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持槍校警呆站四分鐘 未制止槍手屠殺

大衛·克拉 | 2018-02-24 11:28:08 | 巴幣 0 | 人氣 50

持槍校警呆站四分鐘 未制止槍手屠殺

星島日報
9.6k 人追蹤
追蹤
2018年2月24日 上午6:12
45 則留言
【星島日報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各界就教師應否佩槍的問題爭論之際,負責調查佛州校園槍擊案的布勞沃德縣警長伊斯雷爾公布最新調查發現,指槍擊案發生當天,一名佩槍校警在第一槍響起後九十秒已趕至現場,但呆站在大樓外逾四分鐘,沒有衝入大樓對付槍手。該名校警事後停職候查,但最終自行辭職。
佛州道格拉斯高中上周三發生校園槍擊案,造成十七人罹難。根據閉路電視片段,在十九歲槍手克魯茲開第一槍後約九十秒,校警彼得森(Scott Peterson)已趕至事發地點十二號樓西側外,並做好準備姿勢。但他站在樓外超過四分鐘,始終沒有衝入樓內制止槍手屠殺。這場槍擊事件約持續六分鐘。
伊斯雷爾認為,彼得森當時應該第一時間衝入樓內對付槍手,並將他擊斃。彼得森當時的處理方式令他感到相當震驚,無言以對。他表示,彼得森並沒有解釋為何當時沒有衝入樓內對付槍手。
彼得森事後遭到停職停薪處分,以等候調查。但他已於周四自動辭職。對於彼得森是否會遭到刑事控訴,伊斯雷爾未作出回應,並表示暫不會公布當時的閉路電視片段影像,未來是否公布將視檢方起訴而定。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