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漆黑的子彈(同人)-天蛇座與賽勒貝斯-二、櫻咲愛歌的一日-6

作者:日映泉│2018-02-24 19:11:09│巴幣:0│人氣:90
大口吃飯、大口吃飯、淅瀝嘩啦的大口喝湯,嚼嚼嚼,呼的鬆一口氣後又塞了3個煎餃,嚼嚼嚼,再次拿起湯匙喝了一口湯後轉向炒飯。
她正在用全心全靈的姿態表演著什麼叫做專注,明明為了不暴露她的身份特意挑了最角落的位置為什麼會這麼引人注目呢?
這間店不愧是大學附屬醫院附近的店家,專門為學生準備了大份量又便宜的餐點,從店裡的裝潢看得出來生意相當的不錯,而且這個時間點還有相當多的學生聚眾著閒聊,但在女孩開始吃飯後他們時不時的用責難的眼光看著我們這一桌。
別這樣看我!我可是有好好照顧愛歌的,你們要看我的手機屏幕嗎?她可是被養的白白胖胖超可愛的喔。
「那麼我就先……」蓮太郎受不了他人的目光拿起外套準備先離開。
「給我坐下,兄弟要共同進退不是嗎。不好意思,麻煩再來一份同樣的煎餃。」我向待在一旁的服務生在她詫異的神色下露出毫不動搖的笑容再點了一份餐點。
「不是的,哥哥。我不是要逃走,我是要先回去看看延珠。」
「怎麼了,這麼想念延珠嗎?你果然喜歡小女孩喜歡的不得了吧。」
碗筷的聲音停了下來,她挪了挪位置跟蓮太郎拉開了距離後又開始了她的征途。
「不是的……是的!我喜歡延珠可以了吧!」臉皮薄的蓮太郎終於受不了了,自暴自棄的接下了我的擠兌。
快放我離開吧!我從他拼命的神色上感受到了他的決意。
「……幫我回去照顧愛歌吧,我會送她回到39區的。」
「謝謝哥哥,我會跟愛歌說明情況的!」蓮太郎露出了今天為止最開心的笑容離開了拉麵店。
由於失去了能在我跟她之間充當潤滑劑的蓮太郎,好一會兒我只是看著她吃飯默不作聲,話說回來我還不知道她的名字呢。
「自我介紹一下好了,我叫里見葉二,是剛剛離開的里見蓮太郎的哥哥。是個高中生也是名警,家中有一名叫做櫻咲愛歌的起始者。」由於從她醒來後都是蓮太郎跟她互動比較多,我直到現在才跟她開始一對一的談話。
「……那麼妳叫什麼名字?」
「4號…」她捏緊了手中的湯匙「…厄斯麥勒,叫我厄斯麥勒就好。」
很有長老取名的風格。
「為什麼不是大熊座?北斗七星裡大熊座比較有名不是嗎?」我忽略了她第一個說出的單字,那怎麼可能是人名呢?
「大熊座不好起諧音,所以我是小熊座。」她像是想起了什麼,嘴角露出了懷念的笑容。
但這談話也只是持續一陣子很快又安靜了下來。
里見葉二不擅長跟陌生人談話。他面對陌生人時說話總是聲調平緩,起伏不大,甚至面對年齡比他小的人都有一種超乎必要的禮貌。
他是慢熱型的人。認識他的人都知道,只有相處久了他才會放開限制葷素不忌的說話。
「吃飽了嗎?還想吃甜點嗎?」眼見厄斯麥勒將剛上的煎餃吃完便放下了筷子,葉二準備伸手再讓服務生過來點餐。
「……不用,我吃飽了,謝謝。」她聽到了還能有甜點的時候雙眼放光,但卻掙扎著搖了搖頭。
「小孩子不用考慮這麼多,真的不要了嗎?那麼……我們走吧?」即使可能現金帶的不夠多,但身為大人還是要點面子的,看到她堅決地搖搖頭後我鬆了一口氣。
呼,要是她還要再點餐,我可能得讓蓮太郎回來一起平攤費用了。
我拿起帳單掃了一眼內容,心算著現金還夠不夠。
這裡能接受刷卡吧?還有民警執照能像獵人執照一樣拿來抵押一億戒尼嗎?
 
雖然通過互通姓名我跟厄斯麥勒之間的氣氛和緩下來了,但為了防止她逃跑,我還是把她夾在大腿之間讓她站在機車踏板上。
 
「為什麼葉二跟蓮太郎要救我?你們是人類吧?」在往39區的道路途中,厄斯麥勒冷不防地提出問題,但她的問題中卻有著致命的”錯誤”。
從她的語氣中,我知道這不是個可以讓我輕鬆應對的提問。
也許這問題自從她被我們救下後就開始思考了吧,而在開始與我們建立連繫後終於有勇氣提出,如果我在此時不好好的回答,她將變回今早與我們相遇的那冷漠並抗拒旁人的模樣。
「想吃冰淇淋嗎?」我將機車停在一間便利超商前向厄斯麥勒說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97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漆黑的子彈|黑色子彈|蘿莉|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n021549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漆黑的子彈(同人)-天蛇... 後一篇:漆黑的子彈(同人)-天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