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狗勾】介紹狗狗

作者:Magobi│2018-02-23 10:41:49│巴幣:14│人氣:142
窩家兩隻狗,兩隻都公ㄉ,一黑一白,一大一小。

首先先介紹大隻ㄉ。名字:黑糖
年齡:10歲
窩家最聰明ㄉ生物,窩推測如果是人應該有合太醬料,然後出國讀書ㄉ等級,很可惜4一隻很肥又很懶ㄉ狗。專長4ㄘ東西、撒嬌、跟我們家ㄉ人講話(84真的講話,4發出聲音跟我們溝通)、睡覺、裝無辜、尋找食物、模仿其他生物(豬、牛、兔子)、爬上窩們ㄉ床躺在枕頭上然後自己蓋被子。

再來4小隻ㄉ。名字:QQ
年齡:5歲
依照比例來看ㄉ話,4窩家最胖ㄉ,明明很膽小卻又很喜歡作死,而且很容易發ㄎㄧㄤ。專長4把食物藏起來(因為之前4流浪狗)、裝可愛、爬上窩ㄉ床、保護食物(沒辦法,ㄘ貨)、欺負黑糖、咬玩具。

大概4這樣,有問題問都問,不一定會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82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夜雨繁塵
可i

02-23 12:45

悛梅
想戳黑糖鼻子[e5]

02-23 13:56

Magobi
你只是想攻擊他而已ㄅ02-23 16:35
Fuwawa
都豪可愛

02-23 21:32

櫻.廢人模式
感覺黑糖比較乖

02-23 22:31

Magobi
畢竟老狗02-24 13: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k55719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狗勾】狗狗... 後一篇:室友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