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覺得不滿足

作者:汞元素│2018-02-25 01:14:58│巴幣:10│人氣:93
上去喝,蹲宿舍樓下喝,爬到頂樓喝,跟朋友們聚會裡喝,一個人去便利店買便宜的喝。喝,好像把這一生對酒的慾望都喝光了。

那時候會很用力愛一個人,在他甩開我手臂的時候愛,在無數場通訊錄裡的刪除添加之間愛,在誤會裡愛,在每一次冷戰和熱淚的融匯處愛,在他不愛以後,愛啊愛,好像把這一輩子對愛的卑微都用盡了。

後來無論什麼場合,都不敢喝太多酒,不喜歡清醒與醉之間的過度,當初不過是為了拒絕讓自己清醒而做的緩兵之計罷了。我不需要了。

後來再移到下一個人,我也變得自私多了。一味在他們身上索取安全感,凡事先護自己周全。卑微得更少了,付出得克制了,喜歡得點到為止了。夠了夠了,再多一點我就會怕了。

飲過市面上拙劣的酒,抱過最殘忍的劊子手。後來就變成一個膽小鬼了,輪到自己說出心願的時候卻突然間閉嘴了。因為自己不敢再深愛別人,所以不敢去要求別人深愛我,所以該走的時後都還是走了。無論我是卑微的還是不卑微的。一切都被我愛得太糟糕了。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
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假惺惺地喝醉酒了!
我發誓,我再也不隨便向人討要愛情了。
我再也不禍害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02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土星下了雨
對愛的黝 是什麼意思?(歪頭

02-25 01:23

汞元素
啊啊啊是錯字 我現在改 謝謝提醒(艸02-25 01:25
土星下了雨
是說我好像也是這樣呢,類似。
我一直克制自己要維持可以抽身的距離,然後要求對方比我自己還愛我。
因為很害怕被丟掉。

不過我不能喝酒,一喝就會睡著、

02-25 01:28

汞元素
最近發生一些事,讓我確信自己會是個禍害。02-25 01:32
土星下了雨
沒關係,或許對方是甘願被你禍害的。
愛情好像就是互相甘願吧,我覺得。

02-25 0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ouchpotato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最好不要來... 後一篇:於心有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