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絕對的契約者

作者:天夜結音│2018-02-24 21:04:45│巴幣:2│人氣:49
絕對的契約者

無名的吸血鬼
早晨,刺眼的陽光將我換醒。彷彿是催促著要我趕快去上學一般,刺眼且煩人。
我迅速換上校服,在梳洗一番後,前往客廳吃早餐。
「起來啦?」
「還想睡呢。」
在餐桌的對面是我的姐姐,光。我都叫她光姐,是個很溫柔的人。
而我的名子是弦,十七歲。目前是個普通人,沒錯,目前是。
光姐在吃飽飯後跟我說聲「那我先走囉」之後,就出門了。而我打算慢慢享用完早餐再去學校。
到了學校,我第一件事就是從書包裡拿書來看。我通常都會在書包內放一本書,偶爾殺時間時可以用得上。
在我小看一會兒後,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
「诶,昨天的新聞你看了嗎?」
他是我的朋友,奏光。
「你是說無頭連殺案吧?那麼大的事件怎麼可能不知道。」
無頭連殺案,是我們的都市裡,是最近,也是最殘忍的連續殺人案件。
由於被害者被殺的時候,附近的監視器只拍到被害人的死狀,卻沒拍到兇手。不,應該說連兇手的身影都沒看到人就被殺了,甚至有人還主張那是神明的制裁。世人都是這麼稱呼這件事的─血都獵手。
「其實我好像有發現一點蹊蹺,怎麼樣?想知道嗎?」
「不用了。再說了,就算你發現了蹊蹺那又如何?你想要去抓兇手嗎?」
「也不是那樣啦,只不過我覺得這件事絕對不單純。總而言之,你要小心阿,那個人對男人的心臟很有興趣。」
聽奏光如此堅定的發言,讓我覺得很奇怪。他的發言太過真實了,就好像親眼目睹一般。
「你說心臟嗎?」
「嗯,電視上都有說阿,男性的死者唯一的共通點就是沒有心臟。女性死者的共通點就是沒有頭顱。」
雖然我對此表示疑惑,但是上課鐘聲很不巧的響起,我們也結束了這個話題。
放學的時間到來,這是個讓學生自由享受校園社團活動的美好時刻,但是我卻沒有這麼做。
我和奏光都是屬於劍道社的一員,我們倆也是在劍道社認識的,但是我因為跟光姐約好要回家煮飯,所以我跟本沒有那麼多時間在學校混。
我們家目前只有兩個人,我和光姐。父母則是為了賺錢長年奔波於海外。
雖然多年來只有兩個人一起生活,但我並不會感到孤單。
大我三歲的光姐是個博學多聞的人,常常會告訴我很有趣的事。比如說,我曾經聽光姐說過,人的祈望是很強大的,擁有強烈的祈望的人,甚至能把撒旦召喚出來。
雖然對於無神論者來說神與魔跟本就只是無稽之談,但我卻覺得非常有趣。
大概到了晚上七點,這是光姐回到家的時間,也是我們一起吃飯的時間。通常我們會一邊吃飯一邊聊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但是今天光姐出奇的安靜,我猜可能是工作太累了吧?所以我也沒有多說甚麼,快速吃完快速回到房間看書。
我的房間空間不大,頂多放了一張床可以睡覺,擺了書櫃可以藏書,還有一張小桌子可以看書。這對我來說也是最合適的空間,畢竟我不太習慣在太大的地方看書。
按照平常的習慣,每天大概都會看書看到到凌晨一點,如果肚子餓就去便利商店買消夜,如果不餓就直接睡了。但是今天呢,不知為何我的肚子實在是餓到不行,凌晨十二點半,我就出發到超商了。
在超商買了幾包薯片,準備回家的我發現天空中落下幾顆水滴,不久的時間內,小小雨滴就變成大雨傾盆而下了。瞬間被雨淋濕的我在無可奈何之下,只好拔腿狂奔跑回家裡。
狼狽的跑了一半的路程,正經過一條小巷口時,我的眼睛似乎瞄到了甚麼東西。為了確認那個東西的樣貌,我停下了腳步,緩緩的靠近小巷口。
在深夜的大雨中,出現在小巷口內的,竟然是一位少女。
我朝向少女的身邊跑去,用身體盡量遮擋朝她襲去的雨水。
少女的衣著單薄,跟本就像一塊破布。身上沾滿泥土,還有些許傷痕。
雖然很想問她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或是妳遇到了甚麼事?但是這很困難!
