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霧羽〙寵物番外 ╴來自雪中的新朋友

作者:愛吃糖的貓│2018-02-26 20:05:22│巴幣:2│人氣:118

「唉……」
在一處傭兵團的據點,霧羽在“厄爾辦公室”內,無聊的看著電視,至於每次都會陪在少女身邊,等同主人(?)存在的厄爾先生呢…
 
《30分鐘前…》
「欸!?SSS級極機密任務!?」
霧羽驚訝的大喊著,而在一旁的厄爾像是一點也不意外的繼續確認手中的任務單。
「嗯……可能會明天或晚上才會回來。」
厄爾淡淡的說著,這可把霧羽嚇壞了。
「那,我也一起去!」
「不行。妳之前答應過我的,難道不聽話啦?」
霧羽鼓著臉有些……不,是很不滿的樣子看著厄爾,但也不能反駁,因為的確是答應好的事情。
 
在霧羽擔任厄爾的助手前,厄爾說過「雖然說是跟班,但有些任務太危險妳不能跟,所以只能乖乖看家或者妳要出去玩我都不反對,但是,若是偷偷跟著我,妳會被我帶去哪裡,我就不知道了。」
霧羽聽到後,非常緊張且害怕的點點頭,要是她把她丟回相遇的地方,那她豈不是要在死一次?(詳情請看霧羽主線第一章)
 
厄爾看著霧羽臉鼓鼓的臉頰,好笑的戳了戳。
「好啦,乖。我會盡快回來的。」
像是安慰一般,厄爾輕輕的吻了一下霧羽。
霧羽臉微微的撇過頭,微微的嘟著嘴,看來這一吻,讓霧羽消氣不少。
「別擔心,我不會有事的。」
「我才沒有擔心你呢……」
厄爾輕輕的摸了一下霧羽的頭,便出發了。
 
時間回到現在,霧羽看著電視上的時間發呆,一邊嘆著氣。
原本以為是出遊,結果是來接任務的,而且還不能跟。
「失望透頂……」
不滿且小聲的說著,然而在看到電視上的新聞後,霧羽的眼睛突然一亮。
 
『今年的冬天,只要到山上便能看見滿片的雪景,有不少滑雪人士趁此機會到山上滑雪,也有很多家庭一同上山,儘管雪景很漂亮,但還是要在這邊呼籲大家注意……』
主播的話霧羽也沒什麼認真聽,反而是直盯盯的看著電視中的雪景。
「雪啊……對吼,好像很久沒看過雪了……好~決定了!」
霧羽開始穿上保暖的衣物,圍巾、絨外套、手套、靴子準備齊全,看來是準備上山玩雪去了。
「毛毛~毛球~」
一隻淡黃色毛球跳到霧羽面前,跟著興奮的跳呀跳的,看來也很想一起去呢。
「萊姆也想一起去嗎?」
霧羽笑著摸摸毛球,毛球則點點頭,且眼睛閃閃的看著霧羽。
「好啊,一起去吧。」
「毛球球~毛球~」
毛球開心的跳呀跳後,跳到霧羽的圍巾上且鑽入縫隙中。
「毛毛~!」
毛茸茸的小手興奮的往門口指,像是再說出發囉~
「好~出發~」
背上剛剛準備好的熱水和點心的背包,興奮的往窗外飛去。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哇~好棒喔~到處都白白的耶~」
霧羽眼睛閃閃的看著眼前的雪景。
由於霧羽怕生的個性,她特地飛到人煙稀少甚至是沒人的山裡,就怕不能好好的玩雪。
毛球迫不及待的鑽入雪中,細小的結晶沾在毛茸茸的毛毛上,讓毛球看起來亮晶晶的。
毛球甩了甩身上的毛毛後,又鑽入雪中再蹦的跳出來,一直重複著,看來玩的很開心。
而霧羽也差不多在做一樣的事情了,只是她是用手捧的方式,將雪往天空灑,讓雪降落在自己身上,又再一旁推起雪人,甚至推起了雪蛋糕,平時在做糕點的她,在雪堆上完美的展示了自己的手工藝,和毛球一樣,玩的不易樂呼。
 
