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終於去看了《血觀音》!

作者:迫水未來│2018-02-22 22:41:37│巴幣:4│人氣:273
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眼前的刑罰,而是無愛的未來。

--《血觀音》


終於去看了期待已久的《血觀音》 ,和順道的《正義聯盟 》(好啦,《正義聯盟 》其實也滿想看的)!






《血觀音》真的很好看!非常精彩,人物間的愛恨情仇與各種交手攻防刻畫著十分深刻,真的是非常迷人的電影。在自由與拘束及被拘束之間,各個角色們在畫布上以血為顏料劃下了色彩。「笑到最後的才是贏家」嗎?還是,在這場笑著以命相搏的遊戲中,沒有人是贏家呢。
然後吳可熙和文淇說的粵語好可愛。




《正義聯盟》就,就超級普通啊。而且很多地方電腦合成感很重。不如直接拍成《神力女超人與她的愉快夥伴》搞不好會更有趣。好啦,至少有黛安娜普林斯和人物造型美術這兩項優點。
話說回來,《正義聯盟》也和《自殺突擊隊》一樣是「預告很好看讓人超期待,正片卻...」的電影,雖然《自殺突擊隊》目前還是繼續穩坐我心中DCEU排名墊底寶座。雖然說在這個時代行銷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或說,被認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甚至甚於產品本身),華納也很會宣傳。但是只會行銷,真實的產品卻是另一回事的話,可是不行的哪。

簡單說,《血觀音》是值得去首輪戲院看的電影,而《正義聯盟》則是好險沒去首輪看的電影。不過,以平均一部40元(新竹二輪電影院套票平均一張80元,可以看兩部,或是這兩部重複看一整天)而言,在大螢幕欣賞《正義聯盟》還是挺划算和愉快的娛樂享受。不過呢,也必須承認,我在看《正義聯盟》的時候一直出神想別的事情,而看《血觀音》時則全心全意放在電影上,兩部電影對我個人的吸引力可見一班。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雖然有著令人嗯哼哼的地方,但是至少還看得出來導演的熱意(雖然很多實在讓人覺得只是在為賦新詞強說愁),但《正義聯盟》嘛,讓人覺得不到靈魂。
不過倒是十足讓人感受到「槍大就是正義」的美帝式正義觀。

另外,上星期過年前其實也去看了《大佛普拉斯》。也是部好看的電影,只是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血觀音》。或許也跟血觀音這種「高端人的遊戲」的鬥爭戲碼讓我更有興趣有關吧。前陣子在電視上看的《攻敵必救》我也挺喜歡的。


雖然《血觀音》真的很好看,個人也很喜歡。不過今天--一方面試有點累和懶散,一方面這是一部值得好好咀嚼品味的好作品--就先不寫正式的心得了,只寫以上短言。之後如果有機會的話再看看吧,雖然我好像有不少作品都「以後再寫正式的心得」,然後就完全沒下文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78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血觀音|正義聯盟|電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心得(?)】2018國... 後一篇:機動戰士鋼彈系列四十周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