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閱讀心得】丢掉50個壞習慣 懶熊也能訂做成功新生活/美崎榮一郎

樹姬 | 2018-02-27 16:56:50 | 巴幣 2 | 人氣 334



書名:丟掉50個壞習慣,懶熊也能訂做成功新生活!
作者:美崎榮一郎
頁數:240頁
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出版日期:2012/11/08

其實看到這本書的時候是透過搜尋推薦看到的,有點可愛的插圖帶文字先吸引了我,後來看了一下目錄覺得有點興趣,後來就決定買來看看。

因為透過插圖漫畫和文字的配合,所以雖然是半勵志的書籍,讀起來並不會很生硬或難以消化,口吻也有些比較生活化,或許是想讓讀者在閱讀時減少一點死板生硬的感覺,就像親切說話和一本正經說話的感覺,比較不會讓人家一看到標題,就想到"阿,又要叫我改掉壞習慣"的那種感覺,基本上是可以輕鬆閱讀的書,一天看個幾個章節,甚至是跳著先從有興趣的章節看都是可以的。

後來我才發現這是2012年出版的書了,但也無妨,大部份壞習慣還是通用的喔。(笑)
新的一年轉眼間也已經要來到三月底了,如果覺得想到勵志書都要叫你"挺直背脊來好好振作!"覺得有點太辛苦的話,可以來讀讀這本書,畢竟壞習慣不是那麼容易改的,就算只選中一兩個目標嘗試看看,也是個新進展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