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7 GP

[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蝶,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03 可是人家還想再多抱一下下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8-02-25 03:07:55│巴幣:392│人氣:6228
03
可是人家還想再多抱一下下


  「姊姊!快一點啊!這裡還有好多松茸哦。」


  「別跑這麼快呀……小真……姊姊等等就過去,妳先開始採吧。」


  周圍瀰漫些許霧氣,鼻子可細聞到山林獨有的新鮮氣味,草叢裡的山菊花開得正艷,給厚厚的荒草增添了生氣,我快步奔跑在林間,腳踩在枯葉上發出酥酥的聲響。


  山菊花,秋天山林的女兒,她們和天賜與秋季的寶物──松茸,一同生長在我家鄉的山林裡。


  我來到有好多松茸生長的地方,蹲下開始拔起,不時回頭望望真奈,畢竟對方身體不好,所以得隨時關心才行。


  「小真,採得差不多了,該回家囉。」


  「嗯……可是那邊還有很多……真奈姐姐先下山吧!我很快就好。」我指著前方更高的地方還有很多松茸說。


  真奈先是一臉擔心,最後才打算相信我而點點頭,自己沿著人工石道下山了。直到對方消失在視線裡,我才回頭往松茸的方向跑去。


  「呼……這樣就差不多了。」我看看被松茸裝得滿滿的竹籃,一種得意感油然而生,接下來就要下山了。


  「滴答……滴答……」


  此時天上一顆雨珠滴在我頭上,周圍的枯枝、枯葉也都被雨珠打得發出聲響來,頭頂逐漸濕潤的感覺讓我抬頭一望,原先昏暗的天空變得更加黯淡,雨勢變得越來越大,這才驚覺麻煩大了,而快跑下山。


  「嗚……」


  我的耳中除了自己踏在水坑的水花濺起聲、周圍滴滴答答敲打在樹木葉子上的雨聲,還依稀聽見一道微弱至極的哀聲。


  因此停下腳步的我,開始仔細聆聽這道哀聲是從哪邊傳來的,任雨打在毫無雨具防備的身體幾秒,推測應是左邊傳來的,於是我離開人工石道,往深林跑去。


  「嗚嗚……好痛……」


  聲音越來越清晰,清晰到可以分辨出是由女孩發出,代表我走對方向了。不久,我就目睹一名黑髮少女,靠坐在一棵樹邊,身上的純白洋裝被雨淋濕,白皙的肌膚若隱若現。


  除此之外,她的左腹部有著被劃傷的傷口,傷口流出的鮮血將洋裝給染得血紅。但對方仍有一絲氣息與動靜,見鮮血不斷從傷口流出,情急之下我用小鐮刀把短袖上衣劃破、撕出一條布,幫對方做簡單的包紮。


  把背後的竹籃改用手提,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將少女背起來,再走回石道那兒,因為對方和自己的體重差不多,況且又是傷患,所以得更小心一點走路才行。


