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漫畫《とんがり帽子のアトリエ》(尖帽子的魔法工房/尖帽子的工房/魔法帽的工作室)

作者:Watagashi│魔法帽的工作室│2018-02-24 06:49:28│巴幣:4│人氣:1206


「とんがり帽子のアトリエ」由白浜鴎老師在月刊「MORNING two」連載。
故事敘述一位住在小村莊的少女-可可(ココ),自小很嚮往成為魔法使,可是,出生時不會使用魔法的人不能成為魔法使也無法看到魔法施展的瞬間...。所以放棄了成為魔法使的夢想,然而某日,拜訪村莊的魔法使-キーフリー(奇弗利)施展魔法的時候被可可偷看到--。





第1卷單行本的繪製影片

一筆接著一筆,每一筆都很嚴謹不馬虎描繪出來。


【TVCM】白浜鴎『とんがり帽子のアトリエ』1〜2巻好評発売中!




本月23日第3卷已發售,限定版同捆還有「便利貼&記事本」。看了都想有一本啊~







作者的twitter=>=>白浜鴎


接著欣賞老師精細描繪的幻想世界


拜訪村莊的魔法使キーフリー與女主角ココ相遇







分擔母親工作的女主年紀小但技術不輸給大人唷







講起以前知道魔法的經過




被怪怪的人推銷買薄本魔法的繪本







女主發現魔法使的秘密差點被消除記憶















求視角(住口)


最後女主簽訂契約成為魔法使




輪廓線、上色風格相當細膩,加上分鏡運用呈現的氛圍彷彿把人拉進那個世界般!(這是VR啊!VR啊!)


這麼棒的漫畫好希望可以看到動畫化的一天!
怎麼說呢~漫畫看到後面覺得櫻井孝宏的聲線一定很適合這位魔法使XDDDD
對人彬彬有禮卻有謎團,帶一點點黑化的氣息又有點搞笑...櫻井孝宏絕對可以!
然後賣小薄本給小蘿莉女主角的魔法使給人印象聲優是中田讓治(這到底是什麼既定印象啊wwwww)

非常期待接下來女主的發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92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帽的工作室|とんがり帽子のアトリエ|尖帽子的工房|尖帽子的魔法工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atagashi6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 後一篇:莓鈴是沒(莓)心機的溫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