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花朵的戀曲之三

作者:願賢│2018-02-28 20:42:25│巴幣:2│人氣:164

等到甦醒時,日已屆夕暮時分。

「唉呀,兩個人睡得好熟呢!」

「嗚嗚……要吵醒他們嗎?可是尤里烏斯難得睡得這麼熟……」

找遍了整個城鎮,最後總算在這個花園裡找到泉跟尤里烏斯,但看著兩個人的睡臉,利昂一邊悠閒的笑著說著,另一邊的傑爾巴卻無助的左右張望著,希望能夠從秋人口中得到建議。

「嗚……」

尤里烏斯微微睜開雙眼,腦袋的運作也瞬間開始,然後發現自己的腹部上好像有著奇怪的重量……

「嗚啊……」

「啊啊!尤里烏斯不可以啦!如果吵醒人家就不好了!」

泉的頭正安穩的用尤里烏斯的身體枕著,發現女性居然就這樣大喇喇的睡在自己身上,尤里烏斯慌張的想要起身,卻被利昂給阻止,導致他現在卡在起身也不是躺下也不是的尷尬。

「里昂,還是先叫醒泉小姐吧?」

「咦?好吧。」

面對秋人的提議,利昂些許感到無趣的扁扁嘴,然後走過去輕搖著女子。泉緩緩的睜開眼睛,看了一下周圍,然後把眼神往下移動到不知為何有著舒適溫度的枕頭上……

「咦呀啊啊啊!」

在發現那是男人的身體之後,泉如同觸電般跳了起來,兩頰通紅的縮到一旁去,而尤里烏斯只是掩著臉頰的淡紅,裝作沒事的站起來。

「嗯?尤里烏斯你的衣服……?」

「啊……」

被傑爾巴一提醒,尤里烏斯這才看向自己大開的衣服,毫無遺漏的展露著男子多年來精實訓練出來的健壯胴體,泉只是默默的回憶著剛剛塊塊分明的肌肉觸感,然後默默的把手藏到背後。

「對了對了,食夢魔突然就都不見了,所以我們就回來找你們了!剛剛發生了甚麼事嗎?」

利昂不曉得是要掩護兩人之間的尷尬還是突然想起要講正事,一個發言就把話題轉了開來,尤里烏斯並沒有說什麼,只是把眼神撇向縮在一旁的泉,然後剩下四名王子也一併的看過去。

感受著五個男性的視線讓泉有點坐立難安,但她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只好無助的別過眼神。

「是別國的咒術師。」

「別國……該不會是?」

尤里烏斯默默的點頭,剩下幾個人也馬上就聯想到尤里烏斯說的究竟是什麼。

「是泉找到的……而且……也是她破解咒術的。」

「你說這個小姑娘破解了咒術?」

尼潘帝斯的眼神有意無意的飄向了站起來的泉,而察覺到了食慾旺盛的眼神,泉更是嚇得噤若寒蟬,連眼神都不敢轉過來。

「啊,你們都在這裡啊!」

安維的聲音適時的闖了進來,避免了五男一女等會兒可能又會發生的尷尬沉默。

「街上的食夢魔突然間就全部消失了,究竟是……?」

路克也提出了同樣的問題,花精之國跟花與綠之國的王子們仍舊一齊把眼神投向躲在一旁的泉,被宛如芒刺在背的大量視線給注視,泉只好默默的轉過身來,像個無助的小動物一般看著眾人。

「唉呀,一群大男人嚇到美麗的小姐了吧!不過不用擔心,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這句話由梅迪說出來沒什麼說服力呢。」

「任性男孩你說什麼?!」

「好……好了啦不要……吵架……」

「紫雨你安靜啊!」

看著精彩的三口相聲,琴成卻只是嘆了口氣決定無視這群不懂少女心的王子們自己走上前把來龍去脈問個清楚。

「啊……」

「沒關係的,反正知道是妳擊退這些食夢魔的,等妳冷靜下來再問吧。」

看見琴成走上前,泉慌張的開口想要說話,但公主只是輕柔的笑著安撫著對方。看著琴成那毫無壓迫的樣子,泉也總算稍微能夠放鬆。

「尤里烏斯,今晚能夠借住你的城嗎?泉幫了你這麼多也受了不少驚嚇……」

「是沒問題啦……」

沒料想到對方突然提出的請求,尤里烏斯也沒多想什麼,畢竟要不是因為有泉這國家可能又要受到一次驚嚇,所以他很快就贊同,正當他話才說完時……

「對了!小琴你知道嗎?尤里烏斯他啊……」

「嗚呃!希納達你打算說什麼?!」

「唉呀?對我用這個態度?」

「咕呃……」

玩具之國的王子便讓他馬上後悔這麼爽快的答應這件事。





「哇啊……這就是城堡……好厲害……我只有在圖片上看過……」

「我一開始也是一樣啊,第一天在城堡還興奮到睡不著呢!不過一段時間過後就習慣了,今天妳就先跟我一起睡吧!」

兩名女性的對話氣氛讓走在前方的男性們完全沒有辦法插入。

「我已經請人去安排房間了,先在訪客室休息一下吧。」

尤里烏斯進城後,便遇到大勢的人員圍上去,不過不愧是經歷過戰爭洗禮的王子,他不過一會兒的功夫就把所有問題都處理完,甚至還請人去準備房間了。

「呼呼,等等跟小琴成說說尤里烏斯的小祕密好了!」

「呼嗯?聽起來有點有趣?」

「希納達你到底打算說什麼啊!」

看著希納達表面上燦爛但內部卻腐爛到都發出黑色氣息的陰險笑容,尤里烏斯雖然很想衝上前阻止(物理),但無奈自己跟對方的交情—就本人來說或許是孽緣—不准許自己一時衝動。