  「好痛……好痛……」


  少女發出微弱無力的聲音,同時環抱我脖子的兩條纖細手臂,也逐漸加大力道,就像是不希望我離開她一樣……就像是我被她「需要」一樣。


  「妳要加油啊……」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撫她,只能不斷地喊加油給對方聽。


  深怕對方失去意識,所以我每隔幾秒就稍微晃晃她,每聽見她的哀聲或是一點顫抖,就讓我安心許多。


  走了幾分鐘,專注盯著地面走路的我,突然被一道光照射,我下意識地抬頭、微瞇雙眼,等到光往別處射去,才知道是著急到快哭出來的真奈。


  和真奈簡單解釋完就速速下山,並請求運送水果的司機載他們到醫院去。


  到了醫院外,少女被醫護人員搬到擔架床上,迅速推進醫院裡,我則不顧真奈,跟著醫護人員一起跑到急救室前,被護士給擋在外頭。


  門扉關起的最後一秒,我還見著了對方的小手。


  「小真……要走了嗎?」隨後趕上的真奈邊喘邊問。


  驚覺自己讓真奈擔心,還淋著雨來找我,我滿懷歉意低著頭道歉:「對不起讓妳擔心,還讓妳淋雨來找我……但是!我想待在這邊等!」


  真奈應該是見著我如此堅持想留下的想法,呈現在臉上所產生的神情面色,才嚥了嚥口水,嘴角彎成新月,講:「那……我打通電話跟爸爸講一下好了,我也留下來陪你等吧。」


  我欣喜而笑,真奈去打電話的時候,還向護士借條毛巾,幫我擦乾身子深怕我感冒。隨後兩人坐在急救室外的冰涼椅子,等待手術中的燈變暗,我不斷祈禱到了那時,醫生走出來所報的消息是好的,不是壞的。


  祈禱祈禱……我的眼皮也隨之開始疲倦起,沉重到無法支撐而閉上,靠在真奈的肩膀上睡著了。


  ……


  「真……小真……醒醒。」


  聽見真奈模糊的呼喚聲,這時我才驚醒過來,眼球移動至急救室的燈時,燈已經暗了。


  就當我想要開口問道少女的情況時,真奈早我一步講:「她已經沒事了唷,醫生說多虧小真及時發現,並進行包紮,出血量才不會超出危險值。」


  聽到這裡我總算是放下心中的幾百顆大石,一直以來僵硬的肩膀也垂了下來,這時我才感到很奇怪,明明是和自己素未謀面的陌生少女,我怎麼會彷彿將對方的生死看得和家人一樣重要呢……


  「我可以去看看她嗎?」


  真奈帶著我來到對方的單人病房裡,門被拉開的瞬間,佇立在裡頭的一男一女一起看向了我。


  和少女一樣擁有烏黑,只不過是短髮的成年女子快步過來,什麼話都沒說,蹲下抱住我,然後開始哭泣,且不停對我道謝,這位應該是少女的媽媽,而那男人是爸爸,男人與我對上眼,只是露出非常感激的微笑,向我點點頭。


  我的目光轉向那名少女,她的眼皮仍舊閉合著,不過見對方平穩的睡臉,與穩定的心電圖,大概沒有大礙了吧?


  離去前,我頻頻回首一眸,直到對方的臉遠到看不清楚,才把頭別回來。


  白皙的面容、姣好的五官……讓人不免以為是天使下凡……揹著少女的時候、被少女緊緊抱住的時候……同樣溼透的身體互相交疊在一起……想著想著,我的臉已經漸漸紅起來了,但是我並未發現。


  ※     ※     ※


  「深白小姐!且收下我這微不足道的禮物!」、「深白姐!我這兒有花卉博物館的雙人票,妳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深白醬~今晚要不要和我共進晚餐?」


  「那個……這個……有點……」


  我一邊搬著今天剛到的新花,一邊看著店內、外多到跟抬轎慶典一樣多人的擁擠情況,這些人全都是深白的追求者。


  我先前應該有提過,深白因她的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大愛慈悲的個性,而擁有許多追求者,不過以我以前對這些人的觀察,像今天如此積極進攻的情況,完全沒出現過。


  我猜大概是搬來Mishiro的這幾天,開始引起那些人的警戒了吧?我想也是……自己瘋狂愛慕的人,突然就和一位不明人士同居,在還不清楚真實情況的狀態下,想當然要放手一搏。


  見著深白被男人們團團圍住的樣子,不禁以為是一群雄性動物,正積極地向雌性動物求偶呢……


  「各位客人請冷靜下來……這樣子會影響到其他客人的……」


  深白看似相當不擅長處理這樣子的情況,從對方感到困擾,卻又不能馬上大發飆讓形象崩壞,只能強顏苦笑的神情,看到這一幕,又是身為對方戀人的我,當然不能坐視不管。


  我開始鑽進人群,拚了命地在這擁擠的人群中,推開一名名比自己壯碩的同性,往前邁進。


  「可惡……這擁擠程度也太……深白!」才行徑到一半,就已經開始動彈不得,就算我出盡力氣,也無法再前進了。


  「深白小姐&深白姐&深白醬!請和我交往吧!」


  「姆嗯……受不了了!!!真司!!!!!」深白的眉頭倏然顫抖一下,她的內心裡,彷若名為「生氣」的情緒被換醒了,聲嘶力竭地大喊我名,瞬間眾人被深白的舉止影響而停下動作。


