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懶人飯的美味、幻獸戰慄怪談、禁忌的愛戀 都在三月台灣東販

作者:angelboter│2018-02-27 09:36:26│巴幣:2│人氣:312
台灣東販2018年03月漫畫新刊書訊
本月漫畫重點新書
書名:姬川的懶人飯 1
作者:二階堂幸
出版日:2018年03月中下旬發售
內容介紹:
中途錄取進入設計公司的姬川(27歲),大學時期是御宅社團公主,深受眾人疼愛,但現在年近30歲的她,沒錢、沒男朋友,跟同事們又合不來,每天過得很鬱卒的生活。所以每天下班回家煮「懶人飯」就成了性格懶散的姬川唯一的樂趣了!!
何謂姬川流「懶人飯」呢?對於性格懶散的她來說,就是能方便料理又吃得飽的料理。管它料理是不是超高熱量?是不是不健康?總之,只要能利用手邊隨手可得的便利食材(如:飯糰、起司、泡麵、土司等不用太費工煮食的東西)隨便加在一起就能變成大分量又美味的料理即可!
然而這樣的姬川在公司遇到了頭痛的對手,以前任別人如何吐槽,她都可以用吃來解除壓力,但才剛進來的新人‧吉永卻像是背後靈似的盯著她的飲食…這下她該如何是好!?
書名:【限】鳥葬巴別塔 1
作者:二宮志郎
出版日:2018年03月中下旬發售
內容介紹:
【新銳畫家筆下所描繪的‧正宗幻獸戰慄怪談!!!!】
就算是死了,也別拋下我!不要被絕望所吞噬。
埋藏著一段悲淒的過往,努力活在當下的二手回收商的店員‧加瀨宗助。好不容易才擁有的一絲微小幸福,卻被突如其然冒出的一頭巨大雷鳥無情地掠劫而去。他的恩師‧駿河被巨鳥所殺害,死裡逃生倖存下來的加瀨身邊護著恩師的愛女麻里,同時也下定決心挺身與巨鳥一戰。
書名:虐殺器官2
漫畫:麻生我等
原作:伊藤計劃/Project Itoh
出版日:2018年03月中下旬發售
內容介紹:
在捷克的土地上,與你相會───
在格魯吉雅的任務結束之後,享受完僅有的短暫休假,克拉維斯和威廉斯就共同被召集了。
而這次的目的地是捷克的首都布拉格。某個和虐殺之王──約翰.保羅有所淵源的女性露西亞.修克羅普就住在那片土地上……!
暢銷小說《虐殺器官》漫畫版第2集登場!!
書名:獸化病毒入侵 2
作者:空廼カイリ
出版日:2018年03月中下旬發售
內容介紹:
「四不像病」是一種會使人變成野獸的不治之症。
為了解開這個謎樣病毒,
獸人化的白部醫生跟超人氣俱樂部的紅牌舞孃紅月
在闇夜裡四處奔走。
然而,憧憬成為獸人的少年,
是否會捨棄凡人之軀呢?
深入劇情核心的第2集華麗登場!!