因為少女不知道是暈過去,還是在睡覺。總知,她並不是醒著的。
我細看著少女。她的五官細緻,宛如人偶一般,非常可愛,可愛到讓我不禁臉紅了起來。
「嗯…」
少女突然發出的呻吟聲驚起了我。
「現在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得找個地方將她安至起來。」我喃喃自語道。
醫院跟警察局的話可能有點麻煩,畢竟我不知道她的真實身份,看來只能回自己家了呢。
於是我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了少女,再次狼狽的衝回家。
回到家後我將少女放在自己的床上,細心的擦拭少女身上的水滴和泥土,然後在不知不覺中睡著。
原本以為這是很帥的一件事,說不定在少女醒來後會因為非常感謝我而愛上我的。看來會這麼想的我應該頭腦真的有問題。
第二天的早晨,我又被那刺眼的陽光喚醒。
靠在牆角睡醒的我抬起了頭。
出現在我面前的是,臉上不帶著任何表情,頭髮因為陽光的渲染而閃閃發亮的少女。
光芒透過髮間,有如天使一般的美麗。
我本想向她道聲早安展現我的禮儀,但在我向她打招呼時,少女已經不在床上了。
手拿著不知道從那裡拿出來的深紅色刀刃,在轉眼的瞬間從床上衝向我的面前。
少女將我的下巴上抬,試圖讓我露出毫無保護的脖子,刀刃的尖端在離脖子不到一公分的距離停下。
充滿殺氣的少女提問:「這裡是那裡?你是誰?想對我做甚麼?」
「等等!有甚麼事都請放下刀械,有話好好說。」我驚恐的回覆。
我將視線向下放,試圖與少女平視。
但是我看到的不是少女的眼睛。
那是一個薄布無法保護到的神奇地方,在鎖骨之下,潔白的深軀看得出來沒有受過污染。雖然無法看到兩側的微凸起物,但是她還在成長所以應該沒關係。
诶不對,現在好像不是該在意這個地方的時候!刀子的尖端已經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內,再不說些甚麼就要死了。
少女不知到是怨氣太深還是怒氣太深,絲毫沒有放下刀子的打算,而且刀子還在持續往前。逼不得以,我只好先回答她的問題。
「我知道了,我先回答你就是了!這裡是我家,我的名子是弦,我只是看妳昨天滿身泥土和傷痕的倒在路邊,於心不忍的,才將妳帶來我家休息的而已!」
剛好就在弦說完的當下,刀子就在弦的脖子上停住了。既沒有流血也沒有疼痛,或許就是沒有刺進去的證明吧?
聽了弦的回答,少女只是回答聲「是嗎?」就站起來了。
少女轉過身,望向窗外,彷彿許久沒見過太陽一般,深深凝視著。
見到少女的身姿,讓弦對這位少女充滿興趣。
弦嘗試發問:「妳…叫甚麼名子?是從甚麼地方來的阿?」
少女轉過身,帶著有點不滿的表情看著弦。
她將右手朝外劃開,從她的背後展開一對鮮紅色的巨大翅膀。
「我是無名的吸血鬼。生存於另一個與你們不同的世界。跟據規責,既然你發現了我,那就請你向我簽定契約,提供我血液,成為我的奴隸吧。」
少女用非常正經的方式說了這一段莫名其妙的話,但是她自己卻覺得很理所當然。
傻住了,我整個傻住了!先不說那突然冒出的巨大紅色翅膀,這位吸血鬼大人所說的一切都太奇怪了,要我的血還要我當奴隸,直接殺了我不是更快嗎!?「甚、甚麼?」
「聽不懂人話嗎?那我再說一遍。把你的血給我再成為我的奴…咕~~」
少女的話才說到一半,一陣可愛的聲音從中竄出。
「額…」
「……」
 
順間臉紅的少女又不知道從那裡拿出一把刀刃,揮到我的眼前。
「看甚麼看!還不給我弄吃的來!」
「是!」
我連滾帶爬的衝到廚房做早餐。
「原本還以為是很可愛的女孩,沒想到有這麼可怕的一面,女人果然不好惹。」
我在心底想著。
