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都市/言情/冒險/修真)嵐溢霧影-第一部 尋劍/20.被破解了?

作者:雪無晴│2018-02-22 20:06:54│巴幣:0│人氣:73

(都市/言情/冒險/修真)嵐溢霧影-第一部 尋劍/20.被破解了?

  「你這傢伙,大清早的在這裡幹什麼呢?是想偷窺還是偷東西?」
 
  「呃……我就是經過、經過,嘿嘿……。」
 
  我一邊撓著頭一邊倒退,這大媽一副隨時都要衝上來打人的樣子,我可不想打傷她……。
 
  「哼,校地面積這麼大,經過還能這麼剛好經過這裡的?再不滾蛋,我大棍子伺候啊!」她舉起棒球棍威脅道。
 
  「是是,我滾……。」我鬱悶的拔腿就跑。
 
  我匆忙間發了條消息:「嵐寒,你在哪呢?不是約好這時候會合嗎?」
 
  「我在你背後。」
 
  我突然覺得有人在用手指戳我的背,轉頭一看,姜凝瀾笑嘻嘻地看著我。
 
  「這個……?妳怎麼沒從上面走下來呢?」我一頭霧水的指了指女子宿舍樓。
 
  姜凝瀾翻了個白眼:「我後來不是和你說了,昨天我人在圖書館呢……我正奇怪,你像偷窺狂一樣在那裏幹什麼,不敢出去跟你相認……。」
 
  我睜大眼睛:「不是吧?慕瑟拉的圖書館不關門的?」
 
  嵐寒奇怪的看著我:「關啊,怎麼不關?晚上八點關門,自習室九點關門。」
 
  我不可置信的問:「妳昨天被鎖在圖書館裡了?沒被抓到?」
 
  這什麼人啊,去偷翻古籍,還在裡面過夜?她不怕被退學啊?孫猴子都沒這麼膽大妄為!牠若敢違背唐僧的意志,就緊箍咒伺候了!
 
  她摸摸鼻子:「這並不很難,不是嗎?」
 
  我心裡知道嵐小惡魔是不死心,想要再找找有沒有成為煉氣者的方法,只能由她去了。
 
  「妳讓我別惹麻煩,自己卻盡惹麻煩……。」
 
  她俏皮一笑,轉移話題:「我已經請好假了,隨時都能走。」
 
  我看著她的眼睛:「不用再加件衣服嗎?機場那一帶風很大的。」
 
  嵐小惡魔今天已經穿起短裙來了,一雙潔白的玉腿在路上擺動著,很容易就讓男性們浮想連篇。
 
  她似乎也想起了那一天的事情,小臉一板。
 
  她不自然的說:「不許想起來,給我忘掉!」
 
  「是……。」我心想,嵐小惡魔開始過住宿生活後,不知道受了什麼刺激,就這麼堅持,一副要和電視上那些女明星穿的一樣的架勢……是誰嘲笑她啦?
 