而面對血壓飆高的好友,安維只是拍了下尤里烏斯的肩膀,感同身受的搖頭。

晚餐時分,由於聽說了是泉拯救了尤里烏斯跟普露梅利雅,城堡那邊自然準備了比平常還要豐盛的料理,然而看著彷彿一望無際草原的大長桌,以及桌上那只有在電視裡看過的豪華料理,泉反倒被震懾到只能呆呆的抓著手中的餐具癡望著料理。

而公主則是排除萬難—耍賴著要坐在公主旁邊的雙口相聲,以及試圖要介入卻無法介入的三人組,還有一個在旁邊只顧著嘆氣,跟總算能夠制止眾人的紅梅國王子—將自己的座位移到了泉的身邊,用那驚人的親和力讓泉總算能夠正常吃飯。

「好軟……」

吃完飯後進了客房,在琴成的堅持下泉自己先坐上了床鋪,軟得像是躺在雲端的床墊讓泉小聲的咕噥到。

「畢竟是王族的城堡啊,東西都很高級的,想當初我第一天睡這麼軟的床時可是完全睡不著呢。」

「啊……茶我來泡就好……」

「沒關係啦,畢竟在來到這個世界成為公主之前我也是個普通的藥師啊!」

「公主陛下……其實這個我來做就可以了。」

「納比你就在一旁看著就好。」

本來還沉浸在自己的處境的泉,赫然警覺到自己居然給人添了麻煩,立刻試圖下床幫忙泡茶,但琴成的笑容雖然溫和,卻像是一道篤實的牆一樣阻擋在泉的面前,彷彿不讓她靠近一般。

「那個……我可以……」

「問問關於我的事情嗎?我就是為了這件事才跟妳同寢的啊!而且難得遇到可以一起聊天的女性對象。」

像是早已讀透泉的心思一般,琴成熟練的進行著雜事的服務,確實一點都不像被人服侍長大的公主。

看著從一開始就溫柔對待自己的琴成,泉卻感到眼角一陣酸楚。

她有多久沒有這樣受到一個人的真心溫柔對待了呢?

「咦?咦呀?!怎麼突然哭了啊!」

「對……對不起……我只是……只是……」

看著驚慌的想要擦乾自己的淚水,卻因為潰堤的淚腺完全止不住而只能徒勞無功的泉,琴成無奈的笑了笑,走上前一把就將泉給摟住。

「咦……?」

「沒事的……我在這邊喔……」

暖暖的、輕飄飄的,像是躺在柔軟的草地上;感受著身旁的花朵芬芳;曬著春天的和煦太陽一般,泉只是靜靜的享受著這得來不易的溫柔。

「如果想回去原本的世界的話……是有辦法的喔!」

「……我想……我可能就不回去了吧。」

「咦?」

「這要牽扯到很多東西……可能不會是個有趣的故事喔……」

兩名少女的談心對話,持續到了深夜為止。



隔天早上。

半開的窗簾隨著風的邀約起舞著,調皮的陽光偶爾用泉的眼皮當作舞台玩耍,最後終於讓泉醒了過來。

本來應該睡在自己身旁的女子早已不見蹤影,只留下一張紙條,泉好奇的閱讀了紙條……
最後也只能佩服這個公主驚人的行動力。

「給泉

醒過來的時候發現我不在也別擔心,我已經又開始旅行了,畢竟擊退食夢魔的事情一分不得耽擱!我已經跟尤里烏斯商量過了,基於妳拯救了他跟這個國家,她會好心的讓妳留在宮殿的!不過我想妳應該會基於責任感跟罪惡感去找工作吧?不過在那之前,還請好好的享受一下被當成貴客對待的感覺喔!這不是建議,是命令!

愛妳的 琴成」

泉收起了紙條,看著外面高掛的太陽,看來再過沒多久就要中午了吧。泉一邊想著這些事情,一邊自行整理起衣裝來。

然後在看到櫃子裡華麗的洋裝之後,開始默默的思考起自己要不要重新穿回昨天那已經弄髒的工作套裝。

花了一點時間總算把那一輩子可能都不會穿上的豪華洋裝穿上,感受著光用皮膚接觸就知道質感跟自己以前的衣服有決定性差異的布料,泉再度認知到了甚麼叫做貴族。

總算完成了所有的梳妝打扮,泉一邊思考著要不要乾脆就窩在房間裡不出去了,但這樣一來她又是為了什麼這麼認真換衣服呢?想著這些無關緊要的瑣碎小事的泉,思緒卻被突如其來的敲門聲給打斷。

「泉小姐,午餐已經準備好了,請隨我們移駕至餐廳吧。」

門一打開兩名女僕便以燦爛的笑容接待著泉,生平從沒被對待得這麼高貴令泉有些不知所措,一邊慌亂的手舞足蹈,然後讓兩名女僕不自覺的笑出聲後,泉這才低下頭試圖掩蓋羞赧的表情。

被人看笑話雖然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但這麼鄉巴佬土包子行為還是令泉自己都感到臉頰如火燒一般。





「啊……」

「啊……尤里烏斯早安……啊……現在應該是午安了吧。」

餐廳的大門口巧遇(?)管理這邊的王子,基於禮儀跟感謝泉趕緊出口問安,不過從一開始就出了紕漏。而被自己弄得更加緊張的泉,到最後像是吉娃娃一樣抖個不停,這樣的動作卻不小心的逗樂了尤里烏斯。

「呵……」

「嗚……嗚啊……不要笑啦……」

「對不起……妳還真是個怪女人……」

制止得了笑聲卻掩蓋不了嘴角的笑意,尤里烏斯先一步走進了餐廳,泉努努嘴隨後走進去。

「嗚哇……」

然後被餐廳的大小給嚇得無法停止驚呼。

「怎麼了嗎?」

「咦?不!什麼事都沒有!」

發現泉停下腳步的驚呼,尤里烏斯好奇的轉過頭看著泉,被對方的疑問給強硬的從詫異中拉回現實,泉立即的反應使得尤里烏斯並沒有額外產生疑惑。

儘管一切流程自然,但現在的泉心底可是亂得跟纏繞在一起的耳機線一般。

至少在用餐時沒有出甚麼奇怪的亂子,好不容易終於捱過了午餐時間,泉一臉疲倦的回到房間內直接趴上床。

一邊回味著嘴裡那一輩子從沒嘗過的高級料理的滋味,泉一邊想著自己究竟是積了多少福氣,居然能在這邊獲得如此的待遇……雖然著實令她繃緊了不少神經,但整體來說這些服務並不讓她反感。

如果說反感的話,會不會被上帝懲罰太過貪婪呢?泉一邊想著一邊準備入眠時,敲門聲卻闖進了她的朦朧意識。

「來了。」

女子翻了個身俐落的下床,一打開門就只看得見對方那寬實的胸膛,泉雖然不用想就知道是尤里烏斯,但由於實在想不到對方拜訪的理由以至於她儘管抬起頭卻只能用一臉朦朧的眼神看著對方稍微別開的眼神。

「請問……」

「下午……我帶妳去鎮上晃晃吧……反正妳也很閒對吧?」

「咦?啊……也是啦……」

「那妳整理一下……我等下再來接妳……」

沒有多說幾句話,尤里烏斯彷彿是要避免更多的對話一般武斷的不等泉的回應便立即轉身走人,看著對方染上淡粉宛如初放的桃花一般的臉頰以及逐漸遠去的背影,昨夜琴成說的話浮現泉腦中。




「尤里烏斯這個人啊,別看他說話很兇而且眼神都很可怕,其實是個很溫柔的人喔!而且超容易害羞的,所以才會一直都是那個表情,那是掩飾掩飾!這傢伙很可愛吧。」

想起琴成笑得一臉邪惡(?)的模樣跟剛剛尤里烏斯的表情,泉不免輕笑了幾聲,帶著柔和的眼神目送對方離去後,泉轉身開始思考外出服裝該怎麼辦。




「妳好了……嗚……」

大約半小時後,尤里烏斯再度出現在泉的房門口,沒關上的入口中映著泉穿著荷葉綠的洋裝,令人聯想到夏天的清爽水池,而她的臉上卻染著春天的淡紅,似乎還是對於城堡提供給她的服裝感到羞恥。

而看著這樣子扭捏的泉,尤里烏斯卻只是停住了所有動作,除了紅著一張臉小聲的驚呼外甚麼事也做不了。

「嗚嗚……穿成這樣還是很不習慣啊……啊……尤里烏斯……陛下?」

時至現在總算習慣到能夠里至思考,也因此決定加上敬語的泉,不明就裡的看著被按下暫停鍵的普露梅利亞王子,而似乎是對方特地用上敬語帶來的驚訝以及被主動呼喚,尤里烏斯才總算回過神來。

「陛下什麼的……就跟之前一樣叫我名字就可以了……」

「咦?這樣不會太失禮嗎?雖然之前因為太過緊張都忘了這件事情……」

「沒關係……太過正式反而有些不習慣……」

下意識的把手壓上了後頸,尤里烏斯的眼神自然而然的別開了穿著合身洋裝的泉,女子雖然有些不知所措,但仍舊是禮貌的向對方道謝。

「那麼……走吧?」

「好的,尤里烏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4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reaming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尤里烏斯祭品圖... 後一篇:花朵的戀曲之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