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境故事】地下水道教室一

作者:龍之佑│2018-02-23 00:19:33│巴幣:0│人氣:115
這裡是個學校,唯一的大人是我,開端是我與我朋友去探險。
這個下水道越深越寬,明亮了,到達底部。
好寬!!這裡寬到可以住人耶,居然還有儀器,另一條有什麼東西?

報人數
朋友A、朋友B(女)、朋友C、朋友D(女)、我。

填好後,我們進去探險了。
這裡好像是學校,有陽光、綠地、水。
水怎麼好像是綠的?地下水。
教室裡面好多小孩,這樣會打擾上課。

靜悄悄靜悄悄.....,轉彎準備下樓,朋友B怎麼不見了?
往上看,小孩型的怪物繃帶
特徵:
都是繃帶,眼睛沒有,鼻子平的,鼻樑呢?
耳朵晃來晃去,原來被切一半了。
四肢沒有,怎麼移動阿?繃帶?

朋友B被纏上去了,全部被包滿著,四肢被不規則彎曲綑綁,形狀是不倒翁。
血好多滴了下來,朋友C沾到了血,嚇到往下衝。

朋友A愣住了,朋友D腿軟了,我去追朋友C。

脫了鞋子,在腳上沾些水沖了下去。

【格外話】可以試試會沒有腳步聲,只要有水就好不用沾太多。(現實中有試過了)

下一層 刀的摩擦聲,摩擦摩擦.....。
四肢被刀子取代,前臂、小腿,沒有,都是刀子支撐著。
小孩跑出教室,被砍半,朋友C快要叫出聲尖叫,我摀住了朋友C的嘴。
這個怪物,一樣看不到。

把朋友C不要出聲,慢慢拉上樓,咚!朋友B掉下來了。
衝!!行李不管了。朋友A、D往回衝了回去,繃帶怪物衝了上去。
拉了朋友C跟著跑,繃帶怪物回頭了,把朋友C拉入了教室,繃帶怪物找不到我們。

教室很多害怕、怯膽、無神的孩子,不敢動,不能出去,除非下課。
吃喝拉撒,都在教室,趁繃帶怪物走遠後朋友C拉著我回到入口裡面。

我們要回去了,那些孩子呢?
你說呢?


紀錄2018/2/22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80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otyz1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沉默的魔法師】序 - ... 後一篇:僅剩一隻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