就在霧羽堆的正開心的時候,天空漸漸的飄起雪來。
「下雪了……?」
霧羽眨眨眼的看著天空,所幸躺在雪地上,靜靜的看著雪緩緩的飄下來。
 
「無銘(厄爾)現在……在做什麼呢……?不知道他任務進行的順不順利……」
一陣擔心感湧上心頭,這次的任務似乎有些困難的樣子,因為平常極機密任務厄爾的辦事效率都非常迅速,而這次卻花費比平常更多時間,這讓霧羽非常擔心。
毛球似乎知道霧羽的心情般,跳到霧羽臉邊,輕輕的蹭蹭著,像是要安慰霧羽的樣子。
「嘻嘻,謝謝萊姆。放心吧,沒有什麼事是難不倒他的,他可是高科技呢。」
霧羽輕輕的摸摸毛球,也跟著回蹭著。這時的他們並未察覺,在不遠處的樹後,有一雙眼睛靜靜的看著他們。
 
「不過,玩久了有些餓了呢。來吃個點心就可以準備回去囉~」
「毛球~毛球~」
毛球一聽到可以吃點心了,便開心的跳來跳去。霧羽笑著看著毛球,一邊將包包裡的保鮮盒拿出來,裡面是滿滿的手工餅乾還有各種口味的巧克力,當然還有特地做成毛球方便食用大小的糖果和餅乾。
毛球開心的用毛毛的小手拿起一塊小餅乾,滿足的吃了起來。霧羽也一同拿起巧克力,享受點心帶給她的幸福滋味。
「姆姆……有點懶得用飛的呢……萊姆,我們等等慢慢走下山吧。」
霧羽咬著餅乾,看著眼前的雪景和翩翩起舞的雪花,覺得這美景應該一邊慢慢欣賞一邊散步才不會感到可惜。
「毛姆……毛毛……」
毛球一邊啃著糖果一邊點頭,似乎很贊成霧羽的提議。然而沉浸在美景的他們這時都忘了一件非常嚴重的事,霧羽是個超級大路癡。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欸……?這裡……是哪裡啊……?」
「毛……毛……?」
霧羽看著四周一模一樣的景物,呆呆的問了根本不可能知道答案的毛球。
是的,以往的導航,也就是厄爾不在的原因,所以迷路了,而且是分不清東南西北的大迷路。
在加上雪從剛剛開始,有逐漸變大的跡象,也開始吹起冷冷的寒風了,在這偏惡劣的天氣下,霧羽想順利的飛行根本不太可能。畢竟她沒有說到很熟練飛行的技巧,因為厄爾會抱著她飛嘛,所以她很索性的沒有很在乎飛行的技術。
「嗚嗚……我回去一定要好好鍛鍊飛行的技術……」
霧羽半帶著哭腔說著,不過現在說這個也沒用,還是繼續前進吧,總比待在原地好,雖然不知道是往外面前進,還是越走越深就是了……
 
降雪的情況越來越密集了,溫度也越來越低了,而早上帶來的熱水也在剛剛喝完了,只能勉強的靠著身上的衣物來保暖。
「好冷……」
「毛……」
霧羽半縮著繼續前進,搓搓雙手打算讓冰冷的手溫暖些,可是似乎不怎麼管用的樣子。
而毛球則縮在霧羽的圍巾裡取暖,且不斷的蹭著霧羽,似乎是想以蹭蹭的方式來幫霧羽取暖。
「謝……謝謝你,萊姆。」
霧羽聲音微微顫抖著,看來是有點著涼了。霧羽走到一顆大樹下,將身體縮成一團,試著取暖。
出來玩還迷路,怎麼辦……
霧羽心裡如此想到,她很害怕,要是一直走不出去,那厄爾一定會很擔心。雖然厄爾任務一結束就會來找自己,可是她不確定自己能不能撐到那個時候。
似乎有些失溫了,霧羽的精神有些迷糊,迷迷濛濛之間,霧羽似乎看到一個巨大的影子往他們這邊靠近,便沒了意識。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嗚咪……好溫暖……」
霧羽迷濛的說著,蹭了蹭包圍著自己,毛茸茸的東西……欸?似乎感覺有些奇怪,霧羽迷濛的張開眼睛。
自己似乎正處在一個山洞中,而毛球正擔心的看著自己,摸摸毛球安撫著牠,往身後一看,想知道自己正在倚靠的溫暖東西是什麼。
不看還好,這一看,霧羽嚇得連滾帶爬的逃離剛剛她睡著的地方。因為她身旁的是一隻巨大的……犬?
 
