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亂同人】回鍋 10

作者:墨卿雲│2018-02-24 00:49:31│巴幣:2│人氣:172

*女審神者第一人稱
*私設有
  
面對今劍的要求,我腦子裡很亂。拒絕?要是好不容易建立的羈絆又毀了怎麼辦?同意?那青江一定又是新一輪的脾氣,到時候頭痛的還是我。進退兩難間,我只好讓今劍先回去,自己回到房間想解決方案。

這一坐就到了天黑。和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青江和今劍意外地沒有出現。一種隱隱的不安湧上來,我只能告訴自己是想太多了。至於今劍的事,經過整個下午的思考也有了頭緒。

只要讓青江自己拒絕就行了。反正我現在幾乎都聽命於他。

「等等,那個......。」我叫住從房門口過去的身影,看著那人回眸的淡淡笑意,我不知道心裡該是失望還是什麼:「阿笑,你看見青江了嗎?」聽見問題,阿笑開口正準備說話,卻突然愣了下,隨即轉身對走廊的一邊微躬身:「近侍大人。」

「去休息吧。」阿笑面對的地方傳來冷淡的聲音,帶著些許威嚴與不容置喙。想他的時候,就這樣湊巧的過來了,該說是默契嗎?阿笑應了聲便轉身離開,身影剛離開我的視線,青江便從一旁走了出來。

他彷彿踩在我的心臟上,每個踏步都讓我緊張,尤其是這樣四下無人的時候。感覺到身邊的溫度,我有些詫異──他幾乎不離我這樣近的,今天是怎麼了?

「青江......?」我猶豫地看看身邊的人,一貫的冷淡掛在他臉上,不過今天的眉眼間似乎還流轉著一股慵懶的溫柔。「我在。」他也看著我,這麼回答著。

糟了,只顧著叫他,忘了要說什麼了......。糾結中,出現在腦海裡的是救世主般的極化青江的身影,我靈光一閃,期待地看著青江:「吶吶,悠茗都叫他們家近侍青江江呢,聽起來好親近......我能不能也這樣叫你呀?」青江皺了下眉,有些嫌棄:「你就不能想個新的?」

「阿江?大江?」「......不要。」他看起來快要翻我白眼了。

「江?」「......這個沒創意,再換。」他微微嘆氣,無奈地說著。

「那......叫你親愛的?」難得他跟我說這麼多話呢,稍微過分一點應該不要緊的吧?他會說什麼呢?滾?還是更毒舌一......青江的聲音打斷了我的腦補:「隨便吧。」

「......?!」我僵硬了下,不可置信地看著他:「你、你認真的嗎?」聽著我的質疑,青江冷漠的眼神似乎有些動搖,他起身往外走:「不要就算了吧。」

「要要要要要!你別走!別走!這邊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91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亂同人|回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yj93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亂同人】回鍋 09... 後一篇:【刀亂同人】回鍋 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