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土耳其浪橘貓到小學「當助教」 孩子每天超期待上學

作者:LUCIFINIL│2018-02-26 08:11:02│巴幣:66│人氣:312
土耳其伊茲密爾(Izmir)橘貓唐比(Tombi)每天在小學教室出沒,這個「助教」的角色可是牠自己爭取來的!

唐比大約1個月前出現在學校的花園,每天都能見到牠在學生間鑽來鑽去,喜歡求關注討摸摸,有天唐比溜進三年級課堂,老師Özlem Pınar Ivaşcu便讓牠留下來當助教了。


Özlem Pınar Ivaşcu說,唐比很喜歡到他的課堂,學生也很喜歡看到唐比出現,「唐比第一次加入我們的課堂時,我就發現孩子們有了轉變,他們變得比較小心,不在教室裡跑來跑去了,甚至很期待第二天來上課,這對9歲的孩子來說是很難得的。」


可惜的是,其中一名孩子的家長不同意班上有貓咪,Özlem Pınar Ivaşcu只好帶著唐比去結紮,並幫忙找了一個新家,但唐比一點也不開心,「牠沒辦法和那裡的其他貓咪相處,整整3天都不吃東西。」

最後Özlem Pınar Ivaşcu和丈夫便決定收編這隻可愛的橘貓,而學生知道貓咪朋友不開心,也寫信、畫圖幫忙加油打氣。

後來不同意班上有貓咪的家長改變了態度,唐比總算可以回到學校了,這不僅讓孩子們欣喜不已,唐比也總算能夠「做自己」了。


Özlem Pınar Ivaşcu表示,唐比教導孩子們負責任,孩子們也學會溫柔地照顧動物,甚至主動陪著唐比到獸醫院看診,「我和我丈夫都很愛動物,希望唐比的故事能夠提高大家對流浪動物的關注。」


對Özlem Pınar Ivaşcu來說,如果有越來越多人了解這些浪浪的優點,那就再好不過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17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吳旻( °∀°)
太可愛了!!!

02-26 08:33

LUCIFINIL
真棒^^02-26 10:01
就是愛貓
我也想要這樣的助教....
鑽「來」鑽去

02-26 10:34

LUCIFINIL
已更正XD02-26 12:02
ドMの黑炎龍神
好萌的助教!!!

02-26 17:13

LUCIFINIL
羨慕XD02-26 17:44
uni
很不錯的教育效果,這班的小朋友以後一定會善待小動物。橘貓們的脾氣好像還不錯 (自己的經驗)
:)

02-27 02:12

LUCIFINIL
我家橘貓也超好相處XD02-27 06:56
becky
我也想要有貓助教陪讀

03-03 08:08

LUCIFINIL
同感XD03-03 0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拇指姑娘... 後一篇:和服兔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