因為之前被獸人攻擊過得關係,導致每當霧羽遇到獸類時,都會非常的害怕。而現在正式如此,霧羽縮在一旁的牆壁,非常害怕的看著巨狼,身體不斷的顫抖著,眼淚也不斷的在眼眶中打轉。
那隻犬看到霧羽的反應時,似乎是知道她很害怕自己,於是只是靜靜的看著她,打算等她稍微冷靜一點再靠近。
「毛毛~毛毛~毛球球~」
毛球則是跳到霧羽身邊,不斷的毛毛叫著,似乎是想告訴霧羽,不用怕,牠不會傷害妳,他是一隻善良的狗狗。
可是還未從恐懼中回神的霧羽,根本沒聽見毛球的叫聲,只是害怕的直直盯著巨犬,害怕牠突然攻擊自己。
 
過了許久,霧羽發現巨犬並沒有要傷害她的意思後,調整了下呼吸。
「那……那個……是你救了我們嗎……?」
霧羽問著眼前的巨犬,但顫抖的聲音明顯的表示出,霧羽還在害怕的訊息,只是沒有一開始那麼強烈。
巨犬輕輕的點了點頭,並從身後用嘴巴叼出一個果子,並用鼻子輕輕的推著果子,讓果子滾到霧羽的身邊。
「吼……」
巨犬輕輕的吼了一聲,似乎是要霧羽吃下果子,補充一點體力。
「謝謝你……」
霧羽撿起果子和巨犬道謝,慢慢的啃食著,並仔細的端詳著巨犬。其實這巨犬的毛皮很奇特,有很多的地方不像是毛皮,反而像冰晶,很難想像那樣像冰晶的毛皮會那麼溫暖,不過這巨犬的樣子,好像在哪裡看過……
 
霧羽吃完果子後,縮成一團微微的顫抖著,身體似乎又開始冷起來了。巨狼看著霧羽,緩慢的站起身,並慢慢的走進霧羽。
霧羽被巨犬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怕是要攻擊自己,連忙抱著頭縮成一球。而巨犬則是走到霧羽身邊後,趴在霧羽身旁,用身體包圍著霧羽,想幫她取暖。霧羽眨眨眼的看著巨犬,對於自己的誤會感覺到失禮。
「原來你是想幫我取暖啊,對不起,誤會你了……」
霧羽低著頭道歉,巨犬聽到後,將頭靠在霧羽的腿上,靜靜的看著霧羽,似乎是想討摸摸般,不斷的嗚鳴著。
霧羽像知道巨犬的想法般,不再害怕這陌生的巨犬,反而將手輕輕的放在巨犬頭上,順著毛皮輕輕的摸著,就這樣霧羽和毛球交到了一個新朋友。
 
不知過了多久,外面的雪也漸漸變小了。霧羽走到洞口看著天空,天還微微亮著,應該在過不久就要晚上了。
「不好意思,請問你知道要如何下山嗎?」
霧羽看向身邊的巨犬,詢問道,如果是住在這山上的生物,應該對於地形和路況很熟悉吧?
巨犬點了點頭,並微微的低下身子。
「吼……」
巨犬轉頭看著自己的背,又看向霧羽,似乎是要讓她坐到自己身上。
「疑?坐上去嗎?」
霧羽有些不確定的問著巨犬,見到巨犬肯定的點點頭後,霧羽有些興奮的坐到巨犬身上。
「好了,我準備好了。」
霧羽高興既期待的說道,畢竟沒騎過這種生物,難免會有興奮的感覺。
巨犬點了點頭,仰頭長嚎了一聲後,背著霧羽快速的往山下跑去。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到了山下後,人群變得有些稀疏,畢竟已經快到了晚餐的時間了。
「謝謝你,到這裡就可以了。」
霧羽從巨犬背上滑下來,走到巨犬面前向他鞠躬道謝。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下次有機會的話,我們在一起玩吧。」
「毛毛~毛球球~」
毛球像是附和般,也開心的叫著。
霧羽開心的捧著巨犬的頭,蹭了蹭巨犬,毛球也趁著機會一起蹭蹭巨犬感謝著。
「那我們下次再見囉。」
霧羽揮揮手說著,轉身往傭兵團的據點走去。
可是,在走的過程中,霧羽聽到不只有自己的腳步聲的時候,往後一看。果然,那隻巨犬還在跟著她走。
「那個……我們下次再一起玩,好嗎?我該回家了。」
霧羽以為牠是想和自己玩才會跟著她走,可是當霧羽繼續往前走時,身後的腳步聲還是持續著的時候,她就知道,巨犬還是在跟著她。
「你該回去你居住的地方了,我之後再來找你玩,快回去吧。」
霧羽指著山上說著,之後頭也不回的往前走。可是巨犬依然沒有要回去的意思,繼續跟在霧羽身後。
霧羽沒有搭理牠,反而繼續的往前走。以為只要這樣不理牠的話,牠應該就會放棄了。然而霧羽錯了,巨犬還是一直跟著她,跟到了傭兵團的據點後還是沒有離開的打算。
 