  她拿起身旁的雞毛撣子,一邊鑽進人群裡一邊用撣子推開人,來到我的身邊後,眾人才退步讓給我們一些空間。


  「深白?唔嗯──」


  我話都未說完,對方就在眾多追求者面前,勾住我手臂,將豐滿的身材貼上來,臉頰靠在肩膀,微笑道:「諸位,我已經有戀人了,就是這位日比野真司!」


  此一景象讓眾多追求者直接失去了戰鬥能力,但還是有一些不願意相信,大喊:「不……不可能的!這一定是深白小姐故意想逃避我們才出的策略!」


  「深白……沒有用耶……」我小小聲地對深白講。


  對方也面露難色,輕聲說:「我看得出來……既然這樣的話!被迫出殺手鐧!真司,kiss。」


  「kiss!?」


  「就是吻我呀。」


  「哈啊?吻吻吻……吻妳!?可是……」


  「真是的……這個時候就不要害羞啦~」深白趁我震驚轉頭的同時,捏我下巴、踮起腳尖吻了我。


  我們的臉靠的很近,甚至臉上細緻的絨毛都清楚可見,對方身上飄出淡淡的香氣,輕柔地進入我鼻腔中。


  唇瓣貼合在一起,我情不自禁地顫了一下,看到她彷彿陶醉其中的閉目神情泛了紅潮,那惹人憐愛的樣子不知為何,讓我十分興奮,也許是男性賀爾蒙作祟的關係。


  「欸!?!?」眾人見狀全都發出了同樣的驚訝聲,但在驚訝聲的背後好像還有玻璃碎滿地的聲響。


  ※     ※     ※


  「姆姆姆……」


  「……」


  「姆姆……嗯?真司你也快點吃呀?難道不合胃口嗎?」


  我把碗筷放下,向佳餚對面的深白鄭重講:「深白……關於今天的那個吻,雖然我們現在是戀人沒錯了,但今後還是別這麼高調吧……」


  不過對方卻歪頭,像是無法理解為何不能這麼高調的原因,觸角轉圈圈問:「既然都是戀人了,那不是應該就要做些『戀人該做的事情』嗎?讓人明白我們的關係,也可以有效排除追求者呀!」


  「是這麼說沒錯啦……不過最好還是別太引人注意……像今天的吻……」


  對方聽到我邊抓臉邊撇開目光說的這番話,頓時露出了「原來如此」的戲弄表情,瞇眼微笑,用惡趣味的語氣說道:「哦哦?難道蝴蝶姐姐的吻讓小真司害羞了?」


  「呃!害羞就害羞了嘛!被突然親吻,任誰都會害羞吧……況且……況且這還是我的第一次……」


  深白猛然站起,讓我立馬住嘴,有些愣住地盼望對方。


  「原、原來……那是初吻嗎!?換句話說我奪走了真司的寶貴初吻了嗎!?」


  「是啊,不過我的初吻稱不上寶貴就是了……」


  「這個得值得紀念呀!2018年1月29日,和真司一起進行了『雙初吻』!」深白面部泛紅、雙手握拳,隨著亢奮的情緒上下搖動,拿出一本小筆記邊說邊把這件事紀錄起來,封面還貼著「深白&真司的戀情紀錄」的自製貼紙。


  「妳該不會一直都用那本筆記本,紀錄至今我和妳的事情吧?」


  「嗯!是啊。」


  沒想到額外發現了對方挺可愛的一點,這也是當然的,畢竟成為戀人之後,相處時間變長,也能慢慢發現更多對方可愛的地方。


  「關於交配的步驟和知識我也都寫在裡面,到時候開始交配後我也會記錄在這裡面的!不過單單用文字很難完美保留,而且邊交配邊寫也容易破壞氣氛,你覺得要不要用拍攝影片的方式呀?」


