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七龍珠超》第129~131話文字&標題預告:最終超決戰!與悟空再會之時…

化學超男子 | 2018-02-23 14:56:02 | 巴幣 18 | 人氣 20470

本期《少年Jump》對超129話做的文字預告。這兩個都還各自隱藏著的力量啊…




第129話「限界超絕突破!自在極意的極致!!」

自在極意完成!?悟空的力量上升!

力之大會進入悟空和基連的單挑局面!走投無路的悟空,沉睡的力量不知不覺解放並讓戰鬥力急速上昇!更加接近究極的戰鬥型態.自在極意!!

不甘示弱全力發揮!

面對悟空越來越高漲的戰鬥力,基連露出了微笑!作為回報,將隱藏的渾身力量的拳頭打向了悟空!這場勝負到底是!?

富士電視台的預告渣截圖
看起來應該是在自在極意兆下的龜派氣功,掌握"攻"之後更加強大!?


本期《少年Jump》龍珠通信的動畫超悟空和基連最後一戰宣傳頁


3月4日的「DB超」,絕對…絕對不能錯過———!!!
「身體」是「隨意」的行動,所有危機都能應對的「秘訣」———。我們的悟空終於到達了自在極意!!3月4日將看到這個姿態。必定要見證這個歷史的瞬間!!

在史上最大的衝突當中、終於到達的秘訣!!孫悟空的自在極意的極致!!!

鳥山明老師的設定畫!!&動畫設定畫!!

孫悟空
率領第7宇宙並在「力之大會」倖存的悟空!!終於到了最後的超激突挑戰!!

在與維斯的修業中被提到的,即使是神都無法到達的境地…
那就是超越破壞神的力量…!!!

「力之大會」最高潮!!
第7宇宙(孫悟空、人造人17號、弗力札)VS第11宇宙(基連)!!!
最後也是殘存下來的敵人果然還是第11宇宙最強的基連!!DB史上的最強之敵,到底該如何挑戰…!?


另本雜誌也公開了動畫超最後兩話的半標題預告


第130話「空前絕後的超決戰!!」

第131話「直到與悟空再會的那一天」







看起來129、130是跟基連戰鬥的最後兩集,力之大會的結果也會在130話揭曉,原來基連還隱藏著實力,不過悟空沉睡的力量也遂步在覺醒就是了…

另外在龍珠通信首次提到了掌握自在極意後將會超越破壞神,所以在力之大會最後悟空也正式追上基連超越破壞神的腳步,真的超越了比魯斯?

最後就是最後兩話的半標題預告啦,看了這個標題也終於有要結束的感覺了T_T

從最後的標題來看弗王應該是搞不了事了(還是會一直消失到最後呢XD),131一整集應該是完全用來做力之大會的結尾,招喚神之龍、一大群已經消失的神跟戰士又復活什麼的,然後在最後道別之後各自踏上返鄉的路程…

所以超的劇情大概就是到這裡完結,去年製作人提過沒拿到過會跟原作結局連接的原案,所以這次就是暫時告一段落(131最後的標題也是這意思),離原作結局還有大約五年的時間(這段時間真見不到布馬?),還能有多少故事就看鳥山老師會想出什麼故事了,也許漫畫在結束力之大會還會獨立繼續下去也不一定…



創作回應

搖滾狂人
我只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突然又提到17號 哈哈
只是如果17號又真的還在場上
基本上也不太可能提早在預告破梗
仔細想想可能只是一種宣傳手法吧
不過如果17號又突然冒出來的確也會讓大家更驚喜就是了XD

不管接下來的劇情會從哪裡接都好
反正只要是七龍珠都好 哈哈哈
2018-02-23 17:08:11
化學超男子
的確是很多人看了這一期少J這麼說有了猜測,不過…雜誌誤打的次數好像也不少就是了XD
2018-02-23 17:11:08
jimmy
17號又出現了?話說弗利札大王至今仍未有強力的表現啊。
2018-02-23 18:47:28
化學超男子
雖然我覺得是雜誌誤打的機率不小,不過要真突然跑出來就理所當然要領MVP獎品了XD
要說弗王在這次大會有什麼表現的話,就是妥妥的在清雜魚跟配合別人(或趁機)幹掉還算不弱的戰士吧,還是希望他能在最後為續篇埋下伏筆什麼的…
2018-02-23 19:29:19
白龍
131的標題:直到與悟空再會的那一天
這是指誰?吉蓮?全王?還是現實觀眾?

弗王肯定會搞事,24小時扣掉48分鐘還有23小時又12分鐘
他還有時間絕對不會乖乖回地獄
力量大會開始前就說明:下一個篇章的BOSS跟你一起打這個篇章
這種現象不管是哪一部動漫的套路都註定贏了
他又來了,每次都當第一篇的BOSS(Z篇 超篇 超2篇)
2018-02-23 19:56:55
化學超男子
應該都有,不過我想跟觀眾道別的層面多一些…
好像無之界沒有時間,所以可能剩下來的時間比想像中還多,弗王要躲就躲到結束再偷偷現身搞事,不然以他現在的程度在悟空面前根本小菜一碟XD
2018-02-23 20:35:29
阿瑋
也有可能是要接回結局,漫畫裡布瑪有抱怨和悟空五年沒見面了
悟空學會無我極境後實力再度超越超籃達爾
這也符合最後結局達爾說的,他一定會再贏過悟空
2018-02-24 12:42:39
化學超男子
嗯,畢竟力之大會篇還沒有寫到怎麼跟原作結局連接,之後也沒有大會之後的新原案(鳥山老師先跑去寫有關賽亞人歷史的劇場版劇本),所以可能只先寫也預先解釋為什麼會有五年不見的原因(悟空跑去別的地方之類的),為之後的續篇留個發展空間…
至於漫畫版,之前Toyo在推特說了一段耐人尋味的話,以他跟鳥山老師的關係或許已經知道力之大會之後會有什麼發展就是了…
2018-02-24 14:17:10
赤野海藍
是指這個嗎?
https://dragonball.news/news/toyotarou201802.html
2018-02-24 17:10:48
化學超男子
這個只是Toyo畫的未能在超登場並腦補一下的舊角色,應該是跟往後的劇情無關啦,不過要能這樣也是挺有趣的就是了^^
2018-02-24 18:04:0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