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漆黑的子彈(同人)-天蛇座與賽勒貝斯-三、不到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的世界線跳躍

作者:日映泉│2018-02-25 00:14:35│巴幣:0│人氣:161
三、不到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的世界線跳躍
今天吃完晚飯後我覺得有些不對勁,因為客廳裡的愛歌正在寫作業。
「怎麼了嗎?」注意到了我的凝視,愛歌狐疑的看著她的作業本懷疑是不是她寫錯了什麼。
「最近學校過得還好嗎?」
「很好啊,只是國文老師又對延珠奇怪的自稱有意見,但這沒什麼不好吧?」
人家、妾身、汝、爾等,延珠確實會在日常生活中用這些生僻字眼,但因為很有趣所以我不會去糾正她,現在還沒放棄的大概只有蓮太郎跟她的國文老師吧。
「是阿,沒什麼不好的。」我會把它錄音起來當作延珠的黑歷史材料。
「還有發生什麼事嗎?像是……妳們的身份?」我語調快速有些不自然的追問。
「……沒事,沒人發現。」愛歌頓了一下寫作業的右手,放下筆拿起橡皮擦擦去錯字。
「抱歉。」我知道這會刺痛著她們的心。
這話題就像撩撥著刺在手上的木屑,不注意便罷了,一旦被撥動就會刺痛著。
「嗯!」愛歌對我掛起不知道如何回應的笑容後拿起筆再次低頭寫著作業。
「現在要讓所有人接受妳們,還需要時間。」
「我知道,葉二會盡全力幫我們吧。」
「當然、當然,我跟妳約定過了,當時間到了我就帶妳去水上樂園玩個三天三夜,到時候一定會有很多人帶著愛慕的眼光目不轉睛的看著妳的。」
「才不要其他人。」她拿起筆尖刺了我的手背一下。
「好,我包下整個水上樂園,只有我們天童民間警備公司的人員,連水上樂園的工作人員也趕走如何?」
「才不是這個意思啦……」
「到時候妳會穿怎麼樣的泳衣呢?」好痛,不會刺出血了吧。
「才不要給你這個色狼看呢。」她紅著臉,撥了一下髮尾繞過耳朵。
在一陣嬉笑後我拿出手機撥通蓮太郎的電話。
我想起來了,是蛭子影胤將身為詛咒之子的延珠的資料公佈給勾田小學,讓延珠失去了小學這個棲身之所的事件,為什麼還沒發生?
『阿,哥哥,怎麼了嗎?延珠!不要鬧了,快擦乾身體,妳這樣會感冒的。』
「有些事情想問你……你們還挺熱鬧的嘛。」
連我都能聽到隔壁延珠蹦蹦跳跳傳來的聲響,是這間公寓的隔音太差?
『是延珠聽到我買了布丁後連衣服都不穿好就去開冰箱了。』
「我要是現在報警的話,你一定會被抓走吧。」
『請住手!延珠妳要是再不穿好衣服妳這個月的甜點就沒有了!』
布丁~布丁~♪延珠歡快的歌聲好似有種魔性透過手機傳來。
明天的甜點我也買布丁好了。
「你的布丁哪裡買的…阿,錯了。最近你有遇到蛭子影胤嗎?」
『蛭子影胤!?為什麼會在這裡會出現他的名字!?』
在蛭子影胤出現過後我特意要求木更找出他的所有資料,並要唯一跟他交手過的蓮太郎背誦所有資料,我要讓他知道這是一個多麼危險的人物。
「蛭子影胤的IP排行?」
『134名,排行三位數的怪物。』
「對,所以這不是排行12萬的我們能對付的,如果真的遇上了他你唯一的勝機是在他還小看你的時候瞬間取出全力對付他。全力,懂我的意思嗎,無所保留的瞬間分出勝負,一絲火力都不要留存。」
『知道了、知道了,哥哥你說過很多次了。放心吧,他不會是由我們這些雜魚來對付的,哥哥你打電話過來就是為了提醒我這件事?』
「……對,所以你最近沒遇到他?」
『怎麼可能?他有理由特地來找身為末座的我嗎?』
「你應該知道的,他跟你同樣都是新人類創造……」
『哥哥!不要談起這個話題!』蓮太郎打斷了我的話。
「蓮太郎……」
『那些不該是身為平民的我們能了解的!我已經從裡面脫身了,我們以後不要再談起這個話題,好嗎?如果是關於蛭子影胤的話,我最近沒遇過他,就這樣吧。我掛了。』
事件迴避了嗎?還是我記錯了可能發生的日期?
「……明天見吧,我會煮好早餐等你們過來,晚安,蓮太郎。」
『晚安,哥哥。』
在掛完電話後,我盯著手機不發一語。
蓮太郎還是很忌諱使用他的機緣帶給他的能力,難道只能像劇情一樣用這次事件解放嗎?
「心靈雞湯灌的不夠多阿……」
如果蓮太郎能更早地使用武裝的話,那麼他的實力究竟會增長到什麼地步?
