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漆黑的子彈(同人)-天蛇座與賽勒貝斯-二、櫻咲愛歌的一日-4

作者:日映泉│2018-02-23 20:12:55│巴幣:0│人氣:123
蓮太郎小心翼翼的檢查了被我襲擊的警察,生怕我一怒之下憤而出手敲死了他。
「呼,還好還活著。」確認到呼吸後他鬆了一口又道:「哥哥你出手也太…」太什麼?蓮太郎發現他沒辦法指責葉二,若非看見事情無法挽回他才跟著出手,如果只剩蓮太郎一個人在這裡,那麼他會怎麼做?
他會像哥哥一樣果斷出手制止嗎?還是…蓮太郎不敢再往下細想。
「孩子妳還好嗎?叫什麼名字?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雖然我們的出現讓小女孩脫離險境,但她依然對著我們發出戒備的低吼聲。自她出生後除了同為紅眼的夥伴外所有的人類都不能讓她信任。
「不要怕,讓我看看傷口,妳剛剛受了槍傷,不治療的話會繼續流血的……」
她是詛咒之子,講道理普通的槍傷不應該會有這麼大的傷害。
「是錵彈,他們特意換上錵製彈頭。」蓮太郎用衣服包裹著掉下來的槍,從退出的彈匣確認了他們是想致小女孩於死地。
為了對付原腸生物,錵製彈頭的設計採用戰前名為達姆彈的特殊彈頭,這是為了盡可能的殺傷原腸生物並將錵金屬留在牠們體內的最佳設計,它還有一個別稱-開花彈。
顧名思義,這種特殊子彈是故意以低貫穿力以及提高在目標體內金屬破片的散開率而聞名。
眼前的女孩似乎不知道這一回事,她睜著紅眼一邊緊盯著我們,一邊愕然的摸著腹部無法理解為什麼傷口無法治療。
「妳的傷很重,妳需要接受治療,我們會帶妳去醫院。」
我向前踏了一步,而她的雙眼左右來回著尋找逃跑的出路。
我看著不是辦法伸手去捉住她,但她卻靈活的向下彎身從我的手中繞了出去,這種身手表明了她經常從別人手中逃跑。
「蓮太郎!抓住她。」
「好!妳別跑,站住!」
然而女孩在衝出去房門前便摔倒暈了過去,這省了我們一番功夫。
我拉開小女孩的上衣露出腹部,雖然她的手腳帶著髒污但好像有在好好的洗澡,不過此時潔白的肚子卻染上了一片血紅令人怵目驚心。
我想了想撕開了我的上衣拉成長條狀,在蓮太郎的幫助下綁在她的傷口上。
這種粗糙的治療只是應急,如果不取出體內的錵金屬碎片她一樣會衰弱致死。
我讓蓮太郎抱著她,準備離開這棟廢墟。警察?我想原腸生物不會去區別食物的身份吧,他們最好祈禱今天沒有闖入警報。
「得送她到醫院才可以。」
「醫院阿……我們能送到哪裡呢?」
是阿,能送到哪?這世代哪有治療詛咒之子的醫院?
一旦起始者在戰鬥中失去手腳,民警公司便會捨棄她們向IISO(國際起始者監督機構)申請一名新的起始者,而沒有用的起始者將”不經意”的死亡或因為侵蝕率超過50%遭到處死。
「送到勾田公立大學附屬醫院吧,我們去找室戶堇醫生救她。」
雖然因為詛咒之子的身體不需要擔心手術中麻醉藥過量的問題;因為根本沒用,但要切開因體質會不斷回復阻礙治療的詛咒之子,需要特殊的錵金屬製手術刀。
對阿,錵金屬製手術刀?她這不是有嗎!
「對,她擁有解剖原腸生物的研究資格不是嘛!說的太棒了蓮太郎,我們這就送她過去吧!」
「『解剖原腸生物的研究資格』?」
看來蓮太郎跟我想的天差地遠,難道他以為”醫生”的職業就是萬能的嗎?
 
眼見我光著上身從廢墟裡跟蓮太郎走了出來,愛歌的目光立即撇過了頭,但另一邊卻是蓮太郎抱著一名小女孩,她驚訝地又轉過頭來看著我。
「我們到勾田公立大學附屬醫院,她受傷了。」我簡短的向愛歌解釋。
愛歌若有所思地看著警察的巡邏車跟回想起方才的槍響。
我伸手遮住她的目光將她拉往機車,她太聰明了,但這並不是她需要了解的。
「哥哥,我一個人送她去醫院就可以了。你先跟愛歌回去吧,還有幫我注意看延珠回去了沒,為了追這輛巡邏車我把她留在市區了。」
「……也好,我待會兒會去醫院,在那之前拜託了。」
在與蓮太郎分別前,我們一路沉默的疾駛在路上,違反的交通規則不計其數吧,這也側面的表達了我們的心有多不平靜。
我內心翻騰著說不清道不明的黑暗情緒,既有憤恨也有憐憫跟無力。
「你是英雄。」在一個路口,愛歌忽然縮緊環抱著我的雙手,用力的表達了她的情緒。
「你・是・英・雄。」她一頓一頓的加重語氣說道。
「愛歌……」我握緊機車的手把忍住泛出的淚光。
居然還要一個小女孩來安慰我,這到底是哪方面的穿越者阿,作者該不會是虐主流的吧?
「這一定是時辰的錯。」
「一定是時辰的錯。」愛歌也許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但她很樂意跟我一起怪罪著這個沒聽過的人。
「也許是世界的錯也說不一定。」
「他們兩個一定都錯了。」
「嗯,時辰跟世界都錯了。」我贊同著愛歌。
「嗯,時辰跟世界都錯了。」她附和著我。
在回家的路上,我跟愛歌就這麼重覆同樣的話題,不停的說著時辰跟世界的壞話。
 
