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翻譯(?)】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冬海棠/聖誕秋海棠(クリスマスベゴニア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8-02-24 23:53:10│巴幣:560│人氣:923


冬海棠/聖誕秋海棠(クリスマスベゴニア)



花語:愛的告白、緊跟在你身邊
屬性:★★★★★
外觀:粉髮紅瞳
喜好:玩偶
所屬:冬之薔薇
技能:2體敵人2倍傷害
特性:戰鬥第2回合內迴避率65%,之後變為40%/小隊攻擊力+10%(小隊攻擊力+12%,自己在內小隊兩人追加打屬性弱點判定)
其他:蘿莉、三年養成,(請自填)
日文wiki:http://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2%AF%E3%83%AA%E3%82%B9%E3%83%9E%E3%82%B9%E3%83%99%E3%82%B4%E3%83%8B%E3%82%A2


クリスマスベゴニアの花言葉は色々ありますけど、「愛の告白」っていうのが一番大好きなのです!
雖說聖誕秋海棠有著各種各樣的花語,不過「愛的告白」是我最喜歡的!

あぁ、どんな気持ちになっちゃうんでしょ~。
啊,你也感覺到了吧~

きっととっても幸せになっちゃって、「あなたについていく」ってそう決めちゃう気がします~♪
我相信這一定會很幸福,決定「緊跟在你身邊」就是這感覺吧~♪(果然還是渣翻啊...)


捏她:
茵芋(スキミア)認識,與綿毛水蘇(ワタチョロギ)是過去騎士院的朋友,
由於出身相同(完全由人為創造的園藝品種)所以很親近小文心蘭(イオノシジウム),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她把後者(穿聖誕裝兼職中順便救了她)當成真正的聖誕老人了....


卻有著意外相當沉重的過往,成為花騎士前因為不想跟父母所決定的婚約對象結婚而逃家,
但是在此之前早已被灌輸許多過激(性方面)的教育與知識,也因此造成了對男歡女愛之事飢渴到表示對方玩壞自己也無所謂進而覺醒成為團長LOVE陣營。

這款爹娘教女兒從小當(消音)...是說講出這種台詞的小學生真的大丈夫?!



武器是愛心造型的飛刀,攻擊前還會有愛心型準星,嗯...「打穿你的心臟!?」
數值方面,體質與技能組定位與香水草(ヘリオトロープ)差不多,開花追加的屬性判定是人數偏少的打屬可減輕屬性戰的配屬壓力。



老師的才華季謝票三連發

------------------------


花語錄


(被選作隊員2 )
戻ってきたらいっぱい愛して欲しいのです!
等到回來的時候,我想要被好好的疼愛!


(登錄3)
今日も、いっぱい愛して欲しいのです!わたくし、あなたさまがそうしてくれないと……花騎士、頑張れないのです!
今天也,想要滿滿的愛呢!我的話,如果缺少了您的愛……作為花騎士,也就努力不下去了呢!


(送禮2)
プレゼント……えへへ、ギュッてしながら渡して欲しいのです♪
禮物……欸嘿嘿,想在更心動的時候收到呢♪

それで、それで……耳元でこう言ってください。「愛してるよ」って……ダメ、ですか、団長さまぁ?
那個、那個……請讓我在耳邊說句悄悄話吧。「愛你喲」之類的……不行嗎?團長先生?


會話2 (好感度30~74%)
実は、えっと……許嫁さんが、いるのです、わたくし。
其實,那個……我,是有,婚約者的。

その方のためのお勉強、お屋敷でずっとさせられてました。……うぅ、わたくし、嫌ですよ。
家裡人一直讓我為了那個人而學習。……嗚,其實我是不願意的。

お顔も知らない方に嫁ぐなんて……うっ、うぅ……
嫁給從來沒有見過面的人……嗚、嗚……

愛して頂けるなら……うぅ、団長さまが、いいですよぉ。
如果可以愛的話……嗚、是團長先生、就好了。



會話3 (好感度75~100%)
わたくし、団長さまにいっぱい愛していただいて、とっても幸せなのです!
我阿,一直都被團長先生好好地愛著,真的是非常幸福的說!

この気持ち、お返ししたいって思うんですけど……
這份感情,一直想著有一天要好好感謝才行……

んふふ♪わたくし、どうすればいいか全然知らないのです。
嗯呵呵♪ 可是到底要怎麼做才好,其實完全不知道。

よかったら……教えて、欲しいのです。団長さま♪
如果可以的話……請告訴我吧。團長先生♪
-----------------------

秋海棠科


又名聖誕秋海棠,宿根草本,株高約10-20厘米,莖枝嫩脆,葉呈不規則心形或腎形,葉緣有皺狀齒。花形花期 冬至春季開花,尤其以聖誕前後最盛。花頂生或腋生,桃紅色,花色絢麗悅目,盛開時花多葉少,花朵密集成簇,幾乎掩蓋了本來就佔少數的葉片。花期極長,耐陰性強,為秋海棠類中上品。

