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招かれざる客(NoëlXR.E.V.O同人)

作者:ㄌㄌ│2018-02-25 18:19:10│巴幣:0│人氣:175

Noël已經習慣,自己回家時聽見別人一句「你回來了」,那會讓他發自內心地感到溫暖。
在樓下跟市藏道別,踏著輕盈的步伐走上階梯,盤算著等等讓家裡吃軟飯的黑貓聯繫看看混蛋墨鏡,Country Ma'am不夠吃了。
「我回……」打開門的他不禁僵立當場。
首先,墨鏡貓現在是成人大小,為了避免被發現,他有嚴令不可如此;再者,家裡有客人,從背影看來,是一名黑長直女性;最後一點,墨鏡貓看起來十分緊張,雖然神色毫無起伏,但Noël就是有這種感覺。
「哦?你親愛的宿主回來了啊?」身著黑色洋裝,背對著門口的少女轉頭,那一頭長髮襯得膚色更為白皙,火焰般緋紅的眼睛凝視著方進門的青年。
Noël彷彿看見了兇猛的野獸,自詡為狼的他明明連遇到塊頭大他一倍的人都毫不退卻,但在黑髮少女面前卻覺得呼吸困難。
「Chronica小姐,這個地方並不歡迎您,如果您不自己回去,就只能容我用不太受歡迎的方式送您回去了。」交雜著電流聲的話語,墨鏡貓輕盈地躍入少女視野中,阻擋了她和青年繼續正對面的僵持。
「黑之歷史不容竄改,雖然你已將之復原,仍必須予以懲罰,以茲警告。」嘴角掛著笑容的少女指尖竄出微光,掃過黑貓的身體,卻又似錯覺,僅僅一瞬便消失無蹤。
R.E.V.O豎起貓耳,直至微光消逝後,才以平板的電流聲回應:「聯結平行世界(parallel world)是我的能力,您無法阻止我的作為,正如您無法禁止白鴉翱翔*1。」
「喂,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啦!」Noël自然不可能忽略奇怪的傢伙對自己的貓說的話,雖然大腦發出警訊要他逃離現場,但衝動(Ego)使得他介入這場非常識生物的紛爭:「雖然老子很久沒揍人了,但妳敢欺負墨鏡,就算是女人老子也照樣打得妳下跪求饒。」
「如果我帶你回去,Michèle一定會很高興吧。」緋紅的風車*2觀察著青年偶像。
「喵!」成年男子體型的貓男直接撲向少女,黑色的長尾毫無攻擊力地甩在其頰上。
「說笑而已,希望我們不會再見了,R.E.V.O跟第十三位宿主(Hiver)。」黑色少女輕聲笑語,隨後便憑空消失了。
趴在地上的黑貓,恢復成普通家貓的大小,將身體蜷縮成一顆球。
Noël直接繞過貓咪,打開小冰箱取出牛奶,倒了滿滿一盤,放到黑貓前面。
「那是誰啊,莫名其妙的……誰管你有沒有怎樣,老子是要你聯結那個混蛋墨鏡,才要你快點恢復啦!」傲嬌地表示了自己的擔心後,他在黑貓面前席地而坐,難得溫柔地撫摸貓頭。
「宿主……請不要在意,她不會再來了……」被摸頭十分舒服,墨鏡貓順著青年掌心蹭了下,旋即低下頭恢復成一團球的姿勢,斷斷續續地說:「非常抱歉,請再等等……我會、盡快修復……」
聽起來很不妙,早就不在意啥時聯繫上混蛋製作人的Noël克服了傲氣,把黑貓整隻抱進懷中,「那種事情怎樣都好啦,重點是你現在沒事嗎?被那奇怪的光碰到,會不會死啊?該死,難道要去找那個奇怪的店主問嗎?」
想到那個令人毛骨悚然的女人,Noël只感到背脊發涼。
小貓卻搖了搖頭,聲音虛弱得可憐:「我沒事,宿主(ノエル)。」
還沒來得及從異常的稱呼中回神,黑貓的身影就消失了,青年懷中只剩下一支冰冷的墨鏡,任他再怎麼叫喚也得不到一絲回應。
──在他回家時有隻貓撲上來喵喵叫著「你回來了」的夢境破滅了。

----------
*1 Chironicle 2nd》主軸劇情的希望白鴉
*2〈緋色の風車〉,《少年は剣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0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oël|R.e.v.o|Sound Horizo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eiou33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寝たくない猫(Noëlx... 後一篇:グラサンの直す 前篇(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