  「請別這麼做……」


  相反的,也能發現對方令人傷腦筋的地方……


  「話說深白也是初吻沒錯吧?」


  「我也是沒錯……不過這樣也說得通了,今天接吻的時候,我還在想為什麼你沒有主動把舌頭伸進來呢……原來是初吻呀……我以為真司是戀愛經驗豐富的人呢!」深白抓抓後腦勺,不好意思地傻笑說道,但這句無心的話卻傷害了我幼小的心靈。


  「對不起……我忘了跟妳說,我的戀愛經驗也是0……畢竟至今為止的告白都沒有成功過……不是因為體態不夠完美,就是因為長相沒比其他人帥……還有因為散發的氣息很像宅男就被果斷拒絕……


  「真……真司?」


  「拒絕的女性很常都說自己已經死會,但其實根本就沒有,只是為了完全抹除我對她還擁有的希望,連備胎都做不成……@#$%……」


  「真……真司,你的眼神死掉了耶……」


  瞧見我越講越落魄的樣子,彷彿身旁都出現了烏雲般沉重的負能量低氣壓,明明是微笑著說話,眼神卻是毫無生氣地黑暗混濁。


  深白趕緊走到我身旁,摸摸我的頭道歉:「抱歉抱歉……我起初只是想讓他們死心而已,但沒想到真司還保留初吻......這次就原諒我吧?嗯?」


  「對了!我看過『增加女友力的撇步』這本書,聽說這麼做的話,就可以讓男友的情緒平穩下來唷!我抱──」


  深白敞開雙臂,把我的頭顱給抱入懷中……更精確一點來說,是就算隔著布料,也能清楚感受到柔軟的雙峰中。


  「唔嗯──等等……」


  貌似未聽見我的掙扎聲,越將我抱緊緊的深白,露出了飽含母性光輝的笑顏,觸角看似也興奮地止不住搖晃。


  「怎麼樣?心情有好點了嗎?看網路上有用過這招的女性們,都說這招可是屢試不爽呢!」


  「……心情是好點了,但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嗯嗯,我明白了。」


  「……」維持這樣子的姿勢沉默了一會兒。


  「可、可以放開了吧?」


  「可是人家還想再多抱一下下……」


  續


後記

有看過我先前作品的讀者應該就知道,我會用幫角色配上角色花,深白就對應山菊花(野菊花)

山菊花的花語為清凈、高潔。沉默而專一的愛,清淨、高潔如同深白的單純、純潔。沉默而專一的愛,就像文章最後的抱抱橋段,一句話都不用說,就可以感受到深白的專情。雖然我大概知道不會有人注意到……

至於我的訂閱在前陣子破千了,多虧了蝴蝶娘這部作品跟喜愛這部作品的讀者們RRRRQAQ

但是身為一個文字創作者,實在是想不到該辦什麼活動WW所以能不能就讓我把「蝴蝶娘這部作品從短篇變成中篇」這件事情當作是回報呢><?(遭打

至於零式的更新……老實講有點危險啊WWWWW因為目前對蝴蝶娘這部的興趣偏大W明天又要去和老姐看電影,究竟能不能趕出呢W

小小廢話一下,這一章的劇情分量是有分割的,這章的部分原本是03的上半部,也就是起、承兩部分,後來發現繼續寫下去字數會過多,於是把轉、合挪到04章去了。

以上,希望這次欣賞的客官們能心滿意足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03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愛|愛情|日常|人外|昆蟲|昆蟲娘|人外娘|蝴蝶|蝴蝶娘|異種戀