做完了早餐,我馬上招呼正在客廳吃著我昨天買的零食的吸血鬼大小姐前來吃早飯。
少女拿著筷子,凝視面前的菜,似乎有所警惕。
為了讓她放心的吃,我說「我不會在裡面下毒的,妳就放心的吃了吧。」說完,我也開始享用我的餐點了。
看見我吃的少女也跟著拿著筷子,慢慢的將飯扒進嘴裡。
「怎麼樣?好吃嗎?」我看著少女說,但少女卻用臉龐上的淚痕來回應我。
少女一口接著一口,似乎已經停不下來。滑落的淚珠也因為反射燈光而顯得炫彩奪目。
我笑了。
這個微笑並不是嘲笑,而是真心因為少女的快樂而笑。
那個既真誠又欣慰的微笑。
看著少女狼吞虎嚥的我,好像忘了兩件事。
我喝了一口湯,拿起了手機看了一下時間。
雖然時不時拿起手機來看的確是現代人的詬病,但對於常常忘記東西的我來說十分有用。
「十點半…但是今天是星期五啊!!!」
我馬上打了一通電話到學校,用各種方式才成功向學校請了假。
請完假後我又回到了餐桌上,看向還在吃飯的少女問道:「方才妳說妳是無名的吸血鬼對吧?」
少女停下了筷子,微微點頭回應。
「無名是說沒有名子,對嗎?」
面對我的提問,少女再次以點頭回應。
「那麼就讓我幫妳取名子吧?伊…小伊的話,如何?」
少女低下了頭,這次用「嗯」來回應。
「那麼小伊,等妳吃完飯後就準備去換一件衣服吧,畢竟一直穿著那塊破布也不太好,我都快要能看見妳的胸部了
這句話讓小伊覺得非常羞恥,她看了下身上的衣服…不,那只是看起來像衣服的破布。她生氣的將拳頭握緊,並使用了某種術式加強威力,準備打在弦的臉上。
術式的能量逐漸聚集在小伊的拳頭上,察覺到危險的弦冒著冷汗問道:「怎麼了小伊?快點把那危險的東西收起來,會出人命的哇!哇!哇!。」
在處理完變態後讓小伊覺得很放松。她向弦說道:「快走吧,再不換衣服的話,像弦一樣變態的水蚤會比細菌還多。」
「我、我是水蚤…?」正面吃了一拳強力的拳頭後,又被話語羞辱導致HP降為零的弦,因為自尊心受創而趴倒在地上。
「嗯嗯,穿上光姐國中的校服,可愛度大增!雖然不知道為甚麼光姐留有國中的校服,不過穿的下真是太好了。」
不知何時恢復HP的弦,對著穿上光姐國中校服的小伊開始了宛如變態一般的評論。不過小伊並沒有加以理會,她反而很喜歡光姐的國中校服。
在這之後,弦帶著小伊去附近的百貨公司買了許多衣服,吃了許多甜點,見識了各式各樣的場景,這些活動讓小伊流露出難得的微笑。
在逛完百貨公司後,已是黃昏時分。
弦手提四袋買給小伊的物品,跟兩手空空的小伊走在回家的路上。
小伊問道:「為甚麼你…要對我這麼好?」
「光姐曾經對我說,在我們的世界裡,如果遇到一個人也無法解決的大困難,我們就會通過祈願的方式來請求別的世界的人來幫忙。相反的,別的世界的人也會通過祈願來請求我們的幫忙。所以如果我碰到了,就要盡己所能的去協助。」弦看了小伊一下才回答。
「既然要協助的話,那你為甚麼不與我簽訂契約呢?」
「那當然是因為從我的身體裡把血抽出來甚麼的這種事很恐怖!」因為面子的關係,這種事決對不能說,弦在腦中想著。
「算了,反正說不定你口中的光姐會與我簽訂契約,你只要乖乖的當我的奴隸就好了。」雖然小伊這麼說,但她其實都知道的。人類不會這麼輕易的將自己身體最重要的部分交出去。
因為講到了尷尬點,兩人從邊走邊聊變成閉而不語,就這樣走上了河堤。
改變了。
除了兩人的氣氛之外,周圍的人影也越來越稀疏。
太陽的位置幾乎已經沒入山之下,僅剩一點餘光照耀著。
這些改變讓小伊覺得有些奇怪。
「吶,這裡的人在這個時間點都不會外出嗎?」
小伊問。
「妳也發覺了嗎?我正想問為什麼路上的人好像越來越少。」弦看著周圍回答。
兩人停下了腳步,尋視四周。尋找那「被改變」的地方。
找了一圈,視現回到正前方的弦,感覺到前方有股莫明的壓力。
壓力感直逼弦的心臟,那股壓力沉重到讓弦都快喘不過氣。
