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家教同人〉【雲綱】感情要時時培養才不會轉淡

作者:不要路西法│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2009-12-09 00:52:04│巴幣:2│人氣:1968
※聽說是部落格破一萬的自賀文(晚太久了吧渾帳)。
※死拖活拖終於讓我寫完了
※自己都覺得寫起來很沒雲綱的感覺......
※如果想丟雞蛋和垃圾某人絕不會有怨言......
 
原來兔子被逼急也是會咬人的。
他舔舐傷口,不大,淡淡的鐵銹味瀰漫口腔。
 
幾分鐘前被逃難似力道甩開的門扉兀自卡在軌道上,連滾帶爬、落荒而逃的腳步聲彷彿還隨著迎面微風般吹進接待室內持續回蕩重播。
仍然烙在眼底那張摻雜羞赧赤紅與驚恐慘白的面孔意外地取悅了他,只可惜笑聲還未溢出喉嚨,倉惶的兔子就抓緊掠食者片刻的怔愣著火似逃開。
 
嘛,其實他不急著趕去宣判兔子的刑責。
 
少年自柔軟到可以輕易陷入的沙發起身,隨手撿起飄落光潔地板的紙張。好整以暇回到倒映絢爛晚霞窗前辦公桌,無視身後斑斕色彩,雲雀恭彌很快將所有注意力集中於字裡行間。
 
他無需猜測就知道草食動物肯定飛奔回家了。
 
    * *
 
澤田綱吉,享年15。
忌日,預計是明天。
明天他一定會死。
可不是澤田綱吉被寫入某本可以設定死因與死亡時間的黑封筆記本,對他來說剛剛發生的這件事要來得嚴重多了。
 
他咬了,某個披著人皮、專斷獨行、任性妄為的魔王一口。
魔王的名字是雲雀恭彌,副業是並盛中學風紀委員長,年齡?
而且是在,接吻的時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矮小的身子奮力飛撲到柔軟的床上,以緬懷般的心態左右翻滾。他那是什麼反射動作什麼反射神經?平時救不了他,偏偏在選擇重要時刻發作。雖然雲雀學長也有錯,明明知道他很怕他,還一再恣意逗弄。
 
不,不對。說到底的確是雲雀學長的錯。
 
兩人在雲雀的專斷獨行下展開交往,如果一起用午餐算約會的話,那至今兩人剛好約會過5次。別說擁抱了,連牽手都沒有。正當他開始覺得交往宣言只是雲雀的心血來潮,雲雀就乾脆地壓上親吻,動作一氣喝成。有沒有搞錯啊?掠過交往階段的速度也太快了吧?這樣下去一個月後他們就能入籍了!
 
矮小的身子突然像洩了氣的皮球軟趴趴仰躺,反正明天都要死了思考一個月後的事情幹麻?而且在日本男人無法入男人的籍吧......
 
糟糕還真的思考起這種蠢問題了。
 
隨手抓起枕頭抱緊,澤田綱吉從肺部將空氣重重嘆出。「雲雀學長......」到底在想什麼啊?難不成真的在玩他嗎!
 
「哇噢。」
 
......
僵硬地將視線轉向聲音發源處,身體不由自主正襟危坐在床鋪上,綱吉欲哭無淚地發現自己的忌日提前到今天的可悲現實。
披著並盛外套的魔王拎著鞋子坐在窗框上,窗外已轉暗的紫紅色天空模糊勾勒出雲雀的輪廓,逆著光源他只隱約看見雲雀臉上似乎掛著微微笑意,而那雙即使在暗處也凌厲依舊的鳳眸直勾勾盯著他看。
讓他渾身發冷,頗有下一秒就要被魔王秒殺的錯覺。
 
啪的一聲疼痛襲來,綱吉覺得自己眼前彷彿有星星在繞著轉。拿起掉落在地板上滾了幾圈的凶器,他發現是雲雀剛剛拿在手上的鞋。
 
「拿著紙來。」冷淡的聲音在身後響起,綱吉完全不敢違逆迅速抓了張紙就遞上。
 
綱吉有點納悶看著雲雀將紙舖在地上,再將一隻鞋放上。「另一隻。」比他還寬的手往後一招,他立刻供上。
 
他忍不住嘴角的笑意,緊張的心情淡了不少。綱吉沒料到雲雀學長會在乎弄髒地板,不過話說回來,一開始從大門走進來不就好了?
不過他的微笑馬上隨著想起雲雀可能造訪的目的化為土石流。
啊啊啊啊啊......綱吉忽然發現蠢綱果然不是叫假的,雖然本人都承認這點實在相當悲哀。不過現在可不是地板有沒有弄髒的小問題,而是到底能不能活過今晚的生死一瞬間!
 