秋海棠屬的原產地是在澳洲以外的熱帶及亞熱帶地區,有超過兩千種的原種與這數字數倍以上的雜交種,是充滿了變化性的植物。不存在於自然環境的園藝品種是1891年,由法國的育種家將荷葉秋海棠(Begonia socotrana)與Begonia dregei進行雜交育種,在這之後各種園藝品種的秋海棠便相繼問世,其中也包含了冬海棠。「雙親扭曲的教育方式」就是捏他自冬海棠無法在自然界誕生,是完全由人類創造的園藝品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01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光翔
雖然團長們打起活動 主線 特殊極限之類的關卡不在話下,不過春庭其實也不是很平安啊...

02-24 23:55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尚可但整體局勢不算太平..02-25 21:10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動手的都要吊在團長室陽台......

02-25 00:03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別忘你也是02-27 23:53
刺客 加西莫多
待命動作的吃巧克力好可愛呢(就跟倉鼠一樣 (´・ω・`)
讓人忍不住想要抱抱她(請別誤會
然後再度重申一次
本人不是蘿莉控(這很重要


兜蘭在百科上的重要內容我已經大致上了解了
起初不知道兜蘭收集拖鞋的嗜好跟另一個名字「拖鞋蘭」有關聯
還有兜蘭跟師匠石斛蘭有過一面之緣 (´・ω・`)

02-25 00:10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想抱她你就已經是ㄌㄌㄎ了...(´・ω・`)02-25 00:13
來自異世界的問題兒童
蘿莉控就要大方承認,二次元無罪,這隻應該是好人家(經濟上)的大小姐的感覺,少數大方叫團長把她%到懷...的蘿莉,我即射爆explosion.ver

02-25 01:23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真的射爆了02-27 23:52
放空的XD人
(題外話)拖鞋蘭在台灣也算是頗有市場的,當初看到她的sd的拖鞋興趣後,就在想是不是拖鞋蘭了XD......不過現在台灣比較改稱為仙履蘭(嘛畢竟拖鞋有點俗

02-25 04:07

虚ろな光
我以為是小姊姊年幼版

02-25 10:02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縮圖騙你02-27 23:53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我大副團長含羞草終於開花了......讓我欲罷不能

02-28 00:37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射爆了?02-28 09:03
光翔
話說兜蘭的劇情大致瞭解了,有需要跟你說一下嗎??

02-28 09:48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洗耳恭聽02-28 09:56
光翔
跟美麗月見草一樣原本是傭兵出身,後來因為在某個戰場上見識師匠的強大而有所憧憬,因此也跟著成為花騎士(有把人家當作目標的意思)。因為那份強大與凜然的身姿而被稱為戰場的女神。

無論是傭兵時期還是花騎士時期都喜歡獨自一人行動;不是討厭人,而是這樣比較方便。但是也認同團長(指輝能力)跟其餘花騎士(打掃戰場之類的)的必要性。

雖然外表看起來冷漠...不過怎麼說,倒是有種另類天然的感覺;對於團長的情感是"不自覺地胸口有種觸動,感覺可以讓自己變強"(好像無誤...)。跟團長XXX的過程中也是一種像在戰鬥中攻守般的認真(雖然她是守的那方+?)。

個人劇情的第一章是某地方出現了極限水平的害蟲,結果她光是自己一個人就搞定了(輕而易舉,戰鬥中還可以跟團長講話)。之後便把打掃戰場的事情交給其他花騎士,自己先回到城內。

第二章是一回到城內就跑去鞋店--因為想買機能性更好的拖鞋。結果在挑選過程中發現了"傭兵用的拖鞋",據說穿上後可以輕易踢飛害蟲(!?),於是兜蘭就買下來並且拿去嘗試了。

不過在第三章時才知道說,這個拖鞋貌似是某位女僕打扮的花騎士(師匠:找我嗎)在戰鬥中穿的,也就是說其實是因為人家自己本身的強大才有這種成果www
後來兜蘭發現師匠出現在街上,但決定還是先不要跟她見面,等到自己更接近她的強度後再說。

02-28 10:12

光翔
額外再補充,雖然個人劇情沒提到,不過語音有說她跟某月見草一樣都是小時候有被害蟲攻擊...不過她當時拿樹枝石頭當武氣對抗害蟲,然後忘不了那種刺激...
...難道是傳說中的武學奇才嗎一口一

03-05 01:12

LOVe高橋李依
好可愛!!

03-05 21:24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卡哇伊喔~04-03 23:19
櫻島咲太
小文心蘭五月病傳染成功。

04-08 16:26

電醬控
就算是肉便ㄑ 我也可以

06-03 1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美少女花騎... 後一篇:【翻譯(?)】美少女花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ublexplay還在找小說看嗎
【輕小說】什麼?在工作崗位上過勞死的六十多歲社畜,竟然轉生到異世界變成美少女?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