「你也太遲鈍了吧?」一句女性的聲音突發而出。
一句話,一個聲音,再加上零度的殺氣瀰漫在空氣中。
突然間,弦的胸口有種奇妙的感覺。
壓力解放?可以說那是。胸口冰冷?也可以說那是。胸口無感?也可以說那是。不管是甚麼,等到弦看向胸口時,他只發現一把銳利的刀插入了他的胸口。
血液從刀子與傷口的邊緣竄出。在竄出的同時,弦也因被貫穿心臟而倒下。
小伊注意到了,弦受傷的事情,也注意到了,在弦倒下的同時,出現在兩人面前的人。
 
血都獵手
 
行十不善業者因緣故,必須打入地獄、餓鬼、畜生之三惡道。行之十善業者因緣故,可生於天界及人界。但若想入修羅之道,那必生前需要修多善業。但修羅之道乃神靈之道,人若有邪念,便無法成為正神,而會墮落為邪神。這乃是六道之輪迴。
  僅剩餘光的夕陽鋪灑水面,經過反射而閃閃發亮。
河提上有著三個人影。小伊、弦,還有站在兩人面前的少女。
少女的身高頂多比小伊高一點,橘色的髮色與夕陽相印。如果說小伊是個嫻靜的少女的話,那麼她就剛好跟小伊相反,是個活潑的少女。
「妳也太遲鈍了吧?」小伊面前的少女再次開口。
「我看你也是屬於跟我一樣的世界的,還以為是個多~強的對手呢。掩飾殺氣的方法不行,感應殺氣的能力也沒有,就連我經過妳旁邊妳都沒感覺到,就算還沒簽訂契,實力爛成這樣妳還好意思走出來?」
小伊面對前方少女的辱罵不以為意,她只是蹲下去察看弦的傷勢而已。
「不用看了,被我近距離刺穿心臟,一定活不成了。」少女再次發言。
「我可以問一下,妳的名子嗎?」小伊心平氣合的詢問。
「名子嗎?名子甚麼的不重要啦,更重要的是我有一個很帥氣的稱號喔!」
少女帶著嘲弄般的口語說:「血都獵手。」
「是嗎?如果名子不重要的話也罷,死了也一樣。」小伊在說完後,手持血刃衝了過去。
小伊的意圖很明顯。「復仇。」
雖然小伊的攻擊快速,但意圖實在太明顯,攻擊在千鈞一髮之際,被少女從不知甚地方拿出來的薙刀擋下來了。
砍在薙刀身上的血刃與薙刀磨擦出了火花,但血刃卻無法攻破薙刀。
小伊帶著強烈殺氣的眼神看向少女,少女則是用帶著嘲笑一般的眼神看著小伊。
為了分出勝負,少女將薙刀斜向插入地面讓小伊失去重心,少女再利用插入地面的薙刀,把薙刀當做欄杆,再利用離心力旋轉半圈,一腳踢向小伊的腹部,踢飛了小伊。
被踢飛而倒在地上的小伊,擺好了架勢重新站了起來。
「喂!看了妳那個眼睛還有妳那深紅色的武器讓我想了起來。妳該不會是吸血鬼吧?」少女對著小伊發問了。
小伊嘴角微微抽動了一下。
在戰鬥中被知道自己的真身對自己是很不利的,小伊姑且還知道這一點。
看了小伊的反應,少女說道:「不會吧,真的?那個在五十年前被滅族的吸血鬼?聽說你們是因為殺了王族的孩子所以才被滅族的,沒想到居然還有漏網之魚茍延殘喘的活著。」
沒有見到小伊的反應,少女再次用嘲笑的口語說:「算了,只要打倒妳就好,正好我對妳的頭顱也深感興趣呢。那麼機會難得,就讓我來幫王族將你們諸殺殆盡吧。」
少女看似在發動甚麼能力一般,武器上飄逸著青藍色的光輝。那是靈子現象,是發動魔法或魔術的證明
「我可是知道的喔,妳的能力。紅色的眼睛是因為眼球內充滿血液,好讓自己可以強化「遠視」與「動態視力」的能力。可以運用血液進行攻擊,但是怕水,對吧?」
少女露出詭異的笑容後,用連小伊都反應不過來的瞬間出現在小伊的面前。
少女用薙刀朝向小伊的身上重砍。
小伊雖然勉強的用血刃擋下,但因為對手的攻擊裡施加了某種強化的術式,導致其震波震碎了地面,讓小伊的雙腳陷入地下。
雖然腳下被泥土中的石塊壓得疼痛無比,但比這個跟前方的危險來比跟本不算什麼。
看著薙刀下壓的位置,已到肩膀以上,脖子以下的地方,如果再不甩開那把薙刀,就要被砍成兩半了。