擺好鞋子的帝王站起身,很隨意地拍拍手上灰塵。「澤田綱吉。」然後轉身面向他。
「是、是。」立正站好,只差沒行舉手禮以示尊敬。
 
「挺勇敢的嘛。」完全讓人猜不出心思的雲雀以近似稱讚的語氣聊天般說著,依然逆光的臉龐掛著似笑非笑的表情。
「......」雲雀學長相信我那只是人在火災現場的潛力絕對不是我想反抗並盛的地下王者更不是我活膩了想找鬼之委員長討咬殺!「對、對、對不起,雲、雲雀學長。」
 
綱吉悲哀地縮了肩膀眼睛緊閉,卻發現下一秒像翻了殼的烏龜被人壓倒在床鋪上。而那張俊秀的臉龐以令人驚恐的距離懸在上方,連呼息都近到讓他懷疑雲雀學長今天打算是勒索他呼吸的空氣來著。
 
並盛委員長很快以行動證明了他的想法並非虛妄,毫不留情掠奪他肺部所有空氣,差點讓他死於窒息。在綱吉覺得大概看到初代站在河的對岸對自己微笑招手後,雲雀恭彌終於良心發現般放了他一馬。
感動不到一瞬間澤田綱吉立刻體會他的雲守絕對把良心這種奢侈品留在娘胎沒帶出來。
 
「所以給你一點獎勵。」發自內心愉悅笑了的大魔王不等兔子的哀叫回應就俯下身,很乾脆地繼續下午被打斷的事情。
當然魔王是不會知道兔子正在心中狠狠吐槽這分明是在犒賞你自己吧之類的腦內發言。
 
    * *
 
連三聲的槍響成功終止魔王攻略兔子的動作。
既然在澤田家必定不是勇者的正義之聲,就另一方面而言或許更接近惡魔的喪鐘,但對綱吉來說就算現在響起的是地獄的迎賓曲他都該痛哭流涕俯首稱謝。
綱吉首度覺得里包恩的槍響如此悅耳。
 
不知道從哪裡闖進來的里包恩吹開槍口飄蕩的硝煙,無視被壓在某人身下的可憐犧牲者以罕見的商量口吻道。「至少在國中畢業前維持正當的交往關係吧?」
 
沒錯沒錯,至少在國中......慢著,那國中以後呢?很想抓住自家家庭教師猛力搖晃的綱吉只能卑微地盡量把自己縮成一團,他該說什麼?至少能逃到國中畢業為止嗎?
 
狹長鳳眼瞇起,連遮掩都懶的人毫不在意瞪著眼前的小嬰兒。「國中畢業前?」
 
「沒錯。」嬰兒做了個聳肩的動作,綱吉第一次認為自己的教師簡直可愛的像個小天使,只差背後沒雙潔白羽翼了。雖然上方魔王凝聚的低氣壓讓他快喘不過氣來,但只要天使在他今天想全身而退絕非空談。
另一個把奢侈品忘在娘胎的家庭教師一如往常爽快打碎綱吉渺小的生存希望。
 
依然是平淡到沒有起伏的語氣,擅長棒打落水狗的天使很快露出惡魔尾巴。「國中畢業後就隨便你了。」
 
「喔。」低氣壓剎那煙消雲散的魔王臉龐出現了上揚的弧度,撇下被晾在一旁的未來受害者雲雀恭彌乾脆回答。「成交。」
 
被達成魔鬼協議的兩人完全忽略的可悲當事人很想被就此晾乾風化在空氣中,直到連灰屑也不剩,最好是與大氣同化以免最後還被魔王與惡鬼家庭教師聯手拖出來爆打一頓。
連眼淚都擠不出來的澤田綱吉開始思考國中最久可以讀幾年了。
 
希望能讀個十年啊啊啊......
 
*******************************************************
好久沒更新了,其實一直都在忙。
因為目前家裡的電腦很難輪到我用,所以根本沒啥時間寫文章。覺得自己抓不住雲綱的感覺,啊啊啊啊啊......哪裡有豆腐讓我撞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小說|家庭教師HITMAN-REBOR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nkeylll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未來日記... 後一篇:【獨斷】一些漫畫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