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都市傳說《神秘的天馬計劃》

作者:ღ茉律│2018-02-24 15:47:06│巴幣:0│人氣:862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52):神秘的天馬計劃(上)

2008年,一名來自溫哥華的律師,安德魯巴西亞哥(AndrewD.Basiago)發表一篇以美國極機密天馬計劃為主的學術論文。

當時並沒有什麼人注意,一直到他拿出一張十歲的照片後,整個美國為之震動,甚至一些陰謀論組織,開始調查天馬計劃。

這張照片引起眾人矚目,是因為拍攝的時間為1863年。

照理來說,如他當時十歲,現在應超過一百歲,絕不可能像現在這樣年輕。他對此解釋,因為天馬計劃,將他送到過去,也同時讓他到了未來。換句話說,他是時空旅行者。


當他發表這些言論時,照理說,應該有許多人會出來反駁,甚至有人會指他得了妄想症。然而,這些都沒出現,相反地,所有人都噤聲不語。

如此反常的表現,除了有可能默認他說的是實話外,另外就是不想惹上麻煩。在安德魯巴西亞哥陸續將天馬計劃曝光的同時,一些資料也漸漸地浮上檯面。

天馬計劃是由美國國防高等研究計劃署(Defense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DARPA)所研究的一項秘密計劃。

這個機構主要是將美國最菁英、最聰明的人,集結在一起,共同發展超人類文明的科技。

美國集結菁英份子,發展秘密計劃,這不並是第一次。最著名的還有在德國納粹垮台後,美國啟動迴紋針行動(OperationPaperclip),偷偷摸摸地接收約一千六百名納粹科學家,研究超人類科技。

天馬計劃主要目的,是要研發出超越光速的瞬間移動技術,除了將人從甲地瞬間移動到乙地外,也可以將人傳送到火星,甚至也可以將人傳輸到過去或未來。

安德魯巴西亞哥在不知名的原因下,被美國國防高等研究計劃署選上,作為實驗人選。他的第一個被傳送的點,就是1863年。

當時正值美國內戰結束,美國總統亞伯拉罕林肯(AbrahamLincoln)發表著名的蓋茲堡演說當下。

安德魯巴西亞哥失去了其中一段記憶,但他仍記得小時候,被傳送到1863年的事,而接下來數年時間的記憶,則在不知名的原因下,呈現一片空白。他在蒐集資料,希望能拼出失去的片段計憶時,卻怎麼都無法想起來。

不過也因為他的蒐集,反而還原了天馬計劃的全貌。他發現美國政府花了大筆錢,投入到這個計劃中,為的就是希望改變世界歷史。甚至主持計劃的人,想要利用回到過去的時光穿越技術,讓歷史改為對這些人有利的一面。

在安德魯巴西亞哥僅存的記憶裡,他回想到,當時被送到一個完全封閉的房間。這個房間僅能容下他一個人,內部則充滿了一些稜鏡,房間上有個一八角形的鑽石。

當鑽石發出光芒時,房間內部出現兩道光,不斷地圍著他轉動。接著他身邊的房間消失,但他後來回想起來時,分不出來是消失的是他,還是房間。這段消失的過程,他依照現代科技的說法,叫等離子體約束。

當他睜開眼睛時,已經到了1863年。接下來的事,他已經沒有記憶,他只知道,在回到現代前,有人交給他一張被拍到的相片。

比較離奇的是,他不認識此人,更不知道交給他這張拍到他的照片的用意。然而,他帶著照片回來後的記憶,就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他認為,這是有人刻意要抹除他的記憶,因為他當時可能發現到什麼,或許與等離子體約束有關。他探察到後來時,卻發現更驚人的事件。

--

不為人知的都市傳說(353):神秘的天馬計劃(下)

假如有人視安德魯巴西亞哥為妄想者,或精神病患者,他的學歷足讓人大吃一驚。他擁有五所美國知名大學的學士學位,及一個碩士學位,其中一所還是著名的UCLA

他上了數次美國知名,專門報導都市傳說的電台節目,海岸對海岸(CoasttoCoast)。他也同時在全國接受演說,其目的是為了要揭露天馬計劃的內容。

在他找到的證據中,發現到他不僅僅回到過去,也到了未來,甚至有些曾參與計劃的人,在還存有些許記憶的情況下,他們認為曾到了火星。當他見到一些火星的照片時,他回想起,似乎也曾到過火星。當然人類是無法在火星上生存,他認為是他的靈魂上到火星,或是他的意識化成某種能量,到了火星。

這無疑是一個重大的發現,因為這些照片或證據的衝擊,讓他失去的記憶,又再度像拼圖一樣,重組了回來。


他曾揭露,電學之神尼古拉特斯拉(NikolaTesla),留下許多以電為主的驚人發明。其天馬計劃,就是利用他的一項發明,機電振盪器,產生強大的共振,讓人能夠以超光速的速度,穿越時空到達未知的世界。

他甚至認為,他在穿梭時空的光電裡,見到了尼古拉特斯拉。他懷疑尼古拉特斯拉,早就將自己的靈魂,傳送到光電裡,並活在不同的時空中。

他發現除了回到1863年外,也到了2045年。令人驚訝的是,他見到2045年的地球,與現在並未有太大改變,原因是半世紀來,人類的技術進步有限,且戰爭頻傳、經濟危機不斷發生,延遲人類文明的進步速度。

他接著回想起1980年,天馬計劃曾將他送到火星。然而,他並不是一個人到火星,而是與另一名試驗者巴瑞蘇特路(BarrySoetoro),一起到了火星。當然所有人並不知道巴瑞蘇特路是誰。直到有人揭露,當時的美國總統巴拉克歐巴馬(BarackObama),在夏威夷求學時,因要掩飾他的父親並非擁有美國人的身份,用了巴瑞蘇特路的化名。

當然巴拉克歐巴馬參與許多令人感到匪疑所思的實驗計劃,造就他後來提出諸多荒謬的國家型計劃。例如他想要在美國人的身體裡,置入晶片,讓美國人能夠隨時受到監控。

這計劃很快就被美國國會否決,甚至為不讓美國揹上侵犯人權的惡名,也在媒體上,盡力掩蓋這件事。

安德魯巴西亞哥在揭露一些天馬計劃的機密後,美國聯邦調查局(FederalBureauofInvestigationFBI)介入此事,開始對他進行調查與搜索。他為了避免被美國聯邦調查局滅口,陸續地報名參與美國總統的競選行列。

當然以他的財力與知名度,很難跨越競選門檻。他當然瞭解他是無法成功跨越競選門檻,但他主目的是成為公眾人物,用以自保,並不是真的想選總統。

安德魯巴西亞哥的出現,僅點燃天馬計劃的火種。在他所提出的資料中,尼古拉特斯拉的發明,與此計劃有著某種緊密的關聯性,才是真正的重點。

因為美國政府當時在尼古拉特斯拉死後,封存所有的發明與研究,目的不是為了保護奇異公司(GeneralElectricGE)與湯瑪斯愛迪生(ThomasEdison),而是他的發明與研究,已經超越人類未來數十年,甚至數世紀的技術,並可顛覆世界,美國政府想將這些發明與研究,永遠地據為己有,並用以支配世界。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95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前世刻下... 後一篇:【轉】怪談系列《迷路的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