明知如此,但目前以經把所有力氣拿來防禦,跟本沒有多餘的能力來使用能力,更別說是魔法了。
「喀啦…」
在垂危之際,小伊聽到一個類似機械轉動的聲音。就在她注意到聲音的同時,她也感受到了痛楚。
少女的薙刀的刀鋒180度旋轉下來,刀尖插入了小伊的肩膀,就像剪刀一般尋求閉闔。
血液大量的從傷口中噴出,受到攻擊的小伊已經連控制血液不要大量噴出都做不到了,何況是用血液做為武器。應該說光是維持血刃的硬度就已經是極限了。
小伊痛得放聲喊叫,但是攻擊不但沒有停下,反而還更加猛烈。
 
  血紅色的天空。無邊境的世界。地上流動著像血液一般的液體。
心境也好夢境也罷,這就是弦目前所在的地方。
他不知道為何身在此地,也不知這裡是甚麼地方,更不知要往那裡走去。但是他的腦海中只剩下「向前走」這三個字。
一路上弦只能聽到他踏過血水而激起的水聲,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的聲音。
他持續向前走著,直到他發現前方佇立著一扇無比巨大的鐵門才停下了腳步。
正當他想要碰觸那扇門時 。血水退去,四周不知何時出現了牆壁,牆壁上掛著的火燭一支一支被點然。這個地方如果要形容的話,就像中古世紀的某座城堡的走廊一樣。
「少年唷,你已有所覺悟了嗎?為了吾之一族犧牲奉獻的覺悟。」一個老人的聲音響徹了空間。
「覺悟這種東西,我想應該是沒有的。」弦回答。
「是嗎?那你還是好好的想想自己身在此地的理由吧。」
「我身在此地的理由嗎?那還要說,當然是為了獲取力量。沒有力量的話,覺悟這種東西也只是笑話而已。」
弦的回答讓老人感到非常意外。
「那好吧。吾以吸血鬼之始─德古拉之名,將吾的力量借助於你。去與她訂下血約吧!伊‧佛拉德‧則別斯。」
 
  刺耳的尖叫聲響徹在三人所在的空間。那是傳答痛楚的話語、那是呼喚救助的請託、那是被人嘲笑的聲音。
因為承受不了痛楚,小伊手持抵抗的武器也被壓到肩膀上。薙刀的位置也跟著下滑。
依照現在的情形來說,小伊能堅持血刃的硬度跟本是個奇蹟。因為薙刀刀尖的位置已經碰到骨頭,那個痛楚並不是簡簡單單就能想像的到。
「來吧,再一下我就能收下妳的左臂了。」
少女大聲吼叫,試圖使出最大的力量斬斷小伊的手臂。小伊則是強忍著淚水,一人面對那極大的痛楚。
原本興致當頭的少女突然感受到了殺氣,她看向發出殺氣的方向。
一把銀製的小刀正朝著她的方向飛去。為了躲避,她只能放下武器向後方進行跳躍躲避。
就在少女跳向後方而懸在半空中的時候,小刀穿過她的下方筆直飛行著。
沒錯,那把小刀正是她用來刺穿弦心臟的武器。
少女在腦中思考著:「我已經在這裡設下妨礙認知及防人進入的結界了,他們就算想向外界求助,也會因為妨礙認知而傳不出去。如果有人從外界破壞結界進入,我也能感覺得到,但是沒有。那麼,在設下了防人進入又妨礙外界視覺及聽覺的情況下,又在假設他們沒有支援的情況下,能夠投擲小刀的人是誰?」
此時少女才注意到一件事。某「位」該躺在地上的屍體不見了。
「抱歉我來晚了,妳做的迷宮也太複雜了吧。為了找那份契約耗了我不少時間。」
「你這白癡,是你太笨了。」
弦邊說明,邊往小伊的方向走去。小伊則是滿口不爽的回覆。
弦碰了一下小伊流到地上的血液,血液被碰觸的那瞬間彷彿起動了甚麼術式一般,血液微微發出光輝。他將血液宛如固體一般的抓起,淋在小伊的傷口上。
「我先幫妳痲痺掉痛覺神經的傳導,讓妳舒服一些。」弦邊淋邊說。
「可以的話我希望你能先把那傢伙給打趴,反正我們契約使只要心臟與大腦沒有被破壞,休息個十分鐘就會全癒了。」小伊用指責的口氣對著弦說。
「但還是謝謝你。」小伊把這句話說得很小聲。
「喂喂,那邊那個男的!你趕快給我解釋一下為甚麼你沒死,復甦的魔法就連王族也是禁忌,為什麼…」