留言共 33 篇留言

歐津津蘆筍汁
啊嘶 太暖了ㄅ

02-25 03:24

Aoaiyaですわ~
天氣冷冷的,發暖暖包了ww02-25 10:00
ILL と オクナ
我只知道,很讚,有夠甜,我喜歡

02-25 03:27

Aoaiyaですわ~
一個字!超棒!02-25 10:01
TZIHAN
棒,期待下週六~

02-25 03:42

Aoaiyaですわ~
其實發文的時候已經是星期日了((沒能準時發文qaq

謝謝期待哦!02-25 10:01
・ω・)っ大根
ヾ(*´∀`*)ノ甜好甜滿

02-25 03:47

Aoaiyaですわ~
ヾ(*´∀`*)ノ藥頭發糖啦~~~02-25 10:01
狼王
閃啊,你再閃啊〒-〒

02-25 04:37

Aoaiyaですわ~
第一名被閃到受傷的患者出現了ww((拍拍02-25 10:02
依耶路零
所以深白姐姐是雙手(?)握拳兩手(?)記錄嗎 還打算拍閃閃影片 太小條根了吧 不過我可以喔 單純私人收藏的話
也可以抱抱我嗎

02-25 06:13

Aoaiyaですわ~
因為深白的蟲化型態有四隻手w比較像人類的雙手是握拳,剩下兩條蟲肢則再拿紙本記錄ww
深白:「如果你不怕蟲的特徵的話......」(敞開雙臂
話說小條根是什麼意思?w02-25 10:00
萊姆妖后
這話閃瞎眼了,甜到螞蟻也會受不了!
期待第4話

02-25 08:54

Aoaiyaですわ~
螞蟻娘都甜到受不了了www
感謝收看w02-25 10:39
依耶路零
小條根麻 就神經太大條或者叫某些地方意外地沒常識 大概是這樣

02-25 10:21

Aoaiyaですわ~
這用法出自於哪裡啊w我去查還真的只查到一堆中藥跟藥膏ww02-25 10:37
RiverC
深白和真司太讚了 閃又甜
眼睛都瞎掉了
期待下回更新
加油

02-25 10:30

Aoaiyaですわ~
有閃有甜就好了ww還怕不夠閃不夠甜w謝謝支持02-25 10:49
依耶路零
這我都忘了 大概是看日本動漫看到的

02-25 10:40

Aoaiyaですわ~
原來如此[e19]02-25 10:49
破風黑翼
太棒,了。尤其是充滿母性的抱~~

02-25 11:25

Aoaiyaですわ~
當然!因為本人熟女&人妻&母控ww02-25 11:50
仰望星空派
充滿人妻氣息的大姊姊 阿斯 真他媽讚 而且還是人外 [e16]
班導加油啊 期待你的續章 晚點又要回去陰間五天了[e20]

02-25 11:50

Aoaiyaですわ~
敬請期待下週同一時間wwww02-25 12:16
Aoaiyaですわ~
人外熟女母性大姐姐最喜翻了><02-25 12:16
轟姆轟姆
閱覽圖很識貨喔

02-25 12:02

Aoaiyaですわ~
XD02-25 12:10
艾菲雅鐵塔
好甜 我喜歡

02-25 13:54

Aoaiyaですわ~
謝謝喜歡ww02-25 14:27
卡曼泰樂
隔壁棚仙劍1的蝶精就很悲情了...

02-25 16:00

Aoaiyaですわ~
QAQ真的02-25 19:55
知恥阿知恥
可惡的閃光彈!把壓路機拿出來!!

02-25 16:06

Aoaiyaですわ~
((被壓扁02-25 19:55
LACIA
甜甜的 請務必填滿這個坑 會繼續支持

02-25 17:20

Aoaiyaですわ~
謝謝支持!!!我也會努力把坑填滿的!!!!02-25 19:56
會飛的琴音
甜甜甜(≧▽≦) 再來再來!

02-25 18:55

Aoaiyaですわ~
謝謝喜歡w請期待下週同一時間w02-25 19:56
一字D到底
想到追求者們因驚訝而呆若木雞的樣子就潮爽der~
不過看得正投入的時候結尾很不是滋味啊。

02-25 22:01

Aoaiyaですわ~
我也很喜歡追求者心碎的橋段w有種優越感wwww

我擔心字數太多會讓人越看越疲乏w畢竟現在的讀者大多喜歡速食這種快速飽足的文章w總之謝謝支持囉!02-25 22:21
kat
可惡!!!甜到牙疼

02-25 22:55

Aoaiyaですわ~
蛀牙吧!諸位!!www02-25 22:58
Deathveder
甜甜的,適合NT-R[e32]