回到家我先確認了延珠好好的待在蓮太郎的房間,跟她說明了情況後她鬆了一口氣:「蓮太郎果然是正義的夥伴!蓮太郎無所不能!」她開心地一直重覆相同的話,還天珠~天珠~的唱起天珠少女的主題曲,然後拉起一旁的愛歌跳著舞。
因為她們兩個實在太可愛了,讓我很想待在這裡看著她們跳完一整首片頭曲,但不行,我還得去醫院看看情況。
我跟愛歌說聲抱歉先使用了浴室洗去地下水的怪味,待會兒是要到醫院不好好清潔可不行。
洗完澡換件乾淨的衣服後我回到蓮太郎的房間卻只看到延珠。
伴隨著蓮蓬頭的沖澡聲,愛歌纖細的身影映在浴室的門上,雖然身體的曲線還不成熟,但纖細柔和,看起來十分美麗。
但重點是我看到了門上還貼了張有揉痕的貼紙,延珠那狗爬般的字在上面寫了”偷看也沒關係喔”。
妳跟蓮太郎的日常生活到底在幹什麼?
「愛歌,我把晚餐錢放在桌子上了,要是我跟蓮太郎太晚回來,妳就跟延珠用那筆錢去吃飯吧。我要出門了。」我隔著浴室的門跟愛歌吩咐道。
「葉二,慢走喔。」
聽到愛歌的回答後,我回到了客廳卻看見延珠在偷笑。
「你不偷看嗎?」
果然那張貼紙是妳偷偷貼上的嗎!?我敲了延珠的腦袋後離開公寓向醫院進發。
 
「只是取出破片的小手術居然還把她帶來這裡,如果是蓮太郎的開顱手術就好了。」一見面室戶堇醫生不顧臉黑的蓮太郎對我說道。
她在簾幕後輕鬆俐落地一邊動手取出錵彈頭破片一邊數落著蓮太郎,他們倆人果然有我看不見的牽絆在裡頭吧?
「你們的感情可真好。」我坐在蓮太郎旁邊對他說。
「哥哥眼瞎了嗎?她恨不得把我做成標本泡在福馬林裡呢。」
「嗚哇,連你死了都要跟你在一起,那麼木更跟延珠就交給我來照顧吧。」
「哥哥難道你對木更也……?」
「也什麼也?我把她當妹妹照顧,你想得太多了。」
「直接出手推倒木更吧,我保證她馬上對你服服貼貼。」
「那蓮太郎一定會死在我的刀下。」
「才不會推倒呢!醫生妳就這麼恨我嗎!?」
「你怎麼還不死呢?我可是特意為你留了一床冰櫃每天還帶花喔。」
「為了讓我死妳居然還捨得出門買花?」
「彼岸花呢,你很喜歡吧。」
「才不要。哥哥,你看,這就是你所謂的感情好?」
「這行雲流水的相聲我可做不來呢,你們的感情果然很好。」
 
在我來的時候醫生已經在開始做手術的收尾了,不一會兒她將工具收拾乾淨說:
「好了,就這樣吧。詛咒之子的身體果然很驚人,一般手術刀切完人體後可不會立刻痊癒呢。在過一陣子等錵金屬磁場效應消退後她就能醒過來了,你們會帶走她吧?」
醫生讓蓮太郎把女孩從簾幕後搬離手術台,走到另一邊的檯子上拉出水管清洗著她的身體;當然是冷水,畢竟是用來清洗屍體的,地下室的太平間可沒有沖澡設施。
當醫生拿出一張毛毯蓋在躺回手術台的女孩身上後說:
「蓮太郎,去買小女孩的衣服吧。既然你們好不容易救下她了,沒道理不幫她準備一件乾淨的衣服吧?」
「為什麼是我?」
「難道是你哥哥我?」
「你很喜歡這種事情吧?買你喜歡的內衣褲就好。」
「為什麼我要對這種小女孩透漏我的性癖?還有,不要再對延珠說一些奇怪的話了!我喜歡的是木更!」蓮太郎對著脫下來的舊衣服估量一下大小後離開了地下室。
「你看,他果然很喜歡吧?就算我沒說他還是對小女孩的衣服很感興趣,連尺寸都特意記下。」
「不,醫生。我想那只是代表他很細心。」我無奈地對醫生信手捻來的胡話舉手投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8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漆黑的子彈|黑色子彈|蘿莉|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n021549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漆黑的子彈(同人)-天蛇... 後一篇:漆黑的子彈(同人)-天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