  她不准我想,就不想吧……我突然想起昨夜和馮曦旻在紅燈區的點點滴滴,她扶持著我、我摟著她……。
 
  我面紅耳赤。當時氣氛壓抑還不覺得如何,現在回想卻有些心跳加速。
 
  嵐寒橫眉豎目的叫道:「不是叫你不准想嗎?」
 
  我嚇了一跳:「是是,不想了!咱們走起。」
 
 
  上午七點十六分,朗東市機場。
 
  我和嵐寒裝扮得像一對年輕觀光客,臉上露出混亂的神色,在停機坪外圍來回逡巡著,在旁人眼裡就像是迷路了。
 
  偌大的機場,幾乎沒有人會注意我們。
 
  「嵐寒,飛機誤點了?」我看著牆上顯示的班表悄聲道。
 
  「好像是……這也挺正常的?我們再等等看。」姜凝瀾不太自信的回應著,畢竟我們出國經驗也就只有這兩次,自然不知道這正不正常。
 
  上午七點三十五分,我們的目標搭乘的飛機還沒出現。
 
  我困惑的說:「半個小時都過了,好像有點奇怪啊?」
 
  「我去問問。」嵐寒果斷的走向停機坪,我則站在不遠處繼續觀察。
 
  一個身材比諾瑞還壯碩的西裝大個子攔住了姜凝瀾。
 
  「小姐,請排隊。」他禮貌卻堅決的說。
 
  「我沒有要搭機,只是問個問題。」姜凝瀾嫣然一笑:「你們公司負責的,編號JZ98ab的班機,似乎應該在七點五分的時候到達朗東市,您說是吧?」
 
  那大個子說:「小姐,不好意思,這我不清楚。公司目前還沒有通知發下來。」
 
  他的語氣中露出一絲無奈,似乎這個問題已經被問過很多次了。
 
  情況不對,姜凝瀾心想。
 
  她謝過那大個子後,匆忙跑回我身邊。
 
  「小千,靳熜有沒有給你什麼消息?」
 
  「我瞧瞧……。」我低頭滑起手機,意外的說:「還真有!」
 
  靳熜:看到請回撥。
 
  我試著回撥,對方卻不接聽。我掛斷之後,一支沒看過的號碼打了進來,我開了免提,讓嵐寒也能聽見。
 
  「我是靳熜。」一個熟悉的聲音急急的說:「這是我的新手機號,你和嵐寒最好也趕緊換手機卡。」
 
  「為什麼?」我莫名其妙,靳熜哥為什麼一打來就讓我們換手機卡?
 
  嵐寒驚道:「你的手機卡被破解了?」
 
  「對。」靳熜鬱悶的說:「對方現在應該還沒查到我的聯絡記錄,所以你們的身分暫時還是隱藏的,放心吧。是我的錯。」
 
  我心裡驚異無比,哲彭的滲透者竟然已經如此猖獗,連秘密組織的手機卡都有辦法破解……?
 
  我們都是同道中人,自然知道工作用的手機卡都是組織配發的。我雖然平常手機不加密,卻對手機卡中保護資訊的程序很有自信,誰知道上次遇到小女巫那個奇葩,開了機不去看照片影片,卻只看我的號碼……。
 
  現在,靳熜的手機資訊竟然被監控了,這對手是何等強大?
 
  我們知道繼續待在機場也不會有什麼收穫了,於是一合計,走向茉莉花咖啡廳。
 
  在走之前,姜凝瀾讓我先去找李瑩安,自己卻說要先離開一會兒,等會再碰面。我想起來了,李瑩安和她不知道是怎麼認識的……。
 
  我在辦公室裡沒看到李店長,卻在員工休息室裡找到了她。
 
  「李店長!」我親切的問候著。
 
  李瑩安看見我來了,臉上露出嫵媚的笑容。
 
  「小龍,怎麼翹課了?是太想念我了嗎?」她對我拋了個媚眼,用甜膩膩的聲音說著羅切納語,我全身都軟綿綿的。
 
  天啊,這人精要套問我的來意了!我回過神來,乾咳幾聲。
 
  「我是好學生,從不翹課的。這次是正常請假。」我辯解了幾句。
 
  正當我要說起正事時,李瑩安這女人竟然擺出一副興奮的樣子!
 
  「呀!那就是請假來看我們小馮的了?一見鍾情嗎?真浪漫!」
 
  我滿頭黑線:「我和馮姐就是朋友,沒什麼奇怪的關係……」
 
  她完全不理我,自顧自嘆了口氣。
 
  「唉,小馮今天請假呢,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李瑩安表情複雜的說:「她可是從來不請假的,身體很好也很勤奮,不知道為什麼請假呢?」
 
  什麼?依照店長的描述,馮曦旻請假就像是天方夜譚,但她今天竟然沒來上班?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75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情|架空|冒險|都市|修真|特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amtheo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都市/言情/冒險/修真... 後一篇:(都市/言情/冒險/修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