霧羽看著眼前的巨犬,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不行啦,你太大隻了。根本沒辦法讓你一直跟著,所以,你快回去吧。」
霧羽無奈的說道,眼前的巨犬可有和小客車差不多的大小,如果讓牠一起進去,那厄爾和自己就沒地方睡了,甚至根本擠不進去房間都有可能。
巨犬聽到後,以為是因為自身大小的關係,於是將自己縮小成狐狸大小。縮小的巨犬,不像方才那麼有威嚴,反而還有點可愛。
霧羽看到巨犬可以任意更改自身大小時,眼睛瞬間亮了起來。
「喔喔,好酷喔。原來你還可以這樣做喔?好帥喔~啊……不對,問題不是這個啦……」
霧羽搖搖頭,現在的問題是,要怎樣才能讓巨……呃……小犬?乖乖上山。霧羽用手撐著頭思考著。
毛球則是看到巨犬變小犬之後,眼睛閃亮亮的跳到小犬身上,和小犬玩在一起了。似乎也覺得,巨犬的能力很棒的樣子。
 
「萊姆,不可以啦。他必須回家了。」
霧羽手插著腰,用有些嚴肅的語氣對兩隻毛茸茸的生物說道。
「毛球球……?」
「嗷嗚……?」
兩隻毛茸茸的生物,同時用令人憐憫的眼神看著霧羽,好似再問為什麼?
霧羽被這萌萌的攻擊,有些動搖了,但還是堅持著自己的想法。
「你們就算這樣看我也沒用,牠應該要回家了。」
霧羽仍堅定的說著。而兩隻小生物則追加攻勢,在霧羽的腳邊蹭來蹭去撒嬌,並用哀求的眼神望著霧羽。
霧羽被這樣一用,徹底被擊敗了,於是只好妥協。
「好……好吧,你就留下來吧。我是因為擔心你找不到路回去哦,絕對不是因為我也很喜歡你哦。」
霧羽傲嬌的撇過頭說道,小犬聽到霧羽接納他了,於是開心的跳到霧羽肩上,蹭蹭霧羽的臉頰,還舔了舔表示感謝與好感。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吼……」
厄爾有些不明所以的看著眼前對他發狠的帝王雪犬,這裡的確是他住的地方啊,怎麼突然出現一隻,不應該會出現在這裡的生物呢?
浴室裡傳來水聲,霧羽應該在洗澡,等她出來再好好問清楚吧……
「也就是說……我必須和這傢伙對峙著嗎?這裡可是我家啊!」
 
不一會兒,霧羽從浴室裡走出來,一邊擦著頭髮。當看到厄爾時,便開心的撲上前抱著厄爾蹭蹭。
「無銘~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先不說這個,這隻帝王雪犬怎麼會在這裡?」
「喔喔……因為……」
霧羽向厄爾訴說了早上發生的種種事情,還有與雪犬的相遇。
 
「原來如此,我大概明瞭了……不過牠好像不是很喜歡我的樣子。」
厄爾看著即使縮小了也還在瞪視著自己的小雪犬,伸手想摸摸牠的時候,卻被嫌棄的拒絕了。
「……我把牠丟回去好不好?」
「不可以!牠現在是我的好朋友,跟萊姆一樣是很重要的朋友,所以要好好相處!」
「毛毛!毛球球!」
霧羽抱著雪犬堅定的說著,毛球也跟著附和的大聲毛毛叫。
「唉……好啦好啦……」
厄爾勉強的揮揮手,霧羽開心的抱著厄爾蹭蹭,三隻都毛毛的不同生物開始玩在一起了。
 
厄爾看著玩在一起的三隻動物,淡淡的嘆了一口氣。
嘛,算了。只要他的小公主開心就好,只是伙食費又要增加了。
「對了,還要幫你取名字呢。嗯……就叫“晶雪”吧!」
霧羽抱著小雪犬幫牠取名,雪犬似乎很開心的晃晃尾巴。
就這樣,霧羽家又多了一個家人了,厄爾的錢包又要哭泣了,真是可喜可賀啊?
 
「不行,伙食費要他自己想辦法,我可不想幫對我不友善的傢伙付餐費……撒嬌也不行!」
「欸~!?」
 
……………………………………        全        文                          ……………………………………

總字數:5376(不含分隔線)

【蛻變之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21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天羽|霧羽|娜月・坎特雷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adow192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糖的好朋友—... 後一篇:【ISV】偽貓娘:艾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