02-25 23:32

Aoaiyaですわ~
別別啊~雖然我也喜歡NTR劇情w但僅限在別人的作品啊w
不過之後倒是會有「快要被NTR」的劇情w謝謝支持喔!02-25 23:40
一切權知
都用那封面了,乾脆也出個本本(^>^)

02-25 23:41

Aoaiyaですわ~
我不會畫畫啊qqqh文倒是有機會02-26 13:55
Bleazer
這次的作品我怎麼只看到一片白⊙ω⊙

02-25 23:58

Aoaiyaですわ~
閃死你們!!!!w02-26 13:55
立 花 オ ミ ナ
射 . 惹

02-26 11:39

Aoaiyaですわ~
www02-26 13:56
天空星幻
這篇的人氣看起來比零式系列還要高,大家還是比較喜歡看甜文吧?

02-27 06:03

Aoaiyaですわ~
沒錯啊w大家比較喜歡無須動腦的甜文,嘛.....我個人也喜歡寫就是了w02-27 12:07

我眼前一片空白(瞎

02-28 09:26

Aoaiyaですわ~
閃瞎你們wwwwww02-28 10:08
鏡魚
深白真的好萌啊~~~
喜歡甜文+1[e12]

04-12 20:14

Aoaiyaですわ~
謝謝喜歡深白啊~~ww04-12 21:44
RiverC
這集好讚 來個深白的擁抱 我也好想抱一個阿
之前看了1.2集覺得很好看 可是我是高三生要統測了
想說等到5月考完之後再看的 結果還是忍不住偷看了呀哈哈
看來我要忍一忍 日子近了 愈來愈緊張
可是看到有10集就愈來愈期待了呢
希望可以出多一點 這樣我考試完之後就可以看到爽了 加油~
我會繼續支持的 之後的續集等我考試完讀完再去發表心得喔>W<

04-15 20:47

Aoaiyaですわ~
原來是高三大佬!?總感覺這次的統測來得特別快欸......總之要加油啊WW多看點教科書WW考完再來看也不遲啊WWW
12集後,也就是第一季的最終回後會開始轉為更新零式W正好有時間讓你補完W
心得什麼的是可遇不可求啊WW總之考試加油W04-15 22:08
無緣
男主在結尾不是應該要裝死把頭埋在裡面嗎 當小孩的機會可不是人人都有啊( ̄Д ̄)ノ

04-23 10:02

Aoaiyaですわ~
如果是我的話就會這樣wwwwwww04-23 10:14
一巴掌爽飛天
大好,小弟是最近才開始訂閱的新鮮人(?),之前在痞客邦看到大大的蝴蝶文過來看就栽進去惹,不過我是統測生Q口Q……(沒時間補番π_π……為什麼要有統測……Q-Q

11-21 20:59

Aoaiyaですわ~
歡迎歡迎wwww現在應該絕大多數的讀者都是因為痞客邦那邊的文入坑的www我也是統測生哦w不過已經是考完的統測生了owo!!!

總之w盡量先把功課顧好再來看吧!文章不會跑掉的ww11-22 08:4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山菊花黃黃小小的很可愛感覺很適合變成頭飾戴在深白上(´,,•ω•,,)
也許當初救的那個女孩就是深白喔(ฅ´ω`ฅ)
花語的意思、抱抱與初吻,都讓人甜的上天堂諾~( ゚∀゚)つ)`ν゜)

02-28 07:38

Aoaiyaですわ~
戴在頭上好漂亮的感覺/w\~~~當初結局的婚禮應該要加入這個裝飾才對qq
多虧愛德 我現在重新回顧了這部舊作品,有一種特別的新鮮感,好像隱隱約約「抓回」某種東西的感覺www02-28 22:4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客氣~(´,,•ω•,,)

03-01 06:46

ソケノ‧諾
深白抱著抱著就不想放開了呢(´∀`)

03-09 15: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7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前幾天辦了艾比索後發... 後一篇:[達人專欄] Zero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