「復甦的魔法?你在說甚麼阿?」弦對少女的疑問表示無解。
「我可是從頭到尾都沒死喔。雖然被刺那一下真的有痛到,但是你所說的刺心臟而死的意思是,讓血流從缺口流出導致心臟無法跳動而死嗎?妳可別忘了我可愛的搭擋可是吸血鬼喔,區區讓血流順暢流通這點很容易吧?」
少女發出「什」的訝異聲。
「雖然為了找到她給我的契約花了太多的時間,導致她不能認真戰鬥這點讓我感到很內疚就是了…不過這也不算甚麼,畢竟有締結契約的那一方比較強嘛,那麼我也要認真的為我可愛的搭擋報仇囉。」
少女笑了。弦說的話對她來說就像是笑話一般滑稽。
「有趣!既然你想認真跟我打,那麼我也不好繼續隱姓埋名了。「天海」,這是我的名子。至於能力的話。」
天海將手向前伸出,用手掌比了一個五。
「六道,地獄。」她大喊。
在她喊出這句話的瞬間,在她的掌心前出現一個圓圈。圓圈發出銀白色的光芒,同時在圈內還有六個格子。格子內部分別有著「天道」「人間」「地獄」「餓鬼」「畜生」及「修羅」的字樣,其中以地獄的字最亮。
「六道是我曾經接觸過的地方,對我來說那裡留給我的只有不好的回億。我就讓你看看吧,我曾存在的地獄。」少女喃喃地說著。
火燄飛噬,哀聲四起。這是弦眼中的景像。
魔法?幻覺?我不知道。
能感受到火燄的熱度。能聽到悲傷的哭號。能有悲傷的感覺。
「這裡的確是地獄。」弦如此斷定。
天海拿出薙刀朝弦的方向走去。
「六道,修羅。」說完,薙刀身上散發出強烈的殺氣。
天海走到弦的面前高舉薙刀做勢砍下,但小伊只在旁邊看著沒有動作。畢竟力量被弦借走,她也無法做甚麼。
薙刀劃過白色的月牙砍下。因為天海在薙刀的身上加強了很多魔法,就連「修羅」也是為了增強戰鬥能力的魔法,所以她並不怕砍殺失敗以及遭受偷襲。
但事實卻超出她所料,薙刀在砍下之後被擋住。
「是地獄沒錯,但是沒有我之前看過的恐怖。」弦用右手掌擋下薙刀,血流從掌中流出。
雖然有流血,但那也只是有點痛的狀態。弦用完好無事的左手,經過血流強化能力,重重得往天海的肚子上打去。
這一拳讓天海吐出血而倒下。
本以為事情可以就此結束,沒想到弦和天海一起倒下。
「六道,餓鬼…」
餓鬼,是用毒來做為攻擊的魔法。天海用盡最後的力氣想要與對手同生共死。
但是添海並沒有先使用劇毒,因為她知道再劇烈的獨也對吸血鬼無效。所以她必須先用特別的毒讓弦昏迷,至少要讓他無法使用吸血鬼的能力。
因為弦昏迷後倒下,能力也回到小伊身上。
小伊走到天海的旁邊拿出血刃。她明白,契約使在這個世界死亡後會回到原來的世界。因此,小伊想讓她回去。
血刃刺穿天海的心臟後,天海的身軀也跟著消失。
「真麻煩,你這白癡給我站起來。」小伊對著倒在地上的弦說。
但是弦並沒有回應,他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結界已消失,事情也解決了,但現在小伊有兩個困難。
她要把倒在地上的弦拖回家,還是直接幫他把毒給排出就放著不管。
小伊拿起下午買的東西看著弦思考著。
此時的天色已暗,四周大概只剩月亮在看著他們。
被血染紅的都市,造成這個原因的獵手已消失。但在別處,還有一些原因正在發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9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er4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隊收藏』美食之秋,新... 後一篇:絕對的暗殺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