在我看來他之所以維持在天童式戰鬥術・初段,是因為他對錵金屬武裝還沒使用到如臂使指的地步。
超出人類的力量就這麼讓他恐懼嗎?
「葉二喜歡雞湯嗎?」愛歌歪著頭問我。
「不,我喜歡布丁,我們明天就來吃布丁妳說好不好?」
「好啊!我也喜歡布丁!」
明天的甜點就這麼愉快的決定了。
 
出乎意料的,我從木更那裡聽到了蛭子影胤的消息。
『因為上次哥哥建議拿高穿透力的武器來對付蛭子影胤的斥力力場,政府派遣了使用超電磁炮的武器部隊追擊。』
我的一句話有這麼大能量?
『因為武器的關係似乎對他造成了相當的麻煩,可怕的是他身邊的起始者小比奈,她帶著他躲過數發超電磁炮的狙擊。』
「該死的怪物,三位數的起始者也太超乎常理了吧?」延珠妳的實力該不會是三位數的吧?
『恐怖的是他們在這些武器的追擊下毫髮無傷,並在4天前失去了蹤跡。』
「逃掉了嗎?」
『嗯,”明面上”他們已經從政府手中脫逃了。』
「……妳的話有深意阿。」
『因為接下來的情報是用有些危險的方式弄來的,我也只能在淺層過目一下,一但被察覺到了我的目光,我們就會暴露在某些人的眼神之下。』
「妳的前提也太恐怖了吧,話說我們的手機沒問題嗎……?」
『這還用你說,我早就做過處理啦。』
天阿,妹妹太能幹。做哥哥的好欣慰。
「那妳所謂的淺層情報是?」
『”有人”在幫助蛭子影胤,是連政府高層都能影響的到,恐怕是大到連聖天子都不能隨意出手的層級。』
是五翔會吧,目前還躲在一切檯面下的組織,沒想到他們在現在就影響到劇情的發展了。
『而他們共同的目標可能是那個”七星的遺產”吧,蛭子影胤應該是其中一個較出彩的旗子。可喜的是那高層只是幫忙隱僻蛭子影胤的蹤跡,這下應該不會在有進一步的干涉了吧,畢竟脫離棋手的棋子在榨乾剩餘價值後只有死路一條。』
「那關於藏有”七星的遺產”的原腸生物呢?」
『沒有,所有的攝影機都沒有牠的情報……等等,有一條新的情報傳進來了。我看看………』
喀噠,我彷彿聽到了錯軌的命運又依隨著慣性咬回了正確的路上。
『哥哥,查到體內藏有”七星的遺產”的原腸生物了!在三十二區。』
因為沒發生過延珠的詛咒之子暴露事件所以此時的愛歌跟延珠還在上學,只能由我跟蓮太郎追上去。
『說出來會嚇你一跳喔,哥哥,情報說那隻細蛛型的原腸生物居然會飛。蜘蛛會飛耶!怎麼可能?』
「木更……聽我說,能放棄這次的委託嗎?」
『哥哥!?』
「為了不暴露愛歌她們的身份,我們不能把上課中的她們拉到三十二區。而缺乏起始者的我們就連面對I階段都會有風險。」
『不可以,哥哥忘了這次是政府的委託嗎?我們不能不派人過去,如果哥哥不想去的話,讓蓮太郎一個人就可以了。』
「蓮太郎一個人是做不到的。」
『他做得到!就算是蓮太郎一個人也做得到!我對他的實力有信心!他擁有一擊便打倒I階段的力量,只要他過去了我們就能第一個完成委託。』
「…………………」
『哥哥,你想想看完成委託的金額是多少啊!那會對我們的目標往前橫跨好幾大步的。』
「我把所有的錢給妳,讓我們放棄這次委託吧,木更。」
『不要,光憑那些錢要多久才能殺光天童一族?哥哥你不幫我的話,我要打給蓮太郎了,再見。』
嘟嘟嘟。她掛斷電話了
「木更………」
我到底在幹嘛阿?繼惹怒蓮太郎後連木更都掛我電話了。
有什麼好的方法能迴避嗎?不管怎麼做這次的追捕只會讓蛭子影胤搶走七星的遺產罷了,還得搭上受傷的蓮太郎,這次沒有了延珠的介入蓮太郎的命運會如何產生變化呢?
我起身離開位子,向隔壁的同學說了聲:「我要早退。」便逕自離開了教室。
相信劇情、相信命運、相信主角光環、相信世界線收束理論,我腦海不停翻滾著那些空想的理論想要說服自己蓮太郎不會有事的。
我打開學校給我的保險櫃取出備用的刀,跟上次不同,這次我還多帶了另一組弓弩與專用的弓箭;當然是帶有愛歌毒液的。
在通往操場的路上我瞥見了一台醫療用直升機正加速往學校而來,而蓮太郎正在前方。
不能跟愛歌在一起吃布丁了,最後我踏上直升機的時候還這麼想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0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漆黑的子彈|黑色子彈|蘿莉|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n021549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漆黑的子彈(同人)-天蛇... 後一篇:漆黑的子彈(同人)-天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