

  離開診所,下一個地方要前往哪裡呢?瑛珞檢查了下自己的袋子,確認清點紅包數量應該是足夠的。

  「接著......啊,這時間,往這邊喔。」珂珂拉著瑛珞往一個方向去,那邊是公園,放假的時候那邊會有街頭藝人表演。

  到廣場後,雖然只有一個人,但是有位攝影師在那裏給正中央的紅褐髮少年拍攝,周圍繞了挺多人看著他的跳舞。
  俐落快速、高難度的舞蹈搭配著重節奏的音樂帶給人非常的爽快的視覺和聽覺饗宴。

  「找到了!」一看就找到人,珂珂帶著瑛珞走往觀眾群內,一起觀看表演、並等著表演結束。

  三曲結束,觀眾鼓掌,賞錢也挺多的。
  人潮散去,舞者擦著汗休息一下,那裏有位帶著斯文眼鏡的青年給那個大男孩遞水,笑得很開心的樣子。
  但是給舞者拍照的攝影師先生好像是先離開了。

  「兩位新年快樂,剛剛那樣很帥喔。」珂珂走上前跟那個大男孩搭話,送上了兩個紅包,一個是給斯文眼鏡男。
  這兩人也是他們的朋友,其中大男孩還是瑛珞的室友。

  「新年快樂!還有我的!」瑛珞趕緊也把自己的紅包送給兩人。

  「嘿嘿......謝謝。」那個大男孩燦爛的笑著「新年快樂!汪年行大運啊!」雙手做出了拜年的手勢。
  「新年快樂,這個是活動?」斯文的青年挺訝異自己也會收到兩人贈與的紅包,他沒有準備回禮,但也送了很多祝福的話語。

  「是喔,是活動呢,但是也算是給了機會送紅包呢。」珂珂呀哈哈的笑著,「對了,你們上鏡頭了喔,打一下招呼。」
  珂珂指著自己後面的攝影師。

  「新年快樂!」兩人對著鏡頭揮手笑著。

   「對了,艾文你來的正好,有東西要請你轉交。」珂珂把另一個小紅包拿給斯文青年,沒有說對象是誰,似乎對方知道。

  「嗯?」瑛珞也同時地東西給那位叫做艾文的斯文青年,他突然了然的點點頭笑了「我會的。」

  準備前往下一站的時候,珂珂雖然知道是錯覺,但是仍然是感覺著,她要送禮的對象,可能還在看著他們,甚至笑著問幹嘛不直接給他要由艾文轉交。

  換地點的時候,珂珂撇了空無一人的樹下,接著沒有說什麼的就繼續著節目。

  「嗯……」下一站的行程,珂珂翻自己的名單,似乎很苦惱。

  「怎麼了嗎?」瑛珞好奇。

   「送禮對象剩幾個了。」珂珂如此表示,看來是正在想用節目上夠不夠。

  「嗯...」瑛珞滑了下手機,看起來是在傳訊息確認些事情「可以去,那個,茶坊。」好像有想要送禮的人在那裏呢?

  「他們應該今天會在吧?」歪頭想想,珂珂還是跟著瑛珞走,這對象應該是兩人都熟識的。

  「那往下一個地點出發。」對著攝影機開口,瑛珞相較以前感覺現在演出除外的時間,越來越可以在攝像機前自在的說話了。

  「薩摩耶,你除了那三個人以外,還有送禮對象嗎?」看起來珂珂名單只剩她所提的人。

  「...」瑛珞想了想點頭「培里。」打算要去海岸的雪色教堂。

  珂珂想了下同意,似乎本來不打算用節目的名義打擾對方。

  但是瑛珞看了一下行程「好像他不在家的樣子。」雖然是想要但是就是私下送了呢。

  最後還是先去茶坊,珂珂還想要送紅包的對象有三位,同時在的機會高不高也是問題。

  「現在直接來茶坊了,剛剛有看到要找的人在二樓。」瑛珞跟著珂珂推門進去,素雅的擺設、茶的飄香,感覺會很想要舒服的、在這地方品一下午的茶。

   擺設上,這裡的風格像是時間倒流的帶點復古,帶著工作人員上樓,去找珂珂所謂要送禮的對象。
  「恭喜新年好,我們來了 !」一如往常的歡快揮手。

  「啊!是珂珂 !」一位黑褐色亂遭短髮的男孩原來再吃甜品的,看到珂珂出現很歡樂的揮手,咧著燦爛的笑容,可愛的虎牙露了出來,還滿嘴糕點就迎上。

   「是我們喔,嘴巴啦」拿紙巾給汪汪擦嘴,這位是珂珂作品演出的常客,常常一個傻汪形象出場的孩子。

  「唔姆姆……」瑛珞看對方雙手都是甜點順手就幫忙擦擦尢尢的嘴巴。

  「今天好巧呢。」清風彎眼,戲上戲下都是儒雅的小生形熟男,這位最出名的形象是在珂珂賣筆的廣告中,那位老師。
  倒是同一空間裡,老闆身旁的邪氣青年眼睛亮亮拍拍旁邊的位置。
  「親愛的一起來吃點心呀?」

   「今天是有特別任務的喔,不過這邊跑完場就結束了!」珂珂好開心啊,不過攝影師看到那位邪氣青年就有點.....

  原來還有這層關係嗎?男友

  「新年快樂,祝你們汪年運勢都汪汪汪!」珂珂拿紅包表示,一共三個。

  「真可惜~下次再來一起開茶會啊?新年快樂!」邪氣青年彎眼笑的燦爛。
  「應該是我要給你才對的。」成熟的青年非常長輩的應對方式,但還是接過後送上祝賀詞。

  「汪汪汪!」尢尢歡樂的接過紅包「新年吃糖甜滋滋!」然後順勢就給珂珂餵食糖果。

   「跑完場還是可以留下來的,這邊是最後一站了。」珂珂地出了紅包,個別是有標註符號的,有小小的汪、蛇還有兔在角落、對象分別是汪汪、邪氣青年跟那位很小生茶坊老闆。
被汪汪餵食糖果,珂珂就是吃下去,動手去揉對方的頭。

  「最後一站啦!」邪氣青年很開心的樣子,茶坊老闆一聽就打算稍後去準備等下會一起吃的甜點。
  被揉頭的尢尢蹭著珂珂的手很開心的樣子。

  瑛珞,老實說,有點,羨慕

   珂珂回頭看瑛珞,要瑛珞蹲下來一點,動手去摸摸對方的頭.......
  是說對照最初的身高差距,瑛珞似乎長高了些。

  瑛珞靦腆的傻笑,讓自家姐姐揉頭看起來很幸福的樣子啊。

   「薩摩耶,要準備結束這節目了喔。」珂珂提醒對方,紅包也該轉給這三位了。

  「當然。」瑛珞讓珂珂揉完頭後也趕緊將自己準備好的紅包拿了出來,也是有自己畫的小圖案在上頭。

  一個個送給三位經常照顧他們的人。

  「恭喜汪汪汪!白汪汪也吃糖~!」尢尢歡樂餵食。

  節目來到尾聲,是該在鏡頭前好好的結尾了。

   「今天的任務完成了,雖然還有其他人想要去送紅包的,礙於某些原因不能讓他們暴露在節目上,過年的時間裡,大家也不訪去觀照一下平日對自己照顧的人吧,不是只有送紅包這種方式而已。」珂珂對鏡頭揮手,已經在做節目的結束了。

  「也可以去拜訪許久不見的好友,或是更好的關心家人,希望大家在新年的時候都能開心團圓!」瑛珞也把準備好的祝福說出,對著鏡頭揮手。

   「今天的節目到這邊為止了,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新年,這裡是Mind of Mirror,我們下次再見!」

  節目的結束之後,珂珂拍了拍瑛珞,交給了對方一個貓掌小紅包。

  「今年也要多多指教喔,薩摩耶。」


大家好,這邊是死線戰士阿爾,出了點事情跟阿白取消了實習醫生這個通告,但是有時間還是會努力打完的,這回的設定我相當喜歡的。

還有、剩下就是,等我明天再說了(不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4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Seeds of Stars|デューク‧オメガ|百里瑛珞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樺木
拿到紅包的瑛珞正因為自己沒有帶要給珂珂的那份而後悔莫及
決定要送給珂珂他自己


手作的年菜全餐

03-01 12:31

無反應一隻R2(●ω●
讓這隻大汪把自己送上其實多此一舉(?)

珂珂:(抱緊(#03-01 12:54
Rinoa (閉關中)
抱抱
他們真的很可愛呢
倒是阿爾你自己還好嗎

03-01 20:29

無反應一隻R2(●ω●
當然是可愛才會演出ˊˇˋ

嗯……不能說很好,有些爆炸03-01 2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