書名:間諜之家 2
漫畫:雨松
原作:真刈信二
出版日:2018年03月中下旬發售售
內容介紹:
表面看似和平的日本,其實是各國諜報單位覬覦的目標,然而,卻有一族默默收集各國情資並默默守護日本800年──「阿賀」。阿賀邦彥及阿賀瑪利亞則是這族的末裔,邦彥曾多次提供情報給政府要他們多家注意,但卻遭多次忽略,因而變得不信任政府,不再為政府工作。於是,內閣主席參謀‧九鬼友馬登門拜訪並邀請他再度投身諜報單位為府工作。在與九鬼友馬的談話過程中,畢竟身上流著800年來「阿賀」一族的血液,那種驕傲不容他拒絕、也不想把其交付給別人,所以邦彥便答應再次重操舊業並培養繼任之人。
目擊到好友左貝美雪被可疑男女從手機中盜取資料的瑪利亞、將此事交託給父親邦彥調查。邦彥發現美雪的父親‧繼男在大田區所經營的市鎮工廠,其實是國防相關企業,帝國工機的承包商,且繼男現在正接到妻子美加遭人綁架的恐嚇電話。邦彥的直覺告訴他──這恐怕是一齣連政府都得有所動作的重大事件。
書名:地海戰記 全彩色故事書
原作:娥蘇拉.勒瑰恩
腳本•監督:宮崎吾朗
出版日:2018年03月中下旬發售
內容介紹:
『你不愛惜生命,我最討厭這種人!』
在多島海世界「地海」裡,「龍」居住於西方,「人」居住於東方。但是在西之彼方居住的龍突然出現在人類居住的東方海域並自相殘殺。以此為始,世界各地產生了各種變異。世界的均衡正在崩解。
大法師雀鷹為了尋找災難的源頭而踏上旅途。在旅途中,他認識了心中蘊藏黑暗的少年英拉德的王子亞刃。和懼怕影子的亞刃一同旅行的雀鷹,決定暫時於弓忒的舊識‧恬娜的家歇腳,在那裡一同住著被雙親遺棄的少女瑟魯。
她一開始鄙棄自暴自棄的亞刃,但之後兩人漸漸生出友情……!!這是宮崎吾郎監督描繪生與死,然後再生的故事。
書名:【限】探索者的羽翼
作者:やまねあやの
出版日:201803月中下旬發售
內容介紹:
不想放你自由,
只想跟你一起沉淪!
「我已經不想放你自由了。麻煩可以跟我一塊墜入到地獄深淵嗎?」麻見和秋仁才剛要認真面對自己的心情時,秋仁就中了飛龍的陷阱!!
本書完整收錄NAKED TRUTH日本篇。
探索者系列第三集,以新裝版面世!
除了首刷限定書卡外,還有やまね老師的複製簽名file夾一款。
書名:【限】愛的圖像
作者:貓野まりこ
出版日:2018年03月中下旬發售
內容介紹:
擁有透視能力的冬馬,戀人是已故姊姊的丈夫,也就是姊夫‧曉人。
冬馬姊姊死亡的真相尚未明朗,然而他們兩人的愛越來越深,某個事實也逐漸水落石出……!?
相愛的姊夫與小舅子的禁忌懸疑之愛!另亦收錄描繪本篇後續的加畫新篇!
書名:【限】寂寞烏鴉沉溺之夜
作者:御子柴トミィ
出版日:201803月中下旬發售
內容介紹:
明明厭惡得不得了,
可是我的眼前已經只剩這個傢伙了。
藤也唯一的家人哥哥‧智也竊取公司的錢,失蹤了。冷漠的融資公司社長‧伊瀨為了監視藤也,強行讓藤也住在自己的家中。而且做為防止他逃脫的桎梏,還在攝影的狀態下要求和他發生性關係……!?視為工作而毫不猶豫的伊瀨,儘管痛苦卻仍要尋找哥哥的藤也;那段在街頭一隅沉溺於錯綜複雜中的關係,即將緩緩改變──附加畫新篇!
書名:【限】暴君 平等與存
作者:未散ソノオ
出版日:201803月中下旬發售
內容介紹:
平等和存是一對同年的繼兄弟。
存從小就追求「可能致命的危險」,讓身邊的人十分頭痛,唯有平等能理解他的衝動。
於是存成了平等的一切──
平等身為追蹤者、存身為冒險家,兩人各自生活,但一見面就上床
感受彼此。原以為這種舒適自在、若即若離的關係也許永遠不會改變,然而……
書名:【限】和討厭的他共度夜晚
作者:さがみしか
出版日:201803月中下旬發售
內容介紹:
大學生結木因為每晚出現的詭異聲響而無法安穩入眠。
有一天,結木經介紹進入大學SNS裡徵陪睡朋友的討論板。
當他和陪睡對象約好一起睡覺的第一天,
不知為何,出現在家門口的人竟是他最討厭的千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2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味料理|巴別塔|虐殺器官|病毒入侵|間諜|地海戰記|探索者|宮崎吾朗|やまねあやの|貓野まりこ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uasi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令魔族臣服的秘書將協同眾... 後一篇:東販四月